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为啥这个状态啊 坚决的钱顺昊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四川九洲吧] 又是这个德行,软而不坚 无敌宝贝168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中科江南吧] 国泰江苏路走了吗? leizhangfx 01-1201-12 13:11
- 81 1 [蓝色光标吧] 金科环境688466“新水岛”+“水萝卜”AI智能体- nova365 01-1201-12 13:11
- 51 1 [能科科技吧] 守他五个板 有洞察力的叶聪9 01-1201-12 13:11
- 301 1 [平潭发展吧] 算不算利好? 平潭发展惨王 01-1201-12 13:11
- 73 1 [雷科防务吧] 压什么异动,没看停牌出来的都直接涨停了么,航 万年3000 01-1201-12 13:11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踏空者的坟墓,神经病的乐园。。。你们错过了什 小白龙2 01-1201-12 13:11
- 238 5 [华胜天成吧] 照理来说,这个是人气股,应该涨停才对 灬中华必胜灬 01-1201-12 13:11
- 41 1 [卫星ETF招商吧] 我上周五进了2000,不管了,才2000 笔名周熟人 01-1201-12 13:11
- 1153 3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上午好,今天早上介入的也是成功拿捏涨停, 老朱擒妖重生 01-1201-12 13:11
- 56 1 [捷昌驱动吧] 看不懂这家公司的管理层和市值管理团队在干嘛? 我中有你么 01-1201-12 13:11
- 692 11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太牛了,两大平台人气第一,这最少不得再来 咆哮的小猫A 01-1101-12 13:11
- 272 5 [航天电子吧] 众诚科技和恒进感应被主力控盘了,即将涨停 港资大A盘 01-0901-12 13:11
- 31 0 [ST应急吧] 大家不要卖了,12.88跌下来的,牛市该补涨它了 股友13Q69N9655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高老庄任凭这群野苛围观叫嚣。都不敢吱一声。当 窝里困困鼠 01-1201-12 13:11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9个点了 傲视的伏芯 01-1201-12 13:11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次次都一样,三傻走得最垃圾就是万丰,涨时磨磨 从头再来015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安泰集团吧] 据说安泰型钢很牛的 缚龙大叔 01-1201-12 13:11
- 59 0 [先达股份吧] 去吧别狗叫了 大吉高升不买票 01-1201-12 13:11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跳水了 行止合一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在中信躲牛市 JohnCalvin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华培动力吧] 我也是脑壳有毛病,今天往这里面跑! 静心待涨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集体毕业照了 少年独客 01-1201-12 13:11
- 54 0 [汉王科技吧] 一直以来都是最差的 牛牛堡垒 01-1201-12 13:11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进入贤者时间 野生股神达文西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广田集团吧] 这是在干嘛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1-1201-12 13:11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 股友m77052001l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9601是谁走了? 我的股都翻倍暴富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gou队,都是脏东西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11
- 48 1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走势挺好的啊,沿着五日线慢慢爬,走趋势, 十三sakura 01-1201-12 13:11
- 48 1 [荣科科技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 G棒棒 01-1201-12 13:11
- 111 3 [孚日股份吧] 我半仓孚日,半仓巨力索具,不翻倍不走 股友3N53Z98832 01-1201-12 13:11
- 150 3 [北部湾港吧] •平陆运河与产能兑现不及预期:运河通航后货量 甘蔗熟了甜了 01-1001-12 13:11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卖了一半 荒岛晴空3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大盘涨了快1%了,你还跌啊??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一直在压价,主力没有启动的欲望 观天等风来 01-1201-12 13:11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完犊子了,大盘涨不涨大盘跌肯定药爹,这是真的 股友o90305Y389 01-1201-12 13:11
- 40 0 [武汉天源吧] 有意思 基民PvTqAK 01-1201-12 13:11
- 49 0 [天融信吧] 清仓了,最后一层底仓也走了,短期高点已现,等 喝点汤 01-1201-12 13:11
- 70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会惩罚每一个相信他的人,我发大实话被人骂 临池学书得桃花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广联达吧] 跑 股友3VQ0568552 01-1201-12 13:11
- 51 0 [诚志股份吧] 垃圾 洒脱的汤琦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同益中吧] 小央企没有涨停板基因 东财网友2052513785547276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本以为你改头换面,还是这个尿性 愤怒的大闸蟹 01-1201-12 13:11
- 64 0 [读者传媒吧] 垃圾涨的还没板块多 小道05 01-1201-12 13:11
- 47 1 [优必选吧] 刚才再度减仓,准备资金等待商业航天回调,今年 坤哥仔168 01-1201-12 13:11
- 116 2 [东百集团吧] 上午弱势的零售百货,下午有反包的可能性。而上 小米20 01-1201-12 13:11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杂毛就是杂毛不值得拥有 足智多谋的车芸菲 01-1201-12 13:11
- 92 0 [易点天下吧] 2026易中天龙头 财源广进1路发 01-1201-12 13:11
- 23 0 [江化微吧] 真是个杂毛 想梦有也鱼咸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4200分大盘还在原地不动,你让我买的金信诺笑叉 股友E1BQQI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泓钧喻之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博济医药吧] …… 专做科技股稳赢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别涨了,我害怕 股友6AD3933502 01-1201-12 13:11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空头在跌几天吧 行者斌1231159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切记,有定增未决的票不要买 股友M62592N026 01-1201-12 13:11
- 46 1 [沃格光电吧] 老庄警告意味十足 昆吾山人 01-1201-12 13:11
- 36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近期目标180 股友2yl5733536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新易盛吧] 争取能一口气调回300以下,我好清仓航空航天, 只爱追高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千万别买我来股市是赔钱的,红了多不好啊让大家 恐高都是苦命人ch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中航沈飞吧] 航天板块涨成这样,这个怎么能这样呢 股友z00725N785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涨,这货还是一动不动 挣一万就跑路 01-1201-12 13:11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差不多了,几天翻倍 股友e61O951303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好行情,还得买前排 股友B5v7823858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科大国创吧] 这票没爆发力,外面很多票都七八个点了。这票涨 股友22z36959c3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锋龙股份吧] 幸好上周撤掉挂单买了航天电子,不然还在这完美 顿悟的狙击手 01-1201-12 13:11
- 33 0 [ST海王吧] 多好的行情,可惜了 只为每一天更好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华胜,再看看你 凌云的傅芝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这走努想上行,必须放大量,否26元7 谁与争锋45314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水羊股份吧] 都告诉你了庄家是量化肯定要慢慢熬,没看到大部 喜欢做T的大学生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精达股份吧] 可惜了,这么好的形势,这股烂了。 心如铁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神剑股份吧] 小不忍则乱大谋 手搓核弹 01-1201-12 13:11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花姐猛啊 发大了哦 01-1201-12 13:11
- 76 1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和泰胜风能公司生产的产品基本都是一样 整洁的柳心宇1 01-1201-12 13:11
- 1165 11 [中钢天源吧] 这货还有这属性?周一别高开太多我要建仓 馬到成功 01-1101-12 13:11
- 40 0 [广田集团吧] 无量,没得涨 基民ey65731310 01-1201-12 13:11
- 115 0 [雷科防务吧] 剩下早上买的一点仓底,没办法了 每一天花开富贵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华盛锂电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也是可以的 黑白云间的墨染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放飞了,既然你们都不管,那我也不管了 股友9705G37h93 01-1201-12 13:11
- 53 0 [宁波韵升吧] 跪求主力拉升 会回来吃饭的 01-1201-12 13:11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虽然远远比不了卫星,AI4S,甚至也不如同板块的 Beingmate 01-1201-12 13:11
- 74 0 [芒果超媒吧] 板块的行情太好,应该进攻的,忍不住买回来了一 永不追高12345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光力科技吧] 浪费大牛行情 好事多磨66888 01-1201-12 13:11
- 83 1 [青岛啤酒吧] 世界杯,提前埋伏啤酒股。 老许1101 01-1201-12 13:11
- 60 1 [航天智造吧] 此股确实业绩好。希望这业绩保持下去 股友028o628f65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 尘世中的小迷糊 01-1201-12 13:11
- 88 0 [中密控股吧] 历史上这股涨停过吗?今天要见证百年历史,一百 恭喜高升得林平之 01-1201-12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