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国黄金吧] 起飞了 湖北宋宇飞 01-1201-12 13:17
- 46 0 [东南网架吧] 出了垃圾 天人一 01-1201-12 13:17
- 40 0 [汤姆猫吧] 哦豁,进来就这样了 晨曦耀眼 01-1201-12 13:17
- 56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怎么还要纠结,加油加油兄弟们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1-1201-12 13:17
- 36 0 [西部材料吧] 压住压住!!!! 热心的武诚木 01-1201-12 13:17
- 7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波动幅度减小,不用担心,继续往上拉升吧! 千载隐虎名 01-1201-12 13:17
- 52 1 [金发科技吧] 满融满仓干了 稳住向上666 01-1201-12 13:17
- 45 1 [长春高新吧] 牛逼我就知道105的本能回来哈哈哈 股友33839Df668 01-1201-12 13:17
- 34 1 [方正阀门吧] 哪个不是10几个点 A1aa 01-1201-12 13:17
- 43 2 [恩捷股份吧] 自选里就跌而我偏偏买了这垃圾,这运气 大草原中的牛牛 01-1201-12 13:17
- 84 0 [新天地吧] 20W 慈善的刺猬 01-1201-12 13:17
- 39 1 [碳酸锂吧] 这已经开始新篇章了。我也是要做反转,做多吧 我是春和景明 01-1201-12 13:17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中字头 万手佬 01-1201-12 13:17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15个点左右,躲下异动,走的更远 谦虚谨慎的姚宇 01-1201-12 13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航天涨疯了,哈哈哈,吃大肉 股友Dh862knl 01-1201-12 13:17
- 659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强势冲高,商业航天再迎利好,AI 应用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3:1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别涨了刚清仓 坦诚的魏铭鹃 01-1201-12 13:17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们好呀,被痔简忽悠的散户们 基民m77eIX 01-1201-12 13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搂起来 股友nsNibn 01-1201-12 13:17
- 45 0 [七一二吧] 扯了半天,不还是绿线收放量来个星 快乐的张念茜 01-1201-12 13:17
- 57 0 [大悦城吧] 废了 何小散 01-1201-12 13:17
- 51 0 [本立科技吧] 22.32扫了1万股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1-1201-12 13:17
- 36 0 [国风新材吧] 王子都准备上天了 中新财宝 01-1201-12 13:17
- 41 0 [潍柴重机吧] 板块邵阳液压1天涨幅当这货5天!!!! 若水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3:17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胡汉三 服了都 01-1201-12 13:17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终于看不下去了!!!最好是拉到9个点,2点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1201-12 13:17
- 35 0 [王子新材吧] 慌什么,可控核聚变起来了,这么有识别度的连板 骑姐骑士 01-1201-12 13:17
- 44 0 [泸天化吧] 还是那么稳 海宝海宝海宝 01-1201-12 13:17
- 91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进了中国卫星,已经满仓吃了5个点了,还好 销户即悟道 01-1201-12 13:17
- 44 1 [美盈森吧] 老庄就是一个菲屋 纵横的宇简 01-1201-12 13:17
- 697 3 [雷科防务吧] 2个多亿压涨停,能不能压哦 每一天花开富贵 01-1201-12 13:17
- 152 1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上午三季报业绩预增板块,代码(BK1198)继 股友1yt631 01-1201-12 13:17
- 134 5 [海康威视吧] 我手贱,又买了你! 渔舟唱歌8052 01-1201-12 13:17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种垃圾直接拉黑即可 苗大胖 01-1201-12 13:17
- 52 0 [碧水源吧] 趁着大盘发力你不能大涨一下吗?等大盘跌了你跌 活泼俏皮的邓淼洋 01-1201-12 13:17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什么鬼啊,找了半天终于找到这个绿毛龟 牛气的牛牛3 01-1201-12 13:17
- 72 0 [魅视科技吧] 散户卖了就别回头买了,天天你买了又买,买了又 努力的许意澄 01-1201-12 13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说t1玩的真好 想着梦着 01-1201-12 13:17
- 63 0 [XD贵州茅吧] 下午好各位 股友73z839135G 01-1201-12 13:17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一起万股下杀! 宏图四海为家 01-1201-12 13:17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集体进小黑屋。航天航电子卫星发展,下午就会接 股友15A190929l 01-1201-12 13:17
- 36 0 [华远控股吧] 十八代 跌买涨抛行者 01-1201-12 13:17
- 98 1 [会畅科技吧] 汉得板了,希望会畅今天也跟上 红色小兔牙 01-1201-12 13:17
- 40 1 [雪人集团吧] 涨这么多,资金竟然还是流出的!!! 火云剑 01-1201-12 13:17
- 123 3 [安通控股吧] 真启动还是骗炮??? Minsy 01-1201-12 13:17
- 68 1 [航天发展吧] 那些一次性涨十几个板得为啥不异动,照样涨停, 基民3ae9387876 01-1201-12 13:17
- 46 1 [股市实战吧] 可惜了,看好的,实盘底部满仓了,经不住市场波 小伞一枝叶 01-1201-12 13:17
- 68 2 [天邦食品吧] 2.72该买的都已经买了,剩下的它要涨就涨,不涨 Day3d5N79 01-1201-12 13:17
- 227 2 [蓝色光标吧] 不能低调了,这波ai牛我拉的 专割大学生 01-1201-12 13:17
- 84 1 [津荣天宇吧] 潜龙在渊一飞冲天待突破! 与你同发 01-1201-12 13:17
- 69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会不会退市啊?大盘一年多都涨了60% 我本善良506 01-1201-12 13:17
- 201 6 [乐凯胶片吧] 今天冲进去了!请教高人,对不? 股友7K961017P6 01-1201-12 13:17
- 942 4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:将于2026年01月12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*ST西旅资讯 01-1101-12 13:17
- 73 0 [国缆检测吧] 标准的抽绳 股友dSKEYU7281 01-1201-12 13:17
- 25 0 [兰石重装吧] 打板 静思上行 01-1201-12 13:17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拉黑,再也不碰了 开盘见喜 01-1201-12 13:17
- 57 0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位置,可上可下! 大鱼来7067 01-1201-12 13:17
- 40 0 [久之洋吧] 超大单诱多,高点已过,明天必回调,等待接回机 股友832R32001L 01-1201-12 13:17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补仓 不再投A股 01-1201-12 13:17
- 50 1 [中直股份吧] 星期五清了卓创资讯跟易录华买了这 武汉奕骑 01-1201-12 13:17
- 91 1 [泰凌微吧] 我说了,抄完AI应用,端侧就要起飞,拿着静待花 二龙湖龙虾哥 01-1201-12 13:17
- 68 1 [中钨高新吧] 完了,资金摁不住,这架势要开始了 A股战争 01-1201-12 13:17
- 95 2 [东方海洋吧] 现在五千多票,主力资金有的是股票玩,何必玩这 霸气拾足 01-1101-12 13:17
- 280 10 [新开源吧] 专业打击神棍 暴涨168 01-0801-12 13:17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看盘口,一直都是有大单在吃货接货 大梦惊鸿 01-1201-12 13:17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万手哥真狠啊,砸盘了 老乡发套了 01-1201-12 13:17
- 43 0 [一心堂吧] 跳水冠军 基民WIfjCB 01-1201-12 13:17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现在砸盘没用啊,尾盘在砸 坚毅的范聪蕊 01-1201-12 13:17
- 262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一名哈哈哈哈哈 把主力当韭菜哈哈 01-1201-12 13:1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能不能连板啊 京介小盆友 01-1201-12 13:17
- 44 0 [雅克科技吧] 散户坐等主力出货完毕? 花开富贵丶1 01-1201-12 13:17
- 57 1 [国投丰乐吧] 压盘变少了可以买了 不要命涨停 01-1201-12 13:17
- 81 2 [中航机载吧] 还会下来给我补仓吗 向上的小秋秋 01-1201-12 13:17
- 53 2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都快涨6个点了,湘财股份还不快点跟上 精选短线涨停股 01-1201-12 13:17
- 40 0 [广联航空吧] 太弱了,真太弱了,全世界都涨十几点!妈的! 麦涨停 01-1201-12 13:17
- 179 1 [联环药业吧] 忍耐就是想得开,忍得住已经把大部分仓位转到环 偶主打陪伴 01-1201-12 13:17
- 34 0 [京华激光吧] 听话今天别涨!明天买你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1-1201-12 13:17
- 40 0 [万里马吧] 主力在卖,大家一起卖啊, 天佑我大愛 01-1201-12 13:17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看似要动一下的样子 股友KVdNsr 01-1201-12 13:17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早上长得还好好的,咋又绿了? CC673 01-1201-12 13:17
- 45 0 [上实发展吧] 垃圾 明天快乐 01-1201-12 13:17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踏马滚下来了 行走人间蹭蹭蹭 01-1201-12 13:17
- 55 0 [木林森吧] 好股票佩服佩服 爱伟152 01-1201-12 13:17
- 66 0 [北斗导航吧] 中国海防低位 德纲168 01-1201-12 13:17
- 69 0 [*ST柳化吧] 拉机股死趴在下挡里 股友5kp0665299 01-1201-12 13:17
- 74 0 [ST晨鸣吧] 牛市玩这种股只能用点零钱,买了不看。牛市没大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1-1201-12 13:17
- 38 0 [中策橡胶吧] 破位了回补50缺口 细致的韩泽哈 01-1201-12 13:17
- 67 1 [云南铜业吧] 牛市做空笨蛋 恩州 01-1201-1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