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巨力索具吧] 躺赚三板,就是刚建底仓才买1万 鸿鑫鑫 01-1201-12 12:52
- 137 2 [德福科技吧] 主力上周四,周五就应该知道收购不成功的消息的 逐步加仓中 01-1201-12 12:52
- 216 1 [玉马科技吧] 我也没想到我会有今天,恰好赶上暴涨行情,可以 在西塘 01-1201-12 12:52
- 88 2 [天润乳业吧] 改名ai乳液 不会炒股天天亏 01-1201-12 12:52
- 55 1 [中科电气吧] 气死,什么时候轮到负极涨啊! 爱国无价 01-1201-12 12:52
- 42 0 [公牛集团吧] 马上4200了这牛还要准备继续探底 基民zlgeXD 01-1201-12 12:5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扫地僧9 01-1201-12 12:52
- 56 2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不是也有航天概念为何不涨 不急不躁不会恼 01-1201-12 12:52
- 48 0 [广电运通吧] ai,in,all 耐心守住 01-1201-12 12:52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永久拉黑亏4100 财运来财de大乔 01-1201-12 12:52
- 43 1 [苯乙烯吧] 7082开了5手空,爽歪歪 果断随心 01-1201-12 12:52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我持股了半年左右,成本27元多,在这支股票里还 股友532o639u33 01-1201-12 12:52
- 45 0 [*ST东易吧] 筹码宝贵,请勿浪费! 苍幼夾挫 01-1201-12 12:52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11.72×1.27=14.88。严丝合缝,一分不差 老二哈股民 01-1201-12 12:52
- 37 0 [*ST实达吧] 大盘这样,这股都不涨停,足以见这股是多弱了 股友2y533957e7 01-1201-12 12:52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大好时光,浪费在dx,无语 和美漫漫 01-1201-12 12:52
- 58 2 [融创中国吧] 这票估计等出了年报后,才有机会,4.25 火海2000 01-1201-12 12:52
- 115 1 [浙江东方吧] 下午给我打过747,让鲁创靠边站,你是量子创投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1201-12 12:52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就业市场疲软怎么救?经济学家呼吁美最高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52
- 97 0 [中远海特吧] 涨跌都很随意,主力充分控股。这股最近涨跌都很 太阳真火 01-1201-12 12:52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2.3万亿资金疯抢!AI与商业航天引爆市场狂潮 要不要乐奈 01-1201-12 12:52
- 37 1 [南京熊猫吧] 几个人气股最差的一个,跟创新的 温文尔雅的梅茁 01-1201-12 12:52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2个亿就封死了 看不见牛市 01-1201-12 12:52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云内至少还要等半年以上,而脱离成本区(站上2. 风度翩翩的唐炎焱 01-1201-12 12:52
- 43 1 [华工科技吧] 太空战用激光吗 淮安股王 01-1201-12 12:52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锁死到地老天荒~~~~ 纳嵐圖 01-1201-12 12:52
- 84 1 [中亚股份吧] 你的灯塔工厂呢? 股票是什么鬼 01-1201-12 12:52
- 58 1 [共达电声吧] 我跑了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拉 股友3133y9980C 01-1201-12 12:52
- 891 6 [杭萧钢构吧] 这位三手兄弟是谁的部将。不得不说有点东西 问鼎天下一线游资 01-1201-12 12:52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看看人家国脉文化,你也加油起来啊 股友9f1833259U 01-1201-12 12:52
- 39 0 [哔哩哔哩-W吧] 300见 阿木木2020 01-1201-12 12:52
- 172 1 [ST福能吧] 半死不活的。才3个点。 贝安娜 01-1201-12 12:52
- 166 1 [航天发展吧] 别再想卡异动了今天是卡不住的了现在该想的是买 好好开心开心3462 01-1201-12 12:52
- 69 2 [双星新材吧] 不上去要么就先下来二十线嘛,把我套上 细心的卢妤棋 01-1201-12 12:52
- 64 1 [众泰汽车吧] 年初的躁动缘于跨年踏空资金的集中入场,“人心 股友83n705t598 01-1201-12 12:52
- 77 1 [星网锐捷吧] 这个31.5这么难突破的吗,上面基本都没抛压了, 守株待兔999 01-1201-12 12:52
- 226 5 [上汽集团吧] 理想四十万的年销量就能支撑一千多亿的市值,如 价值投资500 01-1201-12 12:52
- 77 0 [神力股份吧] 减持还有几天结束? 股友823K5O8205 01-1201-12 12:52
- 60 0 [深圳新星吧] 小星星的主力格局太小了,每天都是稍微一拉红毕 股市小白SFX 01-1201-12 12:52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还是绿的,真服了 我又又又来啦 01-1201-12 12:52
- 43 1 [领益智造吧] 卖飞了 股友dGipJJ 01-1201-12 12:52
- 130 1 [富淼科技吧] 基于储能或超预期+涨价有望持续的逻辑,后市仍 舒小白 01-1201-12 12:52
- 606 3 [*ST实达吧] [图片] 股友ww01 01-1001-12 12:52
- 176 5 [松发股份吧] 2000亿 小地主乖乖 01-0901-12 12:52
- 57 0 [新疆众和吧] 铝版快都涨的冒烟了,这厮有! 冮流明月 01-1201-12 12:52
- 329 5 [中恒电气吧] 我一直在,今天破了前高,解放前期高位山头的股 星辰海屿 01-1201-12 12:5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区大爷已经满仓了,而且今天还果断加仓了,重 股友03a97A3368 01-1201-12 12:52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留一手够后面拉均价吗? 完美被占用 01-1201-12 12:52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主力该行动啦今天行情这么好别洗了 Dodge 01-1201-12 12:52
- 44 0 [ST金顶吧] 多好看的形态,商业航天,deepseek,文化传媒多 梦里梦里梦 01-1201-12 12:52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胆小了,抛了一大半,明天如无意外没有被监 顺顺顺顺运 01-1201-12 12:52
- 80 1 [中集集团吧] 收盘不在9.7以上就很难搞了 大A囚徒 01-1201-12 12:52
- 168 2 [陕西旅游吧] 才买的,就看好你了,必须到350.....我是陕西滴 股友1F51610u28 01-1201-12 12:52
- 111 3 [豪威集团吧] 港股大涨15个点。下午看你了。 基民10dx931271 01-1201-12 12:52
- 93 1 [芒果超媒吧] 为什么看你们资料,相对这几年财务数据下降这么 股友g786M28721 01-1201-12 12:52
- 98 2 [金鹰股份吧] 横着干啥?你下来呀… 首席乐乐 01-1201-12 12:52
- 756 3 [天孚通信吧] 游资军哥,今天买进股票涨停板,$天孚通信$航天 炒股冠军方军 12-0801-12 12:52
- 67 0 [神火股份吧] 要分散买不要都买一个行业 股友18T1776w96 01-1201-12 12:52
- 56 1 [梅安森吧] 这个被推荐坏了,不动了!题材其实挺多的! 阿拉小王子 01-1201-12 12:52
- 785 5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新股发行价29.99元破发股孕育抄大底机遇..8 游子职业炒股 01-0901-12 12:52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彻底完犊子了 画技的叶莘 01-1201-12 12:52
- 507 3 [金05转债吧] 14号上市,是9点半可以交易吗 端庄秀丽的袁婉 01-1201-12 12:52
- 73 2 [华锋股份吧] 这位置怎么都亏不了 財源廣进發发发 01-1201-12 12:52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2026-2028都不能碰地产三傻,科技股后面就是接 心细如发的冉婕 01-1201-12 12:52
- 49 0 [城建发展吧] 不要逻辑混乱必须顺水推舟 羅東I 01-1201-12 12:52
- 321 9 [退市创兴吧] 这板开的……全给洗出去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2:52
- 189 8 [中国电信吧] 周一大涨3个点! 股友32A0x11387 01-1201-12 12:52
- 34 0 [泰胜风能吧] 严重低估 股友2128t8635d 01-1201-12 12:52
- 33 0 [南京熊猫吧] 44没过。。危险了。下午能冲一下44站稳那就牛了 成熟的邱芝菲 01-1201-12 12:52
- 52 1 [巨星农牧吧] 下午暴涨一波 又要中新股了 01-1201-12 12:52
- 70 1 [沐曦股份-U吧] 彻底被商业航天和AI应用抢了风头,价值回归 股友258802p91B 01-1201-12 12:52
- 36 0 [誉帆科技吧] 最好上市一星期退市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2:52
- 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内智谱AI等公司上市推进,海外融资频繁,AI与 摸鱼暴富 01-1201-12 12:52
- 36 0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4万亿啊,唉 股友97226Q3i53 01-1201-12 12:52
- 42 0 [中能电气吧] 能不能回到8.8让我上车 富贵纳福涨不停 01-1201-12 12:52
- 5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财务报表清晰透明,营收和利润增长稳定,让我们 ZSYWTD 01-1201-12 12:52
- 311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老实继续配置混债就行了,$中邮睿信增强债$周五 股友0599I82X32 01-1201-12 12:52
- 85 1 [泰达股份吧] 津国企股票,就是这死皮德性,耗上6千点也这样 lishansheng6652 01-1201-12 12:52
- 41 0 [紫江企业吧] 建议拔网线,三个月后再连接 深谋远虑的陶清平 01-1201-12 12:52
- 182 4 [浙江东日吧] 我在东日躲牛市?好像三个月前说过这句话? 不遇风云不化龙 01-1201-12 12:52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无线电院七宗罪?呵呵 有自制力的郝泽12 01-1201-12 12:52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清仓大甩卖 股友3Vq2250019 01-1201-12 12:52
- 77 0 [圣元环保吧] 小草怎么说来着?越是想它涨的心态,它就越不会 低调不小草 01-1201-12 12:52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就买,等一下就涨停了。 慢慢熬人 01-1201-12 12:52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完美踏空,服了 无畏的小财富 01-1201-12 12:52
- 50 1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好也跌,怎么回事呀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1-1201-12 12:52
- 161 4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25都见不到吗? 有教养的她 01-0901-12 12:52
- 33 2 [众泰汽车吧] 本轮“开门红”在全球共性叙事映射下,热点集中 聪明的月星茶 01-1201-12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