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京东方A吧] 量一缩就不行了。 持正守道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完美世界吧] 能不能跟上三七大哥 经纶来财地张无忌 01-1201-12 10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差百分之36回本,等回本后,我喜欢的汽车迈腾 陪华录到28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ST亚光吧] 能板? 福墩dls0919 01-1201-12 10:45
- 57 1 [御银股份吧] 开始吧 大长腿xoN3Zv 01-1201-12 10:45
- 66 1 [*ST发展吧] 只要有钱,买两千万股,你看他涨不涨, 气宇不凡的逆鳞5 01-1201-12 10:45
- 59 2 [润和软件吧] 我刚卖出你又拉起来了。真折磨人!我就不信你能 太乙真人炒股 01-1201-12 10:45
- 50 1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和你之间,坚定的选择了你,我现在毫不 恒宝st钱精吃席 01-1201-12 10:45
- 7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感觉你有点筋疲力尽了,涨不过半导体材料和设备 股友3a1869z193 01-1201-12 10:45
- 50 1 [阳光电源吧] 自从元月份买了阳光后就木有涨过,难道是我这小 白菜换肉 01-1201-12 10:45
- 389 3 [上工申贝吧] 我想请教一下老股民,这个图显示主力资金在流出 第5赛道 01-1201-12 10:45
- 125 2 [鼎汉技术吧] T1毛算了,着急还款 九萬来财 01-1201-12 10:45
- 62 1 [新金路吧] 今天肯定跌的死死的 真琴macoto 01-1201-12 10:45
- 154 1 [华银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吧] 这只基金是脑机接口吗? 富有满腹得典韦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南京熊猫吧] 你名字起的多好。熊猫。国宝啊。你咋也要顶起来 股友RE82171190 01-1201-12 10:45
- 32 0 [浙江世宝吧] 航天起飞了速来速来航天航天才是未来 股友22503r092y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是不是有人模仿巴菲特,借钱抄了国营企业的底,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01-1201-12 10:4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随时准备跳水,冲高就是卖点 炒股沐足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云天化吧] 砸吧,我不跑 天下第一韭 01-1201-12 10:45
- 48 0 [濮耐股份吧] $濮耐股份(SZ002225)$ 股友i6F5585136 01-1201-12 10:45
- 107 3 [巨力索具吧] 洗盘洗了一个月了 我好强涨停了 01-1201-12 10:45
- 86 1 [通富微电吧] 增发价竟然10块钱都不到,而正股价42块钱,真不 趣玲珑5129 01-1201-12 10:45
- 86 3 [国晟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我19.16元进的,22.50卖完了4400股。 股友3918K20h06 01-1201-12 10:45
- 485 2 [久盛电气吧] 融资客正在大手笔净买入......... TANZONGPING 01-1201-12 10:45
- 159 6 [豫光金铅吧] 刚来,请问一下它家有自己的矿吗?是不是只赚加 泽瑜投资 01-1201-12 10:45
- 80 3 [劲嘉股份吧] 慢点,慢点,我才一手 复利复利只求复利 01-1201-12 10:45
- 370 19 [*ST正平吧] 我被限流量了,好几贴发不出 ST塔山 01-1201-12 10:45
- 56 2 [博隆技术吧] 好没几天,又开始了 股友n75598A687 01-1201-12 10:45
- 441 13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这异动难压啊,都知道压住了周二就吃肉,得 股友05L0p65862 01-1101-12 10:45
- 48 0 [磁谷科技吧] 别抄底 镇定的邱瑾严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.航天板块市盈率多达500倍的航天电子还在涨停, n1421663334e75277273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量都没有主力资金又是流出,先做为快! 股友11N039Y338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不收250吗 朝气蓬勃的董意蕾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*ST动力吧] 缩量上涨继续上涨 南宁候子抓杰瑞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27啥时候能回本 海宝海宝海宝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涨,他跌什么鬼 沉着地伯尼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换上海钢联 精致的人生 01-1201-12 10:45
- 222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股友LddKxe1938 01-1201-12 10:45
- 30 0 [上海九百吧] 又出货了 股友96v5n26109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易天股份吧] 天天喋喋不休,大盘跑的屁股都冒烟了,你是啥概 守株待兔110 01-1201-12 10:45
- 45 1 [雷科防务吧] 异动柚子会压的,关小黑屋柚子怕没人接盘。 老莫想吃鱼i 01-1201-12 10:45
- 41 1 [中国卫星吧] 我卖飞了,以为这周要压异动 韩先生冲冲冲 01-1201-12 10:45
- 228 3 [迪安诊断吧] $迪安诊断(SZ300244)$ 為夢想窒息aoanoz 01-1201-12 10:45
- 174 7 [上证指数吧] 天量很危险 落子无情 01-1201-12 10:45
- 577 5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股友o76095035P 01-1101-12 10:45
- 4590 12 [ST文峰吧] 23名投资者有望获赔超300万!私募大佬徐翔最新 ST文峰资讯 01-0601-12 10:45
- 1371 10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:关于收到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 江苏国泰资讯 12-1801-12 10:45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一个板块都六个点了,这么多人高潮 股神刘大神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已经被振走了 股友q6P6383139 01-1201-12 10:45
- 54 0 [凯撒文化吧] 盘子太小了,机构和量化都看不上,游资搞不过老 股友t77782x397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招商南油吧] 这行情,被想跟涨的人骂,还被想做t的人骂,哈 投资的逻辑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倒是没想到这个支棱起来了 沙发里的暴富梦 01-1201-12 10:45
- 113 0 [因赛集团吧] 强势中文 重生之蛋蛋后 01-1201-12 10:45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封住,车门焊死 小诺宝宝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该卖了 星辰大海763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伊利股份吧] 拖单必跌 基民7912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压力很大,上去很困难,可能就不是脑机 牛牛飞飞688 01-1201-12 10:45
- 57 0 [*ST东珠吧] 今天不开跌停板就去举报,欺骗散户,害人不浅 太浮夜夜神 01-1201-12 10:45
- 52 1 [万里扬吧] 这是啥股 基民7319801D8d 01-1201-12 10:45
- 2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要抄底的赶紧挂9块,够量直接一千万股给你们 英姿飒爽的雷婕 01-1201-12 10:45
- 44 1 [引力传媒吧] 两个板就被洗出去了,肉疼 贰马111 01-1201-12 10:45
- 167 4 [东通退吧] 榜一大哥真实身份不会是国资吧 股友kY23716125 01-1201-12 10:45
- 46 1 [路畅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典型 股友sDgaVX 01-1201-12 10:45
- 799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接到特某拉订单29亿,牛逼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1-1201-12 10:45
- 141 3 [梅花生物吧] 老韭菜们还在减持小梅花呀?一年前我让你们卖,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1-1001-12 10:45
- 40 0 [ST葫芦娃吧] 彻底躺死了都在涨在这里天天亏钱 FM0503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装了,补缺口吧 挑战者之挑战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有啥……就是涨的少补涨吧 平静的魏昭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一套又是三年五载,要么割肉,要么眼睁睁看着 Aiko7 01-1201-12 10:45
- 50 0 [粤电力A吧] 继续大跌就好了,最好跌停板,跌出人气股,才有 ST节能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垃圾垃圾,那么看好你,太让我失望了 股友6I5f368972 01-1201-12 10:45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异动控制不住了,快跑吧 不理解你的人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*ST东易吧] 很好,温和放量,, 坚毅不拔的张日轩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鲁信17.3的封单,金风17.3的封单 股友KbCWxz3263 01-1201-12 10:45
- 28 0 [璞泰来吧] 真他吗 悟道中2026 01-1201-12 10:45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能上4500,全靠科技!三桶油谁能去拉?还在 运气第一66666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保税科技吧] 没有大涨今天就还是上车机会 A9294_07151326 01-1201-12 10:45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这玩意即使周末没有利空,这两天也会调,分时背 有勇有谋地菠萝 01-1201-12 10:45
- 66 1 [欣锐科技吧] 一群1+1的AC之间弄这个垃几欣锐马上ST了 开朗的全 01-1201-12 10:45
- 72 2 [科达利吧] 洗盘 W先生0j668 01-1201-12 10:45
- 103 2 [晶盛机电吧] 上午推荐的川网传媒已经涨停,晶盛机电下午涨停 广州一代战神 01-1201-12 10:45
- 88 1 [威创3吧] 这个熊股票还没人来重组上市,我的6000股打水漂 模范的净秋 01-1201-12 10:45
- 102 3 [永安期货吧] 今天这股吃了西地那非了? 站在山顶俯视众生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长光华芯吧] 死拿 你追我赶人民币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哈药股份吧] 垃圾中广废品…… c3722531429610728 01-1201-12 10:45
- 32 0 [同花顺吧] 冲锋的号角吹起来 只说反话毛利人 01-1201-12 10:45
- 86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澡幅健池冯 01-1201-12 10:45
- 20 0 [奥迪威吧] 大家都一股别卖,让它个压盘 股友X69082577r 01-1201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