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2 [航天软件吧] 别的科创航天股都是10几20个点,你这表演给谁看 银河纳百川 01-1201-12 12:49
- 659 4 [高能环境吧] 这票在手里三年多了,最多时亏十三万多,现在都 往东走花会开1257 01-0901-12 12:49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不趁着东风飞上天,你想做乌龟慢慢爬?应该顺势 小小苦韭菜 01-1201-12 12:49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T5Robotaxi已经在北京亦庄、深圳核心区全天 股友3123456 01-1201-12 12:49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可能又要压盘了,大概率翻绿。 南风海草 01-1201-12 12:49
- 61 0 [银星能源吧] 散户坑,没有资金关注 万事满堂地尘心 01-1201-12 12:49
- 29 0 [新广益吧] 快干,估计要拉升了,上午吃够筹码了 n750113750561652 01-1201-12 12:49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还我长城! MAYHORSE 01-1201-12 12:49
- 66 0 [思维列控吧] 这是要抑郁了 股友GXMAN7 01-1201-12 12:49
- 56 2 [彩虹股份吧] 牛市连去年4月7号都没上去,真是牛逼 凭感觉买就可以了 01-1201-12 12:49
- 109 6 [罗牛山吧] 感觉下午要变盘了,变盘就加仓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1-1201-12 12:49
- 7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起飞吧十个点我就走 江海阔160 01-1201-12 12:49
- 270 17 [中创智领吧] 公司财务可以啊,为什么高管都在抛,难道有做假 专心的杨日轩 01-1201-12 12:49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行业开始崛起了! 时间的价值2023 01-1201-12 12:49
- 4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$近1月11.90 股友n30 01-1201-12 12:49
- 21 0 [陕西旅游吧] 合川文旅这么火,陕西啥时候也火一把! 股友oVTFoL 01-1201-12 12:49
- 55 0 [军工龙头吧] 9月买的基金卖飞了,60点了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1-1201-12 12:49
- 92 1 [博纳影业吧] 减持票还想着涨停 新手小白老韭菜 01-1201-12 12:49
- 57 2 [贤丰控股吧] 3条均线一股绳,真没必要继续盘了@股市拾荒佬@ 我相信相信的力量 01-1201-12 12:49
- 317 14 [小型纳指吧] 我就抱怨了一下纳指都喷我,我是纳指的死多头, 我是股傻有坑就跳 01-1201-12 12:49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涨停 股海打鱼的青年 01-1201-12 12:49
- 54 1 [中稀有色吧] 我这颗心啊 燃燃3 01-1201-12 12:49
- 72 1 [龙江交通吧] 大哥上不去你就下来吧让散户死心吧 广州帮散户 01-1201-12 12:49
- 39 0 [京东方A吧] 这波行情都要快结束了!京东方还不死不活的!可 DANDINGGE 01-1201-12 12:49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涨停也不一定是好事。因为离5日线太远了, 股友0rL9819012 01-1201-12 12:49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开盘我就走了,去ai应用赌明天的预期,这票 乐观豁达的文皓轩 01-1201-12 12:49
- 49 0 [辉煌科技吧] 中午前清仓了,把杰创智能也清掉了,市场太疯狂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1-1201-12 12:49
- 49 1 [深粮控股吧] 外面涨疯了,拦都拦不住,我们在深粮里哀嚎! 豁达的车小白1 01-1201-12 12:49
- 4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卖飞了,各位发财吧 好奇的欧阳杰 01-1201-12 12:49
- 786 2 [赛力斯吧] 关注黑白马,炒股不迷路 黑白马 01-1201-12 12:49
- 25 0 [志特新材吧] 厉害啊 海棠叶落胭脂色 01-1201-12 12:49
- 72 0 [航宇科技吧] 买了这种实控人和高管减持,还是基金社保重仓的 六十退 01-1201-12 12:49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为啥涨停了, 股友38k009l679 01-1201-12 12:49
- 40 0 [世纪天鸿吧] 走了 股友9950gi1706 01-1201-12 12:49
- 151 2 [华创云信吧] 这么好的牛市行情,居然还能找到低价低位破净小 一个变成两 01-1201-12 12:49
- 867 6 [顶固集创吧] 董秘你好,今年是国家大力推进商业航天的政策窗 顶固集创股友 01-0901-12 12:49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都在说,尾盘为了压制异动,会跳水? 摸鱼的快乐 01-1201-12 12:49
- 32 0 [全信股份吧]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全信了,还会继续涨。 有远见的易朗18 01-1201-12 12:49
- 45 0 [安培龙吧] 耐心锁仓! 钴锂双飞 01-1201-12 12:4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00后初生牛犊不怕虎,老夫把仅有的筹码都让利给 年目标12个 01-1201-12 12:49
- 39 0 [红旗连锁吧] 有业绩的炒翻倍也没啥,要不到了年报容易大规模 老韭必奇cattle 01-1201-12 12:49
- 72 1 [内蒙一机吧] 还在洗太坏了洗的狠涨幅越大 起爆点666666 01-1201-12 12:49
- 37 0 [振芯科技吧] 这只股票今天要涨到头,大家抓紧跑,叫主力都买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1-1201-12 12:49
- 56 0 [振德医疗吧] 快跌够50天了 股友98C332I005 01-1201-12 12:49
- 357 0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核心概念围绕端侧AI/高算力模组、人形 韮后重生 01-1201-12 12:49
- 42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跌倒300,我立马重新买入,决不含糊 股友301t86z072 01-1201-12 12:49
- 37 0 [海看股份吧] 实际里面的主力应该就是减持公司在做。明着减暗 股龄31年啊 01-1201-12 12:49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13v2k87919 01-1201-12 12:49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连着一个星期横盘了, 快人快语的苗玄荧 01-1201-12 12:49
- 63 2 [鹏辉能源吧] 一大群人在这里躲牛市 无名股 01-1201-12 12:4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1月12日基金热度榜,加仓榜,实时涨跌幅榜 基民课代表A 01-1201-12 12:49
- 45 0 [中材科技吧] 我都全部卖完了,怎么还不上天呢?哈哈,升材科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01-1201-12 12:49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谁能想办法把他的Al题材加上!直接持有光矛科技 股友D799816d86 01-1201-12 12:49
- 120 2 [万科A吧] 刚刚跟机构经理闲聊,此股今天很有可能涨停板, n1413943490c8b5f 01-1201-12 12:49
- 136 4 [七匹狼吧] 好歹参股ai4s核心深势科技,叠加生肖玄学,耐心 股友WWsUV8 01-1201-12 12:49
- 308 7 [安徽合力吧] 洗盘手段真不得了,我做了两天的反t 我善_别套我 01-0901-12 12:49
- 47 0 [*ST实达吧] 若鸡 腰斩扳本 01-1201-12 12:49
- 119 3 [赛微电子吧] 买入时,怎么还再提示异动监管?跌了很长时间喽 欢快的严昊凌 01-1201-12 12:49
- 1257 9 [博俊科技吧] 加码新能源赛道 博俊科技拟斥资6亿元建设重庆汽 博俊科技资讯 12-1501-12 12:49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干到5元了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1-1201-12 12:49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涨幅到1.15以下才的卡住。1.15持平都进去 LgZ 01-1201-12 12:49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再次提醒:冲40 专业ST叫兽 01-1201-12 12:49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见识过福瑞医科的压盘吗,妄想去港股 才情卓绝的冰魄2 01-1201-12 12:49
- 86 1 [中伟新材吧] 碳酸锂,镍,铜,都在大涨,都跟你相关,你还装 股友千发百中 01-1201-12 12:49
- 102 3 [万丰奥威吧] 是不是把人磨走,来票大的 亲切的马徐佳蕾 01-1201-12 12:49
- 38 0 [百川股份吧] 天天阴跌货哈 股友381D9v3301 01-1201-12 12:49
- 49 0 [谱尼测试吧] 哎心在滴血 股友68386p155i 01-1201-12 12:49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要抢啦,我没有筹码了。 细致的吴皓轩 01-1201-12 12:49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软件etf都涨8%了,佳都太弱了,被主力抛弃,弃 股友70n5CT9979 01-1201-12 12:49
- 34 0 [城建发展吧] 此货属于正宗商业航天,修整2天下午必拉板 羅東I 01-1201-12 12:49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我胆小,先走了,翻倍了 上镯子 01-1201-12 12:49
- 340 0 [粤传媒吧] 就差我了,是不是 顶呱呱之郁金香 01-1201-12 12:49
- 48 1 [传媒ETF广发吧] 真正好的ai应用公司都在香港的恒生科技指数里呢 股友65f6873n79 01-1201-12 12:49
- 38 1 [晶澳科技吧] 北向资金天天做T.我们散户搞不赢他们 陪科路ST 01-1201-12 12:49
- 460 7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趋势向下 天天想涨停888 01-1101-12 12:4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市场连板梯队里,志特新材二十厘米六连板就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201-12 12:49
- 133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今天又是全线开张了,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1-1201-12 12:49
- 62 0 [中南股份吧] 该发力了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1-1201-12 12:49
- 30 0 [赛力斯吧] 这玩意跟现在的热点不沾边,蹲在这里躲牛市了 忍得住拿得稳 01-1201-12 12:49
- 86 1 [台湾加权吧] 新高不断被突破,你们说凭啥这么牛? ABCDEF56789 01-1201-12 12:49
- 85 1 [帝科股份吧] 可能明天直接拉到70以上,向聚和看齐,这个票一 乐山乐水 01-1201-12 12:49
- 27 0 [罗牛山吧] 半仓在这气的饭都吃不下,要是全仓会吐血 只管来 01-1201-12 12:49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猜猜几个跌停 寻求真相之人 01-1201-12 12:49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难受,卖飞了!今天这么猛 子念啊 01-1201-12 12:49
- 108 3 [诺普信吧] 要公布年报了,15可见 股友brCf9C 01-1201-12 12:49
- 27 0 [雷神科技吧] A工应用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1-1201-12 12:49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干的漂亮 大度的魏莉5 01-1201-12 12:49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集中200多万股的减持,涨上去就被大单压下来 Chris_P 01-1201-12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