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6 0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C吧] 摩根行业睿选对得起基民吗?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1-1201-12 12:47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双针见顶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1-1201-12 12:47
- 21 0 [志特新材吧] 牛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201-12 12:47
- 39 0 [红星发展吧] 稀缺资源希望下午争口气,涨涨涨 庆888888 01-1201-12 12:47
- 106 1 [扬电科技吧] 汉唐云,算什么? 聖旨来了 01-1201-12 12:47
- 45 0 [普路通吧] 做这种有明确事件驱动的票,多点耐心和胆量 红葡芝香 01-1201-12 12:47
- 39 1 [景旺电子吧] 真是玩意 股友K5207D6083 01-1201-12 12:47
- 114 3 [天普股份吧] 左手天普,右手东珠,怎么赢。谁告诉我怎么赢。 股海小妖瞳 01-1201-12 12:47
- 71 1 [拓斯达吧] 33.65卖了,这货股性不好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1-1201-12 12:47
- 449 6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未来升值空间的核心逻辑蓝色光标未来巨 徐氏一字断魂刀 01-0901-12 12:47
- 144 1 [华秦科技吧] 请问:这个属于哪个板块?答:下跌板块 亮哥洞察 01-0501-12 12:47
- 31 0 [海兰信吧] 这,蹭概念的 股友qu9vza 01-1201-12 12:47
- 63 1 [迈威生物-U吧] 上海股太拉了,什么利好都没用 半仓就好 01-1201-12 12:47
- 48 0 [天音控股吧] 大家冲啊,别的股都涨十倍。这个三倍不成问题 股友Z787265v18 01-1201-12 12:47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天空之城!哈哈哈?过两个月有会是哪个熟悉的小 大发成章de李寻欢 01-1201-12 12:47
- 63 2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大本营走了 股友i3pnHJ 01-1201-12 12:47
- 55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快下来我好买 自在地阿童木 01-1201-12 12:47
- 264 2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小棉花涨不停 01-1201-12 12:47
- 73 1 [传媒吧] 妈的那个蓝色光标6块来钱我就注意了,可惜没干 股友658lq31122 01-1201-12 12:47
- 70 0 [光大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A吧] 近一年收益挺好,等发工资我再来。 包容的魏一一 01-1201-12 12:47
- 39 0 [重百集团吧] 持股待涨。 mggyyy 01-1201-12 12:47
- 46 0 [广联达吧] AI应用,有几个机会 股友93V08U6133 01-1201-12 12:47
- 35 0 [宝胜股份吧] 拿好就行,逢低加仓!开启慢牛模式!一路涨涨涨 King大涨鸿途 01-1201-12 12:47
- 83 0 [荃银高科吧] 上午11:17~11:21,荃银高科有三笔大卖单,说明 股友jNXUCC 01-1201-12 12:47
- 87 1 [蔚蓝锂芯吧] 马上要出年报了,后面就是优质股的天下 高效的董泽哈 01-1201-12 12:47
- 116 2 [中化装备吧] 我买了300手中化国际,搏中化国际今天晚上出与 daodiyongshenme 01-1201-12 12:47
- 73 2 [银之杰吧] 高位入了一点,44.10,愿明天能吃点肉 股友超牛牛 01-1201-12 12:47
- 64 1 [江苏银行吧] 6元多点成本,随意涨跌,持股收息 漫游大秦岭 01-1201-12 12:47
- 42 0 [华远控股吧] 自己的股票都不敢2元买,还等着散伙接盘呢 股友09A5h82919 01-1201-12 12:47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不要急,过两天航天回落,又会轮到平潭的 股友893867R90A 01-1201-12 12:47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资金大量被商业航天虹吸了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1-1201-12 12:47
- 47 1 [恩捷股份吧] 两点十五分迅速拉红 股友9x1338a203 01-1201-12 12:47
- 126 6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高位追ai应用的明天还能红着出去吗 进攻小韭菜 01-1201-12 12:47
- 418 9 [鹏辉能源吧] 给老子红过来: 新三板一哥 01-1201-12 12:47
- 134 1 [天海防务吧] //@何山水真:十年了,等了十年了,能有几个十年 何山水真 01-1201-12 12:47
- 790 12 [赛微电子吧] 科技补张应该接近尾声了,接下开科技的全面调整 有激情的许衡7 01-0901-12 12:47
- 77 2 [新亚制程吧] 6.66来点玩玩 长虹阿姨 01-0801-12 12:47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群总今天来了吗,二波启动了吗。 至尊宝来喽 01-1201-12 12:47
- 80 1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股的主力是善庄,只要你胆子够大不怕高,每 高老板520 01-1201-12 12:47
- 55 2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股真的是拉几吗?我看未必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2:47
- 47 2 [蓝色光标吧] 我上车了,主力开始拉吧,我监督你! 上海刘岳阳 01-1201-12 12:47
- 144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柳暗花名 01-1201-12 12:47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股票再过十年,股价还是这个价格。中国的股 HB_AH_LQR1979 01-1201-12 12:47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趋势之中顺势而为,白酒正走在新一轮价值认可的 明天再想想 01-1201-12 12:47
- 40 0 [国城矿业吧] 难道有雷 有自信的蓝夜雨11 01-1201-12 12:47
- 113 0 [长江证券吧] 这几天一直说了,证券业绩爆涨,远离权重大盘证 我又是谁 01-1201-12 12:47
- 33 0 [联迪信息吧] 呵呵没让我失望,下午涨停!!! c4469741434466548 01-1201-12 12:47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太忙没加仓,后悔死了。明天大概率一字了 专注左ai 01-1201-12 12:47
- 57 1 [会畅科技吧] 下午涨停吗? 建木通天 01-1201-12 12:47
- 55 1 [润建股份吧] 本来低位入的,但是电话吹票给我吹跑了 涟漪e 01-1201-12 12:47
- 100 1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卫星的都涨停了 诚实的羽雨兰3 01-1201-12 12:47
- 317 0 [岩山科技吧] 喜提涨停板一个个 易哥看盘 01-1201-12 12:47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,不想吃酸菜,给我换个梅菜扣肉吧 股友1d60538e38 01-1201-12 12:47
- 35 0 [中国宝安吧] 大盘涨了17天,这垃圾涨了4毛 股友86C538c899 01-1201-12 12:4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5千点,跑步进厂! 晖晖熊 01-1201-12 12:47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小心又 苍天笑 01-1201-12 12:47
- 261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三叶草生物:启动RSV-hMPV-PIV3呼吸道联合疫苗 三叶草生物-B资讯 01-1201-12 12:47
- 637 0 [引力传媒吧] 603598,6天5板! 引力传媒资讯 01-1201-12 12:47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最高点买的,这不就要解套了么 股友2Y5i561798 01-1201-12 12:47
- 49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量好大啊 新手保护期永久 01-1201-12 12:47
- 179 4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开盘3分钟内涨停,主力说的 成长价值投资者 01-1201-12 12:47
- 55 0 [数码视讯吧] 问一下这个有ai应用概念。有春晚概念吗 榕城威少 01-1201-12 12:47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就好奇谁在接我的盘 勇敢无畏的耿顺昊 01-1201-12 12:47
- 19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北证50基金有份额限制,大部分都限购了,不限额 海树懒 01-1201-12 12:47
- 56 0 [东田微吧] 你要积极发言,不要沉默寡言!这个黑名单游戏结 哈哈套熊 01-1201-12 12:47
- 54 2 [衢州发展吧] 笑死了,我割肉6k,跑出去三天回本,回来还能看 股友BVUBj9 01-1201-12 12:47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为啥大跌? 盟升多头总盟主 01-1201-12 12:47
- 8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I,AI光伏全包含,近一年69 腻味儿 01-1201-12 12:47
- 55 0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庄太磨叽,,东西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1-1201-12 12:4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基民u7M8075679 01-1201-12 12:47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吃了多少涨停我都记不住了反正一百三十个点了秘 小白来赚钱 01-1201-12 12:47
- 51 1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弱势股,看着别人吃肉。 股友0LOm2I 01-1201-12 12:47
- 52 0 [中国通号吧] 跌到二十日线5.5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1-1201-12 12:47
- 55 0 [川能动力吧] 连大股东成都明永都在大规模折价减持,可想次股 来了您内8743 01-1201-12 12:47
- 58 1 [信维通信吧] 大a认可的是通宇通讯对新维通信应该是不认可, 三哥N 01-1201-12 12:47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下午涨停 风生水起追随者 01-1201-12 12:47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拉吧拉到180我交枪 四象擒龙战法 01-1201-12 12:47
- 306 0 [融捷股份吧] 直接涨停,开盘加仓了 韭菜根根0000 01-1201-12 12:47
- 79 1 [蔚蓝锂芯吧] 等几天,年报一出,就是你的天下,先建半仓 高效的董泽哈 01-1201-12 12:47
- 226 4 [光洋股份吧] 突然萌生一个想法,如果从今天起,每天把当天盈 举盾者 01-1201-12 12:47
- 74 2 [陕西旅游吧] .我的核心技术是主板龙头战法,主板第一,创业 板哥老师暴富牛气冲天 01-1201-12 12:47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板一个 股友X9hrJa5820 01-1201-12 12:47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卧槽,居然没涨停,事出反常必有妖 媳妇闹着要炒股 01-1201-12 12:47
- 110 3 [豪能股份吧] 请问大神们这股咱就不上去? 股友9038e8f851 01-1201-12 12:47
- 1256 5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股份:间接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,继续停牌 德邦股份资讯 01-0901-12 12:47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两市接近4万亿的量,居然才3个多点。 基民GeQ4d6 01-1201-12 12:47
- 78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撞见了活鬼,天天这样! 讨厌的许小蝶4 01-1201-12 12:47
- 21 0 [陕西旅游吧] 牛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201-12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