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快意电梯吧] 出不动了就拉一下然后继续出 高天之上 01-1201-12 11:5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家人们,别急,下午绿了 股友1I3652h388 01-1201-12 11:55
- 32 0 [26恒信G1吧] 244477: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26 26恒信G1资讯 01-1201-12 11:55
- 113 1 [新金路吧] 我怎么感觉在横盘出货呀 信心必黄金还贵 01-1201-12 11:55
- 45 0 [亚康股份吧] 到处都是20厘米的抢,下午发威!!! 秦先升 01-1201-12 11:55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拉高收割打板客,然后融券砸下来,明天全都割回 王灯鑫2749 01-1201-12 11:55
- 42 0 [艾森股份吧] 去航空看看 林生斌2 01-1201-12 11:55
- 110 0 [宝盈研究精选混合A吧] 什么烂基,还不让人转换。 积极向上得司棋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天力复合吧] 躲不过,绕不开的一只标的。 中年逐梦 01-1201-12 11:55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切小,硬切软 精准的康杰 01-1201-12 11:55
- 52 1 [*ST东珠吧] 利空出尽,慢慢来,长期持有 风不止i 01-1201-12 11:55
- 77 0 [中金岭南吧] 急跌慢涨,买 三体连营 01-1201-12 11:55
- 72 2 [花生吧] 花生不行了吗?看走势,是底部震荡,但没有要上 重仓猛干逆势加仓抄底摸顶 01-1201-12 11:55
- 125 3 [四川路桥吧] $四川路桥(SH600039)$ 叹茶论市1 01-1201-12 11:55
- 140 2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消息总体利好 每日财经趣评 01-1201-12 11:55
- 42 0 [广生堂吧] 等庄把筹码吃够 爱如潮水855 01-1201-12 11:55
- 23 0 [美团-W吧] 现在还是5年大底 杠杆王 01-1201-12 11:5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还能有几个涨停板 善良的鹰思圆17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票怎么啦,天天跌出不完的货? 木易人金龙 01-1201-12 11:55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犟种们,别傻了,大盘天天涨这么多,他还绿你 股票一路长红 01-1201-12 11:55
- 35 0 [万科企业吧] 倒了八辈子的霉,马呀 顽强的小小鱼 01-1201-12 11:55
- 80 1 [金石资源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却在这跳大绳,去年没跟上大盘 股友V59306107Y 01-1201-12 11:55
- 50 0 [观想科技吧] 想做t飞了,开盘93.3卖了,90没买到,去其他股 股友W22U693152 01-1201-12 11:55
- 44 0 [新金路吧] 你的感觉是对的,快出清跑路吧 柔美的西门思源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宝胜股份吧] 啊加了一成。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1-1201-12 11:55
- 3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晚上麻将后回山水名城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1-1201-12 11:55
- 614 0 [银之杰吧] 上次在赢时胜卖飞的苦,一定要在这次找回点甜头 在券商躲牛市 01-1201-12 11:55
- 484 2 [京东方A吧] 我先获利了结一部分,去外面热点逛逛,免得这真 心磨010 01-1201-12 11:55
- 521 2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四季度业绩怎么样?看豆包是怎么样回答 老油条读书 01-1201-12 11:55
- 105 7 [均普智能吧] 半个小时不到,主力资金流出2000多万,这是多么 股友Kdiu9B 01-1201-12 11:55
- 169 2 [深振业A吧] 别家憋足了劲创新高,深国资的天天研究怎么给散 尽职的舒茁 01-0901-12 11:55
- 157 5 [联诚精密吧] 16.9的本一点不慌 决胜加勉1888 01-0901-12 11:55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前有常山赵子龙,后有楚江楚霸王,希望一语成谶 勇敢的晴梦亮8 01-1201-12 11:55
- 55 0 [江苏银行吧] 凉了,没透,还要跌,先贴权破10元吧。 静待老登开花 01-1201-12 11:55
- 61 0 [宇通客车吧] 彻底疯狂了。手上病殃殃的连续涨,今天涨停。手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1-1201-12 11:55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就是,加仓猛干。 赚够就跑的小侠 01-1201-12 11:55
- 39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我出来了,借你10万,过几天还我下 留余还 01-1201-12 11:55
- 52 0 [凌霄泵业吧] 三支票,漫步涨了,三诺涨了,就剩你没涨 亚龙湾的天空 01-1201-12 11:55
- 30 0 [PVC吧] 天地板 出活的张霭2 01-1201-12 11:55
- 54 1 [沃森生物吧] 你动一动行吗?不然都你为你死了呢 芭菲家族斯一家 01-1201-12 11:55
- 891 7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,最低估的商业航天股,周一必一秒涨停 ZettaranC 01-1101-12 11:55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行就赶紧换股,天天在这里嚎有什么用,外面每 韭菜韭黄炒鸡蛋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中衡设计吧] 人气咋还在下降 股友50mQw0 01-1201-12 11:55
- 1464 4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董事会拟换届 将由非独立董事3名、独立 退市创兴资讯 01-0901-12 11:55
- 37 0 [华伍股份吧] 假商业航天,出生! 股海捉龙 01-1201-12 11:55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上周五成功被洗出去了,拿了一年了。 股友U36C365087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三连阳,要反弹了 股友752657IY80 01-1201-12 11:55
- 47 0 [奥特佳吧] 等一个大跌我再进来 股友6C8792Q129 01-1201-12 11:55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以前你是大哥,现在怎么当小弟了 葡萄灰的怨止 01-1201-12 11:55
- 82 0 [晶瑞电材吧] 几只光刻胶股票里,就你一只有无人驾驶概念,能 万事顺利888 01-1201-12 11:55
- 51 0 [西部牧业吧] 抢 古海渔民 01-1201-12 11:55
- 98 2 [沪银吧] 兄弟们,空头都爆仓了吧 做自己的敌人 01-1201-12 11:55
- 38 0 [华测导航吧] 筹码太分散了,没戏 钱途是锦 01-1201-12 11:55
- 217 0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接回来了,你也是ai啊! 小小的me 01-1201-12 11:55
- 73 0 [通行宝吧] 这周到18 成熟的冯牛气 01-1201-12 11:55
- 96 0 [同益股份吧] @妖股之源您怎么把我拉黑?我还想跟您学习呢 蕙质兰心的霁川6 01-1201-12 11:55
- 32 0 [创业环保吧] 重仓全仓这股的说话有理,都满仓踏空牛市了还不 放下即得心安 01-1201-12 11:55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毒瘤增发,此厮沦为烂股 股友30d92l8279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中信海直吧] 稍微一涨大家又跳起来了,赶紧追进来 安详的盛怡萱1 01-1201-12 11:55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不炸板,你吧。 股友0321D57n30 01-1201-12 11:55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一字板突破前高了,上周五分时上下反复震荡 胜者为王111 01-1201-12 11:55
- 858 4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爱玩手游Toni花顺 01-1201-12 11:55
- 97 4 [力星股份吧] 按道理你今天应该涨停的 吾股丰登我 01-1201-12 11:55
- 31 1 [吉利汽车吧] 各位放弃幻想,还不来炒我A?浪费行情啊。 原来昵称能改啊 01-1201-12 11:55
- 77 1 [恒烁股份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了今天尾盘-3明天低开 股友ya3RTU 01-1201-12 11:55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满屏15厘米,跟风杂毛。 龙三要结婚5326 01-1201-12 11:55
- 56 0 [海波重科吧] 这货跑不赢的大盘的,大盘大涨它不怎涨大盘小跌 股友669k871l62 01-1201-12 11:55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站稳5日均线,加仓 善于理财的花无缺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来个20长柱子 股友383X2n7715 01-1201-12 11:55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应该是人工智能的中军 壹万次交易 01-1201-12 11:55
- 48 1 [晶瑞电材吧] 满仓进了 股友5036386F3Q 01-1201-12 11:55
- 50 1 [泰格医药吧] 暂时结束。 暴富选股万手哥 01-1201-12 11:55
- 39 2 [上汽集团吧] 困境反转 dianze521 01-1201-12 11:55
- 103 3 [烽火通信吧] 感觉要打开 温柔的韩羽君 01-1201-12 11:55
- 1955 16 [航天发展吧] 果然,通宇这货居然敢开一字,导致航发这边场内 法式凍柠茶 01-1201-12 11:55
- 61 2 [ST龙大吧] 没有量了 股友ENJlRa 01-1201-12 11:55
- 27 0 [天力复合吧] 别买了,下跌一下让我上车把,兄弟们 不及预期就核按钮 01-1201-12 11:55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越高越有主力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1-1201-12 11:55
- 38 0 [合兴包装吧] 劝你们赶紧跑 超人飞起来 01-1201-12 11:55
- 87 1 [泰瑞机器吧] 股价来到关键压力位,主力不要犹豫,强势封板, 想试我宝剑锋利否 01-1201-12 11:55
- 49 0 [新北洋吧] 这种行情来了两个点都没有,还在这里做梦呢 顺势而为Oo 01-1201-12 11:55
- 30 0 [ST棕榈吧] 以后高低不碰杂毛了,真sb股 股友10783KI131 01-1201-12 11:55
- 49 1 [晶瑞电材吧] 业绩予告不出该股不会上涨。 股友15e930a950 01-1201-12 11:55
- 93 5 [三川智慧吧] 总感觉要来一个大阳,是错觉吗? 股友782A909Q55 01-1201-12 11:55
- 99 0 [康力电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沐月1111 01-1201-12 11:55
- 115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大家注意了,现在大盘涨得很猛,实诚不仅不涨还 基民G9XI8L 01-1201-12 11:55
- 40 0 [创业慧康吧] 卫宁大涨这么多你都不跟,股价还在6元7块多的本 hhgaoij 01-1201-12 11:55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赶紧砸呀,不砸我们散户怎么可能交出筹码,赶紧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1-1201-12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