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北化股份吧] 跑吧,早跑早解套。我已空仓。 XPS9700 01-1201-12 10:59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板块都涨不过,等板块回调比谁漏的都快 股友273T5h0391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浪费这么好的大盘行情了真fw 只跟趋势的三千万 01-1201-12 10:59
- 51 0 [分众传媒吧] 传媒etf都涨停了 深谋远虑的柳楷焱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新赣江吧] 总有人砸盘,新赣江当年的威风哪去了? 日进万贯地唐三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说了下午还是涨停 挖坑主升浪 01-1201-12 10:59
- 59 1 [华天科技吧] 当年选了你,没选通富是我最大的失策 有激情的腊梅 01-1201-12 10:59
- 110 2 [大庆华科吧] 全仓 股友2c1q021205 01-1201-12 10:59
- 31 1 [长春高新吧] 真的服了 欠2个涨停板 01-1201-12 10:59
- 165 6 [数据港吧] 现在就是个加仓的好时机,兄弟们,快点,来不及 上杭宝总 01-1201-12 10:59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恭喜周五进的,大家一起吃涨停,早上新开仓记录 童童大A炒股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左手纳斯达克。右手红利低波。。。。。。找谁说 开水煮蛋蛋 01-1201-12 10:59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ppt公司吧,比摩尔还差吗?? 一树樱花落雨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ST豆神吧] 8.5那么哥哥出手吃下他 平和宁静的章睿博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酷特智能吧] 说了别卖别卖,就是不听 股友7N0a798908 01-1201-12 10:59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贰拾懿歳腚级尤姿 01-1201-12 10:59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一样的基金经理,老子去年买上到现在一直跌!垃 股友750903ex75 01-1201-12 10:59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好好我服 安详的柳丞菱 01-1201-12 10:59
- 39 0 [赛轮轮胎吧] 大盘不绿赛罗不涨啊 韭菜A先生 01-1201-12 10:59
- 165 0 [上汽集团吧] 彻底被外资做空了,全跑光了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1-1201-12 10:59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拿出2023年的劲头上!!!! 七月008 01-1201-12 10:59
- 39 0 [合众思壮吧] 11点了可以拉伸了 金煜资本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快走吧,去玩主线吧,这里没啥用了 罢了丶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广联航空吧] 一点没有气势,好弱 迷人的祝飞文1 01-1201-12 10:59
- 250 1 [ST亚光吧] 看了卫星互联网的股票,其他股票产品都还在推广 东土骑士 01-1201-12 10:59
- 50 2 [北部湾港吧] 哈哈,我又来了 年年四海的容小仙 01-1201-12 10:59
- 71 1 [有研硅吧] 还没见过涨停呢 相邻50米 01-1201-12 10:59
- 46 0 [弘讯科技吧] 又诱多? 蓝色叮当猫 01-1201-12 10:59
- 32 0 [久其软件吧] 兄弟们,忍住。起风了! 大叔飞天神兽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这时候砸盘的拜祭妳们啦! 股友23l82P8218 01-1201-12 10:59
- 41 0 [远东股份吧] 简单的持股不动,就是这里最佳的策略 午盘闲谈君 01-1201-12 10:59
- 153 4 [沪锡吧] 374000空了,涨停价止损 股友97T681R078 01-1201-12 10:59
- 25 0 [中国卫通吧] 我上周五为什么要把你卖了 A王王仙贝 01-1201-12 10:59
- 53 0 [苏州科达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玩玩 勤劳善良的曾桐楚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再等等,不拉就处理了 股友37229P0K37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王子新材吧] 不走都不拉 企沙大道营业部 01-1201-12 10:59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航天我只说哈哈了,不信走着瞧 股友X6SlWs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//@何山水真:转发 何山水真 01-1201-12 10:59
- 34 0 [多氟多吧] 全部去航天,AI 股友2M088e9755 01-1201-12 10:59
- 45 1 [小型纳指吧] 应该盘前就拉回去了 money还我不玩了 01-1201-12 10:59
- 125 8 [卓胜微吧] 卖了华力创通,84全仓买入你,今天能涨停不? 拥抱科技股 01-1201-12 10:59
- 94 2 [*ST万方吧] 商业航天这么火热,吉林你在想干啥嘞 长夜执剑 01-0901-12 10:59
- 6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来6日加的少了,还得加,年底这个动漫游戏板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1-1201-12 10:59
- 91 0 [晨光股份吧] 晨光赠予我的 飞快的曹梅梅1 01-1201-12 10:59
- 49 0 [北部湾港吧] 外面买商业航天的个个笑嘻嘻,买了北部湾这种弱 跟风财自由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我在涨停跑了去了联建光电不看好就换吧 小小神算 01-1201-12 10:59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目的让外资也赚不到钱 沾风饮露守波动 01-1201-12 10:59
- 277 0 [*ST亿晶吧] 主力已经看透了散户只要亏钱就会死拿着大家应该 股友PegZUD 01-1201-12 10:59
- 30 0 [氧化铝吧] 这品种涨不动,基本要新一轮下跌 沉默是金1338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东方电热吧] 这逼货拿了一年,大盘好都没解套 股友851v62N721 01-1201-12 10:59
- 32 0 [正强股份吧] 今天要放量? 华尔街涨停板 01-1201-12 10:59
- 31 0 [ST洲际吧] 布伦特涨了你也该涨了 乾之九五 01-1201-12 10:59
- 40 1 [中银5吧] 买不进去吧 犇犇犇犇犇犇啊 01-1201-12 10:59
- 275 3 [吉宏股份吧] 以18.88挂单卖出16.88买回来的吉宏股份,这是什 荒野中的猎人 01-1201-12 10:59
- 75 2 [湖南白银吧] 本来想加仓国投白银的,结果买了你 股友187369FK93 01-1201-12 10:59
- 40 0 [华尔泰吧] …… 股友20887M2H66 01-1201-12 10:59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杂毛 股友e6076Q2185 01-1201-12 10:59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6块 飞黄兴隆得赛娅 01-1201-12 10:59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给老子绿,笑死了,装啥装,这个利好那个利好,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1-1201-12 10:59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以为今天会卡异动,结果卖掉了 爱理财的小小羊1 01-1201-12 10:59
- 47 0 [江波龙吧] 害羞不、3分钟后 股友Opd7vd 01-1201-12 10:59
- 48 0 [金陵饭店吧] 江苏有这样垃圾真是丢人 aods 01-1201-12 10:59
- 45 1 [博云新材吧] 风口上都起不来,气死了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1-1201-12 10:59
- 73 1 [华信新材吧] 今天涨这么多,华信这是不准备过日子了吗 涨停的大凡 01-1201-12 10:59
- 43 0 [三六零吧] 26年人工智能盈利应用元年,最少3个涨停板 专业专注专心973 01-1201-12 10:59
- 173 3 [山子高科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都发财 量化模型分析3 01-1201-12 10:59
- 224 1 [佳都科技吧] 傻大春你要干啥 烂漫的伍润 01-1201-12 10:59
- 57 3 [优必选吧] 股友在商业航天吃的满嘴流油,我在这里发呆 北派南叔 01-1201-12 10:59
- 205 3 [煤炭吧] 永远不碰煤炭这种垃圾 ygr43o 01-0901-12 10:59
- 41 0 [华东医药吧] 这就是个孙子股 纯真善良的龚云卉 01-1201-12 10:59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全球30%变压器产能,这不妥妥的全球变压器龙头 股友na10665999 01-1201-12 10:59
- 41 0 [罗牛山吧] 收盘反包到9+???? 阿牛哥哥一路发 01-1201-12 10:59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要小心了,大盘年底100%要调整,每年都是如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59
- 45 0 [*ST实达吧] 拉胯 黑金稻穗 01-1201-12 10:59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要警惕“关小屋”现象!天普临停归来 遭遇无量 长宁府 01-1201-12 10:59
- 32 0 [城建发展吧] 涨不过etf还在这里干啥,赶紧跑吧别错过这波红 股友7B50895I92 01-1201-12 10:59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顺者昌,逆者亡!这么好的环境再不动真的不敢想 我独行 01-1201-12 10:59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都猫在天路里躲牛市吗? 火影清风 01-1201-12 10:59
- 37 0 [欧菲光吧] 下午涨停! 闪闪红星向 01-1201-12 10:59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上涨无量,难了! LPR10204185 01-1201-12 10:59
- 67 2 [神开股份吧] 涨不上去是因为我没割肉,跌不下来是因为我没加 三翻归元气 01-1201-12 10:59
- 55 1 [好当家吧] 获奖应该是真的,票垃圾可能也是真的 股市黄小白 01-1201-12 10:59
- 61 1 [美盈森吧] 没有新增资金来干老庄。 纵横的宇简 01-1201-12 10:59
- 125 4 [大族激光吧] 不要压了,你压不住的 一颗话梅糖水 01-1201-12 10:59
- 58 1 [纸浆吧] 多头主力泡妞去了,遭遇空头逆袭。 一手锅 01-1201-12 10:59
- 123 4 [沪银吧]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做空,20万颗卫星抢占太空资 包大人来了 01-1201-12 10:59
- 98 1 [健民集团吧] 便宜没好货,在便宜也不要 有自信的沈凌15 01-1101-12 10:59
- 1568 3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首次斩获省级文旅奖项—— 汀泗桥红色 金埔园林 01-0901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