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0 [尤夫股份吧] 豆包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吗?当年重整的每股抵 不平或唐诗 01-1201-12 13:11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回来中银证券吃肉了,科技涨太猛了,证券低位, 天空依旧美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长春高新吧] 涨停咯 基民iRkGmn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*ST沐邦吧] …………无语是我的母语,我真服了盯这个盘没有 烧酒瓶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海特高新吧] 庄跑路了,快逃 沉稳的孟尹煜 01-1201-12 13:11
- 55 0 [中国软件吧] 弹幕呢 财运生财地扫地僧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新华都吧] 又跑了 财运腾达de陈大牛 01-1201-12 13:11
- 51 0 [普利特吧] 不跟商业航天的么 基民07bvgI 01-1201-12 13:11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会涨停的 浪里白条陈老师 01-1201-12 13:11
- 58 1 [盛通股份吧] 完全被板块带起来的,一堆量化在做t,没有柚子 天天天天吃肉 01-1201-12 13:11
- 225 2 [天龙集团吧] ALL IN AI应用 雪豹突击 01-1201-12 13:11
- 160 6 [长盈通吧] 周一来个20吧 爱宇宇 01-1101-12 13:11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牛市就只买,创业板,科创板,股票,ETF,涨停2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买盘枯竭速度砸盘 不过旁白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中航重机吧] 真拉垮 勤奋地白鹭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鱼跃医疗吧] 气死我了,42给你吃了主力,爽不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1-1201-12 13:11
- 27 0 [福石控股吧] 开始套人了! 浊酒三杯 01-1201-12 13:11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今天不涨停,你等啥时候呢? 豪放不羁的曹婕 01-1201-12 13:11
- 184 0 [天健集团吧] 不也有Al概念吗 goodluck考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旗天科技吧] 拉夸了 犟脾气的杨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有股就守住,别想太多 股友5569i7193l 01-1201-12 13:11
- 106 0 [道明光学吧] 能涨就算怪了,13.40瞬时三千多手压单,这部分 红旗向前进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抛掉等补完缺口再回来 许红盘 01-1201-12 13:11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喝了口汤!! 过眼云烟13178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华林证券吧] 你跟银之杰选了你,啊 基民QsSfB2 01-1201-12 13:11
- 59 1 [天风证券吧] 开局一个八万手卖单把我吓跑了妈的 机智得南宫光耀 01-1201-12 13:11
- 452 2 [德龙汇能吧] 我哭了 天才抄股少年 01-1201-12 13:11
- 32 1 [卫星ETF永赢吧] 星期五6个点卖了,大腿拍肿 股友58e61t1582 01-1201-12 13:11
- 224 4 [蓝天燃气吧] 可以买吗,想干10万进去 翔坤哥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文化收官之战,大盘有点疯狂的意思了,注意了各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连续的3千多手是什么意思,是谁搞的 股往金來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哈哈大一早卖了 买了就开门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你是沪电,不是吸血的护垫 股友0072X5X762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万华化学吧] 逼着你走,外边行情好 Research 01-1201-12 13:11
- 30 0 [江淮汽车吧] 了 头顶一片韭菜花 01-1201-12 13:11
- 47 0 [广立微吧] 250 LSDTK 01-1201-12 13:11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今天36.80这个坎突破不了 红火火美 01-1201-12 13:11
- 176 0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截至1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2.30万户, 钱江摩托资讯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山东矿机吧] 唯一涨不过概念的垃圾 盆满广进的庄周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湖南裕能吧] 只能是躲牛市了 牛市的韭菜001 01-1201-12 13:11
- 67 0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追进的,小心套上 不爱红装爱绿装 01-1201-12 13:11
- 47 0 [华融化学吧] 就会托单这招了,太假了 股友NaUDMR1424 01-1201-12 13:11
- 43 1 [神州数码吧] 收盘应该在5个点左右 猛龙过江x 01-1201-12 13:11
- 83 4 [弘信电子吧] 31融资加满仓,不到50以上不卖一股,下午涨停涨 巨朝王 01-1201-12 13:11
- 86 3 [安科生物吧] ??赶紧卖了吧,出去赚大钱,天天在这骂只会让 红火长源 01-1201-12 13:11
- 32 0 [航发动力吧] 航空里最垃圾的 AAAAA15 01-1201-12 13:11
- 51 0 [富满微吧] 什么车什么风都搭不上,正一个废chai,不在沉默 fengyumoran 01-1201-12 13:11
- 40 0 [摩恩电气吧] 打游戏去啦,耗着吧 冬季里的暖阳 01-1201-12 13:11
- 215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领域的易中天就是真诚信(臻铖星)中际 财经鸿姐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和而泰吧] 大盘涨多久就跌多久,牛逼 侦察兵的自信 01-1201-12 13:11
- 117 0 [亚联发展吧] 哇偶!!每天都是百股涨停,今天涨幅超过10%的 uojgrrdiop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京运通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福能股份吧] 吃喝玩乐赌你们说会涨吗 股友zifkOh 01-1201-12 13:11
- 53 0 [亨通股份吧] 好 与庄作对之小散 01-1201-12 13:11
- 56 2 [科德教育吧] 怎么跳了啊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01-1201-12 13:11
- 49 1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通快把外资买完了吧?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1-1201-12 13:11
- 89 2 [京能热力吧] 我想骂人了,外面牛市,老子这里被套了23个点, 桀骜不驯的龙四 01-1201-12 13:11
- 47 1 [天山电子吧] 怎么感觉哪个板块都不跟啊 股友830d01133r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板块七个点,你…… 得鹿梦为鱼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统一股份吧] 怎么回事整个板块就你跌整个自选就你绿下午能上 股市小白白8888 01-1201-12 13:11
- 33 0 [奥瑞德吧] 先减个10000股, 目标翻翻26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众合科技吧] 看了一下股吧,众合科技应该新增概念:阿Q概念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1-1201-12 13:11
- 54 1 [海澜之家吧] 看来是真要有动作了,毕竟是男装龙头 哇哦曹大官人 01-1201-12 13:11
- 51 1 [陕西旅游吧] 兄弟们挂多少卖出去合适啊,来个高手 全仓1千个 01-1201-12 13:11
- 47 1 [倍益康吧] 这几天有个30cm把握一下 讲究雷神 01-1201-12 13:11
- 344 2 [聚和材料吧] 人民财讯1月12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上海 大道无形三水 01-1201-12 13:11
- 75 1 [钱江生化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货咋还是半死不活的走势 股海沉沦40年 01-1201-12 13:11
- 85 4 [中科金财吧] 中财老师说要跌我赶紧滴跑了,呜呜呜呜 八方来财的吴先生 01-1201-12 13:11
- 143 4 [宝利国际吧] AGI元年,大家先玩好应用,机器人再来玩宝利,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1-1201-12 13:11
- 605 12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集团,商业航天十军工十芯片十核聚变等多题 顺势而为1268 01-0801-12 13:11
- 244 4 [金洲管道吧] 排水管、燃气管道核电管材【水利部:"十五五" 股友umA2nU 01-0701-12 13:11
- 71 0 [湖北能源吧] 上压下托极力打压,为什么现在有筹码了你们又不 春天马上来了 01-1201-12 13:11
- 30 0 [衢州发展吧] 股票改名“绿色侏儒” 股友zBByvq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翠微股份吧] 看好你,什么时候启动? 基民558tt 01-1201-12 13:11
- 59 0 [济民健康吧] 大盘红迷糊了,还躺尸 娴雅文静的戚昭 01-1201-12 13:11
- 46 0 [浙富控股吧] 你是睡着了吗 清新脱俗的温智妍 01-1201-12 13:11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基民5328lf5202 01-1201-12 13:11
- 397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今日大盘行情再次走高,情绪面也是越发回暖,AI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都异动吧,也无所谓了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1-1201-12 13:11
- 140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$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$又暴涨4. 股友20F 01-1201-12 13:11
- 83 2 [天音控股吧] 这个股票守了难么久了,卖了就拉,下午不会拉涨 股友79313w5p78 01-1201-12 13:11
- 153 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? 放开那个散户 01-1201-12 13:11
- 76 3 [五洋自控吧] 今早被洗出来了留下的发财 午夜股民 01-1201-12 13:11
- 58 1 [华泰股份吧] 做T做的好,华泰养孙子 娴雅文静的汤宜仲 01-1201-12 13:11
- 103 9 [联邦制药吧] 下午有望拉起来。 旺飞天 01-1201-12 13:11
- 189 5 [创识科技吧] 不到30绝不卖 慧慧小姐姐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回来跳水吗 悠哉炒股 01-1201-12 13:1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把人整不会了 股友1O98820f89 01-1201-12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