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*ST亿晶吧] 真垃圾 股友A16T085150 01-1201-12 11:50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就这价是不是要进小黑屋住几天? 股友8H836v1169 01-1201-12 11:50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跟着byd,涨得没人家多,跌的比人家快,小跟班 剁手的小白白 01-1201-12 11:50
- 36 0 [沪银吧] 看到你们发财真难受啊,能不能来个大哥给我发个 股友G37p839732 01-1201-12 11:50
- 33 0 [航天软件吧] 应该冲涨停 股友57236d585A 01-1201-12 11:50
- 53 0 [分众传媒吧] 我说什么来着?!14:30咔嚓 大股小炒小股大做 01-1201-12 11:50
- 441 1 [ST惠伦吧] 在哪 kxwkxw 01-1201-12 11:50
- 340 4 [恒宝股份吧] 快快快入入入入 擒龙拿底打板偷股 01-1201-12 11:50
- 45 1 [神剑股份吧] 这主力真垃圾, 别怕我满仓 01-1201-12 11:50
- 73 1 [芒果超媒吧] 涨了割散户,跌了割韭菜,话都让这帮人说完了, 专一的苏菲亚 01-1201-12 11:50
- 159 2 [节能风电吧] 早上随便玩玩买了几万汤姆猫,追涨7个多点进去 丸子6年丸子哥 01-1201-12 11:50
- 177 4 [亚太股份吧] 玛德,卖了亚太后拿着钱整个市场看了一遍不敢下 友东资本 01-1201-12 11:50
- 97 3 [燃油吧] 难道中国不用进口原油了? 善于思考de小红豆 01-1201-12 11:50
- 1135 3 [宝钢股份吧] 全国最大断面特厚板坯连铸机在湛江钢铁投产 宝钢股份资讯 01-1101-12 11:50
- 26 0 [花生吧] 这东西现在都不吃了吗,砸这么很 无蟹可鸡 01-1201-12 11:50
- 165 0 [国泰金龙债券C吧] 存款不划算,纯债不赚钱,现在投资就选固收+, 玲玲来了哦 01-1201-12 11:50
- 267 0 [翔鹭钨业吧] 为翔哥鸣不平,有商业航天和军工业务,为啥进不 股友HxQ8376 01-1201-12 11:50
- 37 1 [均胜电子吧] 你指望垃圾上天难啊 无畏的公孙怡萱 01-1201-12 11:50
- 139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1-1201-12 11:50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天灵灵地灵灵。.海陆通神灵,神灵速速来助涨, lzhx2345 01-1201-12 11:50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你的主流板块一个比一个强,你今天还这么拉垮, 小楼夜聴风雨 01-1201-12 11:50
- 48 1 [江波龙吧] 就这样盘面还发套,真的太没有人性了 基民6883o7850x 01-1201-12 11:50
- 67 1 [中国石化吧] 2.4亿,顶一个一字,然后出货24亿。10倍减去2倍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1-1201-12 11:50
- 66 1 [鼎泰高科吧] 雪球大军呢 Drh一定会赢 01-1201-12 11:50
- 105 1 [中简科技吧] 火箭主体从碳纤维变成不锈钢,对中间利空!光威 股友8i9o319638 01-1201-12 11:50
- 162 6 [中国卫星吧] 这样涨下去要出事的,真的要出事的啊啊啊啊哎哟 美国人皮特李 01-1201-12 11:50
- 770 2 [北陆药业吧] 分析AI营销起爆的底层逻辑--AI概念全梳理 喜阳阳阳lu78977897 01-1101-12 11:50
- 37 0 [美年健康吧] 再次感恩美年健康 股坛泡菜香 01-1201-12 11:50
- 37 0 [阅文集团吧] 减去流动性溢价按5%,今天你没有15%就是个缩头 从惑到不惑 01-1201-12 11:50
- 64 1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如果大盘回调,这个不跌停也差不多了,这个 股友6K285856L7 01-1201-12 11:50
- 88 3 [利通电子吧] 1.19上市流通的才44万股,庄太弱了,人家解禁减 喜洋洋爱炒股 01-1201-12 11:50
- 141 4 [航天发展吧] 为什么到现在,还没有出异动的公告,那个大哥出 股友9K5m257268 01-1201-12 11:50
- 107 4 [道氏技术吧] 鱼走了,我们也走 T中T 01-1201-12 11:50
- 48 0 [茂业商业吧] 看封板力度那么强。起码还有两三板 福说8道 01-1201-12 11:50
- 59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成证券最低价格股票了 恒心的舒睿博 01-1201-12 11:50
- 51 0 [吉恩5吧] 基恩基恩 核桃花椒不分家 01-1201-12 11:50
- 27 0 [科达自控吧] 为什么加不上商业航天概念 王嘎子 01-1201-12 11:50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抱怨了,人家去年翻了那么多倍,还想怎么样? 每天都想暴富啊 01-1201-12 11:50
- 31 0 [太平洋吧] 是不是收购有消息了 十九公分大长腿 01-1201-12 11:50
- 57 1 [德业股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大哥你给点力吧 车速太快 01-1201-12 11:50
- 58 2 [润和软件吧] 走了,休息,祝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01-1201-12 11:50
- 46 1 [中超控股吧] 缩量涨停还有散户卖,不会玩股票就卸载了吧,给 小嘉颂 01-1201-12 11:50
- 52 2 [速腾聚创吧] 这是什么 基民Z9hbE7 01-1201-12 11:50
- 71 3 [晶瑞电材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你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1-1201-12 11:50
- 48 0 [香溢融通吧] 全涨飞上天了,这鸟股为什么这什滞涨? 片金黄 01-1201-12 11:50
- 38 0 [东南网架吧] 下午冲5个点没有问题 夏宇77777 01-1201-12 11:50
- 40 0 [长药退吧] 这都能涨,亡命徒真多啊 股友zeH1Qn 01-1201-12 11:50
- 4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a股这波涨57%,港股涨23% 俏丽的汤清平 01-1201-12 11:50
- 139 1 [至信股份吧] c陕旅起飞了,今天上市,会被炒翻天 细心的水心落7 01-1201-12 11:50
- 54 0 [国风新材吧] 板块大盘不跟,等下午大盘板块跳水第一个领跌, 股友9990k3V621 01-1201-12 11:50
- 51 1 [汉得信息吧] 各位忍得住不卖吗 股友89150P2w56 01-1201-12 11:50
- 69 1 [道氏技术吧] 兄弟们,被市场环境带的,快压不住了。融卷卖出 趋势预测 01-1201-12 11:50
- 111 6 [韩建河山吧] 果然清仓……逃避暴跌 进来的目的是赚了 01-1201-12 11:50
- 19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多钱都去买保险吗 智慧的董心宇1 01-1201-12 11:50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最烦那些股吧里自己没买,就希望跌。就搁这唱空 看我擒龙手 01-1201-12 11:50
- 188 2 [卫宁健康吧] 应该已经明确了,不是前排。蓝色光标已经涨停, 买让自己舒服的票 01-1201-12 11:50
- 585 0 [远东传动吧] 请问贵公司有意通过并购同行业汽车零部件企业进 远东传动股友 01-0401-12 11:50
- 4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厉害了 钻石底来了 01-1201-12 11:50
- 584 9 [方正证券吧] 月线看涨!黄色是月线下限,绿线是压制线,突破 方正50块气氛组 01-0901-12 11:50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失败了,细品 连滚带爬十年 01-1201-12 11:50
- 50 0 [尤夫股份吧] 约等于踏空 买就暴涨7个点 01-1201-12 11:50
- 52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准备开始收割还是怎么,每天疯涨,你们啥经 股友851k00l596 01-1201-12 11:50
- 300 1 [美图公司吧] 9号垂死挣扎的空头真惨。还有3亿股…赶紧回补吧 风来水上自成文 01-1201-12 11:50
- 65 1 [航民股份吧] 纺织企业织布机,名不虚传 股友1w5V566631 01-1201-12 11:50
- 56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坑,墓园,瘟氏,新失望,没一个好东西 不亏一亿不罢休 01-1201-12 11:50
- 116 0 [比亚迪吧] 2026年车市竞争态势大概率更加惨烈:市占率分化 股友263i56712A 01-1201-12 11:50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换手冲冲冲 最后白勺自由 01-1201-12 11:50
- 45 1 [浙江世宝吧] 理论上智能驾驶是最先落地的应用端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1-1201-12 11:50
- 42 1 [长亮科技吧] 我要飞得更高,更高… 聚沙成金 01-1201-12 11:50
- 53 1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还在喊空,跌停的那个韭菜呢。。。?打得你 Wind66 01-1201-12 11:50
- 190 5 [焦煤吧] 躺平了,把我拉爆吧 宝宝棒棒 01-1201-12 11:50
- 421 8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能涨点么??哎40买的现在睡不着啊 一倍怎么够 01-1101-12 11:50
- 31 0 [长虹能源吧] 北证涨4.2%,你跌0.47%,眼茁买了你! 股友8u357576w3 01-1201-12 11:50
- 34 0 [卫星化学吧] 加仓长期持有 细心的彭聪9 01-1201-12 11:50
- 29 0 [南凌科技吧] 好弱啊 LSH666 01-1201-12 11:50
- 55 0 [苏能股份吧] 怎么一只八爬 跟我感觉走 01-1201-12 11:50
- 60 0 [海能达吧] 开始建仓,大盘不作大调整的话,这货估计要起来 anyway00 01-1201-12 11:50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跨年妖 股友9ntkVB 01-1201-12 11:50
- 74 0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$主要就投半导体设 月若曦 01-1201-12 11:50
- 44 0 [美团-W吧] 有些人就是不明白,阿里和美团的股价不是谁打赢 优秀de张三丰 01-1201-12 11:5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 纯真善良的小白菜 01-1201-12 11:50
- 3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要值得我等待啊 股友167P85V287 01-1201-12 11:50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还没减持完吗?或者是为了新项目又要新一轮减持 小机灵66666 01-1201-12 11:50
- 57 1 [润泽科技吧] 82.82对子顶成立 年年四海的赵云 01-1201-12 11:50
- 79 1 [京东方A吧] 百年一遇的行情,你再不趁机拉升就真的废了 忆昔醉红尘 01-1201-12 11:50
- 130 5 [理想汽车-W吧] 主力说句话2026年有没有一天能到93。 你家没有镜子吗 01-1201-12 11:50
- 53 2 [航天动力吧] 莫家军集合! 古神巳 01-1201-12 11:50
- 67 4 [吉利汽车吧] A股大涨你大跌!港股大涨你也大跌!你大爷 金钱永不眠696 01-1201-12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