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6 [中国铝业吧] 期货铝涨,为啥还跌啊? 博学多才的范婕 01-1201-12 10:59
- 73 1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呀看来你是依靠散户,主力和机构都是看空你 爱运动爱健康 01-1201-12 10:59
- 61 1 [顺灏股份吧] 完了压不住了。 顺利的章鸿树 01-1201-12 10:59
- 339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收购重组哪吒汽车的核心进展如下,关键 舒缓的司马衍慕 01-1201-12 10:59
- 35 1 [退市岩石吧] 这个烂股退市板上钉钉,怎么还有人帮恶庄买?? 山沟股民加强版 01-1201-12 10:59
- 300 8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重新整理后,直接奔上64——请各位守住 静待主动 01-1001-12 10:59
- 104 2 [金蝶国际吧] 妈的,徐少春,连用友都跑不过 股友FwVJOh 01-0801-12 10:59
- 34 0 [梅花生物吧] 懂了,pe越小票越烂。 被针对的散户 01-1201-12 10:59
- 34 0 [天壕能源吧] 市场遗忘股换股 股友LFqKWk 01-1201-12 10:59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重新接空!4578-81先轻仓空,预留加仓位。今天 阳Lyangv190 01-1201-12 10:59
- 46 0 [宁波东力吧] 这啥儿啊 聪慧睿智的武捷炳 01-1201-12 10:59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睁开眼看看吧,板块都快涨停了,这还是龙头 股友2dpabN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冲啊真服了,一点动静没有 坦诚的齐菡钰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天汽模吧] 托单必跌 坚强不屈的温子轩 01-1201-12 10:59
- 40 0 [润建股份吧] 做个人吧,你不也是牛市科技线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三诺生物吧] 精准大罗移 吉吉金仙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江顺科技吧] 连板里就你能买,你还这个吓人,买了一点后悔了 禅悟人生i 01-1201-12 10:59
- 45 0 [海南瑞泽吧] 几天不见,剩四块多啦?拉集 股友68vi131726 01-1201-12 10:59
- 83 1 [智慧农业吧] 快买抄底了马上资产注入几十个,连板开启,这么 摈弃虚妄 01-1201-12 10:59
- 52 2 [香农芯创吧] 中文在线过来的,我真是服了 汤先森龙飞侠 01-1201-12 10:59
- 76 0 [宝鹰股份吧] 快撤,同志们 股友931r25E893 01-1201-12 10:59
- 79 1 [迪安诊断吧] 燧原科技上市时,迪安又要炒一波! 浔阳福多多 01-1201-12 10:59
- 96 4 [英搏尔吧] 姜贵宾怎么好意思减持的 汉武秋风辞意健 01-1201-12 10:59
- 94 1 [甲醇吧] 今日只开多单逢低开多 多文通 01-1201-12 10:59
- 143 4 [永太科技吧] 很久没进,进来看看!哈哈,永太的主力还是那么 灵动频率 01-1101-12 10:59
- 542 13 [振华科技吧] 既然看好军工电子,至少应该知道这公司近两年竞 一碗清汤面tt 01-0801-12 10:59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智能体是个! 牛神天天飞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红红火火火火1 01-1201-12 10:59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有点涨停板敢死队的味道了 大力神9518 01-1201-12 10:59
- 134 0 [华伍股份吧] 清仓走人,看了一上午300123和300111以及300121 西部山区 01-1201-12 10:59
- 29 0 [中航光电吧] 这笋子不行了,走吧 湘鄂淘金鼠 01-1201-12 10:59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全亏完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O0530m2603 01-1201-12 10:59
- 68 1 [德福科技吧] 全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。 才望积玉得千仞雪 01-1201-12 10:59
- 92 1 [华联控股吧] 麻辣坝子,被洗出去了!6.8卖球了。 股友K327801L87 01-1201-12 10:59
- 45 1 [涛涛车业吧] 我想抄个底,你要抄我家 大肉骨 01-1201-12 10:59
- 215 1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很好狗G佛塑科技巳经砸清盘,接盘啊,我 股友Vl3mfj 01-1201-12 10:59
- 403 5 [XD鲁信创吧] 不贪心兄弟们,应该还有2个板,我吃够了,先撤 喜樂街 01-1201-12 10:59
- 60 0 [燕东微吧] 出一半吧,估计还要等一阵才有行情,先去AI医疗 夜比夜 01-1201-12 10:59
- 42 0 [千方科技吧] 这货,明天应该会有惊喜吧 V我来大A许愿 01-1201-12 10:59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试试看 股友25d23688C1 01-1201-12 10:59
- 24 0 [三只松鼠吧] 马上就跌,因为我看着它不爽,满仓压住股价 富可利市得雅筑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不过啦? 股友36c8617f86 01-1201-12 10:59
- 396 0 [金融街吧] 前几天,《求是》杂志发布了《改善和稳定房地产 股友0Ndut7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达实智能吧] 下一个利欧股份 长虹哥哥 01-1201-12 10:59
- 40 1 [罗牛山吧] 清仓了,欢迎来抄底 蓝天的袁娴青 01-1201-12 10:59
- 65 2 [阳光电源吧] 亏了6个点 赢露赢露 01-1201-12 10:59
- 60 1 [天赐材料吧] 有人在头条上吹票,明白了? n281913314741736 01-1201-12 10:59
- 60 0 [泰胜风能吧] 资金跑了,联建光电都能摸下板,这个是正宗的吗 乐观的魏灿18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七一二吧] 同志们今天还能进吗?走了1000后悔了 长剑踏歌行 01-1201-12 10:59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错过大牛啊什么时候结束啊 CPO永远的神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,终于动了,仓位在你这,早上活生生看着人工智 突围567 01-1201-12 10:59
- 51 0 [南京新百吧] 最怕这种不涨停但是涨不停的,已经把我洗了 玄骨老魔 01-1201-12 10:59
- 63 0 [西部建设吧] 炒这种票该干嘛干嘛,不用盯盘,不用去盯盘,不 平静对待方可 01-1201-12 10:59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还在说供货什么,股价呢,回购还不够减持的,股 股友83375iw602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楚天科技吧] 半永生概念什么时候开服 北纬999 01-1201-12 10:59
- 1598 0 [招商招悦纯债A吧] 2025年固收+规模涨了快五成,大家都在找稳健好 甜柚聚财 01-1201-12 10:59
- 34 0 [泰尔股份吧] 踩到一坨臭gs 大韭菜曾子 01-1201-12 10:59
- 81 0 [盛天网络吧] 盛天网络1月12日快速上涨 盛天网络资讯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碳酸锂吧] 一吨涨了10万了 吉祥暴富de夏雪宜 01-1201-12 10:59
- 76 2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不板真说不过去了 大贵老撕 01-1201-12 10:59
- 182 2 [海南发展吧] 看了头疼 股友rrbate 01-1201-12 10:59
- 66 2 [东百集团吧] 群总威武,消费龙头, 股友7W7N809658 01-1201-12 10:59
- 42 1 [盛和资源吧] 等他跌下来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01-1201-12 10:59
- 76 1 [信息发展吧] 早盘割了 股友56Z8951y05 01-1201-12 10:59
- 82 1 [威派格吧] 有Al智能体概念怎么就不涨呢 顺势而为88888 01-1201-12 10:59
- 68 1 [万邦达吧] 今天又歇菜啦 老汉做量化 01-1201-12 10:59
- 87 2 [中体产业吧] 废话连篇 格桑花Lucky 01-0801-12 10:59
- 49 0 [太平洋吧] 看看成交和换手想拉个板很轻松!这会估计是试盘 超级无敌东方红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行行好,拉红吧,我想给老婆买一个代步小汽 永昼123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农心科技吧] 这就是个庄股啊,农业股看指数回调才会上 股友727017iO36 01-1201-12 10:59
- 61 0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两个瓜货 股友rWlpLO 01-1201-12 10:59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,其它股这个月都是10个点以上!你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67p760569F 01-1201-12 10:59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用存储半导体压盘。我真服了 股友875qg03539 01-1201-12 10:59
- 72 0 [中欧行业景气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怎么还不让交易 过日子 01-1201-12 10:59
- 47 0 [北化股份吧] 跑吧,早跑早解套。我已空仓。 XPS9700 01-1201-12 10:59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板块都涨不过,等板块回调比谁漏的都快 股友273T5h0391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浪费这么好的大盘行情了真fw 只跟趋势的三千万 01-1201-12 10:59
- 51 0 [分众传媒吧] 传媒etf都涨停了 深谋远虑的柳楷焱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新赣江吧] 总有人砸盘,新赣江当年的威风哪去了? 日进万贯地唐三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说了下午还是涨停 挖坑主升浪 01-1201-12 10:59
- 59 1 [华天科技吧] 当年选了你,没选通富是我最大的失策 有激情的腊梅 01-1201-12 10:59
- 110 2 [大庆华科吧] 全仓 股友2c1q021205 01-1201-12 10:59
- 31 1 [长春高新吧] 真的服了 欠2个涨停板 01-1201-12 10:59
- 165 6 [数据港吧] 现在就是个加仓的好时机,兄弟们,快点,来不及 上杭宝总 01-1201-12 10:59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恭喜周五进的,大家一起吃涨停,早上新开仓记录 童童大A炒股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左手纳斯达克。右手红利低波。。。。。。找谁说 开水煮蛋蛋 01-1201-12 10:59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ppt公司吧,比摩尔还差吗?? 一树樱花落雨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ST豆神吧] 8.5那么哥哥出手吃下他 平和宁静的章睿博 01-1201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