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周五美股在炒金融服务。。。。。 n1915133177901762425 01-1201-12 10:02
- 113 1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都不要跑,两个月之内都不要跑。跟着主力喝 股友8722227H5g 01-1201-12 10:02
- 44 1 [电广传媒吧] 商业航天起来了,大家注意安全,该走的走,该减 谦虚的菲星云20 01-1201-12 10:02
- 326 4 [卫星ETF富国吧] 死不了,根本死不了,周末吸引一堆人进来买 先稳一稳吧 01-1201-12 10:02
- 197 10 [中电鑫龙吧] 002298快快干进去飞了 股友977068ix36 01-1201-12 10:02
- 286 1 [天和防务吧] 你好董秘,T/R组件及芯片是公司的重点产品,202 天和防务股友 01-0601-12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管管吧,航天多少个千倍市盈率了 对不起的只有家人 01-1201-12 10:02
- 29 0 [格林美吧] 下面托那么大的单。沪镍 碳酸锂都是大涨,都想 股海飘渺者 01-1201-12 10:02
- 30 0 [海兰信吧] 星期五看资金出去卖飞了 CYT趋势为王 01-1201-12 10:02
- 44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没杀,不是底 雷州内马尔 01-1201-12 10:02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个主宗,狗拖儿车!一样的L3你就只配 虎头没疯 01-1201-12 10:02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“画大饼”行情已经彻底结束了! ywm1957 01-1201-12 10:02
- 19 0 [云知声吧] 40高一分算南翔赢 gnggutong拉吉 01-1201-12 10:02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月底50是解套前面的人,这次不会再拉了,就放 股友530V3W9078 01-1201-12 10:02
- 44 0 [沙钢股份吧] 都休息吧,一分钱玩一天 寰宇数控 01-1201-12 10:02
- 42 0 [碧水源吧] 碧波荡漾,银光闪闪,无赖不见鱼儿。 鮀岛渔夫 01-1201-12 10:02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久不动!有点能耐!无语!!!!!! jszxdyw235 01-1201-12 10:02
- 35 0 [恒邦股份吧] 听狗子们唱多,今天追高冲进来的朋友们,你们今 龙虎山道长 01-1201-12 10:02
- 385 0 [彤程新材吧] 假设小日子对华高科技出口限制情境下,瑞联新材 礼义60013 01-1201-12 10:02
- 54 1 [拉卡拉吧] 御银股份都四个点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1-1201-12 10:02
- 110 5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我是香港股神 香港股神总舵主 01-1201-12 10:02
- 57 1 [和展能源吧] 怎么轮来轮去也轮不到你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1-1201-12 10:02
- 338 8 [海能达吧] 我在22元等着解套 股友L83K791852 01-1101-12 10:0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单压涨停价卖,就是逼着散户卖? 淄博股巨基 01-1201-12 10:02
- 30 0 [新希望吧] 上个星期卖了,实在难熬 直率的汤亚特1 01-1201-12 10:02
- 31 0 [斯瑞新材吧] 我卖飞了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1-1201-12 10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别人恐惧时我贪婪,别人贪婪时我恐惧。 東方豬豬 01-1201-12 10:02
- 25 0 [乾照光电吧] 在商业航天史诗级别的大行情下你都赚不到钱就趁 杀手王子 01-1201-12 10:02
- 71 0 [西陇科学吧] 勾庄在这个平台耗着,大家都没利润,但是勾庄投 箱体反包2035 01-1201-12 10:02
- 33 0 [用友网络吧] 气氛都到这了,板一个吧 股友30X1026x56 01-1201-12 10:02
- 44 0 [高新兴吧] 就算下午大部分航天股跳水躲避异动监管,资金也 股友5Jshrp 01-1201-12 10:02
- 40 0 [飞沃科技吧] 这货太猛了,猛涨几天,然后卡异动几天,看你能 基民1297681gk0 01-1201-12 10:02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准备起飞了把 码数州神100上 01-1201-12 10:02
- 45 1 [碳酸锂吧] 10.30动起来,不然怎么玩,可以下来诱空。 股友919D366M21 01-1201-12 10:02
- 45 1 [华升股份吧] 这虎子还得往7.5赶吧服了 股友N75p858282 01-1201-12 10:02
- 53 1 [一品红吧] 烂股一枚啊 股友179303l7I1 01-1201-12 10:02
- 122 0 [利能5吧] 亿利洁能的大股东时得起在5元左右买入的价值投 股市不可赌 01-1101-12 10:02
- 454 6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IPO辅导备案,既可以走独立IPO之路,又可 灵山佛 01-1101-12 10:02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自贸区的玻纤内墙装饰一定是未来可期 基民8arUKW 01-1201-12 10:02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恭喜恭喜,抢到太空门票的祝你们旅途愉快! 许蒙蒙 01-1201-12 10:02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装的还挺像,里面有资金在买 股友2029511EZ9 01-1201-12 10:02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怎么萎了啊.. 于音绕梁的 01-1201-12 10:02
- 32 0 [欧线集运吧] 如果要炒抢运,06,08后面的应该要跌才对吧 股友Q98723986R 01-1201-12 10:02
- 57 0 [铁流股份吧] 红盘没走一会看咋变绿了 股友7I1971156W 01-1201-12 10:02
- 29 0 [新金路吧] 获利盘太多了,赶紧跑 看涨不看出货 01-1201-12 10:02
- 25 0 [德福科技吧] 太惨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1-1201-12 10:02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押证券,逼着散户去接盘科技 青色的天空 01-1201-12 10:02
- 27 0 [红相股份吧] 听局座的,撤退 股友3278573m7I 01-1201-12 10:02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不破5日不出 01-1201-12 10:02
- 38 0 [振华科技吧] 量化庄,天天玩自己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1-1201-12 10:02
- 26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好名字,谁有我大 我不是天使 01-1201-12 10:02
- 42 0 [沪电股份吧] 太 欢快的祝茁 01-1201-12 10:02
- 42 3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拉 xueyu88 01-1201-12 10:02
- 42 1 [璞泰来吧] 刚进来就套2个点 基民ap3CN7 01-1201-12 10:02
- 73 2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技术达到行业顶尖水平,大渡口厂区玻纤废水 哥是丁元英 01-1201-12 10:02
- 74 1 [华锡有色吧] 期货又大涨,今天该涨停了吧?!! 股友98h91p5738 01-1201-12 10:02
- 2041 5 [XD中远海吧] 东方海外2025年收益只比2024年下降了10.6%,真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1-0901-12 10:02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下废了 股友2m66z85026 01-1201-12 10:02
- 25 0 [信维通信吧] ,吐了 手机炒股111 01-1201-12 10:02
- 56 0 [钧达股份吧] 国晟科技回归,这个有些卡位了 还好还好_1 01-1201-12 10:02
- 41 0 [吉宏股份吧] 冲30冲冲冲 牛气冲天蓝莓酱 01-1201-12 10:02
- 33 0 [联创股份吧] 无语 长泄的华创 01-1201-12 10:02
- 50 0 [巨化股份吧] 50多个亿的利润还跌 股友065p7H8222 01-1201-12 10:02
- 34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估计会调整,中铝的尿性肯定跟着调,扛不住 股友R566m86867 01-1201-12 10:02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眼瞎了 SGQRN 01-1201-12 10:02
- 56 0 [华润江中吧] 这股算是废了 股神虾买 01-1201-12 10:02
- 55 0 [惠通科技吧] 跟这股耗不起,我撤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睿智英明的谷芸菲 01-1201-12 10:02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雷科5元多的时候,谁敢相信短短一两个月就到20 西门吹水Z牛 01-1201-12 10:02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不要心存幻想,板块调整的时候 股友T72G071568 01-1201-12 10:02
- 45 0 [东华测试吧] 好多喷子 惬意的欧阳智妍 01-1201-12 10:02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做学习机会语音导航的,都这么厉害了 小金山 01-1201-12 10:02
- 50 1 [中国软件吧] 都没软件etf涨得多,原来是杂毛 顿顿有鱼有肉 01-1201-12 10:02
- 50 1 [大中矿业吧] 直奔40 生财满斗得蝶舞 01-1201-12 10:02
- 67 1 [海兰信吧] 火箭回收最正宗的票,全仓进,不行明天就撤。 准备抄底的 01-1201-12 10:02
- 47 1 [中策橡胶吧] 不会是量化在作妖吧 秦良 01-1201-12 10:02
- 69 1 [智明达吧] 热烈庆祝达子越过前高,55成成为新的起点,迈向 不动不舒服司机 01-1201-12 10:02
- 88 3 [阿特斯吧] 光伏退税,就是利好光伏大厂! 小黄牛呀 01-1201-12 10:02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那些说跌停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2H1898w922 01-1201-12 10:02
- 41 0 [A50期指吧] a股17连阳了 好奇的凌津艳 01-1201-12 10:02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坑爹,6.2卖了6.4接回,又落回来了 过眼云烟802 01-1201-12 10:02
- 18 0 [山子高科吧] 洗不动了,风已经刮起来了 人傻钱不多0304 01-1201-12 10:02
- 29 0 [德福科技吧] 我这亏了多少万了 香道师 01-1201-12 10:02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你是在吸筹还是在做T 有毅力的汪冉 01-1201-12 10:02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天自爆 股友k685Y98182 01-1201-12 10:02
- 37 0 [*ST正平吧] 金属大涨 买阴不买阳啊98 01-1201-12 10:02
- 28 0 [智能驾驶ETF华泰柏瑞吧] 前面手一滑1.390买的,起起落落又回来了,想哭 股友08r8X97576 01-1201-12 10:02
- 139 6 [东田微吧] 求求你明天跌五个点让我买入吧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1-1101-12 10:02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符合君正一贯的调性 心的方向666 01-1201-1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