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唉,没有胆量,不到一个点出了,能不能还给我 好运招福 01-1201-12 12:44
- 63 0 [甘化科工吧] 军工最差股 千亿和老太 01-1201-12 12:44
- 61 0 [华光新材吧] 行业趋势上,商业航天和CPO概念挺热的,公司产 再靠近一点点 01-1201-12 12:44
- 67 2 [宏达电子吧] 外面全是涨停,我居然6层仓守着你这个鬼,气死 慷慨的王美波 01-1201-12 12:4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[图片] 血手人屠 01-1201-12 12:43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行情越发向好! 落日呢 01-1201-12 12:43
- 46 1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改名东方航天。 A股战狼 01-1201-12 12:43
- 63 1 [孚日股份吧] 好多走第二波的,坚守 初发之心时间玫瑰 01-1201-12 12:43
- 68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雄狮要睡醒了 财神爱AN大元宝 01-0701-12 12:43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好的票,外面踏空资金还不快来捡筹码! QC清仓 01-1201-12 12:43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全败在你这里了 芭菲富 01-1201-12 12:43
- 91 1 [新华传媒吧] 有没有懂的,深势和他到底有没有关系?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01-1201-12 12:43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种我先跑一半了怕了收盘没压住全给你们 富贵开花小贵哥 01-1201-12 12:43
- 27 0 [卫星ETF招商吧] 我也买了 Linyan88 01-1201-12 12:43
- 113 3 [新金路吧] 参考1月7号,快跑,起码还会跌十个点,周三下来 大叔来领退休金 01-1201-12 12:43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几天全部清仓买了商业航天都吃了20个,我迟早 股友iBkEsF5332 01-1201-12 12:43
- 89 0 [ST合纵吧] 现在可以肯定,主力在3块钱以上都是出货,货出 股友332D66F885 01-1201-12 12:43
- 75 2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收回4个点 一剑屠龙问天 01-1201-12 12:43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年内110元 家财广进de典韦 01-1201-12 12:43
- 99 2 [华虹宏力吧] 回踩是好事。别指望有多强势,没赶上航天只能在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1-1201-12 12:43
- 213 12 [航天动力吧] 买机电时候机电不行,换成动力动力不行,服了 风趣的章可严 01-1201-12 12:43
- 58 0 [长汽转债吧] 转债都涨这么多了,奇葩 真的赖你 01-1201-12 12:43
- 68 0 [伊之密吧] 说实话把钱放在这种辣基上纯属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专心的叶茜蒙 01-1201-12 12:43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基金凭借低门槛、低成本、透明化等优势,成 一抹浅色 01-1201-12 12:43
- 54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行情跌了就补仓 小秋iCe 01-1201-12 12:43
- 59 1 [荣泰健康吧] 最差的人脑工程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1-1201-12 12:43
- 38 0 [越秀资本吧] 集合竞价就跑了,该强不强就是弱,今天应该是一 随风的心 01-1201-12 12:43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AI智能体板块都涨停了这货还是绿的? 颍川地理师 01-1201-12 12:43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哎呀龙头。 n455813740774200 01-1201-12 12:43
- 119 0 [消费ETF易方达吧] 展望未来,随着提振消费专项行动继续深入,以及 骑牛看熊 01-1201-12 12:43
- 43 0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要涨停板 杏眼的薛菊 01-1201-12 12:43
- 47 0 [华电科工吧] 几个量化基金疯狂出货 乌龟粤A哥 01-1201-12 12:43
- 26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3Yu2N5 01-1201-12 12:43
- 68 2 [邵阳液压吧] 昨天走了不后悔,这个股应该还有的涨 一路刷红 01-1201-12 12:43
- 31 0 [城建发展吧] 又是量化拉高急拉出货 股友2c20131K66 01-1201-12 12:43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重生之我在工业富联躲牛市 中山路8号 01-1201-12 12:43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里长城,下午反攻? 有毅力的双鱼 01-1201-12 12:43
- 48 1 [ST际华吧] 跌了那么多,就不能发威下 股友06987z261U 01-1201-12 12:43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对大券商赢利丰富,证券一定来一波!大家下午上 annkl 01-1201-12 12:43
- 55 0 [航发动力吧] 农用拖拉机和三蹦子发动机的组装厂,不知道怎么 基民fgMprm 01-1201-12 12:43
- 453 4 [航天电子吧] 差点让我发财 努力坚强 01-1201-12 12:43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7000倍的市盈率涨见识了 各种躲牛市 01-1201-12 12:43
- 94 0 [江钨装备吧] 穷人股票拿不住怕跌,买进去脑子清楚什么时候出 股友1855D90q52 01-1201-12 12:43
- 148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太厉害了 基民rpSxAY 01-1201-12 12:43
- 165 4 [川仪股份吧] 周五放那么大量玩呢。周五接盘资金也没有实力啊 魔童闹股 01-1201-12 12:43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坚持了这么久,压住昂。 和蔼可亲的杜熠旦 01-1201-12 12:43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百胜智能:与宝龙集团签署《停车场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43
- 53 1 [南方路机吧] 要涨了拿住了。 mail06 01-1201-12 12:43
- 147 4 [金螳螂吧] 这个股票走的太漂亮了,必涨 卢卡斯i 01-1201-12 12:43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大哥你落后大盘1000多点了,至于这样吗? 严谨的苏鸿栋 01-1201-12 12:43
- 399 0 [国光股份吧] 国光股份:持续关注潜在的并购标的 国光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2:43
- 901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公司建设超健康种猪选育平台,培育更 牧原股份资讯 01-1201-12 12:43
- 70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N翻小分队 01-1201-12 12:43
- 148 6 [中国石化吧] 5.98满仓了,明天能放我出去吗 ST小富婆 01-1201-12 12:43
- 109 2 [贵广网络吧] 百分之三十的仓位,St也最多亏一半,如果重组成 我是梦哥 01-1201-12 12:43
- 56 1 [南芯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和大盘撑着,跌起来还要狠,指数 迪克牛仔111 01-1201-12 12:43
- 85 0 [万科A吧] 明面上收租,背地里搞风投——富森美的“双面” 沈阳老李 01-1201-12 12:43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好家伙卖飞了好几个点,十点多的时候看到有1000 管住手技术赛8号 01-1201-12 12:43
- 59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有好戏! 股友1k32035A35 01-1201-12 12:43
- 256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卖出规则 前端 持有大于7天费率为0.5/100 难到3 基民kI26297381 01-1101-12 12:43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散户都是重仓在里面,没救了 五行缺金的 01-1201-12 12:43
- 28 0 [锦好医疗吧] 减持还没结束吗,就那么点数量要跌多少天,板块 高达来炒股 01-1201-12 12:43
- 34 0 [卓胜微吧] 拖我后腿 小刀割大树9999 01-1201-12 12:43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那位兄弟发一下排单,不能出的就撤了 垣铮资本 01-1201-12 12:43
- 38 1 [天际股份吧] 在天际里面躲牛市 蜗牛小少年 01-1201-12 12:43
- 110 3 [罗博特科吧] 兄弟们,让你们开盘跑,就是不跑,我一个月后给 中天10元才是底 01-1201-12 12:43
- 79 1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涨停5-10天线都是1160 直率的C 01-1201-12 12:43
- 911 4 [诺德股份吧] 好久不见大家还记得我嘛!感谢偌德股份,让我在 泉州泽鑫 01-0101-12 12:43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要跌回5块 价值投机十年 01-1201-12 12:43
- 44 0 [国机重装吧] 航空人来看看诈p团伙的票 信仰标普 01-1201-12 12:43
- 43 1 [浦发银行吧] 一步步慢慢走熊 股友6i57632W57 01-1201-12 12:43
- 51 1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拉升8-10厘米 洒脱的游资 01-1201-12 12:43
- 35 0 [北斗星通吧] 我卖飞海格通信买的你,你怎么这么拉胯啊,我每 夏日牛 01-1201-12 12:43
- 43 0 [海鸥住工吧] 今日收盘3.99 股友3k313l7562 01-1201-12 12:43
- 34 0 [德福科技吧] 也是亏着出来的,好在破35就走了 基民8Xt1zJ 01-1201-12 12:43
- 55 0 [久盛电气吧] 换股换股换股不要在这里浪费行情了 股友66dU965239 01-1201-12 12:43
- 52 0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又是让做T的一天 股友42krW34706 01-1201-12 12:43
- 40 0 [硕贝德吧] mmd二选一必选错 无所吊谓之 01-1201-12 12:43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先把14元过了吧 crystalxxq 01-1201-12 12:43
- 18 0 [股市实战吧] 叫你降息你不降,不查你查谁? 知足自然常乐 01-1201-12 12:43
- 73 0 [顾家家居吧] 都在意,我是散户看山是山,有资金异动是看的到 达于天津 01-1201-12 12:43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其实不压航展的异动也挺好的,,控盘,控整改航 基民L391955O03 01-1201-12 12:43
- 61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挺不错啊,可惜我还在蓝色光标 扶摇直上668868 01-1201-12 12:43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会变绿 我是衰神登 01-1201-12 12:43
- 513 5 [国际实业吧] 破坏气氛 启旺仁 01-1201-12 12:43
- 1177 2 [嘉美包装吧] 停牌核查完成 嘉美包装今起复牌 嘉美包装资讯 01-1201-12 12:43
- 53 0 [科蓝软件吧] 下午拉升 股友麻木 01-1201-12 12:43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4565又止盈的 期海T神备号 01-1201-1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