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美团-W吧] 我在等你跌哦,你快点的~~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1-1201-12 12:50
- 215 5 [云南锗业吧] 40.33卖出了,感谢主力的高开,兑现买五粮液了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01-1201-12 12:50
- 107 0 [张江高科吧] 谁给说说这货到底闹哪样啊 股友n82258k036 01-1201-12 12:50
- 43 0 [福安药业吧] 动不动一分钱就有万手压单真是稳如老汪 潮汕小负豪 01-1201-12 12:50
- 150 0 [星图测控吧] 星图测控,本人雪球里调仓板Top66! 雨夜光影 01-1201-12 12:50
- 80 2 [广百股份吧] 好想卖了但是又不知道还去哪,现在去ai应用和航 股友IifPDT8306 01-1201-12 12:50
- 69 2 [佐力药业吧] 春风不度佐力门吗? 股友h7582G0518 01-1201-12 12:50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有挂隔夜单买进的吗,出来冒个泡 撬动大A 01-1201-12 12:50
- 38 0 [天原股份吧] 很快要停牌了! 股友Arong1 01-1201-12 12:50
- 36 0 [茂业商业吧] 龙头 小瑶很稳 01-1201-12 12:50
- 69 1 [罗牛山吧] 大盘十几连阳,你却连跌十几天了,大盘上天,你 山中小韭菜1A 01-1201-12 12:50
- 62 1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平了三分一仓涨停,现在水下,是我不走你不 星梦满船 01-1201-12 12:50
- 32 0 [五粮液吧] 哎,工资还没发,着急 赚点钱我就跑 01-1201-12 12:50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规率找到了,业绩好的不会涨,能涨的业绩都不好 名胜区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太平洋吧] 价低就是有优势,先板,目前来看它是板块龙头。 韮菜的春天 01-1201-12 12:50
- 25 0 [福石控股吧] 老板你把五个亿先付一个亿,你不就当龙头了么, 创新药主力院长 01-1201-12 12:50
- 64 1 [华西股份吧] 下午涨停。 猎豹戏狂牛 01-1201-12 12:50
- 58 1 [德福科技吧] 做企业的都知道,海外大厂跟国内公司利润根本不 五年航发解套 01-1201-12 12:50
- 99 0 [中证国防吧] 把房卖了,加仓加仓,冲冲冲冲冲冲冲 冷静868 01-1201-12 12:50
- 105 0 [潮宏基吧] 继续T成本已经到11.83了~(^^)- 泽总没错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*ST沐邦吧] 外面大牛市.还在这里受折磨佩服你们 股友85XO258331 01-1201-12 12:50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真龙不惧异动 豪放不羁的白南 01-1201-12 12:50
- 130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加仓的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$。一年已经 股友132U1P8097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去外面都赚疯了,在这里耗着,等赚钱了再回来买 一碗凉稀饭 01-1201-12 12:50
- 68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再涨停会异动吗? 灵动机敏的魏紫莹 01-1201-12 12:50
- 255 1 [领益智造吧] 太空竞赛和星链“Gen2”下的投资思考260111:聚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1-1201-12 12:50
- 419 8 [法拉第未来吧] 加关税,说是利好,降关税,也说是利好,正反面 猫头鹰2023 01-1001-12 12:50
- 309 7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低开顺势洗盘,反手拉升,航天远没结束,还 半成仓位干龙头 01-0901-12 12:50
- 861 0 [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应用方面行情一片大好,看来是主线无疑,特别 洒脱的肖锦鹏 01-1201-12 12:50
- 147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不到20不松手 股友8592U00I66 01-1201-12 12:50
- 57 1 [海峡股份吧] 应该是王小雨来了,我在她帐号告诉她买这个。所 股友P9607067U7 01-1201-12 12:50
- 520 2 [博纳影业吧] 这就是杂毛 生机勃勃AAA 01-1201-12 12:50
- 129111 43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财经早餐 1月12日周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50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能把上方的缺口补了么? 端庄大气的傲松6 01-1201-12 12:50
- 64 0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近一周涨15个点,上涨趋势不错,继续跟上 汀兰岸芷 01-1201-12 12:50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傻秦亏少少出掉,坐紧大盘回调再接回 股友2q67666k56 01-1201-12 12:50
- 50 0 [生猪吧] 什么都能涨,猪不行,就不让涨 安详的盛羽君1 01-1201-12 12:50
- 29 0 [沪银吧] 做空的小伙子留下了老实人的泪水。 吴川西瓜1 01-1201-12 12:50
- 57 2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举报一下 太阳和大地 01-1201-12 12:50
- 65 0 [西部材料吧] 完蛋了 至于你信不信 01-1201-12 12:50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石油业小型钻探商私下抱怨:政府又在“坑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50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太强了,资金扎堆!!!其他板块都是杂毛!! 股友Y2q1620717 01-1201-12 12:50
- 24 0 [卫星互联网吧] 顺势而为比“智者忧”不知现实多少倍!也就是在 自由的慕容熙1 01-1201-12 12:50
- 46 0 [天和防务吧] 天上、地上、海中……都有它的定位芯片,厉害了 金指长阳 01-1201-12 12:50
- 70 1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很快就会拿到大量筹码,因为我割肉卖了,外 股友0O6O805739 01-1201-12 12:50
- 72 1 [通业科技吧] 元旦人家都在连板,它原地不动 人间白来 01-1201-12 12:50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继续上,机构砸盘到35元的阴谋越来越明确 股友37112X3x65 01-1201-12 12:50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此股是深股通和机构做的股。珍惜。 y5x2802815 01-1201-12 12:50
- 43 0 [文灿股份吧] 能灿烂一点吗 东方红H 01-1201-12 12:50
- 40 0 [酷特智能吧] 潍坊智能体集群的工厂开始招租了 W高手在人间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常青科技吧] 溜了溜了,留下发财 AAA不买杂毛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弱势反弹,小心为妙 狼的诱惑168 01-1201-12 12:50
- 34 0 [欧菲光吧] 快醒醒,外面牛市 股友mfxEqu 01-1201-12 12:50
- 40 1 [工业富联吧] 重生之我在富联躲牛市 博学多才的兰泽2 01-1201-12 12:50
- 50 1 [云鼎科技吧] 主力吃一坨都赶不上热乎的 黄草坝 01-1201-12 12:50
- 647 7 [蓝帆医疗吧] 你查Al它会告诉你,支架谁是老二?说实话,乐普 逍遥的傅红雪 01-1101-12 12:50
- 3864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(004666)测评:商业航天 谈投资品价值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好涨停了 机遇和风险 01-1201-12 12:50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外面商业行业随随便便都是几十个点,还等着顺丰 股友k52036f950 01-1201-12 12:50
- 37 0 [宏达电子吧] 下午必然翻红大阳线 掐指哥 01-1201-12 12:50
- 76 2 [安妮股份吧] AI智能体+算力+数据要素+具身智能,但是烂泥扶 顺势暴富 01-1201-12 12:50
- 50 0 [奥普光电吧] 山子高科,和岩山,都卖飞了,唯独留了你 我不卖你怎么割A 01-1201-12 12:50
- 28 0 [勤上股份吧] 跑吧跑吧跑吧抛吧抛吧抛吧说了完了完了!!! 勇于说真话 01-1201-12 12:50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下午要板? 韭海里一朵小韭花 01-1201-12 12:50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一场资产从新定义的时代,全球资源定价权的 至简如一 01-1201-12 12:50
- 47 1 [星帅尔吧] 13.88,对子底,下午加速涨。我是雷锋。 星星海L68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乐鑫科技与博士携手推出AI智能交互感应方案,在 基民7N79137J08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智度股份吧] 放量上涨 大方的章芝菲 01-1201-12 12:50
- 377 2 [传媒吧] AI应用场景落地之——光线传媒 疙瘩的鸣人1 01-0901-12 12:50
- 92 0 [美湖股份吧] 被套的人,想暴富的人,往往都容易变得固执而急 股友611GG95503 01-1201-12 12:50
- 114 2 [铭利达吧] 明天各位韭菜继续吃面,瑟瑟发抖吧,弱爆了垃圾 股友8T6173V789 01-1101-12 12:50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让人无语,看来开盘出了是完全正确。 闲来无事123451 01-1201-12 12:50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人气上来了,就看有没有柚子接手,涨停问题不大 观盘悟平生 01-1201-12 12:50
- 24 0 [陕西旅游吧] 牛啊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201-12 12:50
- 75 0 [凯众股份吧] 其他股清仓了,补了,目标长远,牛市不能丢筹码 挖掘业绩之王 01-1201-12 12:50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9.15分那个集合竞价跌停是怎么个事有大神分 倔强的小熊1 01-1201-12 12:50
- 83 1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已经进入苹果折叠链 股友eZ81126268 01-1201-12 12:50
- 260 4 [亨通光电吧] 正宗的卫星概念股,为何走成这个样子 半缕阳光 01-1201-12 12:50
- 72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2026年Q1降息预期越来越明确,大宗商品价格跟着 海苔薯片22 01-1201-12 12:50
- 66 1 [ST棕榈吧] 洗干净了没?你们快点卖啊 连江后湾仙人 01-1201-12 12:50
- 786 1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是文化传媒第一阵营股票。目前已完成全 老马说说 01-1101-12 12:50
- 78 0 [宏达电子吧] 到缺口了跑吧 真诚的文全 01-1201-12 12:50
- 34 0 [天下秀吧] 人气上来了! 股友01511V5m35 01-1201-12 12:50
- 47 0 [欧菲光吧] 11.33今天到此为止? 可靠的主力大单 01-1201-12 12:50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别说散户多不涨,最近的利欧,岩山比它多多了, 只想赚个98765万 01-1201-12 12:50
- 86 5 [天合光能吧] 涨不过AI应用,短期登顶,等14块再来。 端庄大气的鲁筱漪 01-1201-12 12:50
- 48 0 [超声电子吧] 这货蹭不上航天。没资金进。废了。取关 牛市不要怕 01-1201-12 12:50
- 38 0 [宣亚国际吧] 通达信出新服了 太极八卦图 01-1201-1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