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0 5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成功理由,友啊要转行或要重组炒作,尚阳通 广西陈师傅 01-1101-11 10:36
- 551 0 [众合科技吧] 就睡了一觉,不带这样玩的,全是低空利好 一指雨林霖 01-1101-11 10:36
- 88 1 [盛路通信吧] 啥情况人气上升这么快? 股友022F20p197 01-1101-11 10:36
- 81 0 [广哈通信吧] 我想请问一下,为什么福建板块有利好的时候,整 双尾鱼之年 01-1101-11 10:36
- 456 3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etf募集资金多少? cjm0523683 01-1101-11 10:3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船舶这么好的题材和前景,生生被董事会搞烂了! 宝山老股民 01-1101-11 10:36
- 483 5 [荣科科技吧] 混上网易的头条了 基民X3OYwo 01-1001-11 10:36
- 772 8 [中持股份吧] 昨天好多人说今天会涨停。我就不理解涨停的理由 珮青999 01-0901-11 10:36
- 91 2 [优机股份吧] 周五28.82卖了,周一如果大盘有回调准备再接优 捂住必胜 01-1101-11 10:36
- 186 4 [华伍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空,说明有戏了 有创造力de独角龙 01-1001-11 10:36
- 462 2 [盛路通信吧] 准备发射,坐好扶稳。 只做趋势决不追高 01-1101-11 10:36
- 128 2 [艾德生物吧] AI癌症医疗更需要癌症伴随诊断龙头艾德生物 股友6D626G1759 01-1101-11 10:36
- 262 2 [芯朋微吧] 最理想发展下,芯朋微2028年营业额有望达45-50 海棠依旧11234 01-1101-11 10:36
- 45 0 [双欣材料吧] 这就是个老七八瞪股不接受反驳 金光闪现 01-1101-11 10:36
- 112 2 [航天发展吧] 有种预感星期一开盘高开高打让散户自己对轰主力 股友1Nn5556277 01-1101-11 10:35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开盘了,吹起来 不吹票没人来接 01-1101-11 10:35
- 74 0 [广和通吧] 存储都采购不到了,还好意思Ai 股友VEjedn 01-1101-11 10:35
- 82 4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涨停挂单 股友283m1187k5 01-1101-11 10:35
- 55 0 [天然气吧] 没资金没热度的狗都不炒作的板块,2026年冬天才 血亏小白 01-1101-11 10:35
- 631 7 [珂玛科技吧] 这股走的是什么?各位大佬 股友DBn2CK 01-0901-11 10:35
- 93 2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是跟风股吗? 丽人的杨访枫5 01-1101-11 10:35
- 159 2 [赛腾股份吧] 周一开盘继续加仓干,抄底赛腾正帆。 快乐天通5 01-1001-11 10:35
- 87 2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收盘如果没压住就尴尬了,这不得跌个一两天 悠然的仰珂 01-1101-11 10:35
- 49 0 [合富中国吧] [为什么] 股友meltings 01-1101-11 10:35
- 185 2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距离30天200%还有多少空间? 股友12715D2u51 01-1101-11 10:35
- 692 10 [信维通信吧] 有什么好吹的,90就异动了,空间有限,不划算跌 反弹小哥哥 01-1001-11 10:35
- 457 2 [信质集团吧] 周末全是你的利好啊,无人机禁令取消了,新剑传 要命康德套我四年 01-1001-11 10:35
- 42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翡翠来财de安琪拉 01-1101-11 10:35
- 79 1 [长信科技吧] 好多St都比长信股价高几倍,你们说公司没问题? 欢喜之小红花 01-1101-11 10:35
- 397 2 [中金岭南吧] 重要提示,中金岭南有铜矿山,年产42万吨阴极铜 股友5R887c5873 01-1001-11 10:35
- 202 0 [震有科技吧] 拿到卫星核心网商用牌照的有三家:华为,中兴通 满山猴子俄腚最红 01-1101-11 10:35
- 61 0 [华电科工吧] 啧,好多人等着捡回来啊? 奔跑的牛牛L 01-1101-11 10:35
- 223 5 [星辉娱乐吧] 快跑,4.5元等待 股友8510P61Z82 01-1001-11 10:35
- 554 0 [万东医疗吧] 行业消息面上,近期AI应用板块迎来密集利好消息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1101-11 10:35
- 234 4 [广百股份吧] 如果这波跟东百一样打上去,那去年高点11.04就 股友893k08256M 01-1001-11 10:35
- 253 4 [上证指数吧] 降龙十八涨??? 认知决定未来Ay 01-1001-11 10:35
- 819 9 [钛能化学吧] 钛能化学。启动。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11 10:35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炒股不是吵股,时间会证明一切! 欣欣向荣的bin 01-1101-11 10:35
- 6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周期的核心驱动是需求错配、资本开支与技术 操盘必读 01-1101-11 10:35
- 117 4 [熵基科技吧] 主力你这样子是让支持你的散户们不能过一个好年 四会柚子老张 01-0901-11 10:35
- 50 0 [迈克生物吧] 还需要继续放量 投资达达人 01-1101-11 10:35
- 282 3 [锦好医疗吧] 千万别抄底!庄家为什么会放弃这只票,是因为获 股友RklhXY 01-1001-11 10:35
- 38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有教养的可星荷4 01-1101-11 10:35
- 55 0 [步步高吧] 说大涨的人都不安好心. 勤学苦练de菲菜 01-1101-11 10:35
- 155 3 [*ST赛为吧] 看多的发言的多了看空的发言的也多了那么多看多 n722613282383624 12-1801-11 10:35
- 439 0 [常山药业吧] 智飞的减重药可期 股友v02t115622 01-1101-11 10:35
- 385 0 [云南锗业吧] 我国向国际电联申报的超20万颗卫星星座计划中, 广州大福姐 01-1101-11 10:35
- 77 0 [保变电气吧] 周k这么好,你不止如此 耐心等待16888 01-1101-11 10:35
- 687 4 [弘元绿能吧] 2026弘元绿能必将大涨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1-1001-11 10:35
- 162 2 [春晖智控吧] 20万个卫星,300亿的增量,市值才30亿? 股友9I2305129X 01-1001-11 10:35
- 45 0 [引力传媒吧] hcgf也可以看看…… 心有猛狮细嗅蔷薇 01-1101-11 10:35
- 156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—众多主线深入挖掘后的共同交点 喜欢多看你一眼 01-1101-11 10:35
- 282 3 [中国石化吧] 都不知道吗?中航油为商业航天提供燃料航天煤油 北冥有鱼698 01-1101-11 10:35
- 80 2 [金山云吧] 涨一点就砸下去,太差了 伊伊的猫 01-1001-11 10:35
- 533 6 [胜科纳米吧] 解禁1亿多股,这是大利空,10以下见了 jc韭菜 12-1701-11 10:35
- 54 0 [大智慧吧] 王工伟来了你们还不害怕 永利88888888 01-1101-11 10:3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评300819。周线看到的是枝头上呱呱叫的两只喜鹊 LANJINYAN 01-1101-11 10:35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安情绪来说创业板大涨也有大涨的可能性,收盘就 自然人1988 01-1101-11 10:35
- 17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必须剥离非生产资产及闲杂人事!在2026年半 ll1933 01-1101-11 10:35
- 114 3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股友心态都可以 每日进步一点666 01-1001-11 10:35
- 256 2 [DR诚意药吧] 近期看到各种网吹大肆吹捧诚意药业,说得天花乱 金财郎0029 01-1001-11 10:35
- 94 1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都在吹票,我有点怕怕的 股友78O3o20572 01-1101-11 10:35
- 168 1 [大连重工吧] 不对呀,这些概念难道都是假的吗?随便一个都涨 生机勃发de石竹 01-1101-11 10:35
- 404 0 [荣科科技吧] 黄河信产退出黄河科技,等于退出了豫信电科,中 有自信的飞思龙 01-1101-11 10:34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航天电磁概念,想象空间无限 生益常驻股东 01-1101-11 10:34
- 370 0 [直真科技吧] 我国向国际电联申报的超20万颗卫星星座计划中, 广州大福姐 01-1101-11 10:34
- 111 3 [江南水务吧] 大涨不跟,大跌秒跟 江苏牛首 01-0901-11 10:34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海宁皮城002344崛赶向上的金子! 股友h08H270560 01-1101-11 10:34
- 89 0 [润丰股份吧] $润丰股份(SZ301035)$ 大发纳福的泰坦 01-1101-11 10:34
- 184 0 [涪陵电力吧] 据国家电网消息,1月10日国家电网经营区2025年 征服2010 01-1101-11 10:34
- 403 2 [海光信息吧] 有个问题,就是卫星算力里面有没有海光? MorganRosen 01-1001-11 10:34
- 6205 214 [浙江世宝吧] 01/6 上午涨停股票 青云栈道 01-0601-11 10:34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只票是A股名符其实的概念王,全部概念加起来 百套狗 01-1101-11 10:34
- 437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漏网之鱼之康拓医疗。核心高管来自医疗 最终幻想66 01-1101-11 10:34
- 147 2 [派斯林吧] 万丰系的,少碰 思欣s 01-1101-11 10:34
- 495 4 [海南高速吧] 文昌航空基地估值多少亿呀?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老唐炒一下TO 01-1001-11 10:34
- 54 0 [起帆电缆吧] 大宗交易应该是左手倒右手。 常胜将军518 01-1101-11 10:34
- 178 5 [通宇通讯吧] 今晚挂隔夜单抢筹,但愿运气好,让我2000股 股友lifg5l 01-1101-11 10:34
- 156 0 [引力传媒吧] 我国向国际电联申报的超20万颗卫星星座计划中, 广州大福姐 01-1101-11 10:34
- 84 0 [东方日升吧] 对于商航 下周即便再冲,个股不见得跟涨,利好 哈哈套熊 01-1101-11 10:34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最大断面特厚板坯连铸机在湛江钢铁投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101-11 10:34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跑了,人家就进了。跟电相关就跌不到哪里去, 小闲43 01-1101-11 10:34
- 277 3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的大件和国际物流业务、非急救转运业务、冷 深圳老汉 01-1101-11 10:34
- 86 2 [豆粕吧] 狐狸脸你 AI大数据期货 01-1101-11 10:34
- 83 1 [ST亚光吧] 董事长要是没啥事这票能上天 认真负责得迪德黎 01-1101-11 10:34
- 503 9 [通宇通讯吧] 航天发展的异动在通宇手上。 成都二环路 01-1001-11 10:34
- 79 0 [苏州高新吧] 好吧我承认我被洗掉了,拿了一个多星期7.27被洗 空空如也177 01-1101-11 10:34
- 635 5 [常熟汽饰吧] 大家分析下常熟汽饰为什么不涨,其基本面、暴款 股友RopXh6 01-1001-1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