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卫星ETF富国吧] 啊? 乐观豁达的岳虹宁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行就别封了,看着太累了,主力你辛苦了我心领 Truck168 01-1201-12 13:27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每年亏损一个亿,现在的山顶高处不胜寒 开心词典001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全变味了!炒差小妖股 天眼洞察 01-1201-12 13:27
- 39 1 [国机重装吧] 6.34进的,加油 我是福婆 01-1201-12 13:27
- 528 11 [上海物贸吧] 别告诉我,拉到11.34就为了套我哈按计划买一点 SlowFen 01-0901-12 13:27
- 33 0 [三和管桩吧] 死茄子样,该动动了,三和大神 股友526e162F08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诺瓦星云吧] 什么鬼 富有的锦鲤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二百多亿的市值,搞得像千亿级的难封板 东家0404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那个异动就是我触发的,因为我刚买了1手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算上暗盘又跑了20亿主力资金,呵呵,曹仁嫌惹人 药不能停哦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大家卖了吧,去其他吧,你不卖我不卖主力筹码不 马斯克小小迷弟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富维股份吧] 有鬼了 股友pv3myN 01-1201-12 13:27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空头你还有筹码砸吗 wblteda3057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天力复合吧] 广厦环能 集祥之星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这样搞,假如板块调整时,可能就负10个点以上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怎么天天刀呢?咋那么多刀哥? 市场悟道 01-1201-12 13:27
- 115 6 [再升科技吧] 下午开始跳水压异动 春紫苑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西部矿业吧] 最近一直跑输板块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朗坤科技吧] 你们走吧。我等分红 标致的祝芊蒙 01-1201-12 13:27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不跑明天要吃大面了 小睿要炒股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瑞科转债吧] 牛比哥加油 运气转好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新易盛吧] 绝对怂货装甲拉吉出货之! 股友zM6cd1 01-1201-12 13:27
- 54 0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资金轮动,依旧是主升,开始考虑低吸了 拱火乐子人 01-1201-12 13:27
- 55 0 [影石创新吧] 影帝的AI应用概念还是非常纯的,今天被整体环境 股友TH86K0IL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中国石化吧] 好一个重组,好一个大绿棒子 断流年 01-1201-12 13:27
- 59 0 [科力远吧] …… 股友bIYmtC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XD国博电吧] 还得是卫星板块强势啊,卫星ETF/159206又是吃大 自然的苗瑶原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汇纳科技吧] 大盘第3次跳水再拉,场外的还是会被引进来的 看好你慢慢来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电投产融吧] 突然拉高但是一个点都没有的基本上都是拉高骗人 又要中新股了 01-1201-12 13:27
- 53 1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垃圾也是少有 周大少58 01-1201-12 13:27
- 49 2 [红宝丽吧] 卖压为啥这么大呀,难道真的就上不去了?还真有 我在默默的等待 01-1201-12 13:27
- 41 1 [新希望吧] 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!救救刘总吧! 村里那个老光棍 01-1201-12 13:27
- 43 1 [汤姆猫吧] 回本都难 清风明月飞9287 01-1201-12 13:27
- 51 2 [长药退吧] 今天0.86卖,0.81买 庄股的克星 01-1201-12 13:27
- 129 1 [华建集团吧] 只是不过博个反弹而已。早已确定不是这货。12个 惯看秋叶春风 01-1201-12 13:27
- 117 1 [三态股份吧] 极限施压让散户无法忍受割肉离场,从人数变化就 n1435917467c3dfb 01-1201-12 13:27
- 658 2 [兴业银锡吧] 早在11月,24元的时候,我就给大家说,锡业股份 叶飞20250922 01-1201-12 13:27
- 1034 15 [天力复合吧] 这次格局对了,炒股拼的不是一时涨跌,是格局。 聚财z哥 01-1201-12 13:27
- 2354 36 [联化科技吧] 买入就持股待涨,创新高一把抛了!不看好的到外 有思想地大橙子 11-1701-12 13:27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指定内木?????? 股友5996063fc1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你好歹也该发发飙了吧 股友771Y830Q21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海新能科吧] 这样的行情走成这样子,真丢人 股友16897z366X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1-1201-12 13:27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啥破玩意儿。拉个涨停能死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巨星传奇吧] 必将大涨,干就完了 股友710589QP96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逆市大跌,回踩5日线 赚了就跑啦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20万散户支持国防军工,主力演也没用的,毕竟套 股友5D993266W3 01-1201-12 13:27
- 54 1 [越秀资本吧] 要涨停咯 linlin18 01-1201-12 13:27
- 33 1 [琏升科技吧] 走成这样 大宝贝跟上 01-1201-12 13:27
- 147 1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年涨了不少,估值优势有所收窄,接 气泡兔子 01-1201-12 13:27
- 85 2 [盟科药业-U吧] 大盘机会稍纵即逝!尽快实现股价大股东减持区! 股友qT5R7s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华岭股份吧] 正宗商业航天 股友pT16197168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中国武夷吧] 所有板块倒数第一,中国武夷NB啊 华子66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要洗得那么彻底才会动吗? 妙手的闻岑 01-1201-12 13:27
- 25 0 [双欣材料吧] 涨一个点都得跑 善良的祝澄0 01-1201-12 13:27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此次和小马智行的深化合作,是十亿级投入撬 股友3163z5088K 01-1201-12 13:27
- 70 0 [劲拓股份吧] 的 莹莹就是想赢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小群总,做兄弟在心中 隔日大牛哥 01-1201-12 13:27
- 55 1 [华融化学吧] 场内大资金的态度是谁进砸谁,大单诱多,小单出 砺剑独行 01-1201-12 13:27
- 38 1 [汇量科技吧] 咋不到二十就有人卖的了 王婉智 01-1201-12 13:27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雄起,来个20cm 王的孤独 01-1201-12 13:27
- 79 2 [陕西华达吧] 原来你最正宗,怎么着也要5倍起步吧 蓓蓓营营 01-1201-12 13:27
- 162 4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感觉被压抑得太久,太憋屈了。 股友U9ibOo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长春高新吧] 又下来了,果然是诱多。追涨的又被套了 股友wmtear 01-1201-12 13:27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牛市一定要买大盘股,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星辰科技吧] 尾盘又是上影线,哎 股友NSDQ3Y2501 01-1201-12 13:27
- 50 0 [鼎捷数智吧] 胆小的都跑了,尾盘拉涨停,明天连板,后悔的机 负责的舒扬栋 01-1201-12 13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可能进入震荡缓慢趴升阶段 福达长安向天阳 01-1201-12 13:27
- 52 0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涨停板 股友59988R18G9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干风口回来了 股友yjodpK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金信诺吧] 放量破前高,冲啊,明天最少10个点 骑扬钵满地袁承志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思瑞浦吧] 哈哈,继续吹吧,打脸了,使劲砸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7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老太太上楼梯走三步停一步。 苗小达 01-1201-12 13:27
- 46 1 [电投产融吧] 又拉,看你们敢追不 晓东哥财经 01-1201-12 13:27
- 48 1 [骏鼎达吧] 回落至10线建底仓,目前管好手,不要买入,耐心 WFCB 01-1201-12 13:27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抖子上一大堆吹的,要复刻2015年,感觉也就这两 选股战神 01-1201-12 13:27
- 59 2 [锦浪科技吧] 要起飞了,明天上80,补涨 柳暗花明83591 01-1201-12 13:27
- 56 2 [达梦数据吧] 什么玩意儿 热心的爱 01-1201-12 13:27
- 223 10 [隆基绿能吧] 啊!我早上18.84的时候为啥要卖啊!!! 阿尔法狗的世界 01-1201-12 13:27
- 96 6 [德林控股吧] 本月比特币突破十万美元预计12-18之间。 百富涨不停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大长腿,最后一个小时反转上去 ZJYHZ 01-1201-12 13:27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信仰的颜色 一举的芝士 01-1201-12 13:27
- 215 0 [智飞生物吧] 虽然你在低位,但是。稳妥一点呢,可以在这里搞 雪山飞狐之叶 01-1201-12 13:27
- 74 0 [果麦文化吧] 板块里小市值有业绩,有故事,筹码峰好看,底部 勇敢的常梦澎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中国出版吧] 上一次榜能怎么的 乐于助人的梅峻11 01-1201-12 13:27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厦门银行涨停,农业银行历史新高 一顿分析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狄耐克吧] 还涨不涨了 心太软游资超神 01-1201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