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你这样就有点对不起我了 股友209m2799a7 01-1201-12 12:50
- 37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多方拉的汗流浃背不容易啊! 施主装个逼 01-1201-12 12:50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位8元 摸板师傅 01-1201-12 12:50
- 65 2 [通宇通讯吧] 大家都不压异动,你也别压了 敬畏9924 01-1201-12 12:50
- 77 2 [东方甄选吧] 要是在a股,大盘都4100了,这些股早就起飞5块8 从不轻易出手 01-1201-12 12:50
- 76 5 [星辰科技吧] 杀绿了小心 明媚得小燕子 01-1201-12 12:50
- 28 0 [王子新材吧] 买起来,核电 stmh 01-1201-12 12:50
- 50 0 [欣贺股份吧] 有本事继续跌,继续压盘!我就喜欢有个性的庄家 股疯子李云蛇 01-1201-12 12:50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任何泡沫,已卖放,全仓进入,6000点不是梦 股友tr05592605 01-1201-12 12:50
- 264 4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涨停 小伙伴达达 01-1201-12 12:50
- 760 36 [特变电工吧] 早上25.99挂全仓卖出,结果看错了竟然全仓买入1 基民7322h1800E 01-1201-12 12:50
- 43 1 [数据港吧] 无语,早上还要下杀,把我洗出去了。高开高走不 浩气的柯岷 01-1201-12 12:50
- 66 3 [天娱数科吧] 算了,每天涨就行,不求涨停了。 红衣丶公子 01-1201-12 12:50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开始我们也要做龙头,这么强焊的概念和布局 Mangaga 01-1201-12 12:50
- 61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$黄超希望你在选股时不要 基民69d200G758 01-1201-12 12:50
- 85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长期拿些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$还真不错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1-1201-12 12:50
- 54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下午大涨行情开始了 n6581134431686162540 01-1201-12 12:50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别的不看看那商标妥妥的跨年大妖王其他啥都不用 半城烟沙丶半城雨 01-1201-12 12:50
- 101 4 [拓荆科技吧] 加,下午还有一波冲锋 Kuang1975 01-1201-12 12:50
- 90 2 [振芯科技吧] 下星期拿下33和38高地,冲出大气层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1-1001-12 12:50
- 224 0 [京新药业吧] 问公司吕董,公司深圳巨烽子公司做为全国最大医 京新药业股友 01-0901-12 12:50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应该跌不下去了吧 朝气蓬勃的学子 01-1201-12 12:50
- 45 0 [聚和材料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要把握住啊 赢时败 01-1201-12 12:50
- 18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政策红利+技术突破,上周就涨了4天,现在是个布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1-1201-12 12:50
- 48 0 [昆药集团吧] 可以涨了 中国股票大A 01-1201-12 12:50
- 122 1 [航天发展吧] 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[微笑][大笑]感谢神! 盯盘打板 01-1201-12 12:50
- 46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已经割肉,就是涨到10元,我也不稀罕 梁闲圣 01-1201-12 12:50
- 139 2 [股指期货吧] 等加速完再看,这边肯定要加速 任何人不能信 01-1201-12 12:50
- 164 3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缩量了!明天怎么看? 蕉蕉7号 01-1201-12 12:50
- 61 2 [金隅冀东吧] 他爸爸明天还得涨停 杜浚楚 01-1201-12 12:50
- 54 2 [旭升集团吧] 股权转让后一直喊跌的空gou还在不?出来走两步 财富无道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么喜欢跌,快跌停算了。害人不浅 股友90V915O093 01-1201-12 12:50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出什么事情了,这么好的行情这票一样,课代 抓涨小达人9527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合百集团吧] 弱的很啊 羌溪河 01-1201-12 12:50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是什么概念,大盘连续暴涨,这个lj在干嘛 嘎嘎嘿嘿嘿嘿嘿嘿 01-1201-12 12:50
- 52 1 [盈康生命吧] 恐高的主力跟散户一样都是苦命人! 见贤思齐的苍鹰 01-1201-12 12:50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们跟着主力走,往里冲啊! 基民kbuR1o 01-1201-12 12:50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上午假拉诱多套散户进去接盘,下午必翻绿,这拉 股友339c15v309 01-1201-12 12:50
- 45 0 [联影医疗吧] 挖了一个大坑 人生浮标 01-1201-12 12:50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啊争口气呀 股友33289qg802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ST达华吧] 昨晚挂涨停买的,明天有益价就跑 xie跟随少动多看 01-1201-12 12:50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下午进场,扫荡一批 股友n06ALI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拭目以待股价重回20块,不走的就用时间去证明 股友D1690220D2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利空消化完了!下午到跳水环节可以打满了! 战鹰闯大A 01-1201-12 12:50
- 46 0 [立方退吧] 这么好的大环境如果你真的退市了说明没什么价值 狗尾巴的夏天 01-1201-12 12:50
- 37 0 [富士达吧] 跑什么,才刚开始。这么拿不住,去送外卖 成熟的龚芝蔓 01-1201-12 12:50
- 57 2 [巨轮智能吧] 能翻倍过年不? 股友16e059i887 01-1201-12 12:50
- 54 2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没有扣钱吗?但是偶还是不开心 莉莉的鸡舍 01-1201-12 12:50
- 421 8 [茂业商业吧] 大盘己经强弩之末,商业航天也该调整了,预计大 我是大笨韭菜 01-1201-12 12:50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鸡肋啊 漫漫回本路吖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罗牛山吧] 上周割了买进华力创通,涨20多个点了 全力以赴的吴欣3 01-1201-12 12:50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压异动吗 爱发财的小龙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干 行云的拓崚 01-1201-12 12:50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$中国平安(SH601318)$ 股友zl 01-1201-12 12:50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快20个点还没出现大幅砸盘,这不是高潮,这是主 股友3123456 01-1201-12 12:50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股友M6o2751299 01-1201-12 12:50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超级牛股中国电信后期涨幅巨大…… 股友691078QC70 01-1201-12 12:50
- 107 1 [德福科技吧] 无论你说成一朵花,今天我都割了你 顽童钉子户 01-1201-12 12:50
- 43 0 [百花医药吧] 三块多起来的,现在九块多,你们管这叫底部?? 股友570w31079F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硕贝德吧] 按照此股处于各方面的风口测算以及高增长预期, 股友53W070G781 01-1201-12 12:50
- 55 1 [海格通信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。干就完了 股友5530Z5F556 01-1201-12 12:50
- 217 1 [上海瀚讯吧] 详细介绍下公司在脑机接口方面的情况! 上海瀚讯股友 01-0601-12 12:50
- 63 1 [XD国泰海吧] 上周五倒数第一,今天倒数第二,真不错 拿不住怎么办也 01-1201-12 12:50
- 64 1 [中超控股吧] 群总今天来了吗,今天没来明天可以来吗我保证不 至尊宝来喽 01-1201-12 12:50
- 56 2 [新洁能吧] 现在才知道狗托姐才是真神啊! 空军101号 01-1201-12 12:50
- 63 2 [三诺生物吧] 你一个创业板的都涨不过鱼跃? 今天不知道 01-1201-12 12:50
- 51 1 [正业科技吧] 这鸟股是PCB概念嘛?PCB涨的时候没跟着涨呀,今 股友6lfAoF 01-1201-12 12:50
- 87 1 [龙江交通吧] 整个市场就砸你,你特么犯了什么天条 草根九菜 01-1201-12 12:50
- 336 3 [信维通信吧] 马斯克的翻倍利好a股的只有信维,独一份加垄断 如来是是是商飞 01-1001-12 12:50
- 44 0 [康尼机电吧] 你杂不涨哎 股友67661FD666 01-1201-12 12:50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26款影豹还会出吗 起个有特点的名字吧吧 01-1201-12 12:50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肉打勾,一去不回头啊 王大锤vs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乐鑫科技与博士携手推出AI智能交互感应方案,在 基民7N79137J08 01-1201-12 12:50
- 60 0 [渤海轮渡吧] 躲牛市啊! 股友986669nG51 01-1201-12 12:50
- 46 1 [酒ETF鹏华吧] 亏的一样多的医疗今天都回本了,白酒还在坑里 厚朴收割机A型 01-1201-12 12:50
- 116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主要看减亏多少?这大有看头,如是亏损减多 逍遥的傅红雪 01-1001-12 12:50
- 4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卫星大涨军工怎么涨不动啊 古灵精怪的宋诚澎 01-1201-12 12:50
- 59 0 [神宇股份吧] 目前趋势还是不错的呢,做了些黄金股ETF(51752 清逸的吕 01-1201-12 12:50
- 81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发现个有意思的,国泰中证医疗C上周五、近一周 江南nazxx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跑的太早了! 股友7QzjbZ 01-1201-12 12:50
- 36 0 [芯联集成-U吧] 6.95清仓了,好股就是速度和大市不相符,太耽误 知足常乐哥 01-1201-12 12:50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挂的单都进不去,被骗了一大半筹码。。。 龙头新手上路 01-1201-12 12:50
- 53 1 [辉丰股份吧] 下午雄起 撒西不哩1 01-1201-12 12:50
- 49 1 [西部材料吧] 为什么要冲异动啊,搞不懂啊 股友8528v0r712 01-1201-12 12:50
- 37 0 [航发控制吧] 本波相关航天的都脱离大气层了,相关航空的还在 股友G568K73029 01-1201-12 12:50
- 31 0 [英维克吧] 下午全部去航天亏也认了 优雅淡然的章南 01-1201-12 12:50
- 117 0 [晶盛机电吧] 现在是走向第四代半导体的时候,第三代基本上不 买入就赚 01-1201-12 12:50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被市场抛弃了 股友983755rv87 01-1201-1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