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有病股 桃腮的国珺 01-1201-12 10:32
- 154 1 [天下秀吧] 我周五卖了利欧过来的,你不要让我失望啊秀儿 火爆性感小辣椒 01-1201-12 10:32
- 50 1 [特发信息吧] 你们真可怜,守着个没人玩的股每天做梦,牛市都 明白就好 01-1201-12 10:32
- 45 2 [聚合顺吧] 什么时候为商业航天提供材料?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01-1201-12 10:32
- 54 1 [全信股份吧] 商业航天营收占比48%,还在低位,翻倍。 李冠霆 01-1201-12 10:32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不求涨停,只求涨不停 股友1280758d2g 01-1201-12 10:32
- 20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最近不涨是新股上市增加原因吗?那港股最近 卖掉是钱 01-1201-12 10:32
- 84 3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利欧入了你个跟风都不算的东西 股友33K31d9066 01-1201-12 10:32
- 134 6 [多氟多吧] 老子买了两次,两次都被收割了,就一千多股,两 良粮磨粉 01-1201-12 10:32
- 73 1 [信宇人吧] 跟跌不跟涨货色 认真de巫行云 01-1201-12 10:32
- 125 9 [玉米吧] 我的空单还能支撑多久? 股友y06z391303 01-1201-12 10:32
- 386 11 [浪潮软件吧] 我问浪潮董事长了,就这两天要拉升,只是不知道 好股闭着眼买 12-1901-12 10:32
- 53 0 [思摩尔国际吧] 赶紧跑还要跌一半,5港纸开枪。 键盘侠宗师 01-1201-12 10:32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200卡异动了,100不卡? 时尚的修宇2 01-1201-12 10:32
- 34 0 [东田微吧] 今天是真出货了,草 x_jjdd 01-1201-12 10:32
- 67 0 [法尔胜吧] 有意思了! 芝密泽募 01-1201-12 10:32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挂山顶了,10年解套 机构主力 01-1201-12 10:32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主力不行了啊 请叫我龙一 01-1201-12 10:32
- 231 1 [蓝思科技吧] 可惜了,错过了这一波 基民8523891x1O 01-1201-12 10:32
- 64 1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大的利好还拿不住股票?小散户疯了吧,筹码 平安性福暴富 01-1201-12 10:32
- 41 1 [海南矿业吧] 垃圾股 九天之火 01-1201-12 10:32
- 176 1 [蓝思科技吧] 兄弟们我减仓了成本为负了,剩下底仓等回调了。 阿拉赵赵 01-1201-12 10:32
- 94 2 [海汽集团吧] 我来抄底了 龙头金矿 01-1201-12 10:32
- 78 3 [长江证券吧] 年报证券预增第一股,长江证券哈投股份谁能拔得 Wz我是股市王者 01-1201-12 10:32
- 66 2 [烽火通信吧] 创新高,一马平川。坐稳扶好 富贵的万清 01-1201-12 10:32
- 232 1 [春秋航空吧] 整治低票价,这不是给春秋一刀 炒股纳妾 01-1201-12 10:32
- 195 6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所料一月份连续创十年历史新高是过年红包行 每天进步震旦 01-0901-12 10:32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追的又要被套二年了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1-1201-12 10:32
- 40 0 [万科A吧] 时代的陌路 股友3O8170Y579 01-1201-12 10:3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4202,震荡再涨 小学生看图说话 01-1201-12 10:32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爱谁谁,后面不赚了。跑喽 股友k1R0099375 01-1201-12 10:32
- 24 0 [越疆吧] 周五尾盘拉。。。没什么好事情走了 股友D9797770Z8 01-1201-12 10:32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这是站岗了吗 股友13L29530y3 01-1201-12 10:32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无语无道! 股友021yYy 01-1201-12 10:32
- 70 0 [瑞斯康达吧] 跟什么利好利空没关系,纯粹就是盘子小,主力高 华尔街之小狼狗 01-1201-12 10:32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放着吧,不看了 端庄大气的马居 01-1201-12 10:32
- 33 0 [兴业股份吧] 别装了拉班吧 天空蔚来 01-1201-12 10:32
- 209 0 [联环药业吧] 就知道会高开跑路,要赶紧跑 财源滚滚来得臣心 01-1201-12 10:32
- 59 0 [航民股份吧] 纺织股也在上,你也不动,你是真稳的住 智慧的大道至简 01-1201-12 10:32
- 45 1 [三江购物吧] 每次都封不住的,先跑了 股友603t11Q315 01-1201-12 10:32
- 62 1 [中安科吧] 看看山子高科天天高 股友518222VH67 01-1201-12 10:32
- 78 0 [百洋股份吧] 静待花开,以公告为准 股友7569262eq3 01-1101-12 10:32
- 110 4 [雷科防务吧] 又来了 蓝色梦幻潜能 01-0801-12 10:32
- 42 0 [康恩贝吧] 造了多少孽才能买到你呀!恶庄!我割了 股友uZ0goz 01-1201-12 10:32
- 34 0 [亚星化学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友Yateop 01-1201-12 10:32
- 46 0 [东北证券吧] 牛市旗手!扛起来啊! 趴窝仙人 01-1201-12 10:32
- 155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有条件爱你 01-1201-12 10:32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不砸绿不是人养的 股友030L008Y96 01-1201-12 10:32
- 47 0 [徐工机械吧] 11点前破不了12,估计得跌了,卷铺盖走了 我在徐工躲牛市 01-1201-12 10:32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海马躲牛市 自信一点66 01-1201-12 10:32
- 61 0 [云南能投吧] 11.90会是2026年最高价! 基民7823V506r0 01-1201-12 10:32
- 40 0 [久其软件吧] 短射诱多,鉴定完毕 青春梦想 01-1201-12 10:32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老火,希望明天继续涨停,不要让我站岗啊 持股一个月 01-1201-12 10:32
- 88 3 [厦门国贸吧] 7.19已清仓,主力tm有种让我卖飞啊! 平静的鱼 01-1201-12 10:32
- 190 3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感觉今天可能有色是猜不到的黑马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1-1201-12 10:32
- 221 2 [金隅集团吧] 新年一季度,常规发改委大基建行情,能有金隅的 风雪飘絮1 12-2201-12 10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不买,坚持低成本 赚钱维护世界和平 01-1201-12 10:32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兄弟能上17吗 股友76F586C296 01-1201-12 10:32
- 42 0 [深天马A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散户买卖法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1-1201-12 10:32
- 39 0 [新雷能吧] 这个主力是不是很喜欢均线 早日发财不得了 01-1201-12 10:32
- 40 0 [舒泰神吧] 砸到30,我再买点 离火九1999 01-1201-12 10:32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他追了你哎气死了 酒兴的项昕 01-1201-12 10:32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我也是被吹的人忽悠进来受苦了 九阶宇宙 01-1201-12 10:32
- 2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求你了,别洗盘了,快点涨吧 鲲鹏之志 01-1201-12 10:32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亏损企业大涨,比挣钱的高几倍!Al收入和研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1201-12 10:32
- 63 1 [中国卫通吧] 有点怕了哥,今天干涨停了,明天会不会小黑屋? 战侠歌0123456 01-1201-12 10:32
- 43 1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应该能涨停 财鸟伴岛 01-1201-12 10:32
- 99 3 [抚顺特钢吧] 我抚顺也有今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抚顺逆子 01-1201-12 10:32
- 31 0 [中工国际吧] 随便一家巨亏Al概念公司市值超过一家央国企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1201-12 10:32
- 42 0 [斯菱智驱吧] 除了商业航天,其他买一个死一个,都别玩 顺势擒牛 01-1201-12 10:32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要不进去要不回落绕异动,利欧还早 去西天请佛祖 01-1201-12 10:32
- 32 0 [鹭燕医药吧] 鹭燕医药AI应用 ccyvb 01-1201-12 10:32
- 63 0 [博源化工吧] 这个股被量化了,没有强庄,在加上纯碱价格下行 股友pMRR6e 01-1201-12 10:3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配合大资金换仓,请大家积极接盘 风云山庄 01-1201-12 10:32
- 3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主力还在吸筹,17上下筹码峰密集,需要换手 股友23c516a506 01-1201-12 10:32
- 49 1 [赛力斯吧] 下午开盘必跌到122 股友930A25l633 01-1201-12 10:32
- 61 2 [群兴玩具吧] 有涨停,可以入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32
- 67 4 [金田股份吧] 自己活该,这么好的行情,自己躲在这里避世,真 风尘扬子 01-1201-12 10:32
- 46 2 [XD中国医吧] 连跌3天大家注意 电机motor 01-1201-12 10:32
- 159 8 [富春股份吧] 大家不要误会,它不是传媒。 一眉美妹 01-1201-12 10:32
- 80 1 [普路通吧] 收购的乐其集团蹭上热点了 炒b养家 01-1201-12 10:32
- 503 3 [兰石重装吧] 老毒物再次进场,滚下来吧你 老毒物亏钱流 01-1201-12 10:32
- 25 0 [北方导航吧] 恶心到想吐 春华秋实冬收获 01-1201-12 10:32
- 49 0 [新易盛吧] 这掉毛,现在都不敢提光模块了,只模棱两可说拿 烤韭菜zzz 01-1201-12 10:32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,我买你有好长时间了,快绿死来呀,你就 贫僧吃红烧肉 01-1201-12 10:32
- 46 0 [新宙邦吧] 红一天跌5天大伙等着 股友fCIExp4835 01-1201-12 10:32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相当危险了,快逃 跳水大跌先锋大队 01-1201-12 10:32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很强 漫游资本 01-1201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