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原内配吧] 你是触犯了天条吗,绿的真积极 S鬼地方S 01-1201-12 13:11
- 263 1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咋涨了,我还等着5500可以进场啊???? 这是你的小可爱 01-1201-12 13:11
- 143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经理加油啊,大盘4100多了,我还没回本呢,咱这 基民00i516p391 01-1201-12 13:11
- 53 0 [跃岭股份吧] 调整完了没有?再不拉我就准备建仓了 洞庭湖的老麻雀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 温婉可人的付函坚 01-1201-12 13:11
- 238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1月12日快速回调 汤姆猫资讯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微盟集团吧] 上10元吗 点石成金8899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*ST椰岛吧] 海南暴涨你拉稀 沙枣花香满天 01-1201-12 13:11
- 193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么大的盘子也能被拉的异动?众人合力,啥也不 买阴不买阳龙头股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 执着的桑葚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荣盛发展吧] 诶哎买到你也是我的福气吧真的服了 股友90F2605O76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TCL科技吧] 垃圾在躲牛市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电投产融吧] 缺跌的东西,这么多爹,够你喊的了 往事少年 01-1201-12 13:11
- 45 0 [农发种业吧] 每人买1万,把量化打爆 股友JhJsot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中熔电气吧] 拉鸡 股友2uv5TD 01-1201-12 13:11
- 64 1 [星星科技吧] 我的蓝色光标,强者更强,涨的太气人了,我一股 注册制不好玩 01-1201-12 13:11
- 154 4 [迪安诊断吧] 高开太多了,要不然真不想卖 哥德巴呦赫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鱼尾行情了,你们不信就买明随时回调 莫欺少年富888 01-1201-12 13:11
- 33 0 [华盛锂电吧] 今天一整天6F,VC都在出货,现在不逃,明天就跑 股友ukpeWI 01-1201-12 13:11
- 46 0 [*ST沐邦吧] 告诉你们有拍卖 江久清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康泰生物吧] 智飞都起飞了。 股友cBrRcc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天壕能源吧] 含恨而出 老练的欧阳浩源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一旦回调,这垃圾的跳水姿势不敢想象,回调 白玉为堂金做马 01-1201-12 13:11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搁这浪费青春去外面都饱了 正向操作 01-1201-12 13:11
- 30 0 [大业股份吧] 昨天喊跌停的sb站出来帖子删了? w11只爱中国红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只要头晕目眩哥不在我就放心了就怕他出来 大卤蛋 01-1201-12 13:11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溢水了泄洪 我一直在找股票 01-1201-12 13:11
- 96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$华安黄金ETF联接I$近日又涨0.69%,近一年收益 莓脾气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下午要跳水了,我减了点仓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1-1201-12 13:11
- 92 3 [漫步者吧] 9块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大,主要还是看2025年第四 沉着冷静的车言秋 01-1201-12 13:11
- 148 1 [奥康国际吧] 我卖完了 股友QY10865232 01-1201-12 13:11
- 70 2 [万兴科技吧] 涨得我害怕,敢在上午收盘前把成本全卖掉了,只 和和和和和和t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银邦股份吧] 又没异动,冲个20 紫气东方来来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航天信息吧] 肉里吧唧的没情况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电科芯片吧] ,今晚又是一个吃河鲜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国际复材吧] 机会来了,加仓,加仓,加仓! 足智多谋的股市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行情,放银行不如放这,都进来了 看淡点呀 01-1201-12 13:1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千万不要涨停,等我利欧300个出来满仓怼你 隔夜一字板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浙大网新吧] 走呢,垃圾浪费时间 家财成章地哪吒 01-1201-12 13:11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苟 明智的华靖娴 01-1201-12 13:11
- 93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表现不错 清新脱俗的高昆 01-1201-12 13:11
- 97 7 [长信科技吧] 买入就是被套 青山绿地 01-1201-12 13:11
- 103 4 [深圳新星吧] 这个股做长线才有可能赚钱,短线一个都别想带钱 最伟大的投资 01-1201-12 13:11
- 56 0 [洁美科技吧] 这次涨起来就没完没了,抓住机会 只想挣钱有错吗 01-1201-12 13:11
- 30 0 [久其软件吧] 我在10久已清仓,你可以涨停了,如果不涨停下来 yyq如我所愿 01-1201-12 13:1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我进来了,神之一手 满仓梭哈就是干 01-1201-12 13:11
- 78 0 [思维列控吧] 啦啦啦啦啦,我在思维里躲牛市,我牛啊 梦境如真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拉胯 天空之城主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能卖的抓紧卖掉,吃口得了 靓仔鹏 01-1201-12 13:11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带一下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物产中大吧] 上涨拖拉,回调第一名 ertfzxg 01-1201-12 13:11
- 44 0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大涨 MS之冰点沸腾 01-1201-12 13:11
- 32 0 [泰胜风能吧] 加油,看好你哦 题材逻辑猎手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懂游戏的在香港,不然腾讯和网易都是港股呢,国 东南西北1234 01-1201-12 13:11
- 65 1 [大东南吧] 才两个点妖魔鬼怪就又开始嘚瑟了 开朗的乔玫薇 01-1201-12 13:11
- 145 5 [ST海王吧] 下午创新药直线拉升,信不??不服来赌 慧慧要翻倍啦 01-1201-12 13:11
- 117 10 [美锦能源吧] 雪人集团虽然看似在珠穆朗玛峰,但仍大涨吊打美 勿乱捣股 01-1201-12 13:11
- 61 0 [菲达环保吧] 还有机器人概念没涨的么。菲达环保你丫的 起飞的克洛伊 01-1201-12 13:1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个咋中间罐,空你马比的异动 lzq027 01-1201-12 13:11
- 49 0 [浩通科技吧] 铂金价格节节攀升,这货还在装s 铞州大康仔 01-1201-12 13:11
- 23 0 [浩淼科技吧] 哭晕你就气不涨 风趣的西门皓轩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新高? 大神薛定谔 01-1201-12 13:11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…… jiucy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鱼跃医疗吧] 大腿肿了 数字牧民 01-1201-12 13:11
- 48 0 [孚日股份吧] 调整了三天,今天大盘这么好,都涨不起来,明天 有毅力的戴皓5 01-1201-12 13:11
- 24 0 [长春高新吧] 给力 金银如意得雁若 01-1201-12 13:11
- 169 1 [*ST赛为吧] 若产业投资人为众擎机器人,那股价真的要飞天了 股友RRFv9h 01-1201-12 13:11
- 37 1 [天源迪科吧] 短线看22.88元,15.89---16.97---18.66--20.57- 股友1A7631o628 01-1201-12 13:11
- 380 5 [中国长城吧] 为什么会涨停? 温柔娴静的高卓婷 01-1201-12 13:11
- 99 2 [浙富控股吧] 筹码非常分散不具备拉升能力!横盘必跌!不建议 乐淘金牛1098 01-1201-12 13:11
- 78 5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大盘又是三万多亿,不要怕,下午直线拉升 财神懂我心 01-1201-12 13:11
- 75 1 [金诚信吧] 不跟铜价的走势了啊 向前的兔子 01-1201-12 13:11
- 488 3 [四会富仕吧] 人形机器人利好!T链一级供应商新剑传动冲刺IPO 京西老股民 01-1101-12 13:11
- 45 2 [昆仑万维吧] 茅台已经买好了,不涨停不开,看看可以了 花恋一只蝶 01-0901-12 13:11
- 44 0 [芯瑞达吧] 这个没戏了,走吧,别在这里躲牛市 露福寿科技 01-1201-12 13:11
- 25 0 [卫星ETF富国吧] 牛逼涨停了 碎银几两几钱 01-1201-12 13:11
- 22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A412316932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上海九百吧] 感觉这货随时跳水呢 股友96v5n26109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XD贵州茅吧] 搞错了吧,大盘上涨茅台应该下跌啊,空头干活了 taste841020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思特奇吧] 题材这么好咋就这么墨迹呢 我要仗剑走天涯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双飞集团吧] 大盘涨上天,你ma的还不长一点 埋伏在雪地里 01-1201-12 13:11
- 634 0 [退市商城吧] 能不能王者归来,买了这个血本无归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1-1201-12 13:11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恶庄啊 主力带我发大财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奥迪威吧] 真狠,做市商一个一个接一个的大压单压制股价, TSD 01-1201-12 13:11
- 25 0 [陕西旅游吧] 又废了 jindong321 01-1201-12 13:11
- 297 1 [交控科技吧] 交控科技核心科技概念以轨交信号自主化为根基, 充满挑战 01-1201-12 13:11
- 214 4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101W,占仓位31%。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1-1201-12 13:11
- 93 2 [汇车退债吧] 【70出债】卖2000张,有意向的老板欢迎留下三号 北8京8炒家 01-1101-12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