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四方达吧] 每次买的,真的无语至极。 拉萨雄起 01-1201-12 10:59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牛市在吃面 逃顶专家9528 01-1201-12 10:59
- 45 0 [东兴证券吧] 给个我机会吧。。放我尾仓出清吧。我肯定你后面 买进就不卖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嘉美转债吧] 太猛了,大爱嘉美,再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希望 股友156937265 01-1201-12 10:59
- 100 0 [诺普信吧] 机会已经大于风险 咩咩咩咩 01-1201-12 10:59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年报出来看看多少pe,做空小团伙不死心,竟然还 红才是硬道理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汤姆猫吧] 兄弟们,来跨境通 大马猴圈 01-1201-12 10:59
- 56 4 [陕西旅游吧] 兄弟们不要买,后面都是一字跌停至少三个 打板天地一号 01-1201-12 10:59
- 633 9 [利亚德吧] 以中阳线突破682那后面过前高希望非常非常大 盘它之心不动 01-0901-12 10:59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咋样?我早就说了,上周五拆小单买入的主力就是 股友i7661918o8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,你在给A股当保安 股友8c3709h591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没有量,没有新钱进来,接着缩量 股友6r5790898w 01-1201-12 10:59
- 50 0 [XD三友化吧] 今天收到6.7以上明天整理一下还有戏 HX5757094259584496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狂飙10倍大牛 高山aouvdh5008 01-1201-12 10:59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 痛了真的痛了 01-1201-12 10:59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半年以后再看,至少跌50% 天行健133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7个月了,时间还短。是不是要和上海建工一样十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汤姆猫吧] 终于雄起了! 江城云鹤9487 01-1201-12 10:59
- 73 2 [长川科技吧] 那么问题来了,127的本,今天还准备拉回来吗? 谢谢谢赚钱 01-1201-12 10:59
- 466 3 [*ST正平吧] 大资金限流了,也不敢动了,就这原因 苦行的花生1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东方甄选吧] 慢慢涨,不停涨!不要暴涨暴跌的! 路遥知马力123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先进数通吧] 总算有量了可以玩了 短线女魔头 01-1201-12 10:59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你兄弟发展控异动你该上了! 大鹏展翅起飞 01-1201-12 10:59
- 46 0 [德明利吧] 国产芯片,存储芯片都涨飞了,难道你不是这两个 股友81972L85U9 01-1201-12 10:59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场内清了,场外银行也不能留了,阴跌钝刀子割肉 拱火乐子人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午后跳水 看看3333 01-1201-12 10:59
- 150 0 [天弘安康颐养混合C吧] 年底基金排名战激烈,固收+里能保持高收益又稳 耳机里的歌偷偷八卦 01-1201-12 10:59
- 177 0 [博通股份吧] 大单出了一千多万,是不是有啥利空消息 股友kM30220172 01-1201-12 10:59
- 62 0 [金桥信息吧] 按照AI智能热度,这波必须翻倍,30块目标价。 xcg112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海南海药吧] 绿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1-1201-12 10:59
- 84 3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上蹿下跳的,有点不同了 时尚路人文小姐 01-1201-12 10:59
- 91 1 [游戏ETF国泰吧] 跑路了,不管了,反正吃爽了,已经 凌源风戚 01-1201-12 10:59
- 663 22 [巨力索具吧] 在给我来,三个涨停板就行,要求不高,吃6个板 散兵刘伯温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哈哈哈无语冲高回落给我整怕了,47.59出了一半 旺旺小仙贝x 01-1201-12 10:59
- 40 0 [湘潭电化吧] 空狗一直踏空,跌到8块给你机会都不中用,真是 股友DahF0w 01-1201-12 10:59
- 87 0 [中金公司吧] 没有量就是骗财骗色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1-1201-12 10:59
- 40 0 [依依股份吧] S.T.依依。 股友Qz29233933 01-1201-12 10:59
- 63 0 [*ST天宜吧] 哈哈,果然是来骗筹码的 养pig的农夫 01-1201-12 10:59
- 38 0 [人民网吧] 哦豁,成功卖飞。 今年暴富买三房 01-1201-12 10:59
- 74 0 [信捷电气吧] 下午要跌停。再洗一些 魏桥张波s了绝种 01-1201-12 10:59
- 51 0 [三美股份吧] 追高了 股友LGzUco 01-1201-12 10:59
- 79 0 [电机Ⅱ吧] 跟上 张李爱吃王麻子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快要压不住了! 股友MWDxHC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达梦数据吧] 做个人好不好 热心的爱 01-1201-12 10:59
- 36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怎么才涨这么点 坐空是rmb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怎么感觉明天不是好事呢.现在是不是出货应该 股友1G56833y20 01-1201-12 10:59
- 38 0 [航发动力吧] 沈飞和成飞跌起来怎能不带上这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1-1201-12 10:59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利害沉的住气。先去旅游啦,免得春运紧! cmx3888 01-1201-12 10:59
- 142 1 [ST云网吧] $*ST云网(SZ002306)$ 拿住拿住拿住呀 01-1201-12 10:59
- 45 2 [航天智装吧] 清了,没涨停基因 阳光的何京城1 01-1201-12 10:59
- 72 2 [中金岭南吧] 给你加仓机会就要珍惜 基民kapbqZ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广电计量吧] 涨不上去 红果子8880103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交控科技吧] 这是干嘛呢 机灵俏皮的润玉1 01-1201-12 10:59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昊志机电,又快20CM要 会空仓会守财 01-1201-12 10:59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盘后会发异动停牌公告不? 飞鹰一号 01-1201-12 10:59
- 45 0 [ST京蓝吧] 现在这个价比当时牛散买入价都低!还等什么?! 雪映寒竹霜 01-1201-12 10:59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恐怖的连续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*ST中岩吧] 走了,T了几分,62-69 活力的丸子 01-1201-12 10:59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人家是异,你是纯淬不动 向阳人 01-1201-12 10:59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兄弟们,买不到嘉美的,去隔壁买胜通,车门要焊 股友4661358 01-1201-12 10:59
- 62 1 [华宇软件吧] 阻力位做个小t 大上海1937 01-1201-12 10:59
- 45 1 [盛路通信吧] 现在能加仓吗 你是不是油猫饼 01-1201-12 10:59
- 52 1 [石化机械吧] 票外面全部都在涨。你的动都不动。 股友389353V7c6 01-1201-12 10:59
- 56 0 [国泰集团吧] 换个角度,该炒年话了吧~~~国泰民安 账戸已注销 01-1201-12 10:59
- 65 0 [ST京机吧] 回购不结束,天天冲高回落。还不如不回购。浪费 股友kuangye 01-1201-12 10:59
- 56 0 [华康洁净吧] 这里面的和阳光保险一起随风而逝了 好心人888 01-1201-12 10:59
- 53 0 [华虹宏力吧] 寒武纪1500了。 股友l63278a039 01-1201-12 10:59
- 51 0 [*ST亿晶吧] 典型的出货手法。 空也是福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中储股份吧] 主力资金真的黑,黑到底。 选股如点菜 01-1201-12 10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春节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1-1201-12 10:59
- 73 1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各位股友,感谢游资大佬,我吃了一个板,平 两个百分点就够 01-1201-12 10:59
- 47 1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三博卖了,各位老师,再见。祝:大家发财。 风趣的老人 01-1201-12 10:59
- 53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的战略发展出了很大偏差,导致股价呈现下跌 股友177w06085h 01-1201-12 10:59
- 55 1 [榕基软件吧] 大哥你是龙头啊…真不如易点.你怎么啦 厚土载土 01-1201-12 10:59
- 57 1 [红宝丽吧] 看来就是不让涨,墨迹吧,看着大盘每天红着,他 我在默默的等待 01-1201-12 10:59
- 70 1 [可立克吧] 这股什么毛病?位置不高,行情这么好,还跌? 股市镜中花 01-1201-12 10:59
- 130 4 [茂业商业吧] T字板我先撤了 慢就是快的老成 01-1201-12 10:59
- 102 3 [格林美吧] 我清仓了,可以涨了 八方来宝贝 01-1201-12 10:59
- 89 6 [三星电气吧] 红几个点会死吗?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1-1201-12 10:59
- 293 6 [塞力医疗吧] 各位韭菜,塞力连续三天30%以上大换手,今天板 高升投资 01-1201-12 10:59
- 565 3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子公司全球首创长效三靶点激动剂DR10 华东医药资讯 01-1201-12 10:59
- 32 0 [中国石化吧] shi化的 坚定风采1234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海南瑞泽吧] 本地的水泥股就这尿性,海南发展还有希望吗?是 谷岳阳光 01-1201-12 10:59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大量主力资金流入诱多,拉升力量还是有限,有昙 股友98U0q57295 01-1201-12 10:59
- 247 0 [博时博盈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这这基金经理怎么选的股票啊,大盘这么涨,你这 股友T01215x987 01-1201-12 10:59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很鬼,今天阶梯式上攻就是不让卖飞的接货, 福瑞德二哥4646 01-1201-12 10:59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游隼W96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只有你拖后腿 本女子财运超旺 01-1201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