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万东医疗吧] Ai医疗都起飞了,你还磨洋工 糟糕的司徒龙晟 01-1201-12 11:46
- 50 0 [万科A吧] 早说了,没有消息就是归0的啦几 基民n9jCrO 01-1201-12 11:46
- 55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HK|09927)$ 十二人9336 01-1201-12 11:46
- 40 0 [傲农生物吧] 兄弟们,果然还是换了板块换个股选对方向才是正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01-1201-12 11:46
- 103 3 [中原高速吧] 是谁在压?又是谁再托?要是出货清货,何必在乎 股友a79d372828 01-1201-12 11:46
- 189 1 [南威软件吧] 又加了一点 是表哥嘛 01-1201-12 11:46
- 1009 6 [易点天下吧] 1/12早盘策略 鲁信创投 金风科技(天生我材必有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4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平仓了,这么涨,明天一跌,全套!!会不会这么 阿是穴子 01-1201-12 11:46
- 54 0 [浪潮软件吧] 其实很多人愿意做多,可惜了,还是我的另外一个 股道西峰收码 01-1201-12 11:46
- 114 5 [沪银吧] 17300被爆仓了,没想到现在已经20500了,还好亏 新手小菜鸟101 01-1201-12 11:46
- 49 0 [正泰电源吧] 减持完成前不会涨的。留几百股盯着,春节后再考 大中至正5 01-1201-12 11:46
- 23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计算机板块今天又起飞了!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 李长枝 01-1201-12 11:46
- 36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不封涨停更好! 大山恩 01-1201-12 11:46
- 53 1 [禾元生物-U吧] 板块红了,下午能收回来就满足了 一蓑烟雨二两茶 01-1201-12 11:46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你是龙头,通威垃圾 股友k50V889362 01-1201-12 11:46
- 78 0 [美迪凯吧] 现在大牛市,市场行情好,这都活跃股性 股友tn30721921 01-1201-12 11:46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这种死股简直气人的,全部抛了,再也不碰光库科 有趣的祝齐珑 01-1201-12 11:4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2万亿了太强了!这是奔着4200去的,涨昏头了 渔夫哥 01-1201-12 11:46
- 61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放量这波19元强阻力位肯定冲过这周看到23空 股友0065G7025H 01-1201-12 11:46
- 34 1 [中国卫通吧] 我手贱卖了 股友0k293X3556 01-1201-12 11:46
- 44 2 [天普股份吧] 真正的高科技公司,坚定信念,勇往直前。 股友2D0056k293 01-1201-12 11:46
- 92 6 [宏鑫科技吧] 哈哈,又骗了一小帮人进来,进来的就熬吧 股友B5IbqE 01-1201-12 11:46
- 167 8 [特发信息吧] 一不小心全仓进来了 买就是梭哈 01-1201-12 11:46
- 113 5 [楚江新材吧] 14.76清了,留下老板发大财 股友08F8880g20 01-1201-12 11:46
- 57 0 [上港集团吧] 看不到企业报告,股价几年阴跌横盘无人问答,董 不做差价就套你 01-1201-12 11:46
- 35 0 [商汤-W吧] 你这么弱的吗 Gp_88 01-1201-12 11:46
- 68 1 [联创光电吧] 持续上涨,需要后续资金不断买入,此股,缺乏新 搞莫事 01-1201-12 11:46
- 125 1 [*ST东珠吧] 在牛市里,比例这么大的封单量跌停板还没见过, n330513411526866 01-1201-12 11:46
- 70 2 [九鼎新材吧] 这货怎么了,他的很多伙伴都封板了,严重逸动的 股友6X7599f206 01-1201-12 11:46
- 170 11 [国风新材吧] 外面各种大涨,涨停,我在这里守着好难受啊 长街的灯影 01-1201-12 11:46
- 40 0 [中航光电吧] 业绩差的飞上天了业绩好的确没人抢邪乎 比韭菜还菜鸡 01-1201-12 11:46
- 42 0 [广联达吧] ai应用龙头 埋伏三年 01-1201-12 11:46
- 43 0 [千方科技吧] 庄家拉个涨停明天好出货?现在可以市场情绪一致 牛牛来了哟 01-1201-12 11:46
- 228 0 [卫星互联网吧] 紧急提醒3亿股民:留给散户的时间窗口仅剩周一 瀚海掘金志 01-1201-12 11:46
- 386 1 [科沃斯吧] 买坑不买竖,我来了 成都张二娃 01-1201-12 11:46
- 82 2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经济的耻辱呀,其它低空股票都几个涨停 自信的汤日轩 01-1201-12 11:46
- 66 1 [新赛股份吧] 还没有ST啊??!还挺能装的,哈哈 良心善良小散 01-1201-12 11:46
- 256 2 [华工科技吧] 转向低位没动的股,涨多的离开,股票就是,此一 老牛iliepr 01-1201-12 11:46
- 117 0 [汇添富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卫星计划特别多,低空和航天都是热点,$汇 月若曦 01-1201-12 11:46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商业卫星重复回收利用的底座设备,中信有供货吧 量化的小跟班 01-1201-12 11:46
- 46 0 [百纳千成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,欢迎古神,我回家,我终于又回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1-1201-12 11:46
- 163 9 [风语筑吧] 好玩的刚开始,明天我们风语筑F4合力拉升@融融 步月_雨晨 12-2201-12 11:46
- 125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C吧] 现在市场上1700多只固收+,但真正能打的没几个 竹园z 01-1201-12 11:46
- 39 0 [贵天成3吧] 大盘快上天揽月了,你咋不化债呀,废票,不兑换 黑鹰逐梦 01-1201-12 11:46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就是今年的妖股了 股友65t86V6161 01-1201-12 11:46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不敢拿,怕明天利润回吐 北海道股神 01-1201-12 11:46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我虽然有两万股,但是我很希望你退市,就当烧纸 点滴非凡 01-1201-12 11:46
- 85 2 [德福科技吧] 公司讲故事,拉抬股价,马科趁机高位减持,然后 折腾812 01-1201-12 11:46
- 105 2 [创新医疗吧] 看这盘面,今天应该板了 股友300307n85C 01-1201-12 11:46
- 171 4 [洛阳钼业吧] 竞价进来的挨打了,外面大好行情在这里挨打也是 何时是个底 01-1201-12 11:46
- 153 2 [杭萧钢构吧] 好几年了,回本了,跑了。 基民4fiKZ6 01-1201-12 11:46
- 103 2 [锡业股份吧] 已经34了 叶飞20250922 01-1001-12 11:46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早上想做个t卖飞了,明天看看再入手 卡拉米1688 01-1201-12 11:46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人生有几个19年 今天你孟了吗 01-1201-12 11:46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拿了两年了,长期看好至15,经历了这么多轮都没 ningmeng520 01-1201-12 11:46
- 45 0 [永太科技吧] 每天过山车,还要脸吗 悟道中2026 01-1201-12 11:46
- 142 0 [创业黑马吧] 一骑绝尘! 与你同发 01-1201-12 11:46
- 3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此票有点意思,边打边洗稳稳推进,尾盘再来个急 顶拐子 01-1201-12 11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疯了,踏空的还不来? ST_五花肉 01-1201-12 11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步入场 北源炒家 01-1201-12 11:46
- 506 1 [赛微电子吧] 东财预测赛微年报预增百分之391 峰叶19 01-1201-12 11:46
- 58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低利率时代,储蓄都在往固收+搬家,好产品规模 香菜抄青菜 01-1201-12 11:45
- 81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欠我十一块 大白菜圆又圆 01-1201-12 11:45
- 66 1 [誉衡药业吧] 真无语 基民3089686vW1 01-1201-12 11:45
- 62 2 [明泰铝业吧] 庄家在秀筹码了 股友G819N91009 01-1201-12 11:45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26年以来跌了8个点,大盘都涨多少了,刺激 艾萨克i 01-1201-12 11:45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终于吃到肉了 有幽默感的严灿0 01-1201-12 11:45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大胆进入,今天创业板10多只涨停,蓝思今天必涨 荣华富贵5888 01-1201-12 11:45
- 38 0 [太平洋吧] 明天连个板吧,就回本了 MrJet 01-1201-12 11:45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货的负债率才18.58%,权益资产雄厚 股禅永恒 01-1201-12 11:45
- 65 1 [抚顺特钢吧] 涨停板大封单一直在撤单,在搞什么鬼 逆向思维88888 01-1201-12 11:45
- 83 2 [歌尔股份吧] 分时图就是出货走势,尖尖的图形………… AN潼宝 01-1201-12 11:45
- 164 2 [爱美客吧] 放心大胆干,看到前面10月8号的277元 买什么票都调整 01-1201-12 11:45
- 175 6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我国老龄化越来越严重,坚定持有5年,相信会有 主力都成万元户 01-1001-12 11:45
- 33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涨他不涨大盘该回调了联创回调的很快! 甜糖鑫 01-1201-12 11:45
- 43 0 [仕佳光子吧] 自爆卡 俏里哇 01-1201-12 11:45
- 80 0 [硕世生物吧] 下午大佬能不能拉起来啊。。。 基民vqMY0z 01-1201-12 11:45
- 139 0 [新天科技吧] 什么鬼。。。。针对我啊,清仓了拉啥意思 棋声的仰菲 01-1201-12 11:45
- 121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$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$}+10000元,大盘站上4100 寻找债基1 01-1201-12 11:45
- 60 1 [双星新材吧] 外面连续两天大涨,在这吃两天大面 股友53558D922w 01-1201-12 11:45
- 162 1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久后事实会证明小米是好企业,在这种舆论高压 专注的肖婕 01-1201-12 11:45
- 47 0 [*ST京化吧] 还是不是商业航天概念 深沉的洪锦鹏 01-1201-12 11:45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来说,真是一个机会。不买是后悔的。 有条理的雷智妍 01-1201-12 11:45
- 45 0 [金达威吧] 三只小乌鸭挂枝头,还要跌吗?己经落后大盘800 故乡蓬莱 01-1201-12 11:45
- 90 0 [中新赛克吧] 板块5.25%,你个垃圾 富贵都险中求 01-1201-12 11:45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控异动了吗 Kdhueixnhshs 01-1201-12 11:45
- 44 0 [银之杰吧] 卖早了早上卖了三波少赚8000 纯朴de桑椹 01-1201-12 11:45
- 42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基民PsQqIw 01-1201-12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