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七一二吧] 空单浮亏六个点,但是看行情板块走法还可以,随 快乐的张念茜 01-1201-12 11:45
- 38 1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疲软! 又冒绿光了 01-1201-12 11:45
- 55 1 [张江高科吧] 实在没看懂你们在坚守什么?上周卖出张江,买了 杏林悠悠 01-1201-12 11:45
- 226 11 [*ST正平吧] 今天不唱多还等什么难道要被空狗扳回一局吗?输 ST塔山 01-1201-12 11:45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继续 苏州逸风阁 01-1201-12 11:45
- 137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必须开庭,这太逆天了 大拒绝菲 01-1001-12 11:45
- 86 0 [道通科技吧] 股价始终在分时均线上方运行,且逐步走高,属于 股友R0702935y2 01-1201-12 11:45
- 42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里的中短线资金忍不住立场,追逐热点了! 长线王668 01-1201-12 11:45
- 83 1 [海康威视吧] 天呐居然回本了!激动的泪水 谦虚的尘夜宇11 01-1201-12 11:45
- 79 2 [瑞芯微吧] 反包你们想上车都没机会了 Lc198410 01-1201-12 11:45
- 67 2 [中马传动吧] 去外面闭着眼睛买到现在最少都20个点收益,在这 回本就销户2233 01-1201-12 11:45
- 82 0 [威孚高科吧] 这段时间广东的天气好得不寻常,每天都是阳光明 大道有形我有型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快意电梯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朋友我是胆子小了 股友R6f5961179 01-1201-12 11:45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早割了,不割就回本 俊逸出尘的苏绮灿 01-1201-12 11:45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群总有格局 俏丽的南宫浩源 01-1201-12 11:45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是这里安全 混合相加就能赢 01-1201-12 11:4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1月12日持仓如下:继续持有:000547航天发展600 诸葛擒龙 01-1201-12 11:45
- 239 4 [海立股份吧] 不到500元绝不罢休绝不姑息嘻嘻嘻2016必须胜利 拉萨首席执行官 01-1201-12 11:45
- 45 2 [上大股份吧] 伙计,etf都10个点了,你是身体不好,还是心情 ttjch123 01-1201-12 11:45
- 50 0 [同花顺吧] 一季度开户数量同比翻倍。珍惜 黄沙漫天蔽天日 01-1201-12 11:45
- 72 0 [渝开发吧] $渝开发(SZ000514)$ 川蜀麻辣烫 01-1201-12 11:45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日线金叉K线由绿转红,一路红一路多。 达者之路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牛逼哄哄的,我喜欢 风很大呀 01-1201-12 11:45
- 53 2 [中国石化吧] 准备死磕一年,我就不信等不到 基民axVJ57 01-1201-12 11:45
- 105 3 [乾照光电吧] 三百多亿盘子在主升过程中换几个短线主力很正常 胡萝卜家大棒子 01-1201-12 11:45
- 64 1 [北方导航吧] 做多情绪不高,抛压更大,20过不了,就没涨停机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1-1201-12 11:45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次真不如隔壁了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1-1201-12 11:45
- 51 1 [玉米吧] 可以适当放空了 期货老手穿裤衩 01-1201-12 11:45
- 90 2 [歌尔股份吧] ITURE Luma Pro观影体验的XR眼镜是亚马逊bestse 股友V9532291f9 01-1201-12 11:45
- 1748 16 [信科移动-U吧] 真的是要换早换,拖到现在信科都没买点了航天要 来财的虎 01-1201-12 11:45
- 234 9 [强力新材吧] 输光拉倒 紫莱诺 01-0901-12 11:45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广子的主力什么意思?30万封单?搞的我好像买的 再抄底销户吧 01-1201-12 11:45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不错,3800加上涨,大盘才一个点不到,跌这一点 幸运Buff叠满 01-1201-12 11:45
- 39 1 [格利尔吧] 下午拉涨停看看 娴雅文静的敏儿 01-1201-12 11:45
- 61 2 [三角轮胎吧] 今后每年净资产增加最少1.2元/股,2025年底每股 老股闹 01-0901-12 11:45
- 36 0 [和顺电气吧] 星期想买3只其中两只都升十几点唯一我最喜欢这 大刀安 01-1201-12 11:45
- 27 0 [美团-W吧] 过半年线,站上109! 北国之春天到来0089 01-1201-12 11:45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割肉了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1-1201-12 11:45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隆基绿能暴涨4个点,你特么逆变器没取消,跌跌 柳暗花明83591 01-1201-12 11:45
- 41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年在这踏空了,我认了 六顺路ikun 01-1201-12 11:45
- 63 0 [兰花科创吧] 每股净资产10元严重低估 股友晴空万里 01-1201-12 11:45
- 67 0 [中船汉光吧] 这周再涨3、4个点难吗?期待中…… 股友BRcgwE 01-1201-12 11:45
- 66 0 [昇辉科技吧] 风险都是涨出来的,注意回避风险,噢耶 哇蓝哇蓝的天空 01-1201-12 11:45
- 57 0 [华脉科技吧] 周五随便打的彩虹都七个点,华脉比lj还lj 凭感觉打板 01-1201-12 11:45
- 61 1 [联创电子吧] 上方压力太大 酣眠客 01-1201-12 11:45
- 65 1 [信维通信吧] 板块几个etf都快涨停了,信维通信20cm涨不过10c 定海神针说长就长 01-1201-12 11:45
- 73 4 [派克新材吧] 定个小目标,先到200块 小龙王2011 01-1201-12 11:45
- 108 2 [海南发展吧] 收盘都一个小时了,怎么还没有人找到点利好消息 养了条沪苟 01-0901-12 11:45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比隆基弱太多了 浩浩荡荡66 01-1201-12 11:45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假龙头,好意思吗 每天都想暴富啊 01-1201-12 11:45
- 35 0 [王子新材吧] 空头应该没啥货了,下午多半拉涨停 新奇的范馨游 01-1201-12 11:45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压异动啊主力,一吨和吨吨 人间灬征程 01-1201-12 11:45
- 34 0 [首程控股吧] 买了此股令人后悔终身,妥妥的 杨百万100 01-1201-12 11:45
- 65 2 [东百集团吧] 左手东百右手百大,怎么会赢 股友1180Ti6055 01-1201-12 11:45
- 45 1 [银座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?怎么磨磨唧唧的? 知行如水 01-1201-12 11:45
- 357 6 [益生股份吧] 做t卖飞的老哥们就祈祷周末别出利好吧 不夜皓月啊 01-0901-12 11:45
- 43 0 [凌云光吧] 垃圾 憨豆牛 01-1201-12 11:45
- 109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周五不涨停没关系,今天这个行情必须涨停, 葉小未成阴 01-1201-12 11:45
- 175 0 [大位科技吧] 集智转债冲高卖了,但没有卖在最高点,追了点大 小号的陈昭东4 01-1201-12 11:45
- 35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做无人机的不是航天火箭? 独立的业绩理解 01-1201-12 11:45
- 37 0 [数据港吧] 呼叫群总! 踏金而行 01-1201-12 11:45
- 248 0 [派斯林吧] $派斯林(SH600215)$ zyj执着6462 01-1201-12 11:45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深证指数PE38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1-1201-12 11:45
- 60 1 [中科创达吧] 过来压力位要大涨的 股友995x113A38 01-1201-12 11:45
- 54 1 [东山精密吧] 逃命吧,这波会到五十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45
- 89 0 [龙版传媒吧] 这里不涨那就去买涨的,而不是在这叫叫叫叫 草色青青忽自怜 01-1201-12 11:45
- 37 0 [甲醇吧] 原油涨了,煤炭也涨了,怎么样?,看谁还叭叭原 股友R6brfr 01-1201-12 11:45
- 60 1 [龙溪股份吧] 早就进来了,这么好的行情我还在赔钱 星星要翻倍 01-1201-12 11:45
- 98 3 [中国石化吧] 打板资金砸盘出逃了,我们做长线的卧倒吃息,就 体贴的何涛 01-1201-12 11:45
- 45 1 [亚厦股份吧] 老登股不转型,入土了 股友A0mJJA 01-1201-12 11:45
- 32 0 [云南锗业吧] 轻仓博弈 ye随缘 01-1201-12 11:45
- 6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[微笑] a大白 01-1201-12 11:45
- 35 0 [中草香料吧] 冲啊,怎么就轮不到你 嘎基蛋 01-1201-12 11:45
- 43 0 [邵阳液压吧] 下午看回落,控异动,控不住就走完了 meaijk 01-1201-12 11:45
- 58 0 [华设集团吧] 中国现代生活就靠华设集团设计 蓝哥爱投 01-1201-12 11:45
- 49 1 [万辰集团吧] 根据上次大跌来看,今天又要下跌10块左右,200 Steven402 01-1201-12 11:45
- 58 2 [红相股份吧] 唯一还在低位的航天股 yy1089 01-1201-12 11:45
- 101 3 [平潭发展吧] 是不是都去顶发哥了 来财来囍 01-1201-12 11:45
- 74 3 [金山云吧] 一直买,一直加,今天刚刚回来成本线,趋势上的 撒单中散户 01-1201-12 11:45
- 110 3 [农业银行吧] 2026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重仓老农,其他涨停都不 股海无涯全靠命 01-1201-12 11:45
- 118 2 [赛微电子吧] 上周五换了海兰信,终于出了一口恶气,哈哈。 幸运的牛哥 01-1201-12 11:45
- 341 6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加入封板不是靠买,是靠撤单,板上的大单快 一壶浊酒7 01-1201-12 11:45
- 70 3 [华创云信吧] 攻守异行准备走独立行情了 涨涨涨啊冲啊 01-1201-12 11:45
- 142 4 [星图测控吧] 说实话股价上200元我是不满足的!!! 鑫股汇218 01-1001-12 11:45
- 995 9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: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节能风电资讯 12-2901-12 11:45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卖点没见,所以继续持有 湖州宋惠州 01-1201-12 11:45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股友911L989H13 01-1201-12 11:45
- 53 0 [神马股份吧] 病马温,可否来一次腾云驾雾 如海的伊岚 01-1201-12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