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奥普光电吧] 这是蹭尾班车了!一直压着,磨蹭了一个月,也只 会兵法的高启强 01-1201-12 12:18
- 112 6 [中京电子吧] 20万颗卫星都上天了,你就算卖个螺丝帽,也该涨 股友ezzY2i 01-1201-12 12:18
- 70 0 [新疆火炬吧] 走了,放量不涨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9f8f888189 01-1201-12 12:18
- 69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近5年比同样重仓白酒的蓝筹落后多少了? 投资聚宝盆 01-1201-12 12:18
- 110 0 [南京高科吧] 像南京高科这种纯流通市值在80亿左右的股票就是 五十煎饼 01-1201-12 12:18
- 34 1 [小型纳指吧] 今作建议:持仓待涨! 特发财 01-1201-12 12:18
- 70 1 [健民集团吧] Sb样!欠姑姑6.5元,想骗我滴筹码门也没有 红依小仙姑 01-1201-12 12:18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要换庄的节奏吗 凌云壮志001 01-1201-12 12:18
- 37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再见了,服了 L马克 01-1201-12 12:18
- 38 0 [天龙集团吧] 主板的10cm都不香了 KevinJay 01-1201-12 12:18
- 45 0 [贤丰控股吧] 这股就值2元 村头的杨狗蛋 01-1201-12 12:18
- 794 0 [财经评论吧] AI营销GEO概念蓝色光标、易点天下、昆仑万维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18
- 221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2.02万户,较 ST麦趣资讯 01-1201-12 12:18
- 74 2 [普利特吧] 这票2024年没大涨过头,2025年也没大涨过,这么 灿哥宜仲 01-1201-12 12:1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端持续拉升 二十余只成分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17
- 40 0 [三孚股份吧] 看来是不行了 俏丽的范馨游 01-1201-12 12:17
- 91 5 [高新兴吧] 6.78顺子先买50万放着,不急,慢慢涨 江南一孟 01-1201-12 12:17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砸盘了 赚钱养家80后 01-1201-12 12:17
- 322 3 [东方财富吧] ,刚卖你就拉 该嘎就得嘎 01-1201-12 12:17
- 282 3 [协鑫集成吧] 国家盯上我了,买先导智能碰到设备禁止出口,当 股友75F728H860 01-1101-12 12:17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板了明天必板 ck666666 01-1201-12 12:17
- 44 0 [柳工吧] 割肉半年了,总以为割肉了它涨点来吧,没想到依 基民5371Al 01-1201-12 12:17
- 40 2 [天原股份吧] 垃圾,垃圾。 股友5k5397e255 01-1201-12 12:17
- 180 6 [新安洁吧] 唱空的太多了,难得费神。赚点零花钱跑了 笨蛋爱炒股 01-1201-12 12:17
- 5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资金大规模流入券商板块,机构加仓明显!$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1-1201-12 12:17
- 41 0 [精达股份吧] 只加不卖! Henrybigwin888 01-1201-12 12:17
- 42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AI应用板块将成为2026新趋势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1-1201-12 12:17
- 60 1 [捷昌驱动吧] 真服了,每次板块开始拉升,你就躺下装死,能不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01-1201-12 12:17
- 147 3 [金证股份吧] 主压盘这么狠是为啥? 真诚的游芝菲1 01-1201-12 12:17
- 49 2 [雷科防务吧] 18.7就卖了,才盈利两个点,心累啊。 晨曦与冬 01-1201-12 12:17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基哥差两块就追上你了 永不满仓888888 01-1201-12 12:17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回购,一天不回购就会跌成翔 涨到屏外 01-1201-12 12:17
- 49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大概率翻红,两兄弟中天都翻红了 GGGCCC业绩为王 01-1201-12 12:17
- 130 1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哎呦4年多了今天回本,赚两块钱,看见希望了, 艾文是只猫 01-0901-12 12:17
- 41 0 [嘉必优吧] 吃饱喝足洗干净下午干活了。 sniperr 01-1201-12 12:17
- 60 0 [通化金马吧] 上个交易日,刚卖,破马就长了 股友6U0t205138 01-1201-12 12:17
- 55 1 [ST司特吧] 买这票都有谁呀?躲牛市了 赚够就跑的小侠 01-1201-12 12:17
- 67 2 [综合镍03吧] 大傻春,在干嘛? 飞黄满堂得明月心 01-1001-12 12:17
- 96 0 [华银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吧] 两融资金沉淀化趋势明显,都在等券商板块发力! 股友9582 01-1201-12 12:17
- 44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支股票要涨停的。该行动的就动了。 天外邪修多大豆 01-1201-12 12:17
- 65 0 [华联控股吧] 前几天一直喷主力的老哥去哪里了卖飞了吧 股友w355L01530 01-1201-12 12:17
- 60 1 [昆仑万维吧] 妙想就是东财的大模型,面向用户免费开放了,股 超级成长为皇 01-1201-12 12:17
- 56 2 [卫星ETF招商吧] 清了,吃了13个点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viterry 01-1201-12 12:17
- 104 3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各大自媒体已经没有推吹 豁达的肖翔云1 01-1201-12 12:17
- 243 9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票已经连续红了几十天了吧,说不强势吧,就 琅琊王世子 01-1201-12 12:17
- 114 5 [电广传媒吧] 指数连续逼空,让大家过个好年,春节好消费,发 大空悟 01-1201-12 12:17
- 108 6 [华力创通吧] 18.9个点,大家撤不撤啊 草根亦有股神 01-1201-12 12:17
- 83 0 [XD贵州茅吧] 未来十年趋势,散户不要去买个股,不然被套99%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1-1201-12 12:17
- 66 1 [扬杰科技吧] 有同感[怒] fxj方 01-1201-12 12:17
- 52 1 [上海九百吧] 这货要走成趋势了? 股友96v5n26109 01-1201-12 12:17
- 61 2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,点赞发财 骑扬满堂得曹操 01-1201-12 12:17
- 113 1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在东财的概念太少了,都不舍得写上去呢,迈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2:17
- 129 0 [XD国泰海吧] 你要理解正确,是整个券商板块都压不住了。是金 幸福哒黑猫警长 01-1201-12 12:17
- 85 3 [牧原股份吧] 还是这么说,牧原是lji股每一次大盘大涨猪肉板 股友dmfXJn 01-1201-12 12:17
- 56 2 [航宇微吧] 做了4个点的T,卖早了 L保持输赢心态JW 01-1201-12 12:17
- 42 0 [江波龙吧] 这么好企业,弱爆了! 股友cDc8Dt 01-1201-12 12:17
- 40 0 [拉卡拉吧] 这种被板块概念硬拉起来的没用,不是主动涨的, 豪仔优优cyy4106 01-1201-12 12:17
- 45 0 [中衡设计吧] [大哭] 收购茅台 01-1201-12 12:17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就高潮了? 起点只做超短 01-1201-12 12:17
- 56 1 [锐科激光吧] 不到半小时十个亿,有人在跑 清泉的沃瑜 01-1201-12 12:17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全仓梭哈了,坐等涨停! 股友73569v58V5 01-1201-12 12:17
- 31 0 [奔朗新材吧] 这走势跟航天毛关系也没有,小散认同屁用没有。 n1404455788dcf7d0781 01-1201-12 12:17
- 33 0 [中航光电吧] 拉上去给社保出货才拉 股友Nu7kCE 01-1201-12 12:17
- 41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在广东东莞成立智能制造总部基地,大力发 超然的离莉 01-1201-12 12:17
- 65 1 [杰瑞股份吧] 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等你破百,主力随你怎么洗无 认真的吕瑜冬 01-1201-12 12:17
- 254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月9日报蛋:汇添富丰和纯债债劵C今日收25个大 一号说财经 01-0901-12 12:17
- 255 0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化与中国航油的重组,从战略布局和长期发 AI观点 01-1201-12 12:17
- 303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悟亦無也 01-1201-12 12:17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开始数跌停板 百年内力股神 01-1201-12 12:17
- 40 0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尽红了,就剩它死的呢 股友8a53U67958 01-1201-12 12:17
- 34 0 [嘉美转债吧] 竞价走了 TT爱叨叨 01-1201-12 12:17
- 45 0 [杭萧钢构吧] 2022能都能涨到6块多,这轮怎么得翻个倍吧! 不牛不行 01-1201-12 12:17
- 46 1 [沪硅产业吧] 遭人唾弃 相约老韭菜 01-1201-12 12:17
- 50 0 [胜通能源吧] 坚决支持主力。想要涨停的可以去那些暴涨航天股 迅洋1 01-1201-12 12:17
- 81 2 [浙大网新吧] 这货怎么还一直大单出货?股东真要套光资金?? 股友9V207e2216 01-1201-12 12:17
- 95 1 [古鳌科技吧] 资金还是喜欢银之杰,这个叠加算力的比较拉胯 一叶障目888 01-1201-12 12:17
- 54 0 [智度股份吧] 真逼空[撇嘴] 垚森2026 01-1201-12 12:17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调整就是机会,不然你去站岗光标万向这种票 导管正能量 01-1201-12 12:17
- 98 1 [蓝色光标吧] 图与灵AIGC的创立,意味着因赛集团300781进一步 股友t3965t0865 01-1201-12 12:17
- 57 1 [生益科技吧] 大盘要是调整?这生益怎么走 股友dr38819787 01-1201-12 12:17
- 75 1 [深圳燃气吧] 六毛九卖了一半,星期五买的,现在成本五毛三! 和光同尘 01-1201-12 12:17
- 114 7 [一脉阳光吧] 陈处米,今天怎么了?这不是你的风格呀 奇迹z 01-1201-12 12:17
- 713 13 [润泽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,挂隔夜进大位科技好呢,还是加 浮生_水中月 01-1101-12 12:17
- 796 4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你怎么也走出来了银行板块的步伐。真是 长牛是假 12-2601-12 12:17
- 51 0 [南方路机吧] 躲牛市 计澜光 01-1201-12 12:17
- 48 0 [航天环宇吧] 厉害厉害,虽然好多人喊控异动,我被控异动吓跑 我赚钱才是硬道理 01-1201-12 12:17
- 33 0 [快意电梯吧] 不断拉高诱多,主力 股票养家88888888 01-1201-12 12:17
- 42 0 [三维化学吧] 山东出这样的股,耻辱,不行早点ST,没有见过这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1-1201-12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