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老鼠仓,昨天下午涨0.5今天涨0.2现在只有0.3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1-0901-12 12:18
- 344 0 [上银科技创新股票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一周早知道!投资速递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1-1201-12 12:18
- 29 0 [太平洋吧] 卖飞了 股友uiX7ZLvl 01-1201-12 12:18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在躲牛市呢 领涨财来 01-1201-12 12:18
- 104 0 [中触媒吧] 中触媒老板你也看看科创板指数,再看看你股价, 股友z852W70063 01-1201-12 12:18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开盘封涨停了可就打脸了 小赚养家大赚养家 01-1201-12 12:18
- 72 1 [豪威集团吧] H股大涨15个点了,下午A股应该会有惊喜表现!期 ouyxx1205 01-1201-12 12:18
- 128 3 [国风新材吧] 庄家手里没有多少货,还在收集筹码,现在不会做 专吃带血筹码 01-1201-12 12:18
- 41 0 [青岛食品吧] 横了一年了,多少给一波吧 股友237817p7o0 01-1201-12 12:18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市股神8888 01-1201-12 12:18
- 59 1 [漫步者吧] 哟,今天涨幅都要超过我的雪人了,牛啊 去留天注定 01-1201-12 12:18
- 64 0 [ST宁科吧] 2025年,四川出了两个狠人,一个是日本的石平, 有耐心的含笑花 01-1201-12 12:18
- 109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1.83% 估值播报员 01-1201-12 12:18
- 123 3 [石大胜华吧] 下午开盘一根直线直接砸穿72,欢迎打脸 股友381g205V10 01-1201-12 12:18
- 283 0 [财经评论吧] 分红早知道|最近72小时内,重药控股、涪陵榨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18
- 83 3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谁买谁死 荣信科技 01-1201-12 12:18
- 183 4 [航天发展吧] 我看不懂,反正我清仓了,都说压异动,这都异动 晴天滴雨 01-1201-12 12:18
- 44 2 [银河电子吧] 建议大家删除软件,别看了 股友ODFX187802 01-1201-12 12:18
- 99 3 [北斗星通吧] 大佬,ETF都涨停了,你还墨迹啥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1-1201-12 12:18
- 30 0 [摩尔线程-U吧] 买寒王 无名字1 01-1201-12 12:1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本轮黄金4550底线位置,低于这个价格跑路 姑苏十二桥 01-1201-12 12:18
- 45 0 [珍宝岛吧] 手里的居然智家可以数板了,再看看你这个费晤, 苍天大树镇九州 01-1201-12 12:18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1-1201-12 12:18
- 55 2 [*ST准油吧] 8.13又接回来了,小仓位别让我失望 火狼8888 01-1201-12 12:18
- 73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从去年9月份创高点,这波洗的时间太长了 幸运星辰99 01-1201-12 12:18
- 114 0 [美年健康吧] 最近走霉运,一抛就连续涨停,甚至翻倍。远离霉 华业街之狼 01-1201-12 12:18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怎么办 铁马冰河66 01-1201-12 12:18
- 54 0 [永利股份吧] 看空的快去更换科技航天票 股友Ynj1HP 01-1201-12 12:18
- 43 0 [大业股份吧] 下午肯定涨停,这股股性巨好 股友2V0uqA9897 01-1201-12 12:18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留好就行了 入川入川 01-1201-12 12:18
- 67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收益是不是到了这家基金公司里面了? 九州股魔 01-1201-12 12:18
- 86 2 [智光电气吧] 昨天那小子跑哪里去了?他在别的地方到处宣传。 单枪匹马663 01-1201-12 12:18
- 92 2 [博云新材吧] 等这波结束了,我会写篇小说,题目就叫《我在博 股市老人与海 01-1201-12 12:18
- 49 1 [怡合达吧] 被套了 我爱炒涨股 01-1201-12 12:18
- 871 6 [医疗ETF华宝吧] 长青行业 淡定的潘佑超 01-0901-12 12:18
- 136 2 [西部材料吧] 商业航空是2026年可以长期持有的标的之一,跟着 梦想能在这里实现 01-0901-12 12:18
- 162 0 [恩华药业吧] 第五届世界神经科学,神经病学和脑疾病峰会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01-1201-12 12:18
- 42 0 [ST达华吧] 8块钱买入的 股友N057207d71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五方光电吧] 不愧是光腚拉圾! 股海骋浮 01-0601-12 12:18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问题是这家伙也涨不过军工啊 股友GSHGvT 01-1201-12 12:18
- 57 0 [华阳股份吧] 全国都知道了,还算利好吗?庄家也不是傻!等全 股友090a93C585 01-1201-12 12:18
- 36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有条理的唐晨光 01-1201-12 12:1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1.12周一成交活跃个股人气榜!1.人工智能AI智能 趋势钱满仓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海康威视吧] ai应用爆发 股友071m5P8567 01-1201-12 12:18
- 123 2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有色金属集体拉稀 股友06280mC770 01-1201-12 12:18
- 184 4 [交建股份吧] 这里可以抄底吗 爱88288 01-0601-12 12:18
- 50 0 [徕木股份吧] 这种垃圾大盘涨得时候不涨,大盘下去了,它第一 股友Q602r29711 01-1201-12 12:18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在不来一波就没机会了 a原野 01-1201-12 12:18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有一说一今天还得是裙子要不然要承压航天板块我 跟随解密陈枯竭 01-1201-12 12:18
- 61 0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你是真对不住我儿小精灵啊,为了你他怼天怼 你潮嘛 01-1201-12 12:18
- 80 0 [铜陵有色吧] 趋势目前确实可以,补了点黄金股ETF(517520) 清逸的吕 01-1201-12 12:18
- 35 0 [柳药集团吧] 你连大盘指数都涨不过公司估计是准备关门了 文明鱼夫 01-1201-12 12:18
- 148 3 [广博股份吧] 再电老徐:下周二联合干二广@老徐同志啊 副主力 01-1101-12 12:18
- 26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做对的选择白银溢价确实高,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 股友mjgv5398 01-1201-12 12:18
- 103 1 [盈方微吧] 下星期一就知道了,19号开盘 天天吃票子88 01-1201-12 12:18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快四千二了,你装死 奋斗之向问天 01-1201-12 12:18
- 41 1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概念最多,也最好,为何涨的不多? 日进满腹得止水 01-1201-12 12:18
- 40 2 [东方财富吧] 行可以齐心协力上车一齐了!good好发是对了上 annkl 01-1201-12 12:18
- 73 1 [比音勒芬吧] 沙特王子盯上的高尔夫,直接一锅端到沙漠去,男 扭气来了 01-1201-12 12:18
- 48 1 [海信视像吧] 大意了,又买在高点 有点北大荒 01-1201-12 12:18
- 144 8 [绿地控股吧] 早就给你们分析了,这个亏损预告。主要看第四季 无聊猿8302 01-1201-12 12:18
- 49 2 [隆基绿能吧] 完蛋了吗? 淡定的游小白1 01-1201-12 12:18
- 20085 16 [岩山科技吧] 深股通席位本周龙虎榜净买入42股 岩山科技资讯 01-0901-12 12:18
- 3690 46 [嘉美包装吧] 今晚亮相CES2026!追觅全新超跑实力来袭 股海中划船 01-0601-12 12:18
- 71 0 [英维克吧] 这波洗盘应该股东数量降下来了,是好事,但对持 菱角湖打鱼 01-1201-12 12:18
- 69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改名吧,叫新高坡。 有魄力的陶晗13 01-1201-12 12:18
- 47 0 [中航光电吧] 成飞集成商业航天项目 时尚的杨云卉 01-1201-12 12:18
- 55 1 [*ST沐邦吧] 跟我去航天吃肉,一天涨这边一个月 福建陈冠希 01-1201-12 12:18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T狗全部哭晕在厕所里了,明天又是一 钱塘簑笠老翁 01-1201-12 12:18
- 153 4 [航天动力吧] 不是吧,小黑屋都没能影响你发挥??? 地球流浪者 01-1201-12 12:18
- 100 3 [华能蒙电吧] 大单中单流入,超大单小单出!有问题吗? 张婷犇 01-1201-12 12:18
- 40 0 [中国建筑吧] 不一定!看量能,若不能放量上涨,很难涨! 坚强男人123 01-1201-12 12:18
- 76 4 [德瑞锂电吧] 5成仓了,庄家给力,再砸一下,争取砸穿26元 涨有时跌有时 01-1201-12 12:18
- 76 1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国际这种没有节操的股票就没有资格存在于股 股友918wU10709 01-0901-12 12:18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没有涨停基因 灵巧的寒灵 01-1201-12 12:18
- 30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是不是洗盘 才望来财得苗人凤 01-1201-12 12:18
- 34 0 [PVC吧] 地天来一个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1-1201-12 12:18
- 108 0 [中简科技吧] 商业航天必然会高低切换,人形机器人的炒作路径 礼义60013 01-1201-12 12:18
- 41 0 [杭氧股份吧] 商业航天、可控核聚变,都即将扩散到后排股! 蓬山有路 01-1201-12 12:18
- 126 1 [耀皮玻璃吧] 买这个票的收获,首先实话实说,在这个票赚到钱 英姿飒爽的赵逸凡 01-1201-12 12:18
- 53 1 [*ST九鼎吧] 大家都涨,就你翻绿 微雨轻风3 01-1201-12 12:18
- 44 0 [五洋自控吧] 反转了 旺旺旺东方红 01-1201-12 12:18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必死,赶紧st 深圳火箭哥 01-1201-12 12:18
- 8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能往上调一下仓位吗, 基民V962196h73 01-1201-12 12:18
- 93 0 [鹏华弘利混合A吧] 买股买债都不得劲,这种搭配好的也挺好 蜜密理财 01-1201-12 12:18
- 358 0 [天赐材料吧] 直接涨停 韭菜根根0000 01-1201-12 12:18
- 128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主力涨停板还特意炸板吸筹,估计一堆人炸板 道法自然我亦燃 01-1201-12 12:18
- 527 1 [滨化股份吧] 北鲲计划|滨化集团碳四下游高附加值项目(一期 闪光的东西 01-1201-12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