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雷科防务吧] 摊牌了,都不压异动了,集体暴走 股海无涯8666 01-1201-12 12:19
- 8984 159 [利欧股份吧] 周末复盘:指数16连阳,但春季行情会一波三折?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1-1001-12 12:19
- 66 2 [红相股份吧] 去弱留强,早上进了亚光 可靠的朱思源 01-1201-12 12:19
- 58 1 [奥飞数据吧] 不用谢我,我卖了,他起来了 股友C37068008W 01-1201-12 12:19
- 563 1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董事李小放自愿放弃领取董事津贴 聚飞光电资讯 01-0901-12 12:1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它在作妖儿 股友2R28X73302 01-1201-12 12:19
- 56 0 [XD中国联吧] 三大运营商就你有卫星题材也不涨 招财兴隆得龙啸云 01-1201-12 12:19
- 46 0 [罗牛山吧] 还好早割肉,不然躺在牛市大亏钱 zcy2015 01-1201-12 12:19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说白了就是庄的实力太。越拉越能吸收人气,反之 n807213824009984 01-1201-12 12:19
- 38 0 [XD国泰海吧] 在里面的家人们,你们是不是在这躲牛啊。你们都 此生只买阳K线 01-1201-12 12:19
- 55 1 [重百集团吧] 功劳合川呆呆妹的 明亮天空199 01-1201-12 12:19
- 67 0 [普天科技吧] 做主升的千万不要买做t的。行情这么好,情愿去 edsp 01-1201-12 12:19
- 53 0 [玲珑轮胎吧] 老王家用玲珑心造玲珑胎没有不成功之理,我对老 友爱的邱小白 01-1201-12 12:19
- 112 1 [碳酸锂吧] 明天扩板是多少个点 球球滚雪球 01-1201-12 12:19
- 47 1 [精创电气吧] 下午能不能硬气一回,对得起名字的第一个字 牛市伟大 01-1201-12 12:19
- 224 5 [豪鹏科技吧] 这个公司好在哪里负债那么高现在又要搞增发利润 斐然亨通地无崖子 01-1101-12 12:19
- 68 0 [*ST中岩吧] 负面影响太大,要么退市,要么提高股价。此股慎 有舍才能得 01-1201-12 12:19
- 207 0 [道氏技术吧] 全信股份,军工之花!//@股王之王2026:出1半, 股神之光2026 01-1201-12 12:19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,感谢今天不杀之恩!下个月我们再会! 股友Bezr3V 01-1201-12 12:19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个万向钱潮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1-1201-12 12:19
- 47 1 [合富中国吧] 外面打野,补贴你,自己真是人才 用心的唐钊丰 01-1201-12 12:19
- 315 5 [海南机场吧] 这是要命的节奏啊 爱辣无忧 01-1201-12 12:19
- 399 0 [*ST元成吧] 代码多少? 沉默赚钱125 01-1201-12 12:19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商业航天今天是要集体进异动黑屋么 股友l92732z302 01-1201-12 12:19
- 384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如人意呀。真正启动了没筹码了。走波段不好嘛 游所不为 01-1201-12 12:19
- 43 0 [双杰电气吧] 早上拉升硬实力,中午拉升勃个眼球,尾盘拉升非 文明抢钱点灯吃面 01-1201-12 12:19
- 93 0 [野马电池吧] 红三兵 沽AAAA神 01-1201-12 12:19
- 30 0 [五新智能吧] 我61 基民EzSZZE 01-1201-12 12:19
- 332 7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周一低开高走,经过周五六日三天情绪酝酿, 道生一字板 01-1101-12 12:19
- 115 0 [东方电子吧] 希望你能展现当年风采,三个涨停板起步 HX15100 01-0801-12 12:19
- 166 0 [德生科技吧] 别怂!加仓猛干! 高抛低吸悄悄赚 01-1201-12 12:19
- 50 2 [工业富联吧] 国家队压指数的标第等到大盘下跌时他才会动一下 邵永明 01-1201-12 12:19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开盘前会涨回去的 浪里白条陈老师 01-1201-12 12:18
- 64 0 [三鑫医疗吧] 还有人看空吗 股友Ynj1HP 01-1201-12 12:18
- 56 1 [南京银行吧] 大盘越涨这股越跌 股友7778635m3P 01-1201-12 12:18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换股 深谋远虑的寒酥6 01-1201-12 12:18
- 225 7 [航天智造吧] 完了,看以前但凡有长上影线次日都下跌 炒股挣钱买榴莲 01-1101-12 12:18
- 48 0 [大北农吧] 一会儿,怎么这么多问题,是主力问的散户。我准 重生牛 01-1201-12 12:18
- 45 1 [弘元绿能吧] 割了留下来发财 遇见优秀的自己LY 01-1201-12 12:18
- 54 1 [华工科技吧] 哎呀,烽火清仓来抬你了,加油哈 股民7777777号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中天科技吧] 蓝箭航天的网络供应,你到是赶紧追上你的兄弟们 约股约出大炮 01-1201-12 12:18
- 1299 9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为了让您更深入了解这只基金的运作逻辑,我将这 i复利 01-0701-12 12:18
- 31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股市突破4100点,关注后续量能配合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1-1201-12 12:18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么多翻几倍的,你也来几个20厘米,翻个倍看看 股友618022X6P3 01-1201-12 12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,牛市有共识了吗?还有不信的没? 南自三 01-1201-12 12:18
- 27 0 [陕西旅游吧] 这股航空旅游概念有力 股友9uZtFy 01-1201-12 12:18
- 119 3 [北方导航吧] 走趋势的,看到25问题不大 严公子如玉 01-1201-12 12:18
- 75 2 [越秀资本吧] 粤芯半导体有多少股份 影蓝红9 01-1201-12 12:18
- 620 5 [胜通能源吧] 七腾取代宇树,成为真正的国之重器 迅洋1 01-1001-12 12:18
- 29 0 [海南海药吧] 下午加仓 股友5u7886892Z 01-1201-12 12:18
- 80 2 [张江高科吧] 明牌股想涨就是难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1-1201-12 12:18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都老实了吧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2:18
- 47 0 [大有能源吧] 焦煤期货大涨,这煤炭龙头咋跌成这样?有雷快要 濮阳共享炒家 01-1201-12 12:18
- 52 1 [ST云动吧] 外面到处是肉,我却在这躲牛市 股友0892C7c723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中集集团吧] 如果在加军工,科技,机器人,这个票就牛逼了, 深情的武浚虹 01-1201-12 12:18
- 116 4 [红太阳吧] 那两个上海的ip会不会是同一人呢 苏村E 01-1201-12 12:18
- 275174 592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商务部回应审查Meta收购Manus:企业从事对外投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1-0801-12 12:18
- 61 0 [北京科锐吧] 要开始阴跌调整了 基民eRzMvb 01-1201-12 12:18
- 6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风头正劲,国证机器人指数今天涨 烧烤麻辣烫 01-1201-12 12:18
- 89 2 [南京聚隆吧] 35.5-36之间大胆进,90万仓位就等你跌下来分批 长渕刚的勇次 01-1201-12 12:18
- 39 1 [时代新材吧] 你个 我就是尹汝芬 01-1201-12 12:18
- 184 3 [华商高端装备制造股票C吧] 漂亮 兴化8191 01-0701-12 12:18
- 53 0 [龙净环保吧] 这股名字不吉利,不改名涨不了 股友507535qC09 01-1201-12 12:18
- 40 0 [双塔食品吧] 割肉了,太墨迹了,浪费时间,浪费大好行情 神来之作 01-1201-12 12:18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看20 股友032657A7w7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金龙鱼吧] 我有一计,可天天20厘米。找机会跟老黄吃个饭, 股友6u92525Q13 01-1201-12 12:18
- 30 0 [烧碱吧] 回调下来接多 水星大神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航天发展吧] 雷科今天如果板了也异动,它都不怕,航天发展怕 基民y1h0iT 01-1201-12 12:18
- 141 2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没啥讨论了,明天二进三,很关键。不及预期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中国卫通吧] 现在买谁买谁死 荣信科技 01-1201-12 12:18
- 61 1 [锡业股份吧] 中去这样直线拉的!下午必套人!这种走势没一个 灵巧的巨熊 01-1201-12 12:18
- 71 2 [XD浙江鼎吧] 股友们,没持仓浙江鼎力的,千万别买啊!去年一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1-1201-12 12:18
- 102 4 [山子高科吧] 这90万手挂得秒啊,山顶信号 酒醉还须花下眠 01-1201-12 12:18
- 250 6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牛逼啊,都要涨停了,主力净流入都是负数, minggeai 01-1201-12 12:18
- 102 2 [顺发恒能吧] 22只自选股跌幅第一,太惨了。。 股友71M163d209 01-1201-12 12:18
- 83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这么大的坑,进去了就是活埋,少亏点走了 传奇华丽 01-1201-12 12:18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跌穿57 A风月无边 01-1201-12 12:18
- 43 1 [华策影视吧] 居然也涨到10块钱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1-1201-12 12:18
- 140 2 [华菱线缆吧] 恐高,新莱鸟追高,行情在疯狂中毁灭,现在到了 虎啸龙吟28 01-1201-12 12:18
- 64 2 [省广集团吧] 标子创业板,又被标子拉开距离了,怎么样能赶上 ff0622 01-1201-12 12:18
- 94 2 [龙洲股份吧] 湾湾的领居,福建板块的龙州股份股票跌不到了, 炒股还债L 01-1201-12 12:18
- 202 2 [科大讯飞吧] 我是新手想问一下60的卖盘突增到2.7万手是什么 股友2075P16H68 01-1201-12 12:18
- 101 3 [省广集团吧] 这波可以涨到二十元吗 股友f0122p1039 01-1201-12 12:18
- 116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了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1-1201-12 12:18
- 1685 6 [大北农吧] 从三个消息看过年 爱情龙卷风 01-1001-12 12:18
- 49 0 [哈药股份吧] 大盘都4151了,割了,再见 动人的丁宜仲 01-1201-12 12:18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继续整点资金进货做T,筹码结构有变动,股吧有 容光焕发之樱桃 01-1201-12 12:18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说什么都晚了,大盘上涨空间已打开,资金都是逐 基民k270755L86 01-1201-12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