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跳水速度比杂毛还猛,这是个假龙头吧 拥抱大火箭 01-1201-12 10:37
- 36 0 [ST亚光吧] 稳住985就去冲21.10 自律为己 01-1201-12 10:37
- 48 0 [英利汽车吧] 又他么开始织布了 稳稳当当大吉大利 01-1201-12 10:37
- 38 0 [中衡设计吧] 为啥买不进呢。 妩媚动人的苗睿博 01-1201-12 10:37
- 47 0 [安泰集团吧] 缺口会补吗 烽烟一世 01-1201-12 10:37
- 75 0 [航天航空吧] 成飞,沈飞倒数,真垃圾 被化债的小散 01-1201-12 10:37
- 249 5 [居然智家吧] 我的天啊‼ 基民950Y51X728 01-1201-12 10:37
- 43 1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天天压单 牛皮撞胆 01-1201-12 10:37
- 102 3 [上海瀚讯吧] 怕高,都是苦命人追高,套一生两种人生,你选择 不怕不怕啦 01-1201-12 10:37
- 169 5 [多氟多吧] 这一周,天赐跌了7块,多氟多跌了3块、天际跌了 糊图图吖 01-1201-12 10:37
- 94 1 [用友网络吧] 不要着急,温和放量不好么?涨不停,不停涨。比 a_夜月 01-0901-12 10:3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4567走了, 期海T神备号 01-1201-12 10:37
- 54 0 [硕贝德吧] 空方子弹真多,主力资金还是净流出。 自虐来炒股 01-1201-12 10:37
- 36 0 [中国武夷吧] 哇塞,按股侠的脾气,今天应该走了,不走就转亏 dueyou 01-1201-12 10:37
- 56 0 [瑞丰光电吧] 000586压力位跟支撑位 沉着的舒伟涛 01-1201-12 10:37
- 58 0 [蒙娜丽莎吧] 等一个 重生之我要挣钱 01-1201-12 10:37
- 39 0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是真垃圾 股友c1369300P1 01-1201-12 10:37
- 24 0 [城建发展吧] 主力自己吧人气玩没了 小镇娃全职炒股 01-1201-12 10:37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web3.0里面唯一一个绿的 好学习的利奥 01-1201-12 10:37
- 27 0 [恒立钻具吧] 倒数最拉圾的一只股票 股友56971G2g39 01-1201-12 10:37
- 61 0 [盛路通信吧] 说白了就是票价低散户太多,无法形成合力 玫瑰周 01-1201-12 10:37
- 49 1 [华测检测吧] 每天稳稳的排后10位,万峰威武霸气 这就是资本市场 01-1201-12 10:37
- 36 2 [孩子王吧] 卖了就飞,不卖就跌,在成本价这里 有毅力的韩弘10 01-1201-12 10:37
- 94 1 [金力泰吧] 没有弹性,做T都没法做。 n143547607249d309764 01-1201-12 10:37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好歹你也去蹭下概念啊,都绿三天了,牛市天花板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1-1201-12 10:37
- 45 0 [智光电气吧] 会不会跌停? 乱花迷眼 01-1201-12 10:37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逆势走强!开年结汇潮+美元预期转弱,汇 追明利析 01-1201-12 10:37
- 49 0 [中瓷电子吧] …… 我不行 01-1201-12 10:37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封单太小说明最少7个跌停,如果封单大的话有可 股友8152855HM6 01-1201-12 10:37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看好你 股友56MC586188 01-1201-12 10:37
- 82 0 [致远新能吧] 能源股会一直涨,不用慌 叫我小川子 01-1201-12 10:37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我不玩了把钱还给我 幸运的晚晚 01-1201-12 10:37
- 34 0 [航天电器吧] 这么好只票为啥不涨? 股友020Ot90183 01-1201-12 10:3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拉植物人 铄铄交易小天才 01-1201-12 10:37
- 48 0 [易事特吧] 感觉今晚公告摘帽,涨停 头痛A股 01-1201-12 10:37
- 40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尾盘买 股友3Z53359c27 01-1201-12 10:37
- 55 3 [长虹美菱吧] 马上又快到强压力位了。哎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1-1201-12 10:37
- 5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猛了吧这个 股友2U72258g13 01-1201-12 10:37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就是不拉呀,真拉呀。吐血 进步的车轮 01-1201-12 10:37
- 37 0 [中锐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 牛市亏麻了 01-1201-12 10:37
- 552 0 [宝盈国家安全沪港深股票A吧] 最近这只表现不错啊,比我的那只好,打算调点仓 Yayoyo 01-1201-12 10:37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怎么这么恶心。。。。 偶尔玩一下哈 01-1201-12 10:37
- 37 0 [电工合金吧] 涨就T,跌就买,长期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1-1201-12 10:37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亏了一个月,今天清了 股友H789031Q37 01-1201-12 10:37
- 108 0 [百纳千成吧] 不玩了,清仓了 天下韭菜一家亲 01-1201-12 10:37
- 55 0 [驰宏锌锗吧] 还得看你隔壁云南锗哥 自在开外本尊 01-1201-12 10:37
- 53 0 [博云新材吧] 主力不要求你涨多少,跟上板块就行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1-1201-12 10:37
- 63 0 [神农种业吧] 没必要换股,做t绝佳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3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成交了少了8000 好不坏 01-1201-12 10:3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个CS,为什么不涨 基民m23969v332 01-1201-12 10:37
- 61 0 [山东赫达吧] 跌了就买,涨了就卖点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1-1201-12 10:37
- 49 0 [中金岭南吧] 这货只是个贸易公司,大家不要报有任何希望,赶 股友33k566e092 01-1201-12 10:37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千亿了 生龙活虎的旺财 01-1201-12 10:37
- 49 0 [教育ETF博时吧] 赚个波段,10个点走了 睿智沉稳的逆鳞8 01-1201-12 10:37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破90啊 不求涨停只求涨 01-1201-12 10:37
- 32 0 [ST棕榈吧] 股性不好,容易套人!? 股友297807iI61 01-1201-12 10:37
- 30 0 [多氟多吧] 快跑不要买 真正回本 01-1201-12 10:37
- 60 0 [中电港吧] 要轮到你涨停 海上君啸 01-1201-12 10:37
- 43 0 [百亚股份吧] 这死股天天跌,什么意思嘛?停牌算了 股友80K005K525 01-1201-12 10:37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gs格力你真垃圾 基民OmiExI 01-1201-12 10:37
- 22 0 [金发科技吧] 想跌停吗 基民YcIvdo 01-1201-12 10:37
- 48 0 [京东方A吧] 人气排名不靠谱吗?没有热度啊感觉 九路军突破手 01-1201-12 10:37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涨 基民722329m8N5 01-1201-12 10:37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能否涨停一次 睿智英明的韩芷莉 01-1201-12 10:37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说要大涨的人出来走两步 kmwa 01-1201-12 10:37
- 33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字头重组都不咋地 股友03e895m808 01-1201-12 10:37
- 53 1 [XD中远海吧] 回调12天,逆市下跌,也没跌多少。 灿烂的岁月0505 01-1201-12 10:37
- 77 3 [华阳股份吧] 8.55没买到 盆满哥满 01-1201-12 10:37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先干了 基民913799p59l 01-1201-12 10:37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,明天抄底 木木5fprii 01-1201-12 10:37
- 26 0 [ST美晨吧] 怎么也砸不破2.46的 财劲报道 01-1201-12 10:37
- 30 0 [水羊股份吧] 26洗完可以加速了,这个价格空狗永远看不到,冲 牛转乾坤528 01-1201-12 10:37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走了走了 ZpiaoPO的人 01-1201-12 10:37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黄金点位打错了,黄金4571做多,下去4563加 陈宝看金市 01-1201-12 10:37
- 30 0 [航发动力吧] 主力半天起码跑了3个亿以上 种韭菜的老农夫 01-1201-12 10:37
- 27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万物皆上链,告别恶心的基金了。 打工补仓9527 01-1201-12 10:37
- 51 0 [内蒙新华吧] 绷不住了,板块涨了这么多,他都不动 拉了一裤兜 01-1201-12 10:37
- 63 1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放出了199元的畅游大连一卡通,把圣亚旗下 韭韭六六六 01-1201-12 10:37
- 34 1 [湖北广电吧] 你这么垃圾,不知道是控股人太无能了还是吃错药 春衡雅亮 01-1201-12 10:37
- 48 3 [流金科技吧] 哭了,拍断大腿, 股友1W53215A00 01-1201-12 10:37
- 71 0 [金牛化工吧] 6.90重压力过不去呀 股友AliqTg 01-1201-12 10:37
- 1209 2 [美年健康吧] 主板连续涨停的股票有那么多,但是创业板连续涨 短线规划师 01-1201-12 10:37
- 257 5 [南山智尚吧] 清仓了。今天 吉祥成金的大年 12-3001-12 10:37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DBdEGz 01-1201-12 10:37
- 57 0 [道道全吧] 春节前估计油会涨价,前期科技股涨的很高了,我不 股友JkoA6q 01-1201-12 10:37
- 64 0 [日经225吧] 今天不开盘吗,想卖了 美投君日理万基 01-1201-12 10:37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清仓 zhangslynnn 01-1201-12 10:37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进来了,朋友们,我们与主力共进退 暴富选股万手哥 01-1201-1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