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金固股份吧] 彻底复制df name11 01-1001-10 19:35
- 94 2 [金春股份吧] 很多韭菜和董秘想蹭,可惜连个大后排都不是,年 顶好凉 01-0901-10 19:35
- 139 0 [明星电力吧] 老登股,重仓了你,错过大牛市。被新时代的股民 起风了ansl 01-1001-10 19:35
- 144 0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这几天在国内审厂,公司的子公司做机器人 汉威科技股友 12-0901-10 19:35
- 91 0 [东华科技吧] 里面的内部员工你们最好老实点 股友21U358d295 01-1001-10 19:35
- 75 0 [北特科技吧] 他产能最高,但就没订单,钱都白投了,凉凉 五二天空的尽头 01-1001-10 19:35
- 814 8 [同洲电子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下周一启动 天选之子888888 01-0901-10 19:35
- 373 18 [ST棕榈吧] 千年总绿,怱悠一批套一批又一批,大盘都上4120 出魔入佛 01-1001-10 19:34
- 115 1 [双良节能吧] 开盘涨停 一直涨停板了 01-1001-10 19:34
- 423 2 [PTA吧] 原油冲高回落,PTA周一还能向上吗 鲨人的大救鱼 01-1001-10 19:34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=跌多会反弹!弱势股拉高要会卖!高抛,跌2天买 n142332051506981 01-1001-10 19:34
- 1080 1 [美芯晟吧] 12:55【中国扫地机器人扫全球!中国品牌包揽全 sjmna 01-1001-10 19:34
- 49 0 [上海新阳吧] 下周可以起飞吗? 初夏123456 01-1001-10 19:34
- 138 1 [中科环保吧] 有趋势,值得追吗?周线的10周线以及20周线都没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1-1001-10 19:34
- 80 0 [今飞凯达吧] 这支票翻几倍都不意外。 齐大牛 01-1001-10 19:34
- 6605 48 [中国核建吧] 2连板中国核建:公司可控核聚变相关业务占比极 中国核建资讯 01-0801-10 19:34
- 58 0 [光库科技吧] 下周一大涨 股友pXlAVF 01-1001-10 19:34
- 147 0 [盛新锂能吧] 取消退税那就必须电池涨价!!!接着大家迎电池 韭菜根根0000 01-1001-10 19:34
- 545 0 [直真科技吧] 下一支纯正商业航天加核聚变两大业务刚重整完毕 洪鑫泰 01-1001-10 19:34
- 73 0 [恒大高新吧] 市盈负600多,只能快进快出,爆雷就完了 有创造力的尹博16 01-1001-10 19:34
- 242 4 [岱美股份吧] 开年一个礼拜,以大盘暴涨,我巨亏的形式结束了 股友033V901R12 01-0901-10 19:34
- 681 0 [红相股份吧] $红相股份(SZ300427)$ 股友x27219R201 01-1001-10 19:34
- 85 0 [奥特维吧] 月线刚起步,周期已经到来 亏麻了_我的哥 01-1001-10 19:34
- 194 5 [京城股份吧] 董秘,请真实回答坏账准备为什么要计提这么大? 芷荷玫瑰 01-0901-10 19:3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爱科赛博 股友206C050e87 01-1001-10 19:34
- 53 0 [航天电器吧] 注意你们太疯狂了 剑一开天门 01-1001-10 19:34
- 299 5 [通宇通讯吧] 菜鸟一枚,就是想问问,下周开盘,还会卡异动吗 国泰民安发大财 01-1001-10 19:34
- 1908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暂未与蓝箭航天合作,卫星通讯结构件 长盈精密资讯 01-1001-10 19:34
- 1261 0 [润泽科技吧] 牛啊,直接投在最强风口。人脑工程 punkgan 01-0601-10 19:34
- 2627 22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高点,下周回落! 君隆寶 12-2501-10 19:3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热度下降了。 股友56t98u3195 01-1001-10 19:34
- 249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开仓平仓一刀 01-1001-10 19:34
- 1599 1 [埃科光电吧] 你的这个结论,是对埃科光电核心竞争力最本质、 九天揽月凌云志 01-1001-10 19:34
- 102 3 [雪人集团吧] 游资量化消闲派跑了七个亿,妈的,我山顶入的, 亚麻色的阳光 01-1001-10 19:34
- 139 4 [南钢股份吧] 股吧里长江后浪推前浪,岛先生都自叹不如。只是 股友jdClY15883 01-1001-10 19:34
- 146 2 [*ST中迪吧] 【公告】下周二出周一还有低吸机会 赚钱专家777 01-0901-10 19:34
- 272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是国内肝素原材料和制剂龙头,肝素用途 股友20FCWJ 01-1001-10 19:34
- 132 1 [阳谷华泰吧] 公司真是,这重组说明会开的跟开玩笑似的,一点 股友G0JQvo 01-1001-10 19:34
- 288 3 [南兴股份吧] 急拉慢跌,主力出货了 股友837i68f966 01-1001-10 19:34
- 109 2 [沙钢股份吧] 各位老铁有没发现,沙钢和哪个题材撇清关系,哪 yxfy999 01-1001-10 19:34
- 48 0 [隆盛科技吧] 都快卖吧,不卖主力怎么拿货 在路上zh 01-1001-10 19:34
- 195 4 [天际股份吧] 现在买天际的,是没经历过上波从51跌到30的那种 亚里斯多德分德 01-0901-10 19:34
- 108 2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见顶了吗?套了一大群人 股友12py735999 01-1001-10 19:34
- 303 2 [汉得信息吧] 上一波刚好年前从6元抄到26元,上涨近4.5倍,回 择优理财 01-1001-10 19:34
- 276 9 [青岛银行吧] 青银,自11月份5元钱买你之后就一路向下 吃狼肉的青蛙 01-0901-10 19:34
- 383 7 [云南锗业吧] 北方稀土那么大盘子近期都冲到61,我在23入38跑 ericchenguojun6348 01-0901-10 19:34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能不能几根阳线攒出几个涨停板? 韭菜仓库 01-0701-10 19:34
- 78 1 [第一创业吧] *浪费一年又一年!事实证明弱势股!拉高就为出 n142332051506981 01-0901-10 19:34
- 55 0 [泰禾3吧] 黄光裕的好榜样! 股海遨游ghay 01-1001-10 19:34
- 699 3 [嘉事堂吧] $嘉事堂(SZ002462)$ 漂亮得斐奥娜 01-1001-10 19:34
- 80 0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应该后面还会涨,现在要调整一下吧 永不言败地花花 01-1001-10 19:34
- 1108 6 [曙光股份吧] 原来是扣标车,连车标孔都没处理就直接上了 梁表梓 01-0901-10 19:34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股,五年后也不会涨起来,最多7元后,还要 股友WJd3A5 01-1001-10 19:34
- 411 23 [沪银吧] 亏了30,还有30万,还有机会回本吗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1-1001-10 19:34
- 115 0 [云南锗业吧] 按云猪的尿性,首页一片狂欢的时候,开盘跳空高 股友8T81d57998 01-1001-10 19:34
- 451 1 [威海广泰吧] 国内外市场需求两旺,新订单接踵而至:1)国内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1001-10 19:34
- 55 0 [中国移动吧] 商业航天概念,业绩好高股息,600块能不能别躲 不接盘了体面赚钱 01-1001-10 19:34
- 327 2 [安泰科技吧] 奶奶的,买少了,下周应该能持续一星期 股友250l01R773 01-1001-10 19:34
- 370 7 [博迁新材吧] 看了一下这两天成交情况,确实有抛盘逢高减仓。 股友189C01I697 01-0901-10 19:34
- 76 0 [克明食品吧] 克明?这个名字好啊 埚埚轮 01-1001-10 19:34
- 126 0 [东方明珠吧] 听话不要跟商业航天,那边已经过分了…那边几千 若的延山脉 01-1001-10 19:34
- 329 5 [中体产业吧] 总感觉这个股要重组 中体老股民1 01-1001-10 19:34
- 279 5 [天银机电吧] 这操盘手法太恶心了,看盘的没几个受得了不卖飞 狗来food 01-0901-10 19:34
- 2982 20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:尼龙66和气凝胶可应用于商业航天中的 中国化学资讯 12-3101-10 19:34
- 257 6 [浙商证券吧] 有没有听我分析的,没有就不发帖了。 祭道之上叶天帝 11-1301-10 19:34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: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印尼国家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9:34
- 241 3 [ST派瑞吧] 现在的问题是问谁采购,上次和西电所合作的封装 股友5xGAb1 01-0801-10 19:33
- 139 2 [广济药业吧] 不是,哥们?3.52??? 坤哥是短线大王 01-1001-10 19:33
- 92 2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航天进行调整,不要加航天概念 会呼吸的痛sdu 01-1001-10 19:33
- 73 0 [王子新材吧] 上升趋势线稳步前进!持股陪伴! 迅捷的钱梦香 01-1001-10 19:33
- 985 5 [金宏气体吧] 周一涨停板!存储芯片大涨10倍! 半导体芯片龙头 01-1001-10 19:33
- 955 2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站在光里的鱼 01-1001-10 19:33
- 352 7 [利欧股份吧] 买不进利欧的兄弟们,一起去买中国西电吧! 股友262952i6Z1 01-1001-10 19:33
- 213 5 [万向钱潮吧] 年前30有戏吗? 股友h1uYj27499 01-1001-10 19:33
- 223 3 [兴通股份吧] 出来舔绿棒棒哦!各位技术哥,利好哥,晒单哥, 解庄 01-0901-10 19:33
- 196 3 [万集科技吧] 这走势是啥意思,就算是出货也应该趁大盘好的时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1-0901-10 19:33
- 115 2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打压 神奇高手 01-1001-10 19:33
- 105 4 [启明星辰吧] 最近怎么没见皮特了,启明要是随大盘跌破12我要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1-0901-10 19:33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取消退税那就必须电池涨价!!!接着大家迎电池 韭菜根根0000 01-1001-10 19:33
- 365 0 [浙江东方吧] $XD浙江东(SH600120)$ 时空穿越DL 01-1001-10 19:33
- 74 1 [吉林碳谷吧] 这么多根针,还缩量,哎,还拿着是为了躲牛市吗 风声渐起 01-0901-10 19:33
- 249 4 [好想你吧] 下周突破前高12.94,加仓,反之减仓 JC铁杆郑 01-1001-10 19:33
- 103 0 [300医药吧] 2026应该涨吧。已经调整好几年了 满仓干2026 01-1001-10 19:33
- 845 9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截至1月9日最新股东户数4.87万户,较 国投智能资讯 01-0901-10 19:33
- 151 5 [广电计量吧] 我知道这个股的股性,下周直接-3开,所以今天集 感性的章南 01-0901-10 19:33
- 44462 12 [中科蓝讯吧] 多家上市公司预计2025年净利润倍增 中科蓝讯资讯 01-0901-10 19:33
- 148 7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票唯一缺点就是散户太多了不会涨 阿克西诺夫 01-1001-10 19:33
- 122 0 [汉威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名字取的挺好的,汉威,但是公 汉威科技股友 12-0901-10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