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→Ai→机器人→应用落地最好的公司是? 大A股投资财经 01-1201-12 12:18
- 204 0 [融捷股份吧] 加仓,直接涨停 韭菜根根0000 01-1201-12 12:18
- 156 0 [R爱迪1吧] 老了才能拥有的东西 日月星汉 01-1201-12 12:18
- 102 1 [世纪天鸿吧] 23年,蓝色光标、中文在线先大涨,然后世纪天鸿 生财多谋得唐昊 01-1201-12 12:18
- 96 2 [雷科防务吧] 设置异动规则的也是个人才!得见不得大A好啊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1201-12 12:18
- 50 1 [ST司特吧] 所以要逢高减仓,前几天卖了,今天又可以买回来 牛脑壳 01-1201-12 12:18
- 92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简单一点666a 01-1201-12 12:18
- 150 0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ls51983043 01-1201-12 12:18
- 69 0 [方大集团吧] 股东人数为什么迟迟不公布呢 五里墩胖球 01-1201-12 12:18
- 69 2 [中天科技吧] 坐稳了,本周中天科技将近期创新高! 股友YYbFR9 01-1201-12 12:18
- 55 1 [南山铝业吧] 大资金玩的长线票 江山本无恙 01-1201-12 12:18
- 62 4 [钧达股份吧] 财务状况怎么这么差呀。 一字之差 01-1201-12 12:18
- 392 5 [海南高速吧] 股价的快速飙升从来不是无脑吹票的结果,而是硬 小李只 01-1101-12 12:18
- 43 0 [璞泰来吧] 还有谁不服 大吉有余de庄周 01-1201-12 12:18
- 74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持有几年年前还亏了一些跑了,这走势只叹自己就 灵敏的颜雨 01-1201-12 12:18
- 62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全是大单子在买在拉 看谈一切 01-1201-12 12:18
- 51 1 [华菱线缆吧] etf都涨停了,你还在出货,真是大傻春 滿倉哥 01-1201-12 12:18
- 64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还在吸筹 著名人类奥德彪 01-1201-12 12:18
- 1350 6 [久之洋吧] 今天是1月9号周五的下午A股收盘了,这周a股真是 广东谭姐 01-0901-12 12:18
- 79 0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能砸到5日线吗 股友J1KSEP 01-1201-12 12:18
- 51 0 [盈方微吧] 成功躲过一波牛市 黄七昂 01-1201-12 12:18
- 33 1 [工业富联吧] 别的股赚钱,在这个股亏 向上的杨艳 01-1201-12 12:18
- 90 1 [沪锡吧] 365000还能回来吗。。。。 红牌罚下 01-1201-12 12:18
- 86 2 [方盛制药吧] 恶庄卡点如此绝伦。还要那点碎银红利干什么?! 股友q95939H177 01-1201-12 12:18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看样下午还得低走,涨点就跳水 在赢利的路上 01-1201-12 12:18
- 70 3 [天马科技吧] 就这垃圾跌 越跌越卖少亏钱 01-1201-12 12:18
- 687 11 [若羽臣吧] 只要有我在。股票都会涨的。我一身正气自带财运 迷人的谷翼扬 01-1201-12 12:18
- 53 0 [普路通吧] 昨天把你删自选你就涨停了 股友80383P020e 01-1201-12 12:18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龙头变凤尾了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1-1201-12 12:1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跌啊? 有礼貌的魏晨11 01-1201-12 12:18
- 158 8 [平潭发展吧] 不着急,等风吹 谦虚的雨里松6 01-1201-12 12:1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异动拿票和赌博有什么区别? 飞天小冰蛙 01-1201-12 12:18
- 40 0 [宝胜股份吧] 感觉就是骑着个斗牛,看你坐的住坐不住! 鲁搬十七号 01-1201-12 12:18
- 27 0 [快意电梯吧] 连一点军工概率都没有太坑了 乔帮主乔大哥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中金岭南吧] 卫星ETF涨停板,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! 基民XJN1mw 01-1201-12 12:18
- 35 0 [优必选吧] 浪费时间会回大A好了 但求能回本 01-1201-12 12:18
- 59 0 [长虹华意吧] 好久没来了,一看还是在原地打转,真能磨,外面 无聊的边际 01-1201-12 12:18
- 48 0 [福石控股吧] 不涨停。涨不停 亲和之小枇杷 01-1201-12 12:18
- 89 2 [银之杰吧] 下午该板了 股友1M6099H781 01-1201-12 12:18
- 304 11 [新国都吧] 从目前看,今天很可能收假阴线,先出点一部分, 笙箫1314 01-1201-12 12:18
- 41 0 [特力A吧] 目前市场正处于第三浪中的三浪!还只会玩! sunchunhai0087 01-1201-12 12:18
- 151 6 [金隅集团吧] 我赌他明天绿,因为10年来从没有连板过,涨停就 九州一觉 01-1201-12 12:18
- 783 70 [亚太实业吧] 说实话,差五六个板才能填满的情况下,几千万的 累了躺着吧 01-0601-12 12:18
- 81 0 [三安光电吧] 普通民用电池片几块几毛钱,砷化镓单片可达1500 feiying2222倍 01-1201-12 12:18
- 132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谁懂啊!$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发起式A 云雨11 01-1201-12 12:18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AI制药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1-1201-12 12:18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的多。涨就比同行低,你个垃圾 股友552620Tc16 01-1201-12 12:18
- 86 0 [湖南黄金吧] 准备发射 n1426087697eefc16389 01-1201-12 12:18
- 52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又全部压上去,拜托,给给力 誉荣的宰蕙 01-1201-12 12:18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奇怪的,尊界卖的好也没动静 芊羽老爸 01-1201-12 12:18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深赛格,正宗的卫星检测股 goodluck考 01-1201-12 12:18
- 32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好股 沉着冷静的武琳松 01-1201-12 12:18
- 85 2 [乾照光电吧] 分歧消化差不多了,后面就是连续拉升。散户真可 未来已来lllllll 01-1201-12 12:18
- 43 1 [*ST金科吧] 看看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,拿了你这个LJ,我也是 股友5ua9985096 01-1201-12 12:18
- 12055 15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(胶)板块震荡走低 凯美特气资讯 11-0301-12 12:18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储能板块,26票涨停 红三羊 01-1201-12 12:18
- 31 1 [商业航天吧] 真要疯了 基民j9dmWd 01-1201-12 12:18
- 60 1 [中兴通讯吧] 相信这只股还不如相信我能挣大钱 低级手法 01-1201-12 12:18
- 58 1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开会没有加仓,真是可惜。 股友586r0106r0 01-1201-12 12:18
- 220 3 [*ST正平吧] 周五我就说加速了,快跑,你们不跑,哈哈,被埋 hji53cddz 01-1201-12 12:18
- 98 2 [金能科技吧] 如果现在想买入金能科技,要有思想准备年度报告 n1122138250405687361 01-1201-12 12:18
- 176 2 [交建股份吧] 感到这股可以进货了,只输时间不输钱,大家都买 逆袭大哥 01-1101-12 12:18
- 24 0 [中一科技吧] 正常跟着涨,应该在50以上才对 牧马泉 01-1201-12 12:18
- 36 0 [温州宏丰吧] 小作文不管用的,卖几个螺丝也可以说是可以应用 下手就要重 01-1201-12 12:18
- 43 0 [君实生物-U吧] …… 无声的雨1977 01-1201-12 12:18
- 41 0 [迅安科技吧] [买入] ligwoiang 01-1201-12 12:18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猜猜要几个 股友9v62127C31 01-1201-12 12:18
- 55 1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是我见过最垃圾的商业航天概念股,别的商航 股友695519k02R 01-1201-12 12:18
- 190 4 [*ST东珠吧] 牛市来了还跌停 牛欢喜66 01-1201-12 12:18
- 571 15 [XD紫金矿吧] 我的妈呀,我买在了最高点,38.21 新手小白每天外卖 01-1201-12 12:18
- 295 16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涨了不少了,好像有两倍了,周一注意风险 拉萨军团之水军之皇 01-0901-12 12:18
- 46 0 [探路者吧] 航空旅游怎样收费 股友18q27069l3 01-1201-12 12:18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压不住了 KevinJay 01-1201-12 12:18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一涨都是利好,一跌都是利空。妖魔鬼怪太多 轻快的韩小白 01-1201-12 12:18
- 61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到5000点,长安还是12块,这股没人炒了,废 股民老曾 01-1201-12 12:18
- 70 2 [赢合科技吧] 上午跑了一个亿?这么不看好? 温文尔雅的柳睿博 01-1201-12 12:18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弱,下午割肉了 HX9620094342926920 01-1201-12 12:18
- 61 0 [聚飞光电吧] 突然发现他竟然涨的还不如聚灿光电 小城堡714 01-1201-12 12:18
- 62 0 [比亚迪吧] 天天就知道花钱买流量的公司,为了下调后的460 钱是借的又如何 01-1201-12 12:18
- 99 2 [汇嘉时代吧] 按照新疆冬天的天气,年报爆涨!按照新疆零售行 常枫资本 01-1201-12 12:18
- 416 5 [新易盛吧] 肯定上600 账户已注销 01-1101-12 12:18
- 123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走一步会回头看三步,这次攻破7.88前也会小 中色加油向前冲 01-1201-12 12:18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要是外面大家都跌也就认了。关键是外面天天大涨 绿韭菜炒肉 01-1201-12 12:18
- 60 0 [华谊集团吧] 只有爆拉才会有跟风盘 股友65l522Q886 01-1201-12 12:18
- 58 0 [品渥食品吧] 股吧里只有安静了,不再有人乱喊涨了才有机会逐 股友X09299E639 01-1201-12 12:18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龙头变凤尾了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1-1201-12 12:18
- 42320 241 [财经评论吧] 日线12连阳!沪指创33年最长连阳纪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501-12 12:18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所有航天票都看着他,领头羊 股友6i57632W57 01-1201-12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