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芒果超媒吧] 一群无知唱空者,还特么牛逼不 soros0810 01-1201-12 12:51
- 81 1 [捷成股份吧] 拍卖10个工作日交款,这个星期应该有个股权交割 股友iyU2OP 01-1201-12 12:51
- 110 7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航天和人工智能双主线,今天主板看航天电子 烟花三月小栗子 01-1201-12 12:51
- 33 0 [思泉新材吧] 站错队就赶紧出来吧,开盘就往下砸,有啥好留恋 游龙战法 01-1201-12 12:51
- 60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券商板块估值处于十年分位数低位,修复空间大! 兔兔招财号 01-1201-12 12:51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卫星ETF都涨停了,还压什么异动,干就完了 股友628399fr53 01-1201-12 12:51
- 152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0 估值播报: -2.03% 估值播报员 01-1201-12 12:51
- 66 1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哈哈,为什么溢价这么高呀?777卖1/4。赚大发了 股友3m10188a66 01-1201-12 12:51
- 314 1 [歌华有线吧] 继续清空歌华有线,再次加仓登峰最重要 常虹养家 01-1201-12 12:51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会不会开盘一骑绝尘 勤劳善良的庄三仟 01-1201-12 12:51
- 69 0 [科创芯片吧] 把房卖了,加仓加仓,冲冲冲冲冲冲冲 冷静868 01-1201-12 12:51
- 767 2 [金风科技吧] 1月5日,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“关于2026年第 隋洋说 01-1201-12 12:51
- 129 3 [北方导航吧] 这是不是要跑的节奏,早上冲高7个点买进了。亏 股友069Ii27060 01-1201-12 12:51
- 110 7 [中泰股份吧] 前高不就是用来破的吗 飞牛666 01-1201-12 12:51
- 75 0 [益佰制药吧] 快十年了,我怎么会买你的,太让人失望了 机灵的龚逸凡 01-1201-12 12:51
- 79 0 [中望软件吧] AI应用+工业软件方向 草民苦海 01-1201-12 12:51
- 60 0 [湖南黄金吧] 10天后看金价,金价有新高,就多多的涨停 爱炒股的田鼠 01-1201-12 12:51
- 33 0 [铖昌科技吧] 小短腿也挺厉害!步子小,但咱频率高啊! 股海无涯518 01-1201-12 12:51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说白了这个垃基就是配合大股东联合做局,现在上 超时空接触888888 01-1201-12 12:51
- 48 0 [科力远吧] 草,早上卖了金信诺,高点买了你 股友69a2385a23 01-1201-12 12:51
- 48 0 [能科科技吧] 感谢能哥,年后见 股友3R7n865208 01-1201-12 12:51
- 45 0 [天创时尚吧] 哎呦,一早上卖飞了。 花开富贵hUmmIg 01-1201-12 12:51
- 45 0 [卓胜微吧] 看来300782小桌子基本面上的改观扭转(扭亏或扭 伊通河 01-1201-12 12:51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商业航天卫星不用pcb吗 Skyroar 01-1201-12 12:51
- 5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么好的行情太惨了 福布斯富婆仙女 01-1201-12 12:51
- 77 2 [沪电股份吧] 孽障!我错付了你!连续加仓十次,你却跌跌不休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1-1201-12 12:51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★★★AI应用开始启动暴发:智谱AI、AI语料、多 亿股轩 01-1001-12 12:51
- 798 36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把发展清了、因为还有3个点就异动了。转进 心随运转 01-0701-12 12:51
- 510 26 [ST标准吧] . 黑色的星星 12-2901-12 12:51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下午不涨停,我吃一块光伏太阳板 我是余哥助理009 01-1201-12 12:51
- 173 0 [*ST航图吧] 壮哉我图,进攻前高111,阶段66 东吴楼阁西秦月 01-1201-12 12:51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上周没大阳线,然后有一堆人进来,先降仓位了, A股能赚钱吗 01-1201-12 12:51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废了 炒上顶 01-1201-12 12:51
- 56 1 [火炬电子吧] 这是啥意思呀?为啥下打这么厉害呀 klai789123 01-1201-12 12:51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慢就是快 n181313853885924 01-1201-12 12:51
- 87 4 [航天彩虹吧] 国际精算师估评,这股值两元都溢价了,感叹国人 原田鹿迹 01-1201-12 12:51
- 107 5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生产宇航服?美特斯邦威,不走寻常路!因为 牛市看券商 01-1201-12 12:51
- 130 3 [兰剑智能吧] 鸡姐又踏空了!在家拿头撞墙呢? 尽职的邱柯龙 01-1201-12 12:51
- 70 4 [全筑股份吧] 不管什么时候,他都是大A最垃圾的,不接受任何 股友3Q06186g57 01-1101-12 12:51
- 42 0 [高盟新材吧] 下午给个惊喜,直接阳包阴。 飞天天飞 01-1201-12 12:51
- 63 1 [盐湖股份吧] 大盘这种走势难以持续,亏损股飞天的行情应该快 股友5gOJUF2049 01-1201-12 12:51
- 107 2 [平安银行吧] 那天我说主力在出货砸盘还有人讽刺我,去看看中 东方日出9573 01-1201-12 12:51
- 49 1 [传音控股吧] 卖飞了, 盗亦有道 01-1201-12 12:51
- 47 2 [天奇股份吧] 我100股在24.6压着救不会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1-1201-12 12:51
- 204 1 [华友钴业吧] 不给做T了,横着走 Nudbf25GK 01-1201-12 12:51
- 112 3 [摩尔线程-U吧] 恒运昌此次总发行数量为1693万股,网上发行数量 股友3H3F889952 01-1201-12 12:51
- 576 9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大幅下跌,为什么 生手99532 12-1601-12 12:51
- 9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行情也是说来就来啊,那看来也得早做打算,新 慈祥的陆颜影 01-1201-12 12:51
- 55 0 [德龙汇能吧] 又走独立行情了,在一群科技票中杀出来了 举枪枪 01-1201-12 12:51
- 48 1 [新疆交建吧] 你们都不用赚钱吗,这样的行情守着这票? 端庄大气的星垂9 01-1201-12 12:51
- 86 2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5.62亿股解禁成本2.14元 A拿来 01-1201-12 12:51
- 321 2 [中航光电吧] 开门结论:中航光电在卫星的核心是连接器+全链 熟芒果 01-1201-12 12:51
- 146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最近看了好多分析,都说2026年半导体就看存储、 风天七 01-1201-12 12:51
- 60 0 [光大银行吧] 股票吃派息。就怕波动。派息减少。都存在不确定 a共同富裕 01-1201-12 12:51
- 98 0 [兰石重装吧] 不出意外,海陆重振雄风指日可待,因有连板基因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1-1201-12 12:5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起、华西落!祝华西今年天天下跌,月月亏损 股友880H30518T 01-1201-12 12:51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强调健全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, 喜气洋洋的故 01-1201-12 12:51
- 36 0 [招商证券吧] 一年了,还在跌,靠 呼上忽下 01-1201-12 12:51
- 53 1 [上能电气吧] 能源战争,这个是好股 Chris773 01-1201-12 12:51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是药,买药不吉利,况且马上是春节了,都要 沉着冷静的悦儿3 01-1201-12 12:51
- 53 1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行行好,放我进入吧 股友Q76d822383 01-1201-12 12:51
- 44 2 [东华测试吧] 量放不出来 狗泰误我 01-1201-12 12:51
- 78 5 [陕西旅游吧] 。千股涨停板,都卖了商业航天的涨停板股票资金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101-12 12:51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看量是要过43.2的高点 股友97701x2q18 01-1201-12 12:51
- 161 0 [西部利得资源鑫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多头情绪强烈,多板块开花,有色金属也再次 财是省出来的 01-1201-12 12:51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来给我一起整齐划一,一起往前游,扭动你的胯骨 薄利多销喜欢复利 01-1201-12 12:5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三浪已经开始! 股友37112X3x65 01-1201-12 12:51
- 46 2 [立方控股吧] 现在不是什么龙一龙二的问题了,是资金还认不认 低智商炒股 01-1201-12 12:51
- 89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是普涨吃肉啦,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1-1201-12 12:51
- 49 0 [陕西旅游吧] 牛啊 //@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:。千股涨停板,都卖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201-12 12:51
- 1650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没人愿意轻易下车流通只有20%左右即使 小蚂蚁理财 01-1201-12 12:51
- 306 5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看好你,对,就是你 刻苦钻研滴神算 01-1201-12 12:51
- 77 0 [上海洗霸吧] 完了,错过加仓了,今天放量抄底真不少 大长红年 01-1201-12 12:51
- 169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搭配了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$。六个月红3 股友132U1P8097 01-1201-12 12:51
- 53 0 [引力传媒吧] 这里都是大哥吗?继续躺着了,20里面太熬人了, Lv破土映日成彩 01-1201-12 12:51
- 98 0 [航天机电吧] 兄弟们,这个低位烂板你们打不打???没有任何 乔总2492 01-1201-12 12:51
- 181 7 [三丰智能吧] 去年买的,14.5今年能解套不? 温和友善的蒋卓婷 01-1201-12 12:51
- 243 4 [博实股份吧] 我来说句实在话,其实炒股看论坛真的,论坛都是 大渝网 12-2301-12 12:51
- 63 0 [茂业商业吧] 大哥拿钱砸出来拉升,带着你吃香喝辣的,不跟大 天成富贵 01-1201-12 12:51
- 7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在即,$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 岛屿168 01-1201-12 12:51
- 38 0 [联合动力吧] 初生牛犊不怕虎。为持有这股的散户点赞 原始简单准确 01-1201-12 12:51
- 72 0 [美瑞新材吧] ai机器人皮肤原料, mattere 01-1201-12 12:51
- 76 1 [欣龙控股吧] 航天鸡犬升天、歌舞升平,鬼谷子重拳压榨腥脓控 xzx2016 01-1201-12 12:51
- 103 1 [震有科技吧] “汽车直连卫星项目”交付成功,意味着以后汽车 好奇紫菜听歌剧tmf 01-1201-12 12:51
- 87 2 [碳酸锂吧] 玛德刚才做梦好真实,绿了一个点,白银也绿了赶 上涨无限 01-1201-12 12:51
- 52 1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,今天是谁在出货 新奇的公孙佑超 01-1201-12 12:51
- 827 7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人气好,主力一试盘就引来进攻潮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1-0601-12 12:51
- 41 0 [*ST岭南吧] 这次的拍卖价定在134左右 我不爱你只爱钱 01-1201-12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