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青宝吧] 坐等补缺口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只是从买入改为增持,这能跌? 有激情的羽蓝雨9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汤姆猫吧] 哦豁熄火了 大发利市得左冷禅 01-1201-12 13:11
- 85 2 [快意电梯吧] 以前有很多股这种走法, 配合的阎魔爱1 01-1201-12 13:11
- 73 1 [青岛港吧] 出来买科技,这里耽误时间 招财进宝1216 01-1201-12 13:11
- 101 4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如果不能反扑红盘,那么今天开盘价就是未来 是历史也是未来 01-1201-12 13:11
- 62 0 [东方新能吧] 现在大家都在看业绩炒股,这种目前只会被抛弃 不能再赌 01-1201-12 13:11
- 66 1 [长华集团吧] 难难难,上涨就是难。长华集团不争气,指数高高 买进卖出有收益 01-1201-12 13:11
- 49 1 [大业股份吧] 妈的,刚卖它拉直了 股友2N9781z985 01-1201-12 13:11
- 379 2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至少跌3到5个点,不然我吃一斤,立帖为证 炒股养狗x 11-0401-12 13:11
- 31 0 [江龙船艇吧] 什么鬼 蓝天的唐楷严 01-1201-12 13:10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让我回本,把它卖出去,好不好 凌源风戚 01-1201-12 13:10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拉比,要史不活的一样 有远见的岳皓20 01-1201-12 13:10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宏基天下 01-1201-12 13:10
- 46 0 [新潮能源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?有没有低于2元的我亏了3个点 洒脱的秦婕 01-1201-12 13:10
- 33 0 [精达股份吧] 你鼎哥已经红了,你看着办噢 股市24K大明灯 01-1201-12 13:10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涨幅是你的三倍多 quen35673741 01-1201-12 13:10
- 72 0 [莎普爱思吧] 真恶心,傻普要S My腾 01-1201-12 13:10
- 43 1 [宣亚国际吧] 上个星期三卖了,现在大腿都拍出血了。 和尚见我也还俗 01-1201-12 13:10
- 53 1 [XD贵研铂吧] 外面谷涨飞了,这贵研为什么跌 股友079mI17955 01-1201-12 13:10
- 206 3 [北陆药业吧] $北陆药业(SZ300016)$ 我爱光头阳 01-1201-12 13:10
- 79 3 [上大股份吧] 45.99卖,45.30买,来回做T比较好,股性太差, 博搏勃ber 01-1201-12 13:10
- 46 3 [众泰汽车吧] 躲牛市。 价值是什么 01-1201-12 13:10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12.8见。 股友58rF629067 01-1201-12 13:10
- 43 0 [青岛金王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 苏醒灬 01-1201-12 13:10
- 37 0 [卫星化学吧] 你也有卫星啊 好好好123321 01-1201-12 13:10
- 37 0 [飞乐音响吧] 8.401000000 Rh大赌徒 01-1201-12 13:10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太给力了。 高洁之白兰花 01-1201-12 13:10
- 33 0 [中鼎股份吧] 操盘的不知道是咋想的呀! Zhang1073 01-1201-12 13:10
- 33 0 [孩子王吧] 反弹到成本线就戛然而止 拿育儿补贴来了 01-1201-12 13:10
- 32 0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为什么不看好1358.大盘连连涨都止不住跌。 找妖镜 01-1201-12 13:10
- 43 0 [富乐德吧] 机构差不多16块的本,这个价慢慢出掉,收益也可 股友H773x33962 01-1201-12 13:10
- 50 0 [中集环科吧] 一日游行情,继续下跌,稀烂! 基民1X7p393161 01-1201-12 13:10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买,明天直接高开过压力位就一字了 股友80g2891a55 01-1201-12 13:10
- 23 0 [陕西旅游吧] 唯一次新是吧,疯狂拉 稳稳的龙鱼 01-1201-12 13:10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垃圾永远垃圾 和气腾达的玉小刚 01-1201-12 13:10
- 79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股都是正宗航天包括商业航天,海南高速带个 n901113453400974 01-1201-12 13:10
- 46 2 [博敏电子吧] 给商业航天拖后腿啦,墨迹 赢有理 01-1201-12 13:10
- 59 1 [惠城环保吧] 第一雷股 斑彩漫天 01-1201-12 13:10
- 43 2 [西部矿业吧] 磨磨唧唧的磨磨人! 生财人 01-1201-12 13:10
- 49 1 [深南电A吧] 安徽,河南的电力都要超过你了,是不是有点丢人 施云布雨 01-1201-12 13:10
- 269 8 [上证指数吧] 宁德,新易盛,中际,比亚迪,三花,华友,亿纬 拱火乐子人 01-1201-12 13:10
- 168 4 [大位科技吧] 你炸板任你炸板,坚定持有,看好后续就行,绝不 大梦初醒落凡尘 01-1201-12 13:10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你也有谷子经济和元宇宙啊 老只是分子 01-1201-12 13:10
- 36 0 [中洲特材吧] 表字股 股友aLjZcf 01-1201-12 13:10
- 42 0 [高伟达吧] 板块涨幅一大片。这批货竟然还是涨幅倒数,被动 股友7658l22q31 01-1201-12 13:10
- 24 0 [快意电梯吧] 连续3跌停 扯牛尾巴 01-1201-12 13:10
- 50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老鼠药,我来啦! 股友7H023693e1 01-1201-12 13:10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在等5日线,大盘这种成交量,总会轮到的,放心 k6566 01-1201-12 13:10
- 41 0 [证通电子吧] 换庄吧,这个男实力太弱了 朗日沙强华刘 01-1201-12 13:10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压单的又开始了,压单都不是好汉,虽然没买但看 雄起的咸鱼 01-1201-12 13:10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落袋为安 西替利秦 01-1201-12 13:10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股 堆金亨通地尘心 01-1201-12 13:10
- 133 1 [海特高新吧] 我就问问20万颗卫星上去是干嘛的?当照明灯吗? 股友7321Z87T62 01-1001-12 13:10
- 29 0 [中航沈飞吧] 最牛的飞机,现在变垃圾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1-1201-12 13:10
- 39 0 [西部牧业吧] 福成股份涨停,你还在干嘛 股友521v8300A9 01-1201-12 13:10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吧,一鼓作气冲破六十日线 股友X7969y7633 01-1201-12 13:10
- 86 0 [盈建科吧] 贱贱,加油,20厘米冲鸭 花儿er 01-1201-12 13:10
- 27 0 [风华高科吧] 真的垃圾啊,每一个股都创新高了,涨了百分之三 勇敢无畏的贺晨栋 01-1201-12 13:10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要关进小黑屋了, 冲动是魔鬼263170 01-1201-12 13:10
- 39 0 [东岳硅材吧] 这个5日线压力这么大 有耐心的祝衡1 01-1201-12 13:10
- 48 0 [罗牛山吧] 好好看看我对罗牛山的判断,有错一点没有? 股友GDV0FN 01-1201-12 13:10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丢了卫宁找你倒霉透顶 顾尚宫 01-1201-12 13:10
- 42 0 [中远海发吧] 港股都绿的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201-12 13:10
- 36 0 [小熊电器吧] 重生之在小熊躲牛市 股市野比静香 01-1201-12 13:10
- 31 0 [永贵电器吧] 当大盘一旦调整,这种杂毛,这种勒色会一马当先 有执行力的孟意15 01-1201-12 13:10
- 48 0 [德科立吧] 走了,硬件死完,追软件去了 七七四九 01-1201-12 13:10
- 26 0 [狮腾控股吧] 有人有实盘嘛,港股通出了多少 退学炒港股 01-1201-12 13:10
- 82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大盘快4200了你还不能跟上 股友aE80rl 01-1201-12 13:10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都异动了,那还不如涨停 田林一霸 01-1201-12 13:10
- 50 0 [海大集团吧] 不到48都不是底 Hugh91571 01-1201-12 13:10
- 31 0 [盛洋科技吧] 清了,不封板的傻嘚庄股,永远拉黑 涛子哥 01-1201-12 13:10
- 49 0 [南京医药吧] 为啥这么能跌 龙腾飞麟 01-1201-12 13:10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无量,拉高出货。 来日方长丶077 01-1201-12 13:10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3000亿的海南航天商业,海南发展收益 沙特ETF王子 01-1201-12 13:10
- 26 0 [拓荆科技吧] 越反常,越暴涨 Kuang1975 01-1201-12 13:10
- 40 0 [科大国创吧] 领1个老紫。 盆满兴隆de老顽童 01-1201-12 13:10
- 32 0 [弘讯科技吧] 神奇2点半 才情出众的邱泰成 01-1201-12 13:10
- 41 0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栅栏厂吗? 基民2atzIv 01-1201-12 13:10
- 67 2 [张江高科吧] 必须给我狠狠的砸,把满仓,满融,砸死为止! 物理穿透一切 01-1201-12 13:10
- 47 1 [芭田股份吧] 什么时候用肥只有农民伯伯最懂,可惜他们不买股 迷失的航标 01-1201-12 13:10
- 29 1 [宁德时代吧] 原材料涨价利空 万事大展的吕布 01-1201-12 13:10
- 35 1 [金山云吧] 今晚美股能跟上,将形成共振。 阿黑白 01-1201-12 13:10
- 97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热点换得快不如选对赛道,周期资源有资金和供需 玲珑剔透的梅麦克 01-1201-12 13:10
- 61 1 [东方国信吧] 慢就是快,相信你 守望者0320 01-1201-12 13:10
- 64 1 [宁波富达吧] 兄弟们,扛不住了 崩溃哥 01-1201-12 13:10
- 103 2 [电科芯片吧] 开板量就出来了 紫阳光 01-1201-12 13:10
- 223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但愿你没把振芯科技卖掉 股友0C3609e395 01-1201-12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