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给来个一字板吧,主力大哥 股友D99x896668 01-1101-11 22:09
- 369 1 [联合动力吧] 关注这个试试,分两次买,买了之后上涨不动,跌 庞启军的价值投资 01-1101-11 22:09
- 1606 10 [天奥电子吧] 不断做波段成本降很低了所以不担心敢在高位继续 股动说股 01-0601-11 22:09
- 153 2 [包钢股份吧] 2.72的还没回本,希望明天能解套 股友HU818 01-1101-11 22:09
- 596 4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应该麻烦 天空是灰色的 01-1101-11 22:09
- 109 2 [北京君正吧] 周一就砸 zdjbt75 01-1001-11 22:09
- 337 3 [中国一重吧] 周一如果开板大胆买入,这股主力已经重仓,敢开 股海小白92 01-1001-11 22:09
- 11184 28 [天合光能吧] 中国光伏出口退税全面取消 走出终结“内卷外化 天合光能资讯 01-1001-11 22:09
- 62 0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情况不好 文明中路 01-1101-11 22:09
- 78 1 [豪能股份吧] 看见好多人都在说利好,我就知道要玩完。。。符 小牛啖淡的史香 01-1101-11 22:09
- 554 1 [华测导航吧] 周未关联信息汇总: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1-1101-11 22:09
- 401 5 [东方明珠吧] 不是有人能看隔夜单么?发个截图瞅瞅。 巴菲涛2025 01-1101-11 22:09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坐等周一跌停,我就加仓。 每日跌停板 01-1101-11 22:09
- 44 0 [孩子王吧] 港资也是韭菜,高价进低价出 嘀嗒嘀嗒嘀嗒嗒 01-1101-11 22:09
- 72 0 [华泰证券吧] 你走好哈 qianjin前进168 01-1101-11 22:09
- 107 1 [航天动力吧] 造假股不能碰 独龙王 01-1101-11 22:09
- 182 7 [景峰医药吧] 往后希望是我们景峰一众股东的飸餮盛宴 若愚先生 01-1101-11 22:09
- 631 5 [赛意信息吧] 1月11日:兄弟们,我好害怕明天亏钱啊,怎么办 fracke 01-1101-11 22:09
- 179 3 [欣贺股份吧] 明天涨停的概率80% 股友A5n0121782 01-1101-11 22:09
- 978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是跨年真龙,群总格局越来越大。 jio坝子 01-1101-11 22:09
- 275 1 [万科A吧] 周末没动静啊? 兵丁乙 01-1101-11 22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认为应理性看待中国新申报卫星网络资料--- 逸哥CZ 01-1101-11 22:09
- 350 6 [中天科技吧] 1月份能到20元吗?求大师指点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1-1101-11 22:09
- 65 0 [陕西金叶吧] 你的机会来了,还不启动? 金牛9 01-1101-11 22:09
- 386 9 [中芯国际吧] 我觉得2026至少涨到1000块 有条理的范铮3 01-1101-11 22:09
- 137 2 [北京君正吧] 感觉肯定是要上200的,商业航天到头了,业绩确 股友6M5h859171 01-1001-11 22:0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普很快就要离开大A了,散户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爸爸哦 01-1101-11 22:09
- 427 1 [雷科防务吧] 普适导航 工行一枝花 01-1101-11 22:09
- 154 4 [赛意信息吧] 一堆新号开始来带节奏了,产业链着急了估计哈哈 我yu赌毒不共戴天 01-1101-11 22:09
- 50 0 [锋龙股份吧] 啥时候会开板 佳大帅 01-1101-11 22:09
- 274 1 [华测导航吧] 周未关联信息汇总: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1-1101-11 22:09
- 555 2 [荣盛发展吧] 是不是投资商业卫星公司???九天微星:是一家 纯天然野生老韭菜 01-1101-11 22:09
- 514 4 [佛山照明吧] 礼拜五的冲高就是试盘,试11.14号高点附近的压 铜牙铁齿纪晓岚 01-1001-11 22:09
- 90 0 [金沃股份吧] 呃定增在询价阶段还没有结束 股友63z76810p8 01-1101-11 22:09
- 327 1 [航天科技吧] 。航天科技隶属于汽车零部件板块,近期涨跌幅8. 香香哒公主 01-1101-11 22:09
- 149 2 [粤传媒吧] 希望主力拉几个涨停,过年了回家给父母尽尽孝心 股友72I912256I 01-1001-11 22:09
- 549 7 [*ST天喻吧] 还在讲同喻股权,你家的网线断了吗?现在是同喻 光谷集团财神 01-0901-11 22:09
- 728 8 [中简科技吧] 唯一个商业航天股没有过十个点的,唯一一个给蓝 n550513720613364 01-0801-11 22:09
- 403 10 [药明生物吧] 目标300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12-0701-11 22:09
- 107 2 [西藏珠峰吧] 和st合众一个样,不断吹矿,出货套死 高位放量走 01-1101-11 22:09
- 2147 4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精致的张亦凡 01-1101-11 22:09
- 454 5 [荣泰健康吧] 重组了,买不到咯! m8569p 01-1101-11 22:09
- 140 2 [新安股份吧] 绝对是洗盘拿好越跌越买 狙击手007 01-1001-11 22:09
- 216 0 [海立股份吧] 嘻嘻嘻,不服就干,拉萨军团正能量必胜,13万户 拉萨首席执行官 01-1101-11 22:08
- 977 3 [联合化学吧] 超强行情明日开盘干货来了 最强做T八菲特 01-1101-11 22:08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跌停 买的每个都涨停 01-1101-11 22:08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,只要不出高换手巨量大阴柱,拿好筹码 东信长期股東 01-1101-11 22:08
- 200 2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价79.79美元,这货7.9元,白银价上100美元 股舞必扬 01-1101-11 22:08
- 68 1 [ST美克吧] 完了完了,连续800个跌停板。跌到负98块 UGHJKB78780281 01-1101-11 22:08
- 78 0 [开普云吧] 价太高卖了买了合兴包装是正确的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1-1101-11 22:08
- 49 0 [铖昌科技吧] 还有人敢买?到时别哭晕在厕所 股巴有鬼 01-1101-11 22:08
- 110 1 [华发股份吧] 三十个工作日已过,为什么融创回购冰雪世界的事 股友3JC0s7 01-1101-11 22:08
- 172 3 [云从科技-UW吧] 第一次来这里,不知道云从有没有航天概念? 十八年老股民 01-1101-11 22:0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18个跌停的票,还有人进来? 爸爸哦 01-1101-11 22:08
- 61 0 [*ST香雪吧] 为什么重整困难重重,都指望着药呢。这个票有点 我是邢剑锋 01-1101-11 22:08
- 48 0 [华林证券吧] 等你大喜 qianjin前进168 01-1101-11 22:08
- 1314 2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说句真心话。我拿了这只票2个月左右。最 一刻小韭菜 01-0901-11 22:08
- 258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满仓杀进白酒,这次机会,不会错了 宝丽投资 01-0901-11 22:08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咱们吉吉国王还是散户多啊,热度硬生生自己顶起 股友360G3M1387 01-1101-11 22:08
- 88 2 [华力创通吧] 都在说涨停,可不知道疯狂过后都是一地垃圾,不 幽默的陶港1 01-1101-11 22:08
- 87 0 [ST棕榈吧] 涨停涨停 股友V7179V8985 01-1101-11 22:08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150亿的盘子不大吗? 股友56gG690950 01-1101-11 22:08
- 97 2 [雪人集团吧] 这一次真的到头了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1-1101-11 22:08
- 244 5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还买的到吗 tianjianditou 01-1101-11 22:08
- 450 14 [荣科科技吧] 大家举报超变!硬性指标达不到谈什么IPO 十八年老股民 01-0701-11 22:08
- 1649 1 [京北方吧] 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:新一年度《财政预算案》将 京都侍郎 01-1101-11 22:08
- 60 0 [神剑股份吧] 瑟瑟发抖 刺刀拼大炮 01-1101-11 22:08
- 226 8 [东方精工吧] 弱弱问一句:明天会不会高开低走 目标解套 01-1101-11 22:08
- 179 2 [宝钛股份吧] 商业航天补涨龙,20万颗卫星点燃宝钛科技,10倍 宜佳商贸 01-1101-11 22:08
- 484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在AI算力基建领域确实有扎实布局,作为 张先生2383057 01-1101-11 22:08
- 292 0 [华升股份吧] 还是信心满满的 股友863icH 01-1101-11 22:08
- 269 1 [中再资环吧] 你们这些人瞎操心。抓他之前让他脱离公司证明什 有条理的雪中阳7 01-1001-11 22:08
- 58 0 [国机重装吧] 想赚钱就别吹票一天天吹又不能掌控升跌 股友822292HC15 01-1101-11 22:08
- 97 1 [每日互动吧] 周五刚卖完 咖啡恋情 01-1101-11 22:08
- 94 0 [中银5吧] 这个票他当时能坚持一个月也不至于走到现在地步 犇犇犇犇犇犇啊 01-1101-11 22:08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多的 老龙女股红 01-1101-11 22:08
- 443 8 [振华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,我要上车 春风拂面梨花开 01-1101-11 22:08
- 69 0 [*ST香雪吧] 香雪怎么看也不像一家快倒闭的企业,和当年的恒 股友c73882w237 01-1101-11 22:08
- 97 1 [华升股份吧] 恭喜恭喜持股伙伴明天涨停加油加油香港小哥哥 金手指跟班 01-1101-11 22:08
- 486 12 [上纬新材吧] j借壳预期落空,为什么股价不跌呢,这个股是个 多复多多 01-1101-11 22:08
- 534 5 [XD上海电吧] 老马终于提到电力了 主炒马特黄 01-1101-11 22:08
- 63 0 [国机精工吧] 第一步,一百块见! 千年龙1 01-1101-11 22:08
- 69 1 [ST亚光吧] 箭在弦上 小溪之恋1023 01-1101-11 22:08
- 123 2 [卓然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为什么不涨? 股友MFsU1J 01-1001-11 22:08
- 126 1 [海格通信吧] 去翻翻以往,这个股股性是真的差,高开5个点以 股友VjxgZ9 01-1101-11 22:08
- 279 2 [华发股份吧] 刚刚无意间看看华发的财务资料,惊讶地发现,公 玩股者239402 01-1101-11 22:08
- 114 2 [XD清源股吧] 看头条消息,光伏退税政策一出,厂家货都涨价了 富可利市地卜鹰 01-1101-11 22:08
- 6413 4 [银河电子吧] 沪指强势攀升站上4100点 A股单日成交额第6次突 银河电子资讯 01-1001-11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