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股份买不进,岩山科技买少了,进天娱数科坐 股友9p6201G959 01-1201-12 13:26
- 97 0 [天秦装备吧] 军工铲子股 stockgan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垃圾 善良的福妮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迹 所谓的高手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就是正宗的AI应用 股友026505f78W 01-1201-12 13:26
- 53 1 [海大集团吧] 天天量化割韭菜根,全死了! 股友88c372f233 01-1201-12 13:26
- 43 1 [海南海药吧] 我买就跌,神 机智的雷伟涛 01-1201-12 13:26
- 88 5 [创远信科吧] 我32.08全部卖掉了,谁买的筹码,快还我,啊啊 这几天赚8啦 01-1201-12 13:26
- 163 6 [XD国博电吧] 今天航发压不住异动了,国博明天会跟着调整吗? 赚到8位数 01-1201-12 13:26
- 103 2 [赢合科技吧] 锂电设备都在大涨,赢合科技没理由大跌。 不吃花椒和姜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能不能当一次大变超人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三六零吧] 盘子太大??封不住吗 随风君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再也笑不出来了 机智得南宫光耀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充分换手才能走得长久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海信视像吧] 探低后反弹继续 股友9199nV9027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泓禧科技吧] 退市了有赔吗, 拖拉机快跑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中航沈飞吧] 几无信心,不该换股 有自信的冷93P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南华生物吧] 量都没有,怎么涨?哪天有量了再回来不晚 买st如守寡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融捷健康吧] 快跑 稳步推进的小牛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我们这些坚守海南板块的玩家不应该被如此对 O_sole_mio 01-1201-12 13:26
- 48 1 [银之杰吧] 封板吧,加油 基民xdghMl 01-1201-12 13:26
- 150 2 [亿田转债吧] 又接到半山腰了 人生哪得几日闲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誉帆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机器人能上太空通下水道吗清马站留回答 股友H8qfST 01-1201-12 13:26
- 262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:冲高回落再反弹!没下影线不牢靠,成交量 風雨顺德人 01-1201-12 13:26
- 412 3 [快手-W吧] 2025年年初小米,中芯国际,快手都是50出头,现 晴空的皇绯 01-1201-12 13:26
- 80 1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李经理请你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给基民解答一下估 股友0762u2835q 01-1201-12 13:26
- 65 0 [安洁科技吧] 横盘5年了,套也套不了啥,挣也挣不着啥。啥都 股友25Y55168I6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过了3.27就青云直上 兴奋的夏泰成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数据港吧] 跳水接近4个点,真是服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长江通信吧] 这就是为什么不能买杂毛 华宇投资VCC小丑 01-1201-12 13:26
- 68 0 [瑞丰新材吧] 渣渣丰 知命之年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*ST海利吧] 这个生是两市里唯一垫底的股票。 股友y1zqmc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撤了,太浪费时间了,被大盘甩的太远了,太弱了 迷人的车茁1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不能涨多少啊 卖萌的可乐 01-1201-12 13:26
- 80 1 [通裕重工吧] 此庄专门跟我作对,我做多时他做空,我做空时他 股友3o00q15973 01-1201-12 13:26
- 51 1 [普利特吧] 航天光刻机核聚变有利好,加仓干, 股友3V9E055871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天通股份吧] 直接高涨 扛天担地 01-1201-12 13:26
- 55 1 [巨轮智能吧] T狗真多 Wzh一路长虹2025 01-1201-12 13:26
- 300 4 [海南发展吧] 这孙子 招财小咪营业中 01-1201-12 13:26
- 94 2 [华胜天成吧] 放量涨停,明天连板 请叫我苒苒妹 01-1201-12 13:26
- 40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股一路磨磨唧唧的,一点也不强势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基民WcM5jz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的你 明眸皓齿李逍遥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主力呀,别在打压了,电气股都起来,赶紧拉个20 佛罗密2 01-1201-12 13:26
- 255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从勘探到开采需要10到20年时间勘探阶段(1- 三倍做空半导体A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没有吃连板的命落袋为安吧有机会再接回来 韭菜儿花儿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汉缆股份吧] 硬气点,来个涨停让大家看看。 格局大师来了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南京熊猫吧] 总共两只票ok,都涨停吧 股友93X2975q33 01-1201-12 13:26
- 59 0 [容大感光吧] 不看好的早,别在这里唧唧歪歪 斯坦哈特分身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南京熊猫吧] 刚进来的,不要挂我 豪放不羁的龚翔云 01-1201-12 13:26
- 69 1 [中国巨石吧] 也不知道这个专家?为啥?涨两毛钱跳水比兔子都 股友fiS9n7 01-1201-12 13:26
- 94 2 [皖能电力吧] 垃圾浪费行情 股友7783957rW9 01-1201-12 13:26
- 176 2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还是挺准的,还是动了 运势交易 01-1201-12 13:26
- 54 1 [紫光股份吧] 24冲进来能走否, 典雅之银芽柳 01-1201-12 13:26
- 62 1 [东华测试吧] 下午20cm涨停板,明天一字板涨停 敬畏一切事物 01-1201-12 13:26
- 73 4 [广联航空吧] 太弱了,好在赚钱跑了 李冠霆 01-1201-12 13:26
- 123 3 [长城科技吧] 有利空了,年报不及预期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1-1201-12 13:26
- 58 5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4100了,还在里面等的兄弟 春暖花开丿见光明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每天来数板,开板炒一波短线! wsh0220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回来了,明天可以考虑离场了 加速不停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炼石航空吧] 8.89的444你别想挂着了,改了我就给你顶掉 上海山东人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上板吧 动人的祝娴寒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核聚变大涨了 n10厘米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石头科技吧] 不想带我赚钱呗? 赚了必须跑aaaaaa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快点拉呀 股友1959W7317D 01-1201-12 13:26
- 60 1 [云南铜业吧] 财富赚钱效应作用,大小场外资金在源源不断向股 恩州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华工科技吧] 到底什么原因,谁在控股价 Eddie浩 01-1201-12 13:26
- 36 1 [零跑汽车吧] 一有风吹草动,零跑最先被用来“对冲/减仓/做空 勇敢坚毅的许宇航 01-1201-12 13:26
- 66 4 [首都在线吧] 跳水成这b样,后排中的后排 生厌w 01-1201-12 13:26
- 61 1 [好想你吧] 看了好多天不敢上车今天追高就套了四个点 三万回本 01-1201-12 13:26
- 172 9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不想干活,没办法 汀兰渡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你……我服了!!!全仓陪你,你看着办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金融这不就来了吗? 股勇者复盘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有20厘米的体魄半厘米的阴物 股友7D58q37972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洗盘一流坚持看到22 pl芗飔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兄弟们,哥哥们,重新组局哈,不准掀桌子!放开 别来绿了只剩裤衩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外汇吧] 什么时候涨到30啊, 超级买入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LJ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长江材料吧] 雷科防务也涨停了 股友71Z325E869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湖北真穷啊 玩不下去了亏麻了 01-1201-12 13:26
- 41 1 [捷佳伟创吧] 留一次实体大阳线会怎样啊 Richygang 01-1201-12 13:26
- 60 2 [鸿远电子吧] 解套了卖不卖啊 彤明旭 01-1201-12 13:26
- 9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贪,赚够10个点咱大姑撤。其实不止半导体,聚 股友99120h1g23 01-1201-12 13:26
- 123 6 [赤天化吧] 清了清了,真的太弱了 遵循市场规律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零跑汽车吧] 朱总,做个好人,给留条活路 有决策力的秦优1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不割,我不割,大家都不割,都一起躲牛市。 马年发发发 01-1201-12 13:26
- 90 0 [京北方吧] 能连续拉板的都是游资,此股机构太多,机构又各 有魄力的霜雨剑18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和财,重仓你的时候你不涨 张鸿太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