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唧唧复唧唧,上海当户织 股友3r53299i90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忍无可忍。收盘清仓。 啊龙在江湖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大股东掏空公司了那?大伙帮他养宠物? 股友582gv30038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浙江众成吧] 恶心到吐 恨铁成钢666 01-1201-12 13:11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看着不大,但其实是主力完全控盘了,前面两 梦想小说家 01-1201-12 13:11
- 41 1 [儒意电影吧] 严重怀疑马云一直在出货 喜欢晴天 01-1201-12 13:11
- 45 1 [天汽模吧] 时间成本也是成本,一直半仓拿。这股就算几个涨 平稳心态不要急 01-1201-12 13:11
- 136 1 [华策影视吧] 《祯娘传》(原名《家业》)作为国内首部徽墨文 小小股权 01-1201-12 13:11
- 67 1 [宇通客车吧] 买入大盘逆子,对冲 韭菜收割机119 01-1201-12 13:11
- 604 49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给我一个不需要失联的理由,小朋友! //@一 哈哈套熊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个啥呀这是 c3625741434467727 01-1201-12 13:11
- 48 0 [正泰电器吧] 牛逼 基民hldPZU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钧达股份吧]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,每天都在思考这问题,主线在 向阳先生学海无涯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外星老板接来了,买买买 满仓干的散户 01-1201-12 13:11
- 48 0 [华润三九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,这货有多恶心? 墙外闲人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华西股份吧] 不来个涨停我还不走了 大无畏ai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跟不上是吧 张婷婷777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晨曦航空吧] 荀养的 股友w310o15193 01-1201-12 13:11
- 75 2 [神州高铁吧] 相信你百分百突破10块 股友028O213d99 01-1201-12 13:11
- 107 3 [东方日升吧] 太空光伏龙头股第一今天奔涨停板是肯定的! 别当真吖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股友BIowGH9827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气死人了,割掉就涨 饼饼饼大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玲珑轮胎吧] 割了玲珑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,没有之一 股友A4AV7y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跑了 豁达的白皓轩1 01-1201-12 13:11
- 205 1 [ST太重吧] 我和这股有矛盾,才买他。为了不让它上去害人。 割肉大王子 01-1201-12 13:11
- 29 0 [北斗星通吧] A杀,跑吧 翡翠亨通的夏雪宜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你说你发力ai,结果变成炒数字货币。 传输信号侠 01-1201-12 13:11
- 32 0 [苏州高新吧] 真垃圾啊 哥韭菜007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股友BIowGH9827 01-1201-12 13:11
- 57 0 [朗迪集团吧] 早上看格格拉升还郁闷呢,现在心情好多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1-1201-12 13:11
- 46 0 [晶合集成吧] 咋走到这个样子,主力睡觉了吧? 赢在明确 01-1201-12 13:11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你是机器人,是商业航天,是军工!我看你啥也不 股友U98150929v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许继电气吧] 快点涨起来吧 股友5C275x9338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王力安防吧] mb n416913413203504 01-1201-12 13:11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收盘可能绿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华人健康吧] 23.3压力有点大 八方亨通得雨晨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奥瑞德吧] 3个涨停起步! 昊晟随缘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会不会断头斩呀,有点吓人 基民la66255022 01-1201-12 13:11
- 651 2 [云南锗业吧] 抢资源锗大战也有很多锗和白银等……机会来了 君子李 01-1201-12 13:11
- 1482 1 [章源钨业吧] 1分钟了解上市公司章源钨业 估值黑杰克 01-1101-12 13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要破5000点 格雷厄姆李 01-1201-12 13:11
- 132 0 [盛泰集团吧] 这个主力一点格局没有属于那种缺德的。很快ST了 阿尔卑斯山哨兵 01-1201-12 13:11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,你今天不打板,别怪我看不起你!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红宝丽吧] 我在宝丽躲牛市! 股友765n1r7573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翠微股份吧] 你又没有减持。非要和四方精创还有恒宝一样恶心 龍飛九天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突然发力? 骑扬万贯得弗兰德 01-1201-12 13:11
- 32 0 [康美药业吧] 我老婆说我在垃圾股里面挑垃圾买,在这里坚持什 过去的都是传奇 01-1201-12 13:11
- 35 0 [航天长峰吧] 有种你扳一个试试 跌穿牢底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XD方大炭吧] 可以说烂到家了 忠心耿耿的杨昭 01-1201-12 13:11
- 113 1 [奥瑞德吧] 先t一部分 奥red 01-1201-12 13:11
- 44 1 [启明星辰吧] 板块涨了六个多点,这个涨了三个点 活灵活现的杨茁 01-1201-12 13:11
- 60 2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涨停什么价位 股友z39T167889 01-1201-12 13:11
- 218 2 [玻璃吧] 由于玻璃05跟现货价差太大,套保盘进场做空!现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1-1201-12 13:11
- 92 3 [光环新网吧] 追高进的,有点忐忑。 股友7Vq2690076 01-1201-12 13:11
- 95 2 [深桑达A吧] 这票这星期肯定有一次涨停的 xfeng99990 01-1201-12 13:11
- 62 1 [时空科技吧] 早晨卖飞了留下的发财 生机四海de周芷若 01-1201-12 13:11
- 42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发生了什么?突然就上去了 leor027 01-1201-12 13:11
- 1195 24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,我也实在是胆子小,希望留在里面的兄弟姐 准时不早退的峰哥 01-1201-12 13:11
- 63 1 [远程股份吧] 确实有点力不从心 泡泡black 01-1201-12 13:11
- 70 2 [宝地矿业吧] 好瘟啊,冲上7.8那么难吗? 优雅的董宇航 01-1201-12 13:11
- 160 6 [光迅科技吧] 之前70多成本买被套住的,今天解套卖,换个地方 新洁能目标100 01-1201-12 13:11
- 79 1 [沃尔核材吧] 意料之中,跟大盘又跟铜缆,上次说了,大盘回调 张小贤丶 01-1201-12 13:11
- 328 5 [东风股份吧] 人气2454,还好没跌破2800,还有不少兄弟坚守。 险些闪了腰 01-1101-12 13:11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等我回本再也不买你了 大A在三千点徘徊 01-1201-12 13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多我却从9月套到现在 四条裤子全输了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两年了,这垃圾 股友aZSpO0 01-1201-12 13:11
- 50 0 [华勤技术吧] 卖了,随便买,随便赚 股友sHkflS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鹏鼎控股吧] 这是这的差啊,不涨反跌,市场那么好还跌那么狠 股友ZRhLNc 01-1201-12 13:11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没出卖点持有等着看 股市变好 01-1201-12 13:11
- 59 0 [华纺股份吧] 我真服你了真的 股友2051053Vy7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赢时胜吧] 银之杰十五个点了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1-1201-12 13:11
- 47 1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 翱翔之多 01-1201-12 13:11
- 39 1 [先导智能吧] 外面真强呀,今天又是3万亿 我看行就行1 01-1201-12 13:11
- 222 1 [华昌化工吧] 压单必跌 包容的纳兰博弘1 01-1201-12 13:11
- 38 0 [北斗星通吧] 板块有一点跌,立马直线下来。 花生咯 01-1201-12 13:11
- 115 0 [垒知集团吧] 客观的说,磊子这段时间就不可能大涨,目前能实 股友9VLvob 01-1201-12 13:11
- 45 0 [升达林业吧] 朋友来个跌停 股友15p17903M1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,格局太大了,服,赞! 厉害的严亦寒1 01-1201-12 13:11
- 34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8.02高点,没买的,和高抛的等尾盘低位接回 文哥3buk6t 01-1201-12 13:11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大盘要完成个股价值体现,天源主力还在压制哈哈 A股动力 01-1201-12 13:11
- 58 0 [*ST美谷吧] 主力在吃货,在收集筹码,拿好自己筹码 竟然有人 01-1201-12 13:11
- 3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信邪不行啊!!! 乌龟的定投法 01-1201-12 13:11
- 37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绝对20CM!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1-1201-12 13:11
- 24 0 [长春高新吧] 守得云开,哈哈哈 基民gUty3a 01-1201-12 13:11
- 31 0 [天汽模吧] 垃圾 股友1xA2621919 01-1201-12 13:11
- 42 0 [比亚迪吧] 再横盘两个月能爆涨! 如愿的政昶 01-1201-12 13:11
- 26 0 [福石控股吧] 涨不了,就下来吧,趋势行情,磨磨唧唧,筹码也 股友6737766Ra9 01-1201-12 13:11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不看了好好享受行情了 股友229056t9G7 01-1201-12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