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征和工业吧] 庄稼没见过钱 股友51F157g582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江龙船艇吧] 什么情节 Midu盛唐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的主力生病了吗?天天需要钱,天天扣大 股友6L3297238k 01-1201-12 13:20
- 102 1 [*ST和科吧] 是不是前两天的宋建波在砸盘? 顽强的银河 01-1201-12 13:20
- 46 1 [四川长虹吧] 一路长红 秀美地杨桃 01-1201-12 13:20
- 97 4 [盈新发展吧] 下午看涨 大吉满斗de哪吒 01-1201-12 13:20
- 63 0 [辽港股份吧] 为了散户那点筹码煞费苦心,各种方式都用上了。 股友gjdvfjr46 01-1201-12 13:20
- 55 0 [锦富技术吧] 本来拉五个点想走,不给机会,三个点就下,过分 有耐心的尘林海16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军够毒,故意用这样下跌的方式,来赶走散户 股友5Uw9fg 01-1201-12 13:2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卖飞了,不然五支股全涨停了,哎 股友R23H758731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中国石化吧] 上证50里的垫底货!怂!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1-1201-12 13:20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咋回事啊,突然暴跌 好运常相伴思 01-1201-12 13:20
- 3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涨疯了这货天天涨一分钱都费劲,这大盘绿了 软小二之坨坨肉 01-1201-12 13:20
- 84 1 [永安林业吧] 忍了那么久该起飞了吧 红红火火啊啊啊嘛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雅克科技吧] 要跌停了,快撤! 仙云飘雪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亚泰集团吧] 这才是真垃圾 细草穿沙1 01-1201-12 13:20
- 342 0 [新化股份吧] 杭州必博半导体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必博半导体 股友21gL557593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广百股份吧] 很弱很没格局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1-1201-12 13:20
- 52 0 [中海油服吧] 咋还压着 冲鸭up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正帆科技吧] 外面都拉冒烟了,怎么就选了你,留下发财 博学多才的梅艳 01-1201-12 13:20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没有万手大单进场扫货,看来机构挺有耐心的。 巡抚归来 01-1201-12 13:20
- 47 1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抓紧放弃这个股票吧 概率神 01-1201-12 13:20
- 321 1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设备龙头迈为股份单日暴涨11%逼近240元,融 股友57z99677N9 01-1201-12 13:20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鸡公说话,黑子说话,5元山子你敢买吗 纯粹的刘菲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冠捷科技吧] 感觉这股拉不动,抛压太重 股市风险大15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欢迎大家到爱尔眼科来吃刨猪汤。 股市如戏故事多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洪兴股份吧] 兄弟,大盘都涨多少了,你真的是一动不动啊 轻快的郑麦克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九州通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豪爽大气的余佑超 01-1201-12 13:20
- 52 0 [中海油服吧] 此时此刻,油气设服异动拉升,你都不知是啥瘟股 兔子暴富 01-1201-12 13:20
- 50 1 [四川长虹吧] 唉不卖你就回本了 开门我要下车 01-1201-12 13:20
- 168 6 [新纶3吧] 补个蛋仓,随时回调 风云龙门 01-1201-12 13:20
- 26 0 [乾照光电吧] 你们说今天会跑多少亿啊,15个亿? 基民d06L099790 01-1201-12 13:20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啥也不是 日进斗金峰哥 01-1201-12 13:20
- 25 0 [中国能建吧] 心痒难耐,好想出去 鑫宝利视界 01-1201-12 13:20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上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为什么每天换手那么高? 股友d26901698v 01-1201-12 13:20
- 47 0 [福蓉科技吧] 跑不过指数,你没搞错吧 一捆韭菜呀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有很多都异动了,还不跑 炒股添花 01-1201-12 13:20
- 82 3 [酒鬼酒吧] 57.51全仓进的希望给口肉 谦虚地穆婉清 01-1201-12 13:20
- 48 0 [泰坦股份吧] 股债联动才能走更高,庄你倒是拉一拉正股啊 起名真难_0 01-1201-12 13:20
- 26 0 [王子新材吧] 卖飞了 股友2Ic0M0 01-1201-12 13:2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好你的起飞! 股友7603m55C88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宁德时代都拉回去了,唉,还是只能买好公司,不 有头苍鹰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涨停让我回本,谢谢 股友85825Ym772 01-1201-12 13:20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天之内都要几次狼来了 吾亦我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韶能股份吧] 袖子加油干啊 胜利在望OK 01-1201-12 13:20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朱利加油,既然突破就一鼓作气! 股友5010n829I2 01-1201-12 13:20
- 44 1 [鼎捷数智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一生有你Y 01-1201-12 13:20
- 44 2 [新华都吧] 赶紧跑改不了的垃圾里面有脏东西 股友d691953x19 01-1201-12 13:20
- 80 1 [远大控股吧] 装什么装,814压了500万,瞬间就给你吃掉。哈比 你好0897 01-1201-12 13:20
- 74 1 [兔宝宝吧] 越套越深 股友ENJlRa 01-1201-12 13:20
- 49 0 [ST明诚吧] 上面好大一坨! 马克西姆莫维奇 01-1201-12 13:20
- 65 0 [通宝能源吧] 5.83,这么多卖单。 谦虚的章桐3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远离垃圾堆 金银的郑玮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总有主力想落袋为安的 股友552qw57201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华光环能吧] 早上买少了,才买一点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本来头发没几根,再洗就秃了大哥 东风2号 01-1201-12 13:20
- 84 0 [鹏辉能源吧] 既然鹏辉能源香港上市融资的目标和路径明确,那 股友6513Vp2166 01-1201-12 13:20
- 49 0 [山西焦煤吧] …… 愿做一只猫 01-1201-12 13:20
- 46 1 [同花顺吧] 看来同花顺真要当这一轮的龙头了,厉害 中国猛牛 01-1201-12 13:20
- 82 3 [振邦智能吧] 再不做市值管理,牛走完了。洗半年的盘了, 平静的章虹慧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通业科技吧] 市场就是被这些玩意玩坏了的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家伙用来做空pcb的吧光模块都拉红了,你还在 今日我得闲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涨停明天继续加 股友qV0RX1 01-1201-12 13:20
- 60 0 [南大光电吧] 江华微才是光刻胶的王者,南大和彤程只不过徒有 二7十与炒股 01-1201-12 13:20
- 69 0 [福建高速吧] 远离垃圾 心细如发的马舒茜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紫江企业吧] ,大盘走这么还,还能买个吊的,唉悲哀 券商打工仔一个 01-1201-12 13:20
- 2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买了试试看 二二要发财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把我们搞的一头雾水 村支蜀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现在没有到加仓时机 坚毅的飞文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御银股份吧] 撤退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科德教育吧] 教育板块最垃圾的就是你 美丽人生火火火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频轨资源“先发先得”,未来两年火箭卫星订单明 贝卜卜 01-1201-12 13:20
- 118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在人工智能医疗应用领域,开发了新一代 股友6V79808N06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海昌新材吧] 这个等毛 股友q4ZKDp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拓尔思吧] 没财运,早盘开盘想下手看其它票去了,虽然也喝 苦海唯自渡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遥望科技吧] 全靠板块托,回调一下子就跌下来 肥水流了外人田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中闽能源吧] 真是羊驼,不愧是绿色能源 刘皇叔190 01-1201-12 13:20
- 49 0 [福华尚纬吧] 满仓 豁达地小萝卜 01-1201-12 13:20
- 53 0 [中颖电子吧] 限售股解禁前,至少也要到40吧~ 欲为 01-1201-12 13:20
- 62 2 [均胜电子吧] 太恶心了这些做空的 西部游资1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如果下跌宁可亏不到5%就止损出局啦!留得青 盯盘打板 01-1201-12 13:20
- 58 0 [中国海防吧] 这种垄断行业即是优势也是劣势。业绩很稳但是没 跑赢大盘冲冲冲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五洋自控吧] 洗洗更健康 劝你莫贪心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破14 永不言败de金牛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上午绿的都红啦你还这样浪费行情啊啊啊啊啊啊 成熟的舒琦 01-1201-12 13:20
- 99 0 [双箭股份吧] 这倒霉孩子 遥遥领跌 01-1201-12 13:20
- 102 0 [兰石重装吧] 来了,主力动了,要吃肉了! 独孤求败风清扬 01-1201-1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