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深圳新星吧] 这是个拉圾股 恭喜广进得花无缺 01-1201-12 12:51
- 30 0 [沪银吧] 1:30开砸 生意富贵得荆轲 01-1201-12 12:51
- 42 1 [*ST准油吧] 丝毫没有感受到牛市 济阳正安路 01-1201-12 12:51
- 906 14 [中利集团吧] 周一反转逆袭!不要问我为什么! 东方不败711110 01-1101-12 12:51
- 68 1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今天上午洗盘充分,下午奔180以上去了 油商中投 01-1201-12 12:51
- 26 0 [勤上股份吧] 扒抛吧抛吧抛吧完了完了完了跑吧跑吧跑吧!!! 勇于说真话 01-1201-12 12:51
- 8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$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$又爆了, 扭曲啊 01-1201-12 12:51
- 41 1 [中航机载吧] 看月线按照现在的量能50都不是顶,50+ 绿色电能源 01-1201-12 12:51
- 57 0 [岱美股份吧] $岱美股份(SH603730)$ 基民2w910639T7 01-1201-12 12:51
- 77 1 [浙江世宝吧] 高换手率,恒盘不涨不跌,感觉主力偷偷进,二次 负责的吕昊祥 01-1201-12 12:51
- 40 1 [广东建工吧] 不改垃圾本色涨2分钱.太高了.好吓人啊.快st退市 股友556J7u0578 01-1201-12 12:51
- 58 0 [金信诺吧] 看看通宇通迅,两家企业差不多,人家的走势,最 股友9bzkZg 01-1201-12 12:51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最后的疯狂。 较多还是少 01-1201-12 12:51
- 79 2 [歌尔股份吧] 资金都在商业航天跟AIGC,都幻想啥呢 卜圤55555 01-1201-12 12:51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你今天能不能涨7个点,这样我周五卖了盛路通信 继续盈利2026 01-1201-12 12:51
- 363 1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老六下午肯定涨停 深沉的周亦凡 01-1201-12 12:51
- 7050 4 [飞沃科技吧] 我国新增20万颗卫星申请 机构坚定看好商业航天 飞沃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2:51
- 229 2 [三联锻造吧] 这股走成现在这样也有迹可循,10月份讲故事拉了 睿智沉稳的南宫昆 01-1001-12 12:51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涨停 股票涨的咻咻快 01-1201-12 12:51
- 44 0 [柏诚股份吧] 大叶的,竟然还跌 七剑封喉 01-1201-12 12:51
- 61 0 [三博脑科吧] 本周四世界脑神经方面大会召开,看你还往哪里跑 煮茶的嵇昇 01-1201-12 12:51
- 324 0 [鹏翎股份吧] 对比一下 wsxgr111 01-1201-12 12:51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锋龙都没问题你也一样 股友o6G6067367 01-1201-12 12:5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杂毛就微涨 一切顺心如意 01-1201-12 12:51
- 46 0 [汇成真空吧] 名字告诉你,会成真空 股友8982q65Q56 01-1201-12 12:51
- 42 0 [中央商场吧] 操,今天这么拉胯! 滚xue球 01-1201-12 12:51
- 62 0 [新余国科吧] 成飞直线上升,不知道哪里又要打仗了 股友AqKDff 01-1201-12 12:51
- 46 0 [恩华药业吧] 这股一个大阳没出现,起飞不了 股友p17072q819 01-1201-12 12:51
- 78 1 [利通电子吧] 今日算力大涨,利通跌,主力故意打压吸筹,本周 近在_咫尺 01-1201-12 12:51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Ai应用这次得像卫星,机器人,PCB一样出3倍的不 寻找价值 01-1201-12 12:51
- 67 0 [银河磁体吧] 不能出口格子了,一切都凉了,树倒猢狲散。 耳东广山人 01-1201-12 12:51
- 64 1 [中央商场吧] 板块全部2个点大盘上天了故意的吧什么原因啊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1-1201-12 12:51
- 44 1 [吉比特吧] 放量滞胀,抛压很大,果然不能碰板块里涨幅排名 股友375z71c191 01-1201-12 12:51
- 81 2 [城建发展吧] 早上t已经做完了,主力下午你随意。 阿龙发 01-1201-12 12:51
- 154 4 [杭萧钢构吧] 条件单设置错了,开盘卖了,脸已扇肿,哎,缘分 糖糖汤烫 01-1201-12 12:51
- 806 12 [航天发展吧] 最后一贴,明天不可能高开给你们出货的,我希望 股友20698p29y5 01-1101-12 12:5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任何泡沫,已卖放,全仓进入,6000点不是梦 股友tr05592605 01-1201-12 12:51
- 52 0 [索菲亚吧] 毁灭吧! B10 01-1201-12 12:51
- 33 0 [太力科技吧] 放心下午还会跌下来 专心的程程蓝 01-1201-12 12:51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周末发了好几条贴文吹智明达688636,听者多么? 快乐吹牛师 01-1201-12 12:51
- 33 0 [英维克吧] 散户太多了? 雁淘金 01-1201-12 12:51
- 36 0 [海能达吧] 唉,怎么这么垃,它真的有卫星吗? 真韭韭不能平息 01-1201-12 12:51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抢筹码了哥哥们 信则不念 01-1201-12 12:51
- 55 0 [硕贝德吧] 对那些卖飞的空九,搞得自己很像股神一样,乱点 擒牛有路 01-1201-12 12:51
- 29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基民2w910639T7 01-1201-12 12:5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股这么强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1-1201-12 12:51
- 857 19 [上纬新材吧] 无缘机器人总龙头…… 股友M88891788U 01-1201-12 12:51
- 59 0 [东方电气吧] 大盘天量成交,短期出现调整不可避免。东方电气 旦总加仓 01-1201-12 12:51
- 48 0 [*ST华幸吧] 跟平安的官司不打完,不把雷排掉这股永远涨不起 不要黑哨 01-1201-12 12:51
- 55 2 [美好医疗吧] 午盘拉升有妖吧 有没有这样的笔 01-1201-12 12:51
- 138 4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投资了5家航天IPO,鲁信仅一家,你们炒错标 热门追风侠 01-1201-12 12:51
- 108 3 [光环新网吧] 本来买蓝色光标的,结果买了这货 努力的谷翼扬 01-1201-12 12:51
- 58 0 [深圳能源吧] 短线上,这两天就是买点,早了是躲牛市……就像 老股民1341 01-1201-12 12:51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早上准备好子弹准备全仓买进,结果打低了, 有同情心的孟帆3 01-1201-12 12:51
- 38 0 [中能电气吧] Ai大爆发,电力需求增大 龙源街文明大道 01-1201-12 12:51
- 40 2 [雷电微力吧] 71.08买的,别把我挂起来了啊 T恤辣的李大橘 01-1201-12 12:51
- 125 3 [工业富联吧] 下影线是啥意思啊家人们 STFL 01-1201-12 12:51
- 322 6 [拓日新能吧] 各位发财,熬不住了,刚好回本 幽影咖 01-1201-12 12:51
- 640 2 [万兴科技吧] 同志们,我拿了他大半年了,我预测下周会有一次 孤身小霸王 01-1101-12 12:51
- 41 0 [华邦健康吧] 自做孽 勤劳善良的杜瑜玄 01-1201-12 12:51
- 35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价位机构一拉就上去,但吃饱喝足之后就吐了。 股友717a0y 01-1201-12 12:51
- 46 0 [四方股份吧] 涨停前的蓄势, 股友0c9119N107 01-1201-12 12:51
- 45 0 [三力士吧] 仙人拉一板啊。服了都天天织布。大股东不急啊 老夫一直满仓梭哈 01-1201-12 12:51
- 3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别人牛市,我熊市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1-1201-12 12:51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涨价,只是微涨,如果稀土公司业绩能跟上矛 股友8y68u18061 01-1201-12 12:51
- 100 2 [顺灏股份吧] 没注意看异动,今天进来的还有活路么 哈哈哈小迷弟 01-1201-12 12:51
- 134 5 [杭萧钢构吧] 9.24的还没进去吗? 优雅涵女士 01-1201-12 12:51
- 289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敢问基友这个还有希望吗? 股友Q8q9ek 01-1101-12 12:51
- 39 0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回本跑了 古灵精怪的郑虔 01-1201-12 12:50
- 78 2 [常山药业吧] 告诉你们!是不是拉高出货!!它的死期来临!! 成都草原狼 01-1201-12 12:50
- 75 1 [外汇吧] 应该回到6.7上下,有利于进口商品,对出口是利 股友756290Gp05 01-1201-12 12:50
- 160 4 [网宿科技吧] 12.02出了不知道是不是卖早了… 多文腾达de唐晨 01-1201-12 12:50
- 39 0 [迪安诊断吧] 能不能来2个跌停,我才买几万元你就涨上去了, 假装狗托勤发言 01-1201-12 12:50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mad今天大涨,又大跌,我是怕你了 股友3922769Ag3 01-1201-12 12:50
- 54 0 [华夏航空吧] 下午应该是冲高回落! 股友o0I6nO3290 01-1201-12 12:50
- 28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怎么了? 盼回本金 01-1201-12 12:50
- 50 1 [全筑股份吧] 你为啥这么垃圾呢? 股友02A019i606 01-1201-12 12:50
- 109 2 [兴齐眼药吧] 这个市场翻了下,再拉几的票都翻倍了,然后眼药 名字没法取 01-1201-12 12:50
- 109 4 [阿特斯吧] 这月涨到二十可以吗 高风亮节的999 01-1201-12 12:50
- 283 8 [金浦钛业吧] 连续三年亏损,这种票说退市就退市了,大家注意 股友yxQlDh 01-1201-12 12:5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周末发了好几条贴文吹智明达688636,听者多么? 快乐吹牛师 01-1201-12 12:50
- 109 0 [科创信息吧] 湖南财信二级市场13%增持成本16元, 温婉可人的晚枫5 01-1201-12 12:50
- 29 0 [雷神科技吧] 市值才30多亿能翻倍不 在云端舞步 01-1201-12 12:50
- 115 0 [广生堂吧] :请教股友们:如此全球独有创新药且利好不断情 d易子3941 01-1201-12 12:50
- 126 4 [粤传媒吧] 换手这么多了都将近40%该卖的都卖了没卖的也都 不服就得干呐 01-1201-12 12:50
- 33 0 [九安医疗吧] 讨厌你。追还是不追? 风清气淡 01-1201-12 12:50
- 28 0 [碳酸锂吧] 箜篌还在坚持吗哈哈哈 梦里看书 01-1201-12 12:50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见识过妄想去港股的福瑞医科吗?控盘装孙子恐吓 才情卓绝的冰魄2 01-1201-1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