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3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胡小磊0826 01-1201-12 11:03
- 46 1 [舍得酒业吧] 买白酒的每天都在幻想 股友qqBvQ2 01-1201-12 11:03
- 47 2 [恩捷股份吧] 人家涨它跌,人家跌它更跌! 一帆风顺778899 01-1201-12 11:03
- 64 3 [东安动力吧] 我觉得大A应该为这个股创立一个吹牛概念,跌空 智慧的文京城1 01-1201-12 11:03
- 51 0 [三六零吧] 量和差价都有点小了下到12.33以上就好了开盘价 牛气冲天25666 01-1201-12 11:03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变成蛆了 赣锂老 01-1201-12 11:03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杂鱼 安仔包 01-1201-12 11:03
- 30 0 [广联航空吧] 来个大哥 迷人的祝飞文1 01-1201-12 11:03
- 46 0 [协昌科技吧] 衰货 恒心的石泽哈 01-1201-12 11:03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你真是个pp 许建功 01-1201-12 11:03
- 52 1 [领益智造吧] 要有加速了 W先生0j668 01-1201-12 11:03
- 60 2 [欣龙控股吧] 整个海南板块的股都是上下千手挂单一个个都好像 n634313735271938 01-1201-12 11:03
- 59 1 [海源复材吧] 仓位不高,但是投票赞成了,希望越来越好! 老竹根儿 01-1201-12 11:03
- 49 1 [*ST实达吧] 为什么一买就被套 沉稳的西门念茜 01-1201-12 11:03
- 132 3 [航天电子吧] 这样都封不住,感觉会大跌一次的 股友552qw57201 01-1201-12 11:03
- 61 1 [爱乐达吧] 等启动再说,不要急着加仓 股友85N556713q 01-1201-12 11:03
- 34 0 [江化微吧] 走了,疲软无力 股友8vI7793662 01-1201-12 11:03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说证券渣男,这股才真渣男! 感性的曹菡 01-1201-12 11:03
- 182 0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广告行业AI化趋势不可逆,GEO概念成为新的投资 股友93y228T138 01-1201-12 11:03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也太伤人了 股友96YPXH 01-1201-12 11:03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炒股日记之我在新莱躲牛市 高效的白麦克 01-1201-12 11:03
- 50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可以拉黑了 透明的陶娟5 01-1201-12 11:03
- 36 0 [汇绿生态吧] 再见,无情哈拉少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1-1201-12 11:03
- 33 0 [天力复合吧] 家人们火速抄底,离涨停还有20cm空间。小散赚点 知行合一控仓做T 01-1201-12 11:03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汽车股中的最垃圾,拉不动 洋洋喜欢 01-1201-12 11:03
- 64 0 [美畅股份吧] 上午就这样了,下午可能起飞 下跌势不碰 01-1201-12 11:0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都不红?天理难容吧 欣欣向荣de白兰花 01-1201-12 11:03
- 34 0 [福石控股吧] 真是后排杂毛,早知道做10的省广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01-1201-12 11:03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能偷袭砸盘控异动吗 富贵四海得令狐冲 01-1201-12 11:03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老王头说的对,大集要啥啥不行,要人气还真是不 訓馬師 01-1201-12 11:03
- 145 1 [柳药转债吧] 柳药废债 啵嘢太郎 01-1201-12 11:03
- 39 0 [九鼎新材吧] 还要调整 火线出击中 01-1201-12 11:03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庄阴毒也没托子阴毒,哈哈 股友591R99I561 01-1201-12 11:03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已经恨你了,我要和你离婚! 股友7620f6X353 01-1201-12 11:03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车上的兄弟们还好吗,大盘又涨疯了 一根和子 01-1201-12 11:03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个奇葩公司,前10股东占股份百分之五。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1-1201-12 11:03
- 29 0 [棕榈油吧] 外盘又开涨了 永抓大牛 01-1201-12 11:03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就这样慢慢走,走趋势才是最稳妥的 水无常形我有形 01-1201-12 11:03
- 31 0 [贝隆精密吧] 主力军50元左右拉高出货落袋为安止盈止损 喜聚财 01-1201-12 11:03
- 48 1 [数码视讯吧] 还是有点弱,你爸爸们都涨停了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1-1201-12 11:03
- 55 1 [融捷股份吧] 车门焊死,不看了 AAA29615 01-1201-12 11:03
- 86 1 [仁东控股吧] 下一个板就要9打头了! 斩庄韭叶刀 01-1201-12 11:03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涨涨涨涨 股友766Q6259Q9 01-1201-12 11:03
- 85 0 [张小泉吧] 还是该安心做小泉的,难得负面消息成堆的好票, 股友隔壁老王5372 01-1201-12 11:03
- 32 0 [无线传媒吧] 看看你大师兄值得买跟易点天下吧!让我们这深套 A股的鑫鑫 01-1201-12 11:03
- 64 1 [华润三九吧] 整个华润系是比较难的,普遍业绩都在下滑 恭喜来财de花满楼 01-1201-12 11:03
- 58 1 [白银有色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小钱袋儿 01-1201-12 11:03
- 89 2 [棕榈油吧] 下午要爆拉的节奏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1-1201-12 11:03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让你们一直叫嚷着上涨上涨,真是一群,闷声发大 破损的钢叉 01-1201-12 11:03
- 96 3 [安琪酵母吧] 万般皆不涨,唯有卫星航空高 捂股长丰 01-1201-12 11:03
- 269 5 [凯美特气吧] 回踩22.37,然后涨不停,要不就是强势不回踩 大伟涅磐重生中 01-1101-12 11:03
- 459 14 [烽火通信吧] 星期一高开还是平开或者低开,我预测应该是4开 祥光宝崽彡 01-1001-12 11:03
- 46 0 [新宙邦吧] 买这票的多窝火啊 股友01G38L5930 01-1201-12 11:03
- 38 0 [盈趣科技吧] 这杂毛股,看看龙头岩山才是大哥 小富即安量力而行 01-1201-12 11:03
- 43 0 [快意电梯吧] 挂单引诱散户接盘,大股东减持而已 主动的江祁璟 01-1201-12 11:0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外面全都是8.9个点的大涨,却偏偏守着这死出! 张哈哈与哈哈张 01-1201-12 11:03
- 5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军工行业企业分红比例提升,投资者回报增加,市 玲玲来了哦 01-1201-12 11:03
- 24 0 [A50期指吧] 散户大军又共识了? 五福的童瑛 01-1201-12 11:03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油 股友753832m08Y 01-1201-12 11:03
- 42 0 [中集集团吧] 这勾使主力跟的啥 股友BEBKdQ 01-1201-12 11:03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总以为卖了就涨,抱着这样心态拿了许久才发现成 积极的付朗夏 01-1201-12 11:03
- 59 1 [居然智家吧] 有没有人在涨停板买进去了的? 股友5286Y1H557 01-1201-12 11:03
- 460 1 [XD广日股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高管是如何理解看待市值管理的 XD广日股股友 12-0801-12 11:03
- 54 0 [ST合纵吧] 有一个主力,不计成本卖出,估计有大消息,立案 气宇轩昂的哥茁 01-1201-12 11:03
- 40 0 [广哈通信吧] 马上进入前高,,突破了就一马坪圈,没突破就套 坚韧的红夜舞5 01-1201-12 11:03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静悄悄涨上天了,比商业航天还猛,无惧异动 老庄克星 01-1201-12 11:03
- 28 0 [福石控股吧] 你这? 股友6cFkCs 01-1201-12 11:03
- 38 0 [天华新能吧] 就是个小丑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1-1201-12 11:03
- 26 0 [格利尔吧] 快跑,下午连续跳水翻绿大跌! 潮州帅老阿伯 01-1201-12 11:03
- 145 0 [广发均衡成长混合A吧] 新基广发研究智选,跟着喝汤~ 股友7213702mn6 01-1201-12 11:03
- 59 1 [中颖电子吧] 墨迹鼠了,快点换商业航天吧 狂奔天涯 01-1201-12 11:03
- 182 1 [北证50吧] 德源药业(920735).北征最值得长期拥有的股票. 探底回升1688 01-1201-12 11:03
- 61 1 [兴业银行吧] 牛市带银行真是要哭 股友8622Q31c26 01-1201-12 11:03
- 34 0 [中国石化吧] 668部队发来贺喜 热情似火的义霄3 01-1201-12 11:03
- 42 0 [兆驰股份吧] 重大利好 股友6926uD3522 01-1201-12 11:03
- 38 0 [永和股份吧] 量化、出货、无庄 跑龙套2 01-1201-12 11:03
- 39 0 [海澜之家吧] 开花啦开花啦 喜上的金瑜 01-1201-12 11:03
- 44 0 [长缆科技吧] 商业航天这么强的情况下,不要在商业航天里面的 量价强中强 01-1201-12 11:03
- 49 0 [安洁科技吧] 这只烂股是不是业绩不好 老唐的生活故事 01-1201-12 11:03
- 29 0 [弘元绿能吧] 卖了,耗不起了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1-1201-12 11:03
- 45 1 [中信重工吧] 早上冲高没卖后悔了,垃圾 低吸者868 01-1201-12 11:03
- 50 2 [招标股份吧] 蹲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p323H10002 01-1201-12 11:03
- 108 1 [永信至诚吧] 今天建仓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03
- 123 4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涨了,不是有利空吗 能动手就不动口 01-1201-12 11:03
- 181 1 [福莱特吧] 这货又是拖板块后腿 勇敢的尘情云5 01-1201-12 11:03
- 100 3 [TCL科技吧] 现在可以看多了吧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1-1201-12 11:03
- 98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美股百济神州暴升5.9%,周一又吃大肉.。 基民o11825216R 01-1001-12 11:03
- 124 5 [万里扬吧] 相信万里扬,坚定持有! 神奇投资人 01-0901-1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