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碳酸锂吧] 没有国补,60w一吨,有国补,补到5w一吨,取消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1-1201-12 12:42
- 371 3 [宝通科技吧] 拿了宝通一个熊市,割在最下面。唉!回调接我上 山清水秀的 01-1201-12 12:42
- 66 0 [深粮控股吧] 是竹都得是忍不住要动一下,你是连竹都不如啊 豁达的车小白1 01-1201-12 12:42
- 42 0 [方正证券吧] 这次方正能到什么位置 股友62958vw05 01-1201-12 12:42
- 53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在超大规模智算中心的布局很有远见,针对未 张光耀要发财 01-1201-12 12:42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上周五加仓了,爽,,。。还会继续加, 无名无名2021 01-1201-12 12:42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可以和马斯克搞跨界合作,必起飞 股友a169U85065 01-1201-12 12:42
- 41 0 [传智教育吧] 炒股需要模糊的正确,不需要精确的错误,,,, 友爱的池昭 01-1201-12 12:42
- 154 2 [安通控股吧] 想不出来,安通不涨的理由是什么?所有关联板块 乱花迷眼 01-1201-12 12:42
- 471 0 [华秦科技吧] 起飞 冲动的绪香蝶1 01-1201-12 12:42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不要砸盘老实呆着 吾孙雪球小鲁班 01-1201-12 12:42
- 173 2 [宣亚国际吧] 最高50还有一倍空间 股友fM6IOp 01-1201-12 12:42
- 44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涨停 走右逢源 01-1201-12 12:42
- 46 0 [苏州固锝吧] 感觉下午会涨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1-1201-12 12:42
- 138 2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停牌核查1个月 不贪便宜 01-1201-12 12:42
- 286 3 [荣泰健康吧] 我去,卖飞了…… 血赚大A换大奔 01-1201-12 12:42
- 100 0 [卫星ETF招商吧] 周未消息出来,有加仓的吗?个股难选,这种省事 Linyan88 01-1201-12 12:42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瞎不准涨,我要打到六元,我是主力,我说 时光机85997 01-1201-12 12:42
- 41 1 [泡泡玛特吧] 多转空了,这早点去si 股友2q6t036957 01-1201-12 12:42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买军工去了,你们慢慢玩儿 股友750e68g651 01-1201-12 12:42
- 77 0 [天桥起重吧] 最少明天是一字板的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1-1201-12 12:42
- 54 2 [华策影视吧] 这票走的贼稳,能不能高看一眼 有教养的灵雨少6 01-1201-12 12:42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反正也不卡异动了,那就学学那个6连板的。 小天N 01-1201-12 12:42
- 3946 12 [易点天下吧] 2026 看AI营销:别等翻倍了才问“还能追吗?” 看海龙王 01-1001-12 12:42
- 534 35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一辆小米Yu7,驾驶感觉真是爽,乘座体验也 lch阿牛 01-0701-12 12:42
- 37 0 [奕东电子吧] 我也是买了航天了 周四必清仓 01-1201-12 12:42
- 64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开门红,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$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1-1201-12 12:42
- 78 0 [铜陵有色吧] 本周三三只有色金属ETF开发,加上铜,银,硫酸 炒股需要不断学习 01-1201-12 12:42
- 42 0 [天地科技吧] ,错过了一千多点的行情。 冷静的钢铁侠 01-1201-12 12:42
- 6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深耕传统业务,客户资源稳固,营收有保障。 H1H2 01-1201-12 12:42
- 73 2 [海科新源吧] 60厘米来2根 招财民丰地唐昊 01-1201-12 12:42
- 51 1 [*ST华西吧] 怎么回事儿啊!这么多利好,你就不能往上冲冲啊 勤劳善良的豆豆 01-1201-12 12:42
- 41 0 [*ST东珠吧] 别的股票都是涨了十倍,20倍,30倍才开始跌,这 罪孽深重2520299 01-1201-12 12:42
- 83 3 [烽火通信吧] 17秒的单子,今天能成交吗? 股友t01776f370 01-1201-12 12:42
- 106 2 [中联重科吧] 911到914卖了168000股,昨天满仓的,还有688000 一头驴 01-1201-12 12:42
- 622 6 [遥望科技吧] 新手炒股的可以看看这个 主力是小弟x 01-1201-12 12:42
- 85 1 [胜利精密吧] 他是被判死刑了吗?有心电图变形直线了 冰里来火里去 01-1201-12 12:42
- 59 0 [曼恩斯特吧] 压不住了吧 曼恩斯特董蜜 01-1201-12 12:42
- 59 2 [华策影视吧] 终于回到跳水位了10元了 气宇轩昂的89 01-1201-12 12:42
- 110 0 [瑞华技术吧] 国家药监局:计划对两项脑机接口相关医疗器械行 股友0X769t9668 01-1201-12 12:42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等涨到23元考虑加点仓吧,现在向上趋势走不明万 进取的华婉 01-1201-12 12:42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还要等5年 高抛低吸09 01-1201-12 12:42
- 49 1 [星源材质吧] 这杂毛,完蛋玩意 活泼俏皮的梅佑超 01-1201-12 12:42
- 116 1 [有研新材吧] 在有研新材里面躲牛市的你我他。。。 牛先生的牛 01-1201-12 12:42
- 134 1 [新研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一天就回来了 韭菜阿东 01-1201-12 12:42
- 435 35 [海南瑞泽吧] 请问下大家多少的成本,我看了三四天了,每次冲 股海风雲 01-0801-12 12:42
- 38 0 [和而泰吧] 趋势已反转,静等花开 股友m00o5y 01-1201-12 12:42
- 140 0 [可选消费ETF广发吧] 新型消费聚焦数字、绿色、健康三大方向,出台专 骑牛看熊 01-1201-12 12:42
- 49 0 [伯特利吧] 我只有两手,别涨了我再买点 股友57697x3G92 01-1201-12 12:42
- 110 1 [向日葵吧] 我说过重组成功几率在80%以上,倒闭管理层一定 股友330296yM28 01-1201-12 12:42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500多亿,不具备连续涨停条件,今天这个位置不 骑鹿的金牛 01-1201-12 12:42
- 44 0 [星图测控吧] 卫星导航+AI应用+互联网金融+智能体…全是风口 lb笑中思 01-1201-12 12:42
- 56 0 [AI眼镜吧] 上市公司说,“”我还是研发中呢。”资金说;“ 远方的消息 01-1201-12 12:42
- 108 1 [招商南油吧] 4珠不怕开烫你咬我?来呀咬我呀?真的倒霉老碰 股友d38191o109 01-1201-12 12:42
- 81 3 [怡合达吧] 风口浪尖的股票 虚头巴脑的东西 01-1201-12 12:42
- 1414 11 [亚联发展吧] $亚联发展(SZ002316)$$航天电子(SH600879)$$航 去往不知处 01-1101-12 12:42
- 24 0 [国航远洋吧] …… 阁下华尔街股神 01-1201-12 12:42
- 66 3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缩量连板 炒股不抄底1 01-1201-12 12:42
- 138 3 [上海家化吧] 不对呀!按理来说今天应该5个点左右的上涨啊! 小黑啦啦啦啦 01-1201-12 12:42
- 107 3 [振德医疗吧] 都一个多月了还在亏。振德振德怎么震不起来呀? 婀娜妩媚的池昆 01-1201-12 12:42
- 54 0 [榕基软件吧] 板块7个点了!福建海峡两岸总要有个龙头吧!希 股友39698d3d02 01-1201-12 12:42
- 91 0 [保龄宝吧] 吧里不少像这种大哥一样22年那波套进来的,还有 做梦流口水 01-1201-12 12:42
- 48 0 [顺景科技吧] 商业航天火箭换成不锈钢的了,你的油箱也是不锈 王多鱼冒绿光 01-1201-12 12:42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全仓再接回来,看看能把上个月的20个点赚回来不 勤劳善良的爱博弘 01-1201-12 12:42
- 45 1 [豪鹏科技吧] 割肉换股了,最失败的一笔 稳扎稳打小诸葛 01-1201-12 12:42
- 176 8 [盛屯矿业吧] 苟主力资金天天大量流出 有执行力的颜亿19 01-1201-12 12:42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我都两年了[好困惑] 钱多多培育钻石 01-1201-12 12:42
- 51 0 [新兴装备吧] 既然有为航空航天服务项目为什么还把航空航天的 多看少动修心养性 01-1201-12 12:42
- 77 1 [航天发展吧] 都不卖的话,进小黑屋正好一锅端了,不要心存侥 股友p5279t6780 01-1201-12 12:42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 鬼股子大师 01-1201-12 12:42
- 62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你别红呀,今天继续跌呗,跌倒1.69,我再入 股友Ym71999280 01-1201-12 12:42
- 144 3 [焦煤吧] 我认输了 股友t720g17266 01-1201-12 12:42
- 28 1 [狮腾控股吧] 五1.89买早上1.93元全卖了 冲鸭Nirvana91 01-1201-12 12:42
- 257 11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问一个问题:如果回购均价9.5用于员工持股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1-0901-12 12:42
- 47 0 [泓淋电力吧] 啥时候也板一个试试 恒泰电子 01-1201-12 12:42
- 695 2 [ST臻镭吧] 哈哈哈,那就好。我不太喜欢说求带、求推荐这种 雨泽天下 01-1201-12 12:42
- 80 9 [东方财富吧] 立对大券商赢利丰富,证券一定来一波!大家下午 annkl 01-1201-12 12:42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车中茅台,直冲云霄! 我本无影亦无踪 01-1201-12 12:4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快了,快请如来佛祖,压卷商。 股友Q2HODB 01-1201-12 12:42
- 90 0 [永兴股份吧] 永兴盘洗的也不狠啊!庄家笨手段不高明 股海半瓶醋 01-1201-12 12:42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下午大户砸一下吧 不安稳的小兵 01-1201-12 12:42
- 88 3 [摩恩电气吧] 电力都涨了,华银也涨了,你下午抓紧很强 豁达的温蕊霁 01-1201-12 12:42
- 38 0 [太平洋吧] 群总买了没有? wzayqq 01-1201-12 12:42
- 56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数算—Ai医疗 超牛股发掘机 01-1201-12 12:42
- 42 1 [东方精工吧] 每天收盘各种利好和挖掘的所谓利好,广告托~~ 穿马甲得蜜蜂 01-1201-12 12:42
- 52 1 [盈新发展吧] 新华联给我冲。 妥妥接盘侠 01-1201-12 12:42
- 11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几骏之首,今日跳来蹦去,洗去了尘埃推上 方鹏辉 01-1201-12 12:42
- 90 1 [金卡智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!继续努力。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1-1201-12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