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江苏国信吧] 到底是为什么,能不能联合举报 温和友善的邱诺春 01-1201-12 13:20
- 66 1 [奥赛康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? 布衣阿赖 01-1201-12 13:20
- 53 1 [新国都吧] 这个票下午启动 超然的离莉 01-1201-12 13:20
- 236 8 [兴齐眼药吧] 别说了,我的心在滴血 涅槃回本 01-1201-12 13:20
- 218 6 [首都在线吧] 怎么坚持下来的,可能只是因为投入不多吧 美美喜欢炒股 01-1201-12 13:20
- 255 7 [千方科技吧] 谁有20元成本 年年大丰收666 01-1001-12 13:20
- 78 2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:300128绝对的垃圾,没有一点生机,一 股友6q55Y88177 01-0901-12 13:20
- 56 4 [郑州银行吧] 融发核电都持有:one 芭芭拉是翠山 01-0801-12 13:20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冲啊杀啊呵呵,到时春节让你过个好年 深情的李琦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能让我回本吗? 登录账户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弱不走,等什么? 月亮是我磨弯的 01-1201-12 13:20
- 53 0 [莱茵生物吧] 交技平淡,完了,快跑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1-1201-12 13:20
- 39 1 [大洋电机吧] 无语了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1-1201-12 13:20
- 58 1 [盛屯矿业吧] 振幅太小了,做T我都看不上 熊肉炒韭菜 01-1201-12 13:20
- 48 1 [罗牛山吧] 海南板块反弹了2%你还跌? 自由天地122250 01-1201-12 13:20
- 199 10 [川恒股份吧] 技术分析出错时,那个什么直的就没声音了,蒙对 股友071x6875M5 01-1201-12 13:20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跑啊,30分钟放巨量快跑!!!!! 基民Wvf5x9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南极光吧] 大盘逆子 专攻涨停168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老登操盘的老登股 仔细地小桃子 01-1201-12 13:20
- 57 0 [XD中国石吧] 这货在牛市里是完美避开吗? 股友6638Ul9673 01-1201-12 13:20
- 64 0 [龙芯中科吧] 中国电子华大九天大小非减持,快跑啊百克生物要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汤臣倍健吧] 欢迎大家到汤臣倍健来吃刨猪汤。 股市如戏故事多 01-1201-12 13:20
- 63 0 [盛新锂能吧] 11没买 股友90L53W8615 01-1201-12 13:20
- 28 0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卖完吧。我等着接 风度儒雅的余舒茜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*ST京化吧] 明显有机构买货来砸盘,散户的力量呢,雄起 股友J9lEJj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国际医学吧] 涨到5.2我就卖 若山小辛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光强,pcb不太行 基民c06y337201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别买了,要挂山顶的, 善财无崖子 01-1201-12 13:20
- 89 2 [上海新阳吧] 这么好行情不突破新高,短期横盘或者小回调了 边打边炒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波动太大了吓人 股友hZHoqR 01-1201-12 13:20
- 50 0 [金固股份吧] 车轮轮毂国补传大车更换车轮轮毂国补是真吗? xie125353 01-1201-12 13:20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未来的千元股 股友2083Q05y92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太平洋吧] 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t2OSZT 01-1201-12 13:20
- 57 1 [梦网科技吧] 群总今天进来了没 西安后海 01-1201-12 13:20
- 206 5 [拓尔思吧] 哭昏在厕所里。早上买的。 盆满多可波罗 01-1201-12 13:20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61以上就可以卖出去! 电子产业口 01-1201-12 13:20
- 53 0 [索菲亚吧] 大盘16连阳,你一分没涨,还跌了2毛多。 基民0233c2123a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所属所有概念都大涨,你居然大跌,服了 股友Mne0IH 01-1201-12 13:20
- 53 0 [凯众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的 股友0658086R9N 01-1201-12 13:20
- 57 0 [中元股份吧] 出逃 一觉定钱坤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要是挂树上,一辈子都出不来 股友58z593235W 01-1201-12 13:20
- 218 0 [首都在线吧] 市场已经给出答案 生厌w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大家一起加仓把猪力洗出去,我们自己拉 股友A5x2901627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东方材料吧] 基数调整 说好NO分手 01-1201-12 13:20
- 48 0 [国科军工吧] 航天工程,航天电子打开涨停了,资金回流到国科 股友bgL2Xm 01-1201-12 13:20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握草,利欧三个概念叠加,怎么还有购物概念 努力的鱼儿 01-1201-12 13:20
- 38 0 [智光电气吧] 为什么大跌?碳酸锂涨价导致成本上升??? 股友snlpYb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浙江东方吧] 没戏,下班 飞黄万贯de波风 01-1201-12 13:20
- 45 0 [万顺新材吧] 逆天而行,再压不得好 白鹿青涯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新易盛吧] 这弹性也太牛了,跌6%拉起来 老纳纳财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站不上去就别想融资了 股友w55999a852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信证券的怎么认购,买入了不显示成交 中金小趴菜 01-1201-12 13:20
- 71 2 [协创数据吧] 给机会了,186走了 复利曜麓 01-1201-12 13:20
- 155 5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清仓,清仓,,,,,A不能信,……吃过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1-1201-12 13:20
- 79 2 [中州证券吧] 先回到2.38给兄弟们解个套再说吧,你是妖股啊你 鸡汤喝多也会腻 01-1201-12 13:20
- 49 1 [中体产业吧] 涨五个点行吗 股友v08722d827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人脑4个多点拉升了 南位貔貅 01-1201-12 13:20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cpo崛起,这么大流出都红了,航天看来快倒了 修养剩系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掌阅科技吧] 没格局的主力,溜了 日进的终芸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际又在狂拉升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1-1201-12 13:20
- 61 0 [上海医药吧] 一个月涨了三毛钱,真DR 股友qCBMkR9753 01-1201-12 13:20
- 57 0 [王子新材吧] 大会在即,早买早卖,别出利好才进 中新财宝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整个海南板块,都被这票,砸坏了 股市888观察员 01-1201-12 13:20
- 56 0 [长联科技吧] 几个月了今天全部清仓了? 股友511Pa98781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长虹美菱吧] 科技股的牛市为什么要买传统产业股呢?买四川长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1-1201-12 13:20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神经病矿达 股友8872w3869w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下午可以涨停不? 深谋远虑的凌晴岚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久之洋吧] 下午要出货了 近20年老股民 01-1201-12 13:20
- 83 3 [领益智造吧] 要跑吗? 股友18083G88A1 01-1201-12 13:20
- 157 2 [铜陵有色吧] 和预期不一样,最重要的是南美洲国家要开展新的 金山挖铜矿 01-1201-12 13:20
- 290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(002428)小金属赛道的价值重估浪潮中 红姐爱阳线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红相股份吧] 真不行,买错了,卖了 咖啡不苦炒股快乐 01-1201-12 13:20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被动大盘一带,谁都可以买的价格,又涌进一大批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0
- 56 0 [立中集团吧] 如鲠在喉 寻找风口的笨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多好的机会,大盘又好,公司又好,30个点机会 qxing59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领益智造已经板了,你也别磨磨唧唧啦 平常心淡定哥 01-1201-12 13:20
- 530 0 [三维通信吧] 被洗下去了,去了乐普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稳定的复利才是在这个市场生产下去的核心 热沈锐 01-1201-12 13:20
- 45 0 [双杰电气吧] 这几天主力资金净流出,股价为什么还上涨? 股友eo6Wo1 01-1201-12 13:20
- 47 0 [*ST东智吧] 开始跑路了,散户进来了吗哈哈 专业反向操作666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中国石化吧] 吃相如此难看 家财亨通地老顽童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福田汽车吧] 大资金抱团炒热门的了,这是要凉凉了 股友3t59H96859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浪潮软件吧] 我买了你就掉啊 我在大A里捡钱 01-1201-12 13:20
- 139 2 [海正药业吧] 太感谢这个″劝君莫du泡沫股″小丑了,让我等买 爱看热闹的人 01-1201-12 13:20
- 143 2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739712买进啦! 股票超短线浙江 01-0801-12 13:20
- 50 0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上涨必需的两个条件:一是弱庄出局,一是 股友2G97H25608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快意电梯吧] 总共15多亿流通盘,就看看它最终成交多少 只买短线强势股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来吧,我好加仓 善良的苗明雪1 01-1201-1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