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6 1 [包钢股份吧] 钍基熔盐堆的核心原料是钍-232(Th-232),它本 爱在深秋之魂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引力传媒吧] 去年引力亏了6000早知道不喝了 股友CO61988916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新广益吧] 62.7至65.95做成了一个t+0啦!哈 股票超短线浙江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广立微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红的发紫微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绿 股友a5699860y5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就说他怎么可以这样涨,我一手就可以买崩它 股友0t2676P703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不断地叫散户换手,这更有利于接下来的大涨 荣华富贵5888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诚达药业吧] 唉,早上不应该买票的 抄底摸顶5破5日线 01-1201-12 13:27
- 44 1 [仕佳光子吧] 希望第三换庄家 A6251 01-1201-12 13:27
- 261 3 [飞乐音响吧] 和以前的华建集团一样了,涨停板涨不停,一路向 股友p1076y1181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格利尔吧] 走了,不要犹豫,这么好行情才一个板,浪费。如 伶俐乖巧的趣言8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鼎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,今个冲涨停 番茄炒鸵鸟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精锻科技吧] 大盘都涨不过。活着干嘛 贵的有理由 01-1201-12 13:27
- 50 0 [朗坤科技吧] 千万不要喷我,傻蛋 标致的祝芊蒙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宣亚国际吧] 易点天下值得买牛逼啊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云铝股份吧] 大波浪,封晚盘吗 股友066h182Z35 01-1201-12 13:27
- 60 0 [恒运昌吧] 新年第一签! 稳定的文日轩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就是Xxxcxx 稳定的杨亚特1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朗科科技吧] 这货一高开就没好事,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今天站 财神打虎 01-1201-12 13:27
- 52 0 [广立微吧] 吃谢霆锋了 有进取心的朱哥哥 01-1201-12 13:27
- 37 1 [多氟多吧] 红盘就行 股友bUtjaF 01-1201-12 13:27
- 55 1 [TCL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,指望着过年了,主力做点善事吧,都 专业韭菜十几年 01-1201-12 13:27
- 49 2 [物产中大吧] 恶性循环 牛皮糖001 01-1201-12 13:27
- 133 7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:我还有一部分仓位,是不是也要全部清掉 股友6q55Y88177 01-1201-12 13:27
- 103 1 [科力尔吧] 放弃科力尔,入了300002,,换对了 一拳打爆看听问 01-1201-12 13:27
- 69 3 [同花顺吧] 花花比财财强多了 达达18 01-1201-12 13:27
- 264 4 [鸡蛋吧] 1月12号,全国蛋价无死角上涨,明天北京继续上 n574313231441868 01-1201-12 13:27
- 810 4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(688428)未来两年基准价值评估报告广 股友6331q27k99 01-1201-12 13:27
- 297 7 [蓝箭电子吧] 毛利率3.91%,是不是表示公司做一单亏一单,接 顾丽马迪 01-0901-12 13:27
- 53 0 [思特奇吧] 为啥就你这么弱 索然无味阿 01-1201-12 13:27
- 322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还没有亏。我真是佩服这个基金经 基民Q0eOdi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压几天还要 赤羽炒家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国芯科技吧] 量子科技今天这样动,你不跟? 冲高涨停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中航重机吧] 才开始,不着急 股友2083Q05y92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易点天下60多了小标20算了p啊,加油好歹到40咯 股友5G35e03925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难 向往股神 01-1201-12 13:27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开始加速了,到时候连板 股友3K2w936338 01-1201-12 13:27
- 80 0 [中国瑞林吧] 何必.何苦..又何卑这样! hsx3 01-1201-12 13:27
- 50 1 [贝特瑞吧] 啊!北证50ETF要来了,权重第一贝特瑞还是绿的 善于沟通de贡萨洛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共达电声吧] 真的拉几::::大盘下来你不是吃大亏 股友ze0ZWQ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航天工程吧] 跳水了快 股友615A69f563 01-1201-12 13:27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姐妹们好。 小二王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大中转债吧] 大中好像没有哪天午盘不跳水的,短线的懂起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1-1201-12 13:27
- 39 1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股份这股票、怎么这样、让人失望透顶了 红馨梅尔 01-1201-12 13:27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持有广汽大牛市不赚钱,真是郁闷 盆满四海de蓝银皇 01-1201-12 13:27
- 79 0 [联发股份吧] 舒服 股友92729R6k22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五洋自控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MLBZ123456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七匹狼吧] 今天这出货出的爽死了。 干练的付晴翔1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诱多 基民5179z9x677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永和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一把 安怀弈 01-1201-12 13:27
- 118 0 [南方消费升级混合C吧] 大盘如此上涨都带不动你这个拉基。 基民29683W293F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中持股份吧] 怎么不啊 用心的唐楷严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能不能争气点 基民gySXqX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国风新材吧] 加油加油 T王之高处不胜寒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果然我牛市都回不来本 牛市想回本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泓禧科技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 晰晰涨停啦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哎,搞糊涂了,不是全网都在说异动吗? 股友u7717M9211 01-1201-12 13:27
- 320 1 [东方材料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破晓坚挺不倒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AI概率,软件应用,算力都起飞了,你这主业算力 股友973qo79350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涨的时候比板块少,跌的时候呢? 股友Wtz6XP2985 01-1201-12 13:27
- 157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马上就要发飙了,期待吧 点石满堂得小舞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熵基科技吧] 打板 shinddddttt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该卖了,阶段到顶了 股友3699y1q965 01-1201-12 13:27
- 31 0 [多氟多吧] 不争气呢 股友Iyr5AN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走的好“强势”呀 巴菲特代言人 01-1201-12 13:27
- 98 2 [盐湖股份吧] 天齐、赣锋和盐湖,看哪个先涨停 股友6990001p7v 01-1201-12 13:27
- 151 3 [雷科防务吧] 我看你们明天都怎么出来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1-1201-12 13:27
- 105 3 [漱玉平民吧] 下午谨防大副拉升 主力老豆 01-1201-12 13:27
- 159 5 [*ST正平吧] 这节奏要开始一字板了吗 万相凡清 01-0901-12 13:27
- 892 25 [长春高新吧] 200万持仓买长春高新,贷款700万加仓,准备一辈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12-2901-12 13:27
- 46 0 [百利电气吧] 内耗型的主力资金,来回量化,收割散户,而不是 牛哈哈笑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虚高的估值就算不跌也是横盘了 价投能开智辩善恶 01-1201-12 13:27
- 72 0 [禾盛新材吧] 跳水王 倒霉蛋1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支柱产业,可是刻机不行啊 股友Ir5K1v 01-1201-12 13:27
- 39 0 [江龙船艇吧] 大涨在即 股友52P7805p56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。散户为拥有你。感到苦不敢言。 ABCD老李3816 01-1201-12 13:27
- 79 0 [东星医疗吧] 卖快快快卖没有希望 gs917382x999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东方雨虹吧] 主力就是,大盘暴涨也不顺势做多 顾大局得白兰地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国机重装吧] 快点出货 赚钱养家80后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中粮科工吧] 跑不过大盘的垃圾 jsjfjlwkkdj3433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流金科技吧] 今晚挂隔夜单看能不能排上,现在没戏了 基民93wrLs 01-1201-12 13:27
- 48 1 [*ST华幸吧] 退市了你们还不走? 洒脱的宋蕴泓 01-1201-12 13:27
- 60 1 [国机重装吧] 换手率起来了,速度拉涨停 乐晨努力 01-1201-12 13:27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站不上20? 聚势腾飞 01-1201-12 13:27
- 65 1 [长阳科技吧] 易老虎期间上市的都破发甚至腰斩比比皆是,大家 股友8T6173V789 01-1201-12 13:27
- 362 2 [ST洲际吧] 难受啊,好像买少了 论韭菜养成 01-1201-12 13:27
- 76 2 [美图公司吧] 狐狸的尾巴长不了 泡王大锤 01-1201-12 13:27
- 57 2 [润和软件吧] 跳水了 温暖的龚心宇 01-1201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