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狂飙!3.8万亿巨量引爆科技主线,156天连破 动物园经济学 01-1201-12 11:45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拉到20左右振荡。等破局 n100613363242808 01-1201-12 11:45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别想太多。 勇敢的鲁森16 01-1201-12 11:45
- 44 0 [中国铁建吧] 应该不用更换管理层更名中国黑铁更换管理层更名 股友8g880631H2 01-1201-12 11:45
- 42 0 [粤传媒吧] 拿了2个涨停板,不贪不贪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 争取不当韭菜888 01-1201-12 11:45
- 44 1 [R中弘1吧] 大家使劲接盘 一个普通的韭菜 01-1201-12 11:45
- 3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放量大涨,冲 股友321980u1t8 01-1201-12 11:45
- 104 1 [深振业A吧] 小散们唯一能对抗庄家的方法是买完后忘了这里, 天天红上红6951 01-1201-12 11:45
- 86 2 [龙旗科技吧] 垃圾,怎么都不涨上去,还想再磨人,某人死吹它 尘世中韭菜盒子 01-1201-12 11:45
- 61 1 [东风股份吧] 一跑主力就开始拉了 续写青春 01-1201-12 11:45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压不住了…………就算20万手也压不住了,这买盘 十二禅腿 01-1201-12 11:45
- 66 0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主力才再次入场下午十个点以上明天20cm突破 直率的王昭1 01-1201-12 11:45
- 53 1 [药明康德吧] 主板,新高。深成指,新高。创业板,新高。LJ, 炒股不如喝大力 01-1201-12 11:45
- 82 4 [北方国际吧] 多少死拿的坑死了,现在涨到20都弥补不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1-1201-12 11:45
- 170 0 [安克创新吧] AI+跨境电商,AI应用,小利好概念出来了! 股友CzAo3O 01-1201-12 11:45
- 227 0 [荣科科技吧] 玩玩商业般天不好吗?非要吊死在荣科上? 奋发的长红 01-1201-12 11:45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持小米 赛维美高 01-1201-12 11:45
- 71 0 [中国宏桥吧] 各大指数继续上涨,本周也没啥操作,继续等待, 小夏218 01-1201-12 11:4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跟我都吃肉,下午复盘帖 风哥抓龙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A50期指吧] 趁休盘赶紧偷偷涨吧, 逆风的浪 01-1201-12 11:45
- 125 4 [立讯精密吧] 两次53.85缺口都没补上???!! 东财网友8384513922140338 01-1201-12 11:45
- 70 1 [环旭电子吧] 现在普涨,你却阴跌,一个 股友g07806569f 01-1201-12 11:45
- 43 0 [立中集团吧] 实在垃圾 n1410355708b271d3897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4.2跑了可以了不贪心 cq控制仓位 01-1201-12 11:45
- 120 0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在美联储降息的背景下,中国资产受全球资金青睐 骑牛看熊 01-1201-12 11:45
- 10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数字经济涨的这么好,可是这只基金就是个草 基民K299273G05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只要大盘没有问题,继续拿 没有贪欲终成god 01-1201-12 11:45
- 179 5 [雷科防务吧] 有没有可能散户情绪高涨,就算没有主力,这种有 股友188Q9O3527 01-1201-12 11:45
- 40 1 [东山精密吧] 行业板块最垃圾的,这一波59必到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45
- 68 1 [XD国泰海吧] 快上车!下午要补涨!!!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1-1201-12 11:45
- 106 3 [会畅科技吧] 3连板 道行山 01-1201-12 11:45
- 113 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稳军心呢,现在怎么操作,感觉封单越少,事 股友k53o169710 01-1201-12 11:45
- 1535 3 [光启技术吧] 南天门计划第一受益人:光启技术 丧飙哥 01-1101-12 11:45
- 50 0 [新亚强吧] 真会玩,上周五割肉了,你开始拉,耍赖吗? 天道门悦儿 01-1201-12 11:45
- 51 0 [汉缆股份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 那是我的啊 01-1201-12 11:45
- 370 2 [乐普医疗吧] 开干 专吃夜草 01-1201-12 11:45
- 168 5 [卧龙电驱吧] 能让我们买卧龙的硬气一回不,同事都在炫耀自己 股友aC62778703 01-1201-12 11:45
- 114 3 [山子高科吧] 鉴于本人上周卖飞三次,先后在通宇通讯,金风和 鹿圣贤 01-1201-12 11:45
- 153 7 [红旗连锁吧] 成交密集区在6.5,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1-1201-12 11:45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差几个点就回本了,守了您几个月了,加油。 迅捷的叶玄枝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3倍出货策略,主力将大量出货 液氮来了 01-1201-12 11:45
- 43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振汤最低7.66确认, 远山银谷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太疯狂了 有幽默感的顾楚2 01-1201-12 11:45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你说你上市的意义是什么? 果断的余锦鹏 01-1201-12 11:45
- 103 1 [航天发展吧] 我的看法,今天压不住异动,航发被监管,但是不 股友kU6Gtm 01-1201-12 11:45
- 523 5 [海南高速吧] 3000亿商业航空注入海南高速,不是真的的,大家 老唐炒一下TO 01-1201-12 11:45
- 400 0 [大连友谊吧] 请问董秘:大连友谊资产目前是0.55,按照去年三 大连友谊股友 01-0801-12 11:45
- 320 0 [大连友谊吧] 近期贵公司股价跌幅远超同期零售板块和大盘跌幅 大连友谊股友 01-0701-12 11:45
- 127 0 [大连友谊吧] 有传武汉金控或其旗下资产会与贵公司重组以提升 大连友谊股友 01-0501-12 11:45
- 45 0 [七匹狼吧] 拿住就行了,一点风险都没有。瞎卖就飞了 股友N7D9900778 01-1201-12 11:45
- 51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还好,今天被你恶心到了,豆神都飞天了。 乐观是一种态度17 01-1201-12 11:45
- 126 3 [中再资环吧] 呼叫路飞飞,出来整几句。邢不行了。中国再生会 陈老道中再之托 01-1201-12 11:45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带下小弟通威。求你了,大哥 超级买入 01-1201-12 11:45
- 54 1 [聚辰股份吧] 下午肯定会让大家开心 清白的仇雨昕2 01-1201-12 11:45
- 88 1 [安通控股吧] 增持十海南封关十业绩增长!此股准备出发起飞了 生财积玉得张无忌 01-1201-12 11:45
- 62 1 [天下秀吧] 这是什么?抖音概念股嘛??? 月亮睡着 01-1201-12 11:45
- 30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哈哈哈哈哈这是谁 洞悉一切 01-1201-12 11:45
- 488 3 [航天信息吧] 重大利好,已经出来了,财税八个点涨幅已经涨爆 股友20698p29y5 01-1201-12 11:45
- 53 2 [东方精工吧] 外面都高潮了你干啥呢 股友5369C53Q67 01-1201-12 11:45
- 105 3 [雅创电子吧] 1月16日才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定增预案,这股还要 龙头刺客 01-1201-12 11:45
- 292 9 [浙江荣泰吧] 如果洗盘结束,下一波拉升价格就是156,到了156 明智的温苑沛 01-1201-12 11:45
- 249 5 [北京文化吧] 说好的有st风险,龙餐馆不是没定档春节档么,今 郝好鲜森 01-1201-12 11:45
- 184 6 [飞乐音响吧] 能涨停吗 股友2C82r68592 01-1201-12 11:45
- 3970 8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在霍尔果斯成立储能科技公司 中天科技资讯 01-0601-12 11:45
- 52 0 [海尔智家吧] 别涨了,我晕高 Dhbcgjb 01-1201-12 11:45
- 41 0 [景旺电子吧] 我买什么什么大跌 一叶知秋392 01-1201-12 11:45
- 57 0 [中航光电吧] 赚了2块钱,目前量能很不错,继续持有看看,今 九曲金波浪 01-1201-12 11:45
- 26 0 [快意电梯吧] 大盘疯涨,今天一进六,就有六进九,下午来个地 股友59m605809X 01-1201-12 11:45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蓝天15993 01-1201-12 11:45
- 85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计算机热度不减,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 阳阳拾 01-1201-12 11:45
- 31 0 [引力传媒吧] 2板就跑了看你们发财呢哈哈 涅槃的欲望 01-1201-12 11:45
- 49 1 [中超控股吧] 王者还得是锋龙股份,一路吃独食 专业砸主力 01-1201-12 11:45
- 74 2 [金发科技吧] 等大盘回调,金发美女绿油油 麻辣斗妇 01-1201-12 11:45
- 528 5 [漫步者吧] 从未放弃始终坚持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老师 01-1201-12 11:45
- 97 1 [ST宁科吧] 现在群里有几大善人:大小G、干练的张某人、某 股友M307v80002 01-1201-12 11:45
- 567 4 [天龙集团吧] $天龙集团(SZ300063)$ 股友C1uH5Z 01-1201-12 11:45
- 129 4 [帝尔激光吧] 取消退税严重利空 股友zhyfGm 01-1201-12 11:45
- 118 3 [中国中药吧] 今年年报还会计提啥子呢~ 股友2L33I17621 01-1101-12 11:45
- 94 2 [ST惠伦吧] 要连续涨停了,因为今天我买了。 Deathsickle 01-0801-12 11:45
- 44 0 [华东医药吧] 手握华东可以把电脑关了 n280213630003998 01-1201-12 11:45
- 52 1 [中际旭创吧] 一起来。其他的就不行了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1-1201-12 11:45
- 87 2 [翔鹭钨业吧] 同样是早上亏的钨业,东方都快持平了,你还在亏 股友6d89389D78 01-1201-12 11:45
- 41 1 [国风新材吧] 清仓,可以下跌了主力 股友11000a881w 01-1201-12 11:45
- 144 3 [山子高科吧] 典型的涨停板出货手法………下午绝对翻绿 幸运222 01-1201-12 11:45
- 258 1 [龙利得吧] 小庄已经明牌,我就不涨能咋地?靠不起你就走,没 股友686x32D676 01-1201-12 11:45
- 9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AI存力风口强势来袭!$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1-1201-12 11:45
- 97 0 [方正富邦汇福一年定开混合A吧] 马上持有5年了,还亏着呢 基民cV4NPZ 01-1201-12 11:45
- 46 0 [劲嘉股份吧] 北斗概念 股友02722h1x12 01-1201-12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