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2006年8月上市交易,发行4.95元,20年股价 宏图满堂得段智兴 01-1201-12 10:45
- 97 1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 股友6G973280t3 01-1201-12 10:45
- 302 0 [工银科技智选混合C吧] 现在ai应用都起飞了,赶快结束认购吧,不然错过 骆驼_理财资深版 01-1201-12 10:45
- 31 0 [蓝焰控股吧] 腻抹个垃圾!严重落后板块,落后大盘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万达信息吧] 主力边拉边洗,还没到主升浪,大家坐稳扶好 论持久战场 01-1201-12 10:45
- 27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求求你不要再涨了 伶俐乖巧的冷茁 01-1201-12 10:45
- 32 0 [南玻A吧] 同样做光伏玻璃的,人家隔壁金晶科技涨停,你业 股友OID7lH 01-1201-12 10:45
- 24 0 [领益智造吧] 好吧,做t,t飞了 股友1r25901T38 01-1201-12 10:4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股市共性特征:科技为主线,资金面充裕,风 Thanks纪律第一 01-1201-12 10:45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真是个垃圾之王 坚决不割肉 01-1201-12 10:45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继续吹 誉满的冀昶 01-1201-12 10:45
- 53 0 [华锡有色吧] 警惕高位接盘!!! 股友655u05v275 01-1201-12 10:45
- 41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汽车躲过牛市 招财万贯de邀月 01-1201-12 10:45
- 313 11 [城建发展吧] 大佬们能解释下为啥抛压这么重嘛 专注sdk 01-1201-12 10:45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合并B股就别想着借壳了 股友u632x99576 01-1201-12 10:45
- 30 0 [盈趣科技吧] 你是个假的吧 绵绵鱼 01-1201-12 10:45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打板进的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 南风古灶782 01-1201-12 10:45
- 25 0 [天溯计量吧] 希望今日站上5日均线 n1428558698a77954218 01-1201-12 10:45
- 49 0 [三一重工吧] 徐工在等你 卡特三一 01-1201-12 10:45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给机会出了,不出明天低开低走别怨哦 股友g228M07970 01-1201-12 10:45
- 67 1 [越秀资本吧] 盘子大,太磨叽,全出请 股海无涯之涯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建仓 昵称已被占用咋弄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赶紧跌下来… 股友ez68335120 01-1201-12 10:45
- 49 0 [三佳科技吧] 有资金进,压力位在28.2左右 目标翻翻26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复星医药吧] 一帮春比傻散在复星躲牛市 割主力的韭菜芽 01-1201-12 10:45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想象下如果美国存储晚上暴跌明天会怎么样,呵呵 加仓送公司 01-1201-12 10:45
- 39 0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应该会错过整轮牛市,呀 开放得皮卡丘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看看中文在线 股友06e052o217 01-1201-12 10:45
- 54 1 [中远海发吧] 你是小娘养的吗 股友0Xk3718295 01-1201-12 10:45
- 43 1 [浙江建投吧] 牛市,股价涨不上去。牛市结束,浙江建投从a股 股友oBMYcQ 01-1201-12 10:45
- 378 2 [光线传媒吧] 我丢,激动得失误了,还有机会补救嘛 旭日8511 01-1201-12 10:45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一会可能大家就进不来了 a顺势者昌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中看硬核龙头中国卫通 聆听者ylf 01-1201-12 10:4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很明显了,指数是跌不下去,跌下去就被资金捞起 股友sDgaVX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加油 副业自动档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锤子 人见人爱的钟馗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:战略投资智谱华章并保持密切联系 财经解密 01-1201-12 10:45
- 105 2 [ST易购吧] 阿里这波减持,将把苏宁股价打到1块左右,然后 wind风 01-1201-12 10:45
- 277 3 [佳缘科技吧] 太蠢了,一下子给我搞恐慌了 小赵成长记 01-1201-12 10:45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经顺利突破4100点了,这个星期会不会突破 牛多多v 01-1201-12 10:45
- 462 7 [易事特吧] 第一阶段,春节前8-10元第二阶段,4-5月份,站 十二年老韭菜05 01-1101-12 10:45
- 908 15 [会畅科技吧] 我是一个韭菜,赚不了大钱 PatienceBoy 01-0901-12 10:45
- 60 0 [安通控股吧] 跟着大趋势才能赚到钱,不要老停留在自己的意念 金声舞徊 01-1201-12 10:45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下跌解读:刚才第二次大跌的原因找到啦,是跟随 海南牛叔 01-1201-12 10:45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感谢主力今天拉升128.68清仓留下兄弟发财换航天 店小二76 01-1201-12 10:45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跌了多久了啊,还不够吗?太狠了 年年的蓟涵 01-1201-12 10:45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这开门红来的在分析之内,4563的多,我看上看45 股友A97P899903 01-1201-12 10:45
- 48 0 [中信建投吧] 最近是黑5类下跌,好股票上涨 跳水大跌先锋大队 01-1201-12 10:45
- 41 0 [天下秀吧] 2026那图的含金量还在提升,可以我没信 路边的红心柚 01-1201-12 10:45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纽威数控【688697】机器人的摇篮,机械装备的摇 股友w322638I15 01-1201-12 10:45
- 43 1 [中国平安吧] 打爆融资盘,我依然等62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1-1201-12 10:45
- 84 2 [北方稀土吧] 又被踢出去了,这回不进去了! 股友78m2252l60 01-1201-12 10:45
- 51 2 [数字人吧] 千万别疲软啊 富有广进得唐三 01-1201-12 10:45
- 59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世界500强,利润千亿,股票跌跌不休。 基民1x2bwL 01-1201-12 10:45
- 40 1 [*ST康佳A吧] 这真的把牛市错过的一塌糊涂,但越这样,散户越 百邦科技牛 01-1201-12 10:45
- 146 1 [东莞控股吧] 简直就是量化窝 我祝你以后 01-1201-12 10:45
- 83 7 [双杰电气吧] 会拉的,不要卖 俏丽的邱雅香 01-1201-12 10:45
- 648 4 [兆驰股份吧] 二、星际荣耀(IPO辅导推进中)1.核心参股上市 画意的朱清 01-0901-12 10:4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就差点了哥哥们,住院钱就有了,加把劲吧! 股友70156h6d02 01-1201-12 10:45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后排把他资金吸走了 不顾及后果 01-1201-12 10:45
- 52 0 [融创中国吧] 第四棵阴线,抄底的可以考虑进场了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45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上不去快跑吧 股市化债员 01-1201-12 10:45
- 25 0 [海格通信吧] 妈的,刚卖。 基民I6575d2276 01-1201-12 10:45
- 48 0 [物产中大吧] 千亿物产 沪6149418118741 01-1201-12 10:45
- 40 0 [精达股份吧] 加仓了,坐等拉升 努力的孙茁 01-1201-12 10:45
- 62 1 [金固股份吧] 心中无顶底,操作自随心,成见就像一座大山,压 市一拿破轮二值 01-1201-12 10:45
- 81 1 [聚杰微纤吧] 看不懂啊,高位横盘……这是要涨要跌啊,哪个大 莫世莫忘 01-1201-12 10:45
- 242 6 [蓝色光标吧] 我去。异动提醒蓝色5.7左右会异动。早上冲高卖 五色圆珠笔 01-1201-12 10:45
- 118 3 [星星科技吧] 老应成为控盘人,年报会宣布立马科技将资金继续 威威好先生 01-1201-12 10:45
- 74 3 [多氟多吧] 真想抽自己 我的大蓝山 01-1201-12 10:45
- 45 0 [中国武夷吧] 3.91,多次突破不了,完了完了完了 三千上下又一年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实力不够,无力感大家感觉到了吗? 股道点点 01-1201-12 10:45
- 62 0 [南芯科技吧] 41元就可以买了,再下来点吧 倾风听雨 01-1201-12 10:45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弹幕太坏了,国s那是鑫多多直播,压不住就是航 空空空e 01-1201-12 10:45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能收红吗? 股友663H9p3723 01-1201-12 10:45
- 35 0 [陕西旅游吧] 今天抢筹,明天才是拉升 涨不骄跌不馁 01-1201-12 10:45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突破8.2 洛子有生 01-1201-12 10:45
- 50 0 [大金重工吧] 为什么啊 基民7l5072d190 01-1201-12 10:45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立即进坤泰避险001260 扫描黑马 01-1201-12 10:45
- 46 0 [汉朔科技吧] 改个名,汉天科技!!!!!! 牛逼王pro 01-1201-12 10:45
- 43 0 [新洁能吧] 完蛋了 基民G5ppYV 01-1201-12 10:45
- 68 2 [国机重装吧] 他不是有商业航天造火箭的空壳。 基民0R65G85050 01-1201-12 10:45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群众别玩航天了,快来操作永辉了 未来丶1 01-1201-12 10:45
- 37 1 [航天发展吧] 我觉得可以压住,尾盘恐慌抛压 估股股下的估神 01-1201-12 10:45
- 55 1 [恒瑞医药吧] 太了解这货的尿性了,蔓的像蜗牛 投资满盈 01-1201-12 10:45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太大,除非主动,被动是带不起来的 股友975kP8039900 01-1201-12 10:45
- 77 2 [扬杰科技吧] 不放量我不会走的,大不了一起耗着,半导体新高 一名白银股友 01-1201-12 10:45
- 50 2 [ST龙大吧] 你们卖的等着,过几天拍断大腿 T皇MVP 01-1201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