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雷电微力吧] 先过121.69!四川牛股多多,接替新易盛成为新星 无惑资本 01-1201-12 10:45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良良了 炒股修心v 01-1201-12 10:45
- 70 1 [电气风电吧] 别着急下午不涨再割肉也不迟 敬依静 01-1201-12 10:45
- 75 1 [巨人网络吧] 老毛病 影赢赢 01-1201-12 10:45
- 39 1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合计来把他送进去!!压什么压,冲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0:45
- 51 2 [大秦铁路吧] 扯淡哦,普涨行情罢了,跌起来妈都不认识。 高风亮节的郑菡 01-1201-12 10:45
- 49 1 [贵广网络吧] 以形化债的地方,根本不需要股票 龟赢满堂 01-1201-12 10:45
- 332 1 [必创科技吧] 必创科技:公司部分产品可针对核聚变领域中的高 必创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0:45
- 366 8 [茂业商业吧] 盘后又出消费利好,龙头茂业商业,你不接自然有 锦衣夜行1118 01-0901-12 10:45
- 56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还超级ETF,这垃圾,折价这么多都没人要 一丝不苟de拉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漳州发展吧] 翻了两倍多题材也不够正宗,要买也是厦门空港, 迷踪拳7977 01-1201-12 10:45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绩优,长期持有。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1-1201-12 10:45
- 58 2 [ST豆神吧] 在线教育今天全部大资金在抢入 运满楼 01-1201-12 10:45
- 64 1 [大位科技吧] 这主力什么手法,绝了 第一目标V5 01-1201-12 10:45
- 75 1 [智翔金泰-U吧] 一日游 有营养的生菜 01-1201-12 10:45
- 39 1 [ST易购吧] 百货异动,这鬼孙一点反应没有 热情似火的闪霆8 01-1201-12 10:45
- 121 3 [大连重工吧] 板块拉爆天了,主力还没睡醒吗 惬意的冯泽哈 01-1201-12 10:45
- 86 1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钨矿亏损股价继续创历史新高牛逼! 冈仁波齐朝圣者 01-1201-12 10:45
- 37 2 [大湖股份吧] 又做了个小T,大湖加油! 大发明家975 01-1201-12 10:45
- 68 2 [浙文互联吧] 晚上看看榜,打板进了 赚钱买大饼76 01-1201-12 10:45
- 51 1 [新金路吧] 回到8.96嘛,你值得这个价 气宇不凡的石芝蔓 01-1201-12 10:45
- 127 4 [北化股份吧] 时间点拿捏的真准,上次上20也是一顿灵魂拷问,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1-1201-12 10:45
- 49 2 [百川能源吧] 一动不动啊你 游资小脑斧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玻璃吧] 刚清理了一部分,你就涨了 股友8N62r37582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五方光电吧] 终于 发点小财BIBI 01-1201-12 10:45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12买的20卖了。可能还会继续涨。祝兄弟们发财! 王百万MC 01-1201-12 10:45
- 274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军工行业国际化水平提升,参与全球竞争,市场空 一起发吧 01-1201-12 10:45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,舒不舒服,周末还骂我吹不吹? 乔总2492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康盛股份吧] 涨停大哥 只埋伏不追 01-1201-12 10:45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拉航宇微不会? 牛腾云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套你个猴子,不对我是猴子。 杨小懋 01-1201-12 10:45
- 48 0 [应流股份吧] 商业航天跟核聚变两个概念都带不动你? 第五明 01-1201-12 10:45
- 208 0 [奥特佳吧] 锂涨停 十六个缸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御银股份吧] 最高点不可能是985,最高点是21.1 股友T69R106970 01-1201-12 10:45
- 57 0 [期权吧] 纯碱期权翻倍啦,咱也不敢说也不敢问,空头还好 苦海无涯526 01-1201-12 10:45
- 233 1 [烽火电子吧] 走了走了,认命了!卖了卫通一倍的牛!含泪呀当 来福来财2025 01-1201-12 10:45
- 36 1 [宏达电子吧] 这主力没格局。目光短浅 会直涨吗 01-1201-12 10:45
- 53 1 [拓普集团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我在这里挨揍,真的很难受 孝顺的何彩霞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志特新材吧] 这是炒的什么?为什么这么疯狂炒作? gw156618 01-1201-12 10:45
- 34 1 [并行科技吧] 没戏了吗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1201-12 10:45
- 97 2 [海峡创新吧] 还是那句话,站稳14可持有,跌破14可清仓 捉板小能手 01-1201-12 10:45
- 163 5 [电科芯片吧] 唐888在那里,我发个红包,谢谢 股友66R6276N30 01-1201-12 10:45
- 84 3 [众生药业吧] GLP-1赛道国内企业机会大,国外产品价格高、适 这回真的不买了 01-1201-12 10:45
- 1869 9 [中钨高新吧] 11.7买,13.6发贴推荐。 股友foYUFa 01-1001-12 10:45
- 54 1 [桂林旅游吧] 病的太重了,7.2都过不了,磨磨唧唧的,妳退市 股友0n51197C65 01-0901-12 10:45
- 266 3 [皇冠环球集团吧] 实际上跌到了前二年停牌时每股4分的股价了,现 沉稳的曹锦鹏 11-2501-12 10:4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卖了1000股,主力,喜欢你就差我这1000 粉丝太平 01-1201-12 10:45
- 159 0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心想不急 01-1201-12 10:45
- 44 0 [三环集团吧] 太不争气了,好好的一个长牛票给废了 基民q583o82r05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拉涨停吧涨停我就一键清仓 管住手管住手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看来的长期 股友6826762C6T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一脉阳光吧] 上帝,你带走老陈吧 股友Z38h519303 01-1201-12 10:45
- 70 1 [汤姆猫吧] 大胆干。汤姆猫还在半山腰底下。龙头蓝色光标上 投资央国企 01-1201-12 10:45
- 56 1 [向日葵吧] 这是成功了 快乐的何欣儿 01-1201-12 10:45
- 51 1 [精达股份吧] 怎么回事,我一来你就崩了 青铜水平王者心 01-1201-12 10:45
- 55 1 [金发科技吧] 一个金风科技一个金发科技,一字之差偏偏选的是 马伊特 01-1201-12 10:45
- 111 2 [碳酸锂吧] 缺德资本死定了,跟着一路做空的赔光了,天注定 發財猫 01-1201-12 10:45
- 39 1 [ST惠伦吧] 还给机会低位买么,低位的300不多了 勤奋的祝怡萱 01-1201-12 10:45
- 220 1 [晶科能源吧] 留下的发大财 安然5201314 01-1201-12 10:45
- 205 3 [万邦达吧] 限售解禁2026-02-24预计解禁数量3365万股,占总 watch999 01-1201-12 10:45
- 91 3 [芯联集成-U吧] 二十厘米红 财富自由SGD2026 01-1201-12 10:45
- 91 3 [东湖高新吧] 楚股等于丑股,专门套人 中特哭 01-1201-12 10:45
- 104 2 [赛腾股份吧] hbm雅克科技后来的都四百亿了,赛腾算是废了,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1-1201-12 10:45
- 88 3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今天必须涨的,那么多那么大的买盘 股友8v537c1255 01-1201-12 10:45
- 100 1 [优宁维吧] 全仓买入机会 本庄有200亿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啊 股友1959Gp1827 01-1201-12 10:45
- 36 0 [天佑德酒吧] 劲酒系的统统都该走,没任何p用,营销一塌糊涂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1-1201-12 10:45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相信你可以走自己的路,不用看阳光电脸色 爱在深秋wang 01-1201-12 10:45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全国商务工作会议1月10日至11日在京召开。会议 股友uJ5jG8xG 01-1201-12 10:45
- 34 0 [克莱特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涨不涨要看主力心情 股友2925H1589Z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谷歌Gemini和苹果的顶级华人科学家离职创业】 GPLP看科技 01-1201-12 10:4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一目标20,嘎嘎嘎 股友3177m2R022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哦豁,玩崩了,前面几次打板没溢价,没人来了打 富有来财的雨秋 01-1201-12 10:45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一开盘,系统就启动自动扣费模式! 股友P560229R31 01-1201-12 10:45
- 30 0 [东方甄选吧] 和俞老师一起创业 椒江反弹句 01-1201-12 10:45
- 65 2 [中国铁建吧] 还了几家110亿元,如果他们要来买铁建,那要买 天鹅展翅3687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在下佩服 似鹤行 01-1201-12 10:45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一点都不跟机器人概念呀 秋天的阳光22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浪潮软件吧] 太弱了 股友3198oE7759 01-1201-12 10:45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就是乌龟 矿泉水777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百联股份吧] 跑了,这种垃圾坚决不能碰,记住了啊 股友10J8Mu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飞利信吧] 不行了7.25还在 文静秀雅的博彦3 01-1201-12 10:45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就说了,主力涨停板洗盘,吓唬散户这么明显 股友1dL9532066 01-1201-12 10:45
- 67 0 [岱美股份吧] 有点意思 一炒毀所有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云鼎科技吧] 不争气的主力啊,秀一下肌肉才能走的最高 haooty 01-1201-12 10:45
- 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这些黑子,有能耐就亮出空单。 专业打狗滴 01-1201-12 10:45
- 66 1 [振德医疗吧] 好了,好了,敲黑板,,注意。。。 谯城投资 01-1201-12 10:45
- 70 2 [盈新发展吧] 托单不砸,砸单不吃。难搞 观止聚 01-1201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