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中策橡胶吧] 这货有什么利空吗?这样连续跌。 股友靜悟 01-1201-12 10:45
- 113 3 [华东数控吧] 主力没钱了得卖出些换钱再想办法拉涨上去各位股 木子组 01-1201-12 10:45
- 131 3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今天肯定会涨停,可惜我吃不了这种肉,卖了 沉稳的雷翔云 01-1201-12 10:45
- 43 1 [商业航天吧] 卖早了,现在不敢上,天天涨的心里烦啊 每周嗨五天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一股不留大家快卖了换股 直率的赵雪梅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驴都在卖吧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 冲动的巧秀曼 01-1201-12 10:45
- 232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增20万颗卫星申请!商业航天再爆发,航空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0:45
- 58 0 [聚飞光电吧] 712收盘能过今年你就是大牛10元见,过不去就没 买啥全是牛股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福石控股吧] 不是龙头,跟屁虫 股古谷一 01-1201-12 10:45
- 52 0 [中国核建吧] 怕你不下来,又怕你乱下来,真是纠结,有没有一 股友1d093887N0 01-1201-12 10:45
- 47 0 [深城交吧] 瞎了眼 知名的轩辕逸萧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汉得信息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1-1201-12 10:4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智谱首席科学家唐杰:将推进多模态感统技术, GPLP看科技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展鹏科技吧] 本来想六个点买了保个本,结果迷瞪一下就涨停了 睿智沉稳的江蓠4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江苏有线吧] 查庄传伟及历任高管!!!是好是坏给投资者一个 dong518888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每个月回来看一次,假航天,这股的股性一直是这 舒心之袭人 01-1201-12 10:45
- 53 1 [九牧王吧] 恭喜各位韭菜包括本人在内非常成功地躲过一波大 最初识 01-1201-12 10:45
- 63 1 [ST南都吧] 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上17 股友u2XRt6 01-1201-12 10:45
- 79 1 [科达制造吧] 公司有点不作为真的期货涨这么多但凡发个业绩也 Ddnx 01-1201-12 10:45
- 72 3 [XD福龙马吧] 商业航天不结束,哪有人来炒生肖概念,一堆人在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谱尼测试吧] 快点跑路吧,,下午负3个点 别当真吖 01-1201-12 10:45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压不住咯 结实de雷神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个是做AI视频的,逻辑也是很硬的 n14353359427d1c9 01-1201-12 10:4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看金风科技,流出20亿也涨停了 智慧的小蚕豆 01-1201-12 10:45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期货11个点,你在这压着? 炒股养家见一博 01-1201-12 10:45
- 82 0 [三星新材吧] 呼叫狗哥 zhangza123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德龙汇能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阳光开朗的炒股人 01-1201-12 10:45
- 129 0 [东材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追跌杀涨乱买乱卖 01-1201-12 10:45
- 3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已经压不住大盘了,就算砸到924之前的位置 粗人不粗心 01-1201-12 10:45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庄都不装了,现在都是带xue的筹码 财神福兴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华体科技吧] 垃,圾,。。。。恶,心。。。。。浪费,时间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人气那么高就是没动作 牛大发了new 01-1201-12 10:45
- 53 0 [奥士康吧] 吊顶,继续下行 探戈735923648 01-1201-12 10:45
- 73 3 [普利特吧] 基本面很好盈利模式很强很强,又叠加实打实的热 一片海一片天 01-1201-12 10:45
- 53 1 [*ST海利吧] 在这里的兄弟成功错过牛市·外面大把大涨的票~不 大曾子附体 01-1201-12 10:45
- 84 1 [旭光电子吧] 估计年报一塌糊涂,现在散户平均成本价21.67, miller米勒帅哥 01-1201-12 10:45
- 244 1 [智飞生物吧] 幸亏割了你去了东土。 慢慢作T 01-1201-12 10:45
- 176 2 [振芯科技吧] 核心结论:追求短期高弹性选臻镭科技,卫星互联 股友tLKXfv 01-1201-12 10:45
- 317 10 [玉米吧] 今晚必破2250!下周大铡刀,因为周末肯定上量! 红吉绿利 01-0901-12 10:45
- 37 0 [福石控股吧] 慢慢减到一半吧,浪费了一波了。 祝福天天向上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吉利汽车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,建议国家查查 股友182839I1u6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凯盛新材吧] 日线老鸭头形态 寻龙分金ly 01-1201-12 10:45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沪深两市各大盘指数目前正走在周线三浪上,大盘 好走势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XD山东出吧] 今天版子终于涨起来了 纯真质朴的陆梓冰 01-1201-12 10:45
- 64 0 [阅文集团吧] 中文涨停 真实得莱蕾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走了走了 真诚的蒋楠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昊志机电吧] 仙人指路,懂了没? 财经顾问1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商业航天大涨一个月,都拉冒烟了,你还在这装死 黑珊瑚 01-1201-12 10:45
- 47 0 [*ST东易吧] 现在卖的人想法,主要是外面市场太好了,20厘米 贪婪是罪边打边撤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ST太重吧] 核聚变 股友191k00N115 01-1201-12 10:45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德赛都没这么跌 张飞飞飞飞12138 01-1201-12 10:45
- 127 2 [沪银吧] 现在还敢开空不? 阳光普照身 01-1201-12 10:45
- 66 1 [星图测控吧] 马斯克星链上市期26年估值一上市价几千美元,估 熊市燃油目标200 01-1201-12 10:45
- 48 1 [国机重装吧] 好家伙!再不加买不到了 贴心的曾玥凌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出生砸法 洗盘无聊专逗bill狗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在里面躲牛 股友75215q3q18 01-1201-12 10:45
- 54 0 [万里扬吧] 我也是醉了,牛市里面居然有跌,而且题材这么好 光彩夺目de蝙蝠侠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传媒ETF广发吧] 个股不敢 股友63a9175e06 01-1201-12 10:45
- 321 0 [日海智能吧] 脑坑想抽自己两巴掌。 股友t27i115562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价高,题材老套,过时了,走吧 多赢亏小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一定翻身做主人,大红一回吧! 股友MNgL7P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减仓了 肃洲龙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海格通信吧] 真的让周五把我挂山顶的人后悔了 股友7ow3233995 01-1201-12 10:45
- 69 0 [港股通消费ETF华夏吧] 你倒是涨一点啊! 股友3686R89q16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恶心吐了 股友2g15093n77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先冲个48试试水吧 轱辘貌似磨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股庄家要独吃。韭菜们该散都散了吧。 股友a567H93171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异动位置买的韭菜脑子里想的到底都是啥? 中航鸡哥 01-1201-12 10:45
- 76 1 [麦迪科技吧] 天天都是大单跑路,几天就流出2.5亿 股友u12A153331 01-1201-12 10:45
- 97 3 [钒钛股份吧] 4.76的本啥时候回来 经纶成金de花木兰 01-1201-12 10:45
- 2277 214 [誉帆科技吧] 誉帆科技主板上市 以科技引领城市智慧管网治理 誉帆科技资讯 12-3001-12 10:4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真牛 懂平衡de神医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冷静一点! 岁月流光 01-1201-12 10:45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唱空者,炸了你也不敢进怕高都是苦命人 解套姐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昨晚做梦你涨停了早上一看哪有啊 侠骨的储茗 01-1201-12 10:45
- 52 0 [ST东时吧] 又跟债粘上了 股友3t62y65708 01-1201-12 10:45
- 44 0 [湖北宜化吧] 宜只能当云的孙子,当儿子都不够格,快云的三分 股友6i137806x3 01-1201-12 10:45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这票都是融券做空的啊,难道跟我一样都是做空亏 股友1n8108R075 01-1201-12 10:45
- 46 1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要反转?期待下午拉红3个点 超级宏 01-1201-12 10:45
- 74 2 [中国卫通吧] 看看603366和001330怎么涨停,怎么跌停,结果惨 股友1l80a61326 01-1201-12 10:45
- 75 2 [建设银行吧] 你要是横在9块,我给你烧高香,我真求你了 理塘巴韮特 01-1201-12 10:45
- 146 5 [ST沈化吧] 沈化有个大户每天集合竞价时老挂跌停骗人有意思 股友LHuqHH 01-1201-12 10:45
- 14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大亏,为啥 基民08p296f852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ST明诚吧] 灾难 中国股市鬼见愁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振东制药吧] 好多股票是翻倍在涨,你真垃圾 桃腮的国珺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中稀有色吧,都要暂停了。 股友5n896139V7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福石控股吧] 中文封板了,你不上 昊天上帝的大哥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最终只有上涨一条路 股友XvUU6w 01-1201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