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大涨的逻辑是什么 爱心圆盘宇宙中心 01-1201-12 11:49
- 47 1 [航天机电吧] 鸡店,我躺好了。 炒股一级观察员 01-1201-12 11:49
- 46 0 [食品饮料吧] 自传,如何在消费里面躲牛市 股友viNSEc 01-1201-12 11:49
- 355 1 [巨力索具吧] 满仓卖飞40个点,可恶,还好留了一半 小得盈满2026 01-1201-12 11:49
- 588 7 [中欣氟材吧] 今年公司景气度好过去年,PEEK、电解液、纳离子 股友9fpc4f 01-1001-12 11:49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你才是deepseek龙头 独龙王 01-1201-12 11:49
- 50 0 [易成新能吧] 100w已经清仓,耐性都抹掉了 停牌超级王子4018 01-1201-12 11:49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就这样了!涨停没门!能红5就行! 无心工作2026 01-1201-12 11:49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外面涨停潮 回本大赚 01-1201-12 11:49
- 265 3 [牧原股份吧] 准备持有半年以上,目标收益5%以上,超过存款就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49
- 51 0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的AL比航天更疯狂 好运来July 01-1201-12 11:49
- 43 0 [彩讯股份吧] 汉得…很多Ai都涨停了 金疙瘩豆 01-1201-12 11:49
- 64 2 [太平洋吧] 放心,太平洋没有连板基因 炒股退休啊啊啊啊 01-1201-12 11:49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1.16号前都在压盘,一拉就大单砸盘。 陈割割 01-1201-12 11:49
- 78 2 [天奇股份吧] 中午出消息了,下午10分钟之内涨停板,早上在零 整洁的潘日轩1 01-1201-12 11:49
- 38 0 [星星科技吧] 哎4.11没买,4.2追进来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-1201-12 11:49
- 45 0 [天融信吧] 今天不买,估计明天没机会买了 我是牛庄我怕谁 01-1201-12 11:49
- 45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仗还没打,继续持有! 果燃橙 01-1201-12 11:49
- 25 0 [城建发展吧] 散户都跑了基本 才情卓绝的王皓轩 01-1201-12 11:49
- 96 3 [世纪恒通吧] 感谢小破主力今天爆拉五个点,再见了,再也不见 淡泊江湖闯天下0137 01-1201-12 11:49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两个月前跟航天发展股价差不多,现在人家都五倍 股友6091Wp5361 01-1201-12 11:49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再回来,买入等上涨 多财生财得雪舞 01-1201-12 11:49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。.天通通神灵,神灵速速来助涨, lzhx2345 01-1201-12 11:49
- 39 0 [青岛双星吧] 下杀是肯定的 上帝弟弟 01-1201-12 11:49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被洗出去了 一切随缘xx 01-1201-12 11:49
- 51 0 [ST得润吧] 利空出尽!业绩有反转! 风尘一粒沙 01-1201-12 11:4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牛市买了小米算是这辈子有了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1-1201-12 11:49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不坚定的投资者早晚得被甩下车 新德里日出 01-1201-12 11:49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呼叫群总,来做个T 连涨不停 01-1201-12 11:49
- 32 0 [太平洋吧] 券商冲锋了,好,大盘能上8000 天天都要向上 01-1201-12 11:49
- 140 4 [航天发展吧] 整个板块以航天发展进小黑屋结束 主要的许梅梅3 01-1201-12 11:49
- 56 0 [怡亚通吧] 这个本来是牛魔王妖王,现在是倒数第一 避雷针财神 01-1201-12 11:4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的兄弟们,你们撤了吗??我早说了,这货不 股友6v5708c923 01-1201-12 11:49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真是搞笑,今天还要破一下52,真令人作呕 活力的梅芝菲 01-1201-12 11:49
- 41 0 [亿纬锂能吧] 躲牛市躲的好 寒星恨月 01-1201-12 11:49
- 47 0 [海峡股份吧] 趁牛市不去外面捞一把,呆这里干嘛?这股已经冲 股友82V5118g57 01-1201-12 11:49
- 103 2 [蓝色光标吧] 涨停开板被吓跑了,今年妖股怎么都不怕异动啊 盆满富贵de尹志平 01-1201-12 11:49
- 53 2 [天龙集团吧] 我晕了,上周五卖飞了 幸福地唐老鸭 01-1201-12 11:49
- 411 3 [隆基绿能吧] 刚启动? 心态摆正ing 01-1201-12 11:49
- 50 0 [辉煌科技吧] 粮满仓,明天开始一字板 股友5NcCQq 01-1201-12 11:4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17连阳都不调整历史罕见准备冲万点了兄弟们子袖 短线女魔头 01-1201-12 11:49
- 42 0 [陕西旅游吧] 今天是第五天,最后一个不限制的那个吸吸引眼球 股友63z76810p8 01-1201-12 11:49
- 50 0 [太阳电缆吧] 二十日线压的死死的 不做巴韭特 01-1201-12 11:49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有毒一样 聪慧睿智的龚博弘 01-1201-12 11:49
- 48 0 [汇成真空吧] 跑了不能在这里耗着了 基民871dd21702 01-1201-12 11:49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回调,卖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1-1201-12 11:49
- 55 1 [*ST实达吧] 真的杂毛啊 机灵俏皮的龚南 01-1201-12 11:49
- 50 1 [深振业A吧] 多少兄弟在这个狗砸躲牛市的? 紧随主力脚步 01-1201-12 11:49
- 4555 4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收盘创下历史新高,强者恒强! 静神00988 01-1001-12 11:49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连着上涨5天阴线已经彻底被阳线吃完,正是加仓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1-1201-12 11:49
- 60 0 [博实股份吧] 秦失其鹿,天下共逐。 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01-1201-12 11:49
- 30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根本停不下来 股友59G8t80231 01-1201-12 11:49
- 70 0 [瑞尔特吧] 那么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! 学习阶段新手小白 01-1201-12 11:49
- 66 1 [重药控股吧] 龙哥说一句,这个票还没跌够。 周到的祝齐珑 01-1201-12 11:49
- 60 1 [百润股份吧] 这时候毫不犹豫,买入正当时 股友6mLgAn 01-1201-12 11:49
- 80 0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上午有多少人进来等涨停的 星辰大海763 01-1201-12 11:49
- 160 6 [中国石化吧] 大A股中国石化要想赚大钱!就要经受的住考验! 韭菜根低位再增持 01-1201-12 11:49
- 76 1 [智光电气吧] 抖音一推荐,专家一推荐,基本没戏,他们那么牛 卡卡一顿干 01-1201-12 11:49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不听老子言,吃亏在眼前,笑谢谢 横眉冷对小小 01-1201-12 11:49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关注我吃创业板20厘米大肉 风哥抓龙 01-1201-12 11:49
- 138 3 [赛微电子吧] AI应用的底座,此时不买更待何时! 股友21p7682l95 01-1201-12 11:49
- 102 3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能拉个涨停吗?谢谢你了 MiaoMiaomi 01-1201-12 11:49
- 169 6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一年半了,外面涨的如火如荼,格力股东们探 热忱的苍缤 01-1201-12 11:49
- 214 3 [金龙鱼吧] 从21年12月底开始入场,到现在25年12月底。整整 DS大神 12-3101-12 11:49
- 43 0 [和邦生物吧] 快逃命吧,换包钢 贴心的陈佑超 01-1201-12 11:49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能来三个涨停就回本了 股友3P53519x55 01-1201-12 11:49
- 45 1 [新易盛吧] 要调整到220左右大家当心! 正厅级万手哥 01-1201-12 11:49
- 70 1 [TCL中环吧] 一整套闭环,准备收购冲锋 小霸龙榜 01-1201-12 11:49
- 59 1 [烽火电子吧] 浪费这么好的概念,商业航天,卫星通信,空间站 股友Us7yyY 01-1201-12 11:49
- 132 11 [隆利科技吧] 早盘振仓洗盘,尾盘扫货涨停走连板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1-1201-12 11:49
- 1006 6 [建业股份吧] 真的浪费大好行情了 lsylt 01-0901-12 11:49
- 57 0 [骏亚科技吧] 18.6贸然进的,周五15.9割了,切换了海昌 维特熳 01-1201-12 11:49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21卖的涨成这样 喜气洋洋的邱茜坤 01-1201-12 11:49
- 47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可惜了,终究错付,白白错过了外边的打好行 宝丰钢哥 01-1201-12 11:49
- 45 0 [泰豪科技吧] 板块6个点,跑输了板块的后排股一个 进取的温光耀 01-1201-12 11:49
- 82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、登云,平步登云。聚了大半年了,现在应该 关注必回关 01-1201-12 11:49
- 127 0 [城建发展吧] [图片] 股友SewEfm3920 01-1201-12 11:49
- 83 1 [ST洲际吧] 今天绝对不会涨停,收盘能站上3.7就非常不错了 安详的曹小达1 01-1201-12 11:49
- 140 5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放巨量,明后天拉涨停就轻松了。 股市幸运88 01-1201-12 11:49
- 459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健康才第一 01-1201-12 11:49
- 51 0 [中央商场吧] 你爹找到了吗?接着找。 股友2k5f159579 01-1201-12 11:49
- 75 0 [蒙牛乳业吧] 贝拉米25年下半年在越南升级了产品线,经典蓝罐 静静德 01-1201-12 11:49
- 54 0 [好想你吧] 废品站 股友y7O2705851 01-1201-12 11:49
- 45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还要控几个点异动,有没有人知道 股友5HZJGn 01-1201-12 11:49
- 272 8 [德联集团吧] 爬上来看看双休有没有什么利好,没有的话,我就 招财一个亿PP 01-1101-12 11:49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两天债还不错呢,看到他家吉年红$华泰保兴吉 天青过雨 01-1201-12 11:49
- 33 0 [沪银吧] 现在还有低位做空,再抗的吗?? 明日輝煌啊 01-1201-12 11:49
- 60 0 [三鑫医疗吧] 三鑫医疗大有可为 迅捷的杜茹姣 01-1201-12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