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电池ETF广发吧] 又跌!涨不回来了!涨的全没买!跌的全买了! 正好的南黎辰2 01-1201-12 11:45
- 829 4 [艾融软件吧] 1.技术合作基础:艾融软件是DeepSeek的技术合作 橘子菜花 01-0901-12 11:45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看见卖点,继续持有 湖州宋惠州 01-1201-12 11:45
- 55 0 [呈和科技吧] 贵贱不卖,忍着 股友6t7320z797 01-1201-12 11:45
- 41 0 [海南瑞泽吧] 完美地躲过牛市 琼C511V5 01-1201-12 11:45
- 32 0 [昂利康吧] 不用计较一时半刻短期的波动 好运高升日日红 01-1201-12 11:45
- 58 0 [中稀有色吧] 没等买呢咋窜这么高? 吴所不能的瓶子 01-1201-12 11:45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都大涨我就装死,等你们装死我就拉板当一哥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1-1201-12 11:45
- 103 1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估值要上10个点了,哇,太猛了 豁达的冉佑超 01-1201-12 11:45
- 71 2 [鹏翎股份吧] 横盘出货 高斑马7544 01-1201-12 11:45
- 69 2 [玻璃吧] 一个月没了二十个惨!关灯吃面惨!关灯吃面惨!关 六大皆空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上大股份吧] 板块涨停28个,板块涨6点3,我真服了你 坦诚的何衍慕1 01-1201-12 11:45
- 129 0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获批后流通股只剩7亿多股,机构肯定疯抢! 开朗的黎菲泽 01-1201-12 11:45
- 169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是洗盘还是走弱了 咖啡香里的k线图 01-1201-12 11:45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拉胯 今年可上500 01-1201-12 11:45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为啥还不涨 勤奋的韭菜飘过 01-1201-12 11:45
- 50 1 [*ST金科吧] 千万别在幻想年报出来就要涨,大资金早就逃跑了 股友893v36i183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不理解 亏了百分之70 01-1201-12 11:45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假如这个公司它的股票跌308元三年之内如'呆在涨 温柔的石顺昊 01-1201-12 11:45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看不懂这个主力想做啥子。 逃出寡妇村 01-1201-12 11:45
- 79 0 [*ST帅电吧] 有本事破前高 暴力板栗子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卡住啊,不想完那么快啊 贪为贫 01-1201-12 11:45
- 37 0 [江顺科技吧] 恐高啊,卖飞了,接回去又会挨刀,算了,少赚当 洒脱随性的沈哥 01-1201-12 11:45
- 37 0 [超捷股份吧] 就是没钱,想买没有用 波段王2026 01-1201-12 11:45
- 83 1 [应流股份吧] 这兄弟是真稳啊! 黄金锈的长生桥 01-1201-12 11:45
- 252 4 [西部材料吧] 说实话今天控住了就是真龙,甚至可以往五倍十倍 绝影1号 01-1201-12 11:45
- 116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一周双捷:评级上调、跨界研发,硬核实 股友99Y966o622 01-1201-12 11:4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究竟是属于三浪的延长浪还是第五浪,几天之后便 wslnbj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慌什么 咿呀啾嘎 01-1201-12 11:45
- 106 3 [R中弘1吧] 现在买中弘是真正的价值投资! Ai一那么生动 01-1201-12 11:45
- 103 3 [兴森科技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加油啊!无惧做空的这帮人! 小小鸟9204 01-1201-12 11:45
- 84 4 [智飞生物吧] 太难了,都不敢跟人说买了智飞,怕没朋友 不搞短线 01-1201-12 11:45
- 546 8 [大唐电信吧] 还差6个涨停板!冲鸭!主力GoGoGo 天成富贵 01-1201-12 11:45
- 442 1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的价值分析 zdfsdvsdv 01-1201-12 11:45
- 208 4 [中持股份吧] 大盘3万亿,4100点,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在这股上 股友886519l2Q0 01-1101-12 11:45
- 98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C吧] 小李经理加油呀! 基民ReQzbN 01-1201-12 11:45
- 111 1 [沪银吧] 三板强平,多空斗解脱了 境无边界有度 01-1201-12 11:45
- 9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早盘没卖,熬不住5个点卖了 王家小新 01-1201-12 11:45
- 42 2 [五新智能吧] 害死了多少人 股友5305P93B96 01-1201-12 11:45
- 67 0 [腾远钴业吧] 是谁说:一颗卫星发射需要100KG钴的,20万个卫 风中云_水中月 01-1201-12 11:45
- 44 0 [光力科技吧] 真的是没用啊,都在大涨,这货是这个样子 才望钵满地带土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沪银吧] 不会涨停吧?厉害 五洲证券总部V99 01-1201-12 11:45
- 48 0 [合金投资吧] 下午冲板 股友032d71e320 01-1201-12 11:45
- 33 0 [冰轮环境吧] 你们都套了多久了 自在的范晨光 01-1201-12 11:45
- 127 0 [汇金股份吧] 按周线看这位置已经企稳了。盘整到位了。接下来 一声葛总大过天 01-1201-12 11:45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犹豫就会败北,加入Ai应用和航天 明白人知行合一 01-1201-12 11:45
- 58 3 [永泰能源吧] 买了这种的是一点办法没有 白酒要st了st了 01-1201-12 11:45
- 115 2 [吉视传媒吧] 换手量能都可以下午涨停板 乐观豁达的鹤川7 01-1201-12 11:45
- 568 4 [云铝股份吧] 过了今天你们就看不到我了明天得出现在新闻上我 朝暮欣 01-1201-12 11:45
- 75 3 [中信证券吧] 不企稳三十以上,继续12386举报,今日已打 股友02T8507R00 01-1201-12 11:45
- 44 1 [*ST东珠吧] @杂毛空杂毛我的低开高走呢 拿不住就去打流 01-1201-12 11:45
- 84 2 [联泓新科吧] 11涨到20了,不少了,落袋为安了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45
- 257 4 [上证指数吧] 真诚的希望没看懂盘的朋友多思考思考 (26---6) 由小变大 01-1101-12 11:45
- 49 0 [中国外运吧] 加仓吗? 鑫多多他哥 01-1201-12 11:45
- 34 0 [誉帆科技吧] 小家子气 天天乐有喜事 01-1201-12 11:45
- 34 0 [孩子王吧] 对子顶还不跑 可能先生9927 01-1201-12 11:45
- 45 0 [合金投资吧] 这股要牛市后期5000才能涨 最后一个小苹果 01-1201-12 11:45
- 48 1 [*ST金科吧] 好不容易打下来的1.46元筹码给散户抢光了,气晕 江湖涛涛 01-1201-12 11:45
- 70 1 [中国平安吧] 人寿都快红2个点了,你比人寿差?? 阿杰哥 01-1201-12 11:45
- 50 1 [江化微吧] 这一波能破前高没问题 静待红花开满山 01-1201-12 11:45
- 80 2 [太平洋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,这股 杭二哥 01-1201-12 11:45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是海南的。那我就放心买10手。50%暂时不流通。 骨头z 01-1201-12 11:45
- 46 0 [广汇物流吧] 真可怜啊,快出来搞航天和科技 徐凯8718 01-1201-12 11:45
- 49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唱多有点多啊。我这瑟瑟发抖 不想写名字222 01-1201-12 11:45
- 50 0 [劲仔食品吧] 小鱼跃龙门 临界点2017 01-1201-12 11:45
- 105 6 [众信旅游吧] 真的是倒八辈子,八辈子霉才会买到这些 宸森林迷了鹿 01-1201-12 11:45
- 94 0 [北证50吧] 北证现在就是典型的局部行情,只有寥寥几只股票 谦逊的韩慕卉 01-1201-12 11:45
- 39 0 [华联股份吧] 蠢多狗太多了,怎么可能红,真是 止吾丿 01-1201-12 11:45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为顺义国资委的优秀管理点赞 家和的狄菊 01-1201-12 11:45
- 59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AI边缘计算发展迅速,数据不用上云也能处理,安 Y日富一日Y 01-1201-12 11:45
- 113 0 [省广集团吧] 易点天下上周就提醒加大ai应用类仓位,今天行情 极散V9 01-1201-12 11:45
- 54 0 [中材科技吧] 继续出货,奥利给 亚洲美洲002 01-1201-12 11:45
- 106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年以来,平均股价指数9.15%,方正科技基本没 踮起脚尖吻太阳 01-1201-12 11:45
- 188 4 [卫星化学吧] 设备检修,三季度业绩受点影响。第四季度业绩应 范阳财经 01-1201-12 11:45
- 62 1 [中恒电气吧] 追涨停进来的,没看清是这货,每次都亏着走,涨 red红透半边天 01-1201-12 11:45
- 82 1 [*ST京化吧] 我加了三次仓,三次都在跌。我是彻底服了这个股 英挺直上 01-1201-12 11:45
- 60 2 [中国一重吧] 买不到,买不到 金玉富贵de容小仙 01-1201-12 11:45
- 121 0 [蓝色光标吧] 看你们谁还笑我 炒股要跑的快 01-1201-12 11:45
- 33 0 [狮腾控股吧] 阿里在minimax赚到的,能买回五个狮腾 股友9L3z918757 01-1201-12 11:45
- 47 0 [三七互娱吧] 想想还是拿住,看看能走多远 温暖地伊夫力 01-1201-12 11:45
- 51 2 [鸡蛋吧] 别发涨跌,别发小作文,你发交割单! kxjs88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早上这走势挺好,改走的就洗走了 光大小春子 01-1201-12 11:45
- 129 0 [凌霄泵业吧] 如果炒年报炒分红,这个股票就对路了,好像没有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01-1201-12 11:45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涯大军多不多? 股友837798T5x8 01-1201-12 11:45
- 190 4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可能板,上周五尾盘进三个亿,上午主力在T 股友R6KDA9 01-1201-12 11:45
- 301 3 [梅雁吉祥吧] 马上就要苦尽甘来了弟兄们。看今天还是明天大阳 赌书泼茶 01-1201-12 11:45
- 170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群总,跟着吃肉! 真的很牛B 01-1201-12 11:45
- 46 0 [百达精工吧] 主力专治各种不服,继续唱啊 苍天有井独自空 01-1201-12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