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核聚变大涨了 n10厘米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石头科技吧] 不想带我赚钱呗? 赚了必须跑aaaaaa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快点拉呀 股友1959W7317D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云南铜业吧] 财富赚钱效应作用,大小场外资金在源源不断向股 恩州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华工科技吧] 到底什么原因,谁在控股价 Eddie浩 01-1201-12 13:26
- 36 1 [零跑汽车吧] 一有风吹草动,零跑最先被用来“对冲/减仓/做空 勇敢坚毅的许宇航 01-1201-12 13:26
- 66 4 [首都在线吧] 跳水成这b样,后排中的后排 生厌w 01-1201-12 13:26
- 61 1 [好想你吧] 看了好多天不敢上车今天追高就套了四个点 三万回本 01-1201-12 13:26
- 172 9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不想干活,没办法 汀兰渡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你……我服了!!!全仓陪你,你看着办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金融这不就来了吗? 股勇者复盘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有20厘米的体魄半厘米的阴物 股友7D58q37972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洗盘一流坚持看到22 pl芗飔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兄弟们,哥哥们,重新组局哈,不准掀桌子!放开 别来绿了只剩裤衩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外汇吧] 什么时候涨到30啊, 超级买入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LJ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长江材料吧] 雷科防务也涨停了 股友71Z325E869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湖北真穷啊 玩不下去了亏麻了 01-1201-12 13:26
- 41 1 [捷佳伟创吧] 留一次实体大阳线会怎样啊 Richygang 01-1201-12 13:26
- 60 2 [鸿远电子吧] 解套了卖不卖啊 彤明旭 01-1201-12 13:26
- 9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贪,赚够10个点咱大姑撤。其实不止半导体,聚 股友99120h1g23 01-1201-12 13:26
- 123 6 [赤天化吧] 清了清了,真的太弱了 遵循市场规律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零跑汽车吧] 朱总,做个好人,给留条活路 有决策力的秦优1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不割,我不割,大家都不割,都一起躲牛市。 马年发发发 01-1201-12 13:26
- 90 0 [京北方吧] 能连续拉板的都是游资,此股机构太多,机构又各 有魄力的霜雨剑18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和财,重仓你的时候你不涨 张鸿太 01-1201-12 13:26
- 81 0 [筑博设计吧] 太弱了,垃圾桶 加减人生h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弘讯科技吧] 就说嘛,装啥嘛,要板就利索点? 海歌haige888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短期向下补缺的概率几乎为零! 新的一个小目标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铂科新材吧] 什么吊货色 股友H26689050E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庄家你是脑袋里长啥东西了吗? 股友860V7y9998 01-1201-12 13:26
- 176 0 [德邦短债C吧] 挖到一只同类里超稳的宝藏基$中邮睿信增强债$, 炒香的老牛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金银铜其它有色金属都一直涨,制造业要完蛋 基海一粒粟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让我解个套啊~~~~~ 风生水起的金湖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梅安森吧] 吃史都没热的 带光的奥特曼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1Ur7529000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说真的,压不住就不要压了,直接涨停 祥光宝崽彡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还能买吗?这个股票已经进入无人地带了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金盾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纯纯的木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宝丰能源吧] 妇炎洁 股友891t6618x0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泡泡玛特吧] 真是被你磨的没脾气了,拜拜了 股友0L3223608e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山火盘点 01-1201-12 13:26
- 89 0 [XD宣泰医吧] 买你就是个笑话 股友226570dt3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还是群总有格局,活该人家能赚大钱 陈晚秋789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有什么雷就爆了再说,不死不活的进多少套多少 众成者自成 01-1201-12 13:26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就此跌落神坛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秋田微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用心等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越疆吧] 多头大哥我们冲冲冲冲冲冲冲,冲到见红,让空狗 股友3020Op8831 01-1201-12 13:26
- 47 1 [全信股份吧] 收盘22都不一定能稳住 股友W5363089r9 01-1201-12 13:26
- 106 3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这波24高点能破吗 寻觅同在 01-1201-12 13:26
- 65 1 [爱施德吧] 让散户把股价买上去了。庄真的不行,上面没筹码 豆蔻的隐士 01-1201-12 13:26
- 136 3 [焦煤吧] 焦煤内蒙古涨50提涨第一轮提涨要来了大家应该知 操作焦煤和螺纹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ST棕榈吧] 这个国资重组连两个板都犹豫不决 与良企通行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天海防务吧] 耐心一点总是没错的,把盈利做到增长真的是一件 得胜哥的第十年 01-1201-12 13:26
- 75 0 [禾川科技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来了来了 miku无上限 01-1201-12 13:26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真牛逼,拿不住龙头啊 油哥带你玩 01-1201-12 13:26
- 130 0 [平安惠兴债券吧] $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$单日涨1.74%, 华88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了,还有人卖出了总共6仟万元 股友3528G30T81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加了 不甘的大三生 01-1201-12 13:26
- 50 1 [金海高科吧] NND zzmin20 01-1201-12 13:26
- 39 2 [中航成飞吧] 吓跑意志不坚定的人 股友737ll85323 01-1201-12 13:26
- 58 1 [东方电缆吧] 这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peUGUM 01-1201-12 13:26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电子的过来看如何压异动,精彩绝伦 人真的会飞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过不了15.18 股友532HT31707 01-1201-12 13:26
- 102 2 [ST嘉澳吧] 破新高以后消化获利盘?怎么不在破之前消化 山那边云之巅 01-1201-12 13:26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0000点以下都是入场机会 荣哥之复利滚雪球 01-1201-12 13:26
- 1650 4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: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 *ST高科资讯 01-0801-12 13:26
- 34 0 [*ST奥维吧] 是不是好便宜!让你们图便宜吃大亏这就是韭菜心 宏图大将军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嘉必优吧] 否则,换手率为何这么大? 富可满堂得傅红雪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中文传媒吧] 30分钟到顶,等回调下 霹雳寨本子 01-1201-12 13:26
- 50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,就是这么怪,有人就要涨停板买,下来他 牛气冲天25666 01-1201-12 13:26
- 72 0 [海能实业吧] 量化实在是太狗了 最烂股海能实业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成了疯牛! 金融学教授 01-1201-12 13:26
- 42 1 [美瑞新材吧] 特大利好买进 时尚的LaBu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阿特斯吧] 这个货永远都是高开低走!塔玛德 一心一意涨起来 01-1201-12 13:26
- 244 1 [山东墨龙吧] 来了 股友YGcI51 01-1201-12 13:26
- 109 4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站稳5日线,等周三拉升 乐观的庄舒茜1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指南针吧] 该强不强则为弱 东北达达 01-1201-12 13:2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什么东西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穷比没用的 深圳的早晨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哥,气氛都到这了,拉个二板人气就来了。 股友l12H852907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智光电气吧] 涨幅排今日A股第26名,不过是倒着数的 最高点买雪人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圣元环保吧] $圣元环保(SZ300867)$ 股友YY7UKz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达仁堂吧] 大盘涨怎么还跌啊 有专注力的颜隆1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福瑞医科吧] 别再说它是ai了,走势说明一切,老庄又开始出货 不放量大阳不追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文旅26年春节预订热度是全国前三的,圣亚的 股友I8628555k1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航天晨光吧] 必涨停。 妩媚动人的岳菲栋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