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同花顺吧] 今天涨停价426.72,和前高426.78只差6分钱,6 我在龙溪躲牛市 01-1201-12 11:56
- 97 6 [ST美晨吧] 如此走势,下跌补缺口已成定局! 冷若冰霜的柳光耀 01-0801-12 11:56
- 54 0 [卫星通信吧] 哇哇哇,吸血鬼 沉毅果决的夏淼洋 01-1201-12 11:56
- 40 0 [智光电气吧] 下午再往下降降 堆金亨通地苗人凤 01-1201-12 11:56
- 46 1 [沪电股份吧] 你TM连跌五天 江流百花开 01-1201-12 11:56
- 50 1 [杉杉股份吧] 硬生生从1200多名骂到700多名 股友0952Q7A085 01-1201-12 11:56
- 98 2 [中银5吧] 家人们这波能不能到0.35恒盘然后直接冲上1元? 悠然一生888 01-1201-12 11:56
- 67 1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这么强,资金凝聚力没有了,主力在不拉升散 磨刀霍霍向大牛 01-1201-12 11:56
- 53 1 [中安科吧] 呼叫小群总,来中安科拉几个涨停吧,兄弟今年没 友好的白佑超1 01-1201-12 11:56
- 66 1 [中国平安吧] 亏五千走了唉!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热情的颜雨 01-1201-12 11:56
- 510 2 [长龄液压吧] 给你们点信心,别目光短浅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看 先锋股侠悠悠神探1820 01-1201-12 11:56
- 53 0 [湖南裕能吧] 再次提示:调整空间目标或补倒数第二个缺口!时 涨跌_开关 01-1201-12 11:56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买了它,这和踏空的区别是你还要担心他下跌 苟_罗敏丨 01-1201-12 11:56
- 42 0 [万集科技吧] 走了弱 KHWB回头是岸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海南海药吧] 下午可以拉了。 股友0322K61h20 01-1201-12 11:56
- 41 1 [天普股份吧] 庄直接跌停焊死大门,想开板,先把庄的股票吃掉 股友68CL592952 01-1201-12 11:56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13的时候干嘛卖了,后悔啊,睡不着了,给我机会 飞的多高 01-1201-12 11:56
- 78 1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港股通每天都在出货,每天几十万的压盘要压多久 我着人字拖 01-1201-12 11:56
- 72 2 [拉卡拉吧] 主力如果实在没钱就不用涨了,这2个多点把你累 股友Q589f91237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买入潜伏,涨到300 股友30d92l8279 01-1201-12 11:56
- 156 0 [盛达资源吧] $盛达资源(SZ000603)$ 关公除魔 01-1201-12 11:56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宏源药业六佛量不低估值更低 drakecat 01-1201-12 11:56
- 50 0 [武汉天源吧] 1970↑1925 大翻亿 01-1201-12 11:56
- 41 1 [ST太重吧] 吃春药了 东方No_1 01-1201-12 11:56
- 49 1 [普利特吧] 买这票的我,心好虚,不涨上去,尾盘肯定被砸死 简单明洁 01-1201-12 11:56
- 380 1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俏丽的南宫浩源 01-1201-12 11:56
- 428 9 [紫光国微吧] 一百元有转股的吗?请联系! 风控为王 01-1201-12 11:56
- 98 2 [天娱数科吧] 均线处上车,大概有肉 FFF米朵 01-0901-12 11:56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太空能源探索,要信早信,很好,新资金入场,分 聚焦龙头A 01-1201-12 11:56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别卖,护住板呀! ggphlxwcx 01-1201-12 11:56
- 67 0 [赛维时代吧] 35的本悄悄来的瞅一眼,不敢大声说话 股友mN25193355 01-1201-12 11:56
- 68 0 [永和智控吧] 底层逻辑不对 股友37X8L91579 01-1201-12 11:56
- 57 0 [富士达吧] 家人们记住!北交所只有富士达与星图测控是正宗 鑫股汇218 01-1201-12 11:56
- 6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九转序列出现了 有用的傲宙 01-1201-12 11:56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晚上麻将后回山水名城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1-1201-12 11:56
- 56 0 [朗新科技吧] 我真的白忙一场 不白忙一场 01-1201-12 11:56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快停牌吧, 在大A捡钱的王总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和而泰吧] 再来一波资金也许有涨停的可能啊。 有梦才炒股2 01-1201-12 11:56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道长九条命,命命相扣 股友567V35723U 01-1201-12 11:56
- 38 1 [陕西旅游吧] 。。。。上周五犹豫了下没抄底。。。。。 轻快的吕麦克 01-1201-12 11:56
- 96 1 [中洲特材吧] 看来看去我还是接回了,这票蠢蠢欲动的感觉 迪迪很nice 01-1201-12 11:56
- 40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买的到吗 牛气牛气牛牛气 01-1201-12 11:56
- 75 2 [北方导航吧] 我也是开2个点卖了 超凡脱俗的梅菡涵 01-1201-12 11:56
- 73 1 [廊坊发展吧] 下午涨停 秦国昌 01-1201-12 11:56
- 63 1 [道氏技术吧] 假如今天能来个一阳包三阴,后面人们就会前拥后 桂东小孩 01-1201-12 11:56
- 124 2 [航天彩虹吧] 60不是梦!南天门计划甚至80-100完全合理 股友F288988A888 01-1201-12 11:56
- 1980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录得6天5板 岩山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1:56
- 62 0 [顺发恒能吧] 又在对倒回购了,三笔五千手的大单。 斐然钵满的李元芳 01-1201-12 11:56
- 44 0 [派斯林吧] 麻的;8.56买的;没天理 股友82V5118g57 01-1201-12 11:56
- 66 0 [冀东装备吧] 那了几个月了,利息不给还套人 月亮36898HD115 01-1201-12 11:56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上周一被洗掉,后悔莫及,留下的马年发大财 n1396927531f1f977437 01-1201-12 11:56
- 127 0 [赛微电子吧] 小赛冲冲冲 就为挣点零钱花 01-1201-12 11:56
- 108 1 [碳酸锂吧] 三板强平,周五下午可以空了 No不 01-1201-12 11:56
- 60 1 [中国卫通吧] 既然控不住,我明天再来 A股渡劫飞升 01-1201-12 11:56
- 106 3 [泰豪科技吧] 压单必破今天涨停!!! 温馨的戚睿博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坑比 忠心得宝绿 01-1201-12 11:56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周五上车的,要命啊 基民FPQWku 01-1201-12 11:56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盘子怎么这么大的 百灵金丝猴 01-1201-12 11:56
- 50 0 [兴业银行吧] 在兴业银行里面完美躲过牛市 招运君 01-1201-12 11:56
- 48 0 [岳阳兴长吧] 在岳阳躲牛市 只喝可乐的猫 01-1201-12 11:56
- 43 0 [东田微吧] 涨不涨 我是好运遥遥 01-1201-12 11:56
- 90 1 [德龙汇能吧] 一个个在评论区呼唤我,这边三天才涨20多个点, 冒险家捉妖 01-1201-12 11:56
- 146 0 [沪锡吧] $沪锡2602(SHFE|sn2602)$ 哎呦喂666888 01-1201-12 11:56
- 45 0 [常青科技吧] 首板支撑位 股友dxiFEm 01-1201-12 11:56
- 40 0 [天和防务吧] 里面全是等解套的,千万别买 创世神盘古 01-1201-12 11:56
- 43 0 [胜通能源吧] 调整走势,先走为敬,主力没走,还有反复,外出 冬至悟道 01-1201-12 11:56
- 360 1 [海格通信吧] 虽然我周五卖飞了金风,但是还是不得不高调一下 炒股的小强 01-1201-12 11:56
- 84 1 [鸿合科技吧] 多模态板块大涨七个点!它是它所有概念里倒数第 负责的秦人 01-1201-12 11:56
- 72 1 [必贝特-U吧] 坏到家了 就是为了乐 01-1201-12 11:56
- 92 1 [亚厦股份吧] 牛市不讲故事,死路一条 股友A0mJJA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5976h0c297 01-1201-12 11:56
- 45 0 [熵基科技吧] 2026年是个好兆头 量化交易之王King 01-1201-12 11:56
- 72 1 [老百姓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,外面都长成啥样了 股市牛马散户 01-1201-12 11:56
- 64 1 [百纳千成吧] 格局到底 传奇耐割王 01-1201-12 11:56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雄起一下,看到都头疼! 向上的太阳 01-1201-12 11:56
- 64 2 [康达新材吧] 知道什么叫垃圾么?这个就是。看着创新高了,根 花开钵满地紫薇 01-1201-12 11:56
- 239 10 [森特股份吧] 翻腾姐观点:上周五放量下跌,下周向下调整概率 上下翻腾 01-1101-12 11:56
- 40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买的你和天龙,天龙已涨停板你下午也涨停板 股友0T7261W267 01-1201-12 11:56
- 42 0 [依依股份吧] 还好没有了,这拉胯的票 拼多ece跳到安克 01-1201-12 11:56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之王 股友TJHLtq 01-1201-12 11:56
- 45 0 [泸天化吧] 牛,真牛,股价还在大盘2800时的价格 股友35f2i57737 01-1201-12 11:56
- 42 1 [航宇微吧] 有没有一点慌,兄弟们。我是走了。留下发财。 有教养的城冰谷4 01-1201-12 11:56
- 109 2 [宜通世纪吧] 完犊子了 长势良好的小韭菜 01-1201-12 11:56
- 79 3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涨不了 股友3G3Z607637 01-1201-12 11:56
- 239 0 [隆基绿能吧] 如昨晚所说,感谢不坚定筹码,t了5个点,我知足 股友3361Nu7579 01-1201-12 11:5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胆子大的都在航天吃肉,胆子小的都在泥潭吃土 小赚一个亿啊 01-1201-12 11:56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都得感谢通宇 小飞达9988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众合科技吧] 赶紧扔,搞天上的,别搞地上 股友3gLSFU 01-1201-12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