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6 [海晨股份吧] 大盘涨的越多,海晨的投资价值越显现。逢低慢慢 股友686688xx 01-0601-12 11:50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游资在换手 玲珑剔透的卢舒圆 01-1201-12 11:50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故事讲不下去,小股东今天吃面。 喜羊羊73 01-1201-12 11:50
- 49 0 [甬金股份吧] 回本跑了套了两个月回本跑了 股友qr9oRI 01-1201-12 11:50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去年涨的多。年线比较高了。果然,不过平均分散 为森林赚首付 01-1201-12 11:50
- 47 0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走得很好,慢牛涨得更高 哈哈高手9119 01-1201-12 11:50
- 239 0 [华力创通吧] 技术上提示了,基本面分析了,你们还有什么理由 東方甲 01-1201-12 11:50
- 87 4 [东方电气吧] 希望最后一跌,今天刚刚建仓4000股 粗中有细 01-1201-12 11:50
- 46 0 [铂科新材吧] 己经不是热点,热点己转换跑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1-1201-12 11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去接航天科技高位票,历来抱团热抄票都没 金玉大展de段智兴 01-1201-12 11:50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风口来了就应该高举高打,一天不涨就是巨大的损 跨年级牛市 01-1201-12 11:50
- 65 1 [宏景科技吧] 补完缺口了 赤峰哥哥 01-1201-12 11:50
- 74 1 [常熟银行吧] 银行得为大盘让路,大盘20连阳,银行创新低。 风清云杨 01-1201-12 11:50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怎么吵来吵去吵了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股。 股友M539753u15 01-1201-12 11:50
- 76 0 [雷电微力吧] 志特新材连续6个20,现在都不管异动了么?颠覆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1-1201-12 11:50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空中楼阁,最后的狂欢, 股友851k00l596 01-1201-12 11:50
- 50 1 [海南橡胶吧] 我算服了,咱就说这个6元是你的魔咒吗? 心态好得黛丝 01-1201-12 11:50
- 466 19 [东百集团吧] 我从商业航天过来的,感觉东百随时拉涨停呢 夺命大山水 01-1201-12 11:50
- 222 2 [当虹科技吧] 我不卖,你不拉哈哈 慢慢来来来财 01-1201-12 11:50
- 155 2 [星图测控吧] 星图测控,第一个30厘米,今天估计能达到,散户 雨夜光影 01-1201-12 11:50
- 330 7 [浪潮软件吧] 是什么让我坚持到了现在 来首许巍的歌 01-1201-12 11:50
- 1636 83 [蓝色光标吧] 全体起立,全网最短的文字,快点亲我。谢谢。没 南北爱吃鱼 01-0501-12 11:50
- 59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没有上冲10%的都算是弱 无从拾起 01-1201-12 11:50
- 39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单星用量300-500万 西材精选 01-1201-12 11:5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小号挑战1万变10万第1天,开盘买入海格通信 顶级柚子皮 01-1201-12 11:50
- 38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是英伟达小弟,英伟达下跌趋势,现在不跌都 会呼吸的痛sdu 01-1201-12 11:50
- 110 3 [三七互娱吧] 菜鸡,差一点点涨停,现在下来了,其他都上去了 宽心的许麦克 01-1201-12 11:50
- 74 1 [宝莱特吧] 很想扇自己两巴掌十几万就这样错过了 挣三千万忌满仓 01-1201-12 11:50
- 113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,光芯片才是AI智能的死穴,现在大量卸 大笑堂0795 01-1201-12 11:50
- 105 4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还能买吗 Vin达7878 01-1201-12 11:50
- 50 1 [大西洋吧] 小嘛,玩玩就走了得了,别抱太大希望 Btv7高文 01-1201-12 11:50
- 176 14 [海马汽车吧] 9块5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回本 股友2m71n91389 01-1201-12 11:50
- 1424 9 [航天发展吧] 星期一,保龙之战 姜小白123 01-0901-12 11:50
- 35 0 [多氟多吧] 风险和电池板块受出口退税影响集体回撤 大力收割机 01-1201-12 11:50
- 62 0 [国电电力吧] 有多少人是被严为民忽悠进去的? 基民vSYp7U 01-1201-12 11:50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100只是起点 股友11517xI279 01-1201-12 11:50
- 54 1 [兆驰股份吧] 早上洗走一大批人,我都想卖了 多看少动啊 01-1201-12 11:50
- 45 1 [华电新能吧] 沉默沉默,不在沉默中消失,就在沉默中爆发 hwg大众情人 01-1201-12 11:50
- 143 3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,商业航天+机器人+半导体+固态电池多 确认有买点 01-1201-12 11:50
- 98 2 [中证煤炭吧] 0.7%变成了-0.4% 股友80329H31c9 01-1201-12 11:50
- 32 0 [天龙集团吧] 一直不敢买,又到了撑死胆大的时候了?我气死了 绿豆转红豆 01-1201-12 11:50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洗了一上午,下午起飞 大发满堂得梦竹 01-1201-12 11:50
- 65 1 [中国稀土吧] 吧里看空的能人,说31的出来走两步!脸疼不疼? 玩家赢家 01-1201-12 11:50
- 117 0 [*ST航图吧] 诺瓦星云(301589.SZ)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端木赐字子贡 01-1201-12 11:50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板块涨6.6%。你太弱了 日月争辉 01-1201-12 11:50
- 92 0 [盛达资源吧] $盛达资源(SZ000603)$ 关公除魔 01-1201-12 11:50
- 49 0 [新纶3吧] 很快要锁门了 聪慧的陶亦凡 01-1201-12 11:50
- 48 2 [遥望科技吧] 才回本 模范的褚沛文3 01-1201-12 11:50
- 831 7 [泰尔股份吧] 玩我呢又sb了 红红红粉丝 01-1201-12 11:50
- 226 4 [玻璃吧] 玻璃窑炉,非清洁能源的全停,日产1000吨以内的 股友2V6628h686 01-1201-12 11:50
- 80 1 [人民网吧] 封单在减少,什么情况 股友383U7y0667 01-1201-12 11:50
- 198 0 [玻璃吧] 玻璃05合约:玻璃前期反弹力度已经突破了前一波 YX9221520 01-1201-12 11:50
- 36 0 [神州信息吧] 板块垫底的货色 金牛起舞 01-1201-12 11:50
- 66 0 [佛山照明吧] 在佛山躲过了大牛市,还得在牛市中亏钱,大盘都 广东铁师哥 01-1201-12 11:50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15年的填权,需要60季圆弧底做完,还早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1-1201-12 11:50
- 84 3 [铖昌科技吧] 对你这个小短腿既爱又恨。爱的是天天5个点,恨 股友达成小目标 01-1201-12 11:50
- 140 4 [宝丰能源吧] 煤化工的优等生!等调整下来后我们再一起努力。 渡咖往事 01-1101-12 11:50
- 158 10 [创新医疗吧] 33买入成功 老散唐 01-0901-12 11:50
- 49 0 [*ST亿晶吧] 真垃圾 股友A16T085150 01-1201-12 11:50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就这价是不是要进小黑屋住几天? 股友8H836v1169 01-1201-12 11:50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跟着byd,涨得没人家多,跌的比人家快,小跟班 剁手的小白白 01-1201-12 11:50
- 36 0 [沪银吧] 看到你们发财真难受啊,能不能来个大哥给我发个 股友G37p839732 01-1201-12 11:50
- 33 0 [航天软件吧] 应该冲涨停 股友57236d585A 01-1201-12 11:50
- 53 0 [分众传媒吧] 我说什么来着?!14:30咔嚓 大股小炒小股大做 01-1201-12 11:50
- 441 1 [ST惠伦吧] 在哪 kxwkxw 01-1201-12 11:50
- 340 4 [恒宝股份吧] 快快快入入入入 擒龙拿底打板偷股 01-1201-12 11:50
- 45 1 [神剑股份吧] 这主力真垃圾, 别怕我满仓 01-1201-12 11:50
- 73 1 [芒果超媒吧] 涨了割散户,跌了割韭菜,话都让这帮人说完了, 专一的苏菲亚 01-1201-12 11:50
- 159 2 [节能风电吧] 早上随便玩玩买了几万汤姆猫,追涨7个多点进去 丸子6年丸子哥 01-1201-12 11:50
- 177 4 [亚太股份吧] 玛德,卖了亚太后拿着钱整个市场看了一遍不敢下 友东资本 01-1201-12 11:50
- 97 3 [燃油吧] 难道中国不用进口原油了? 善于思考de小红豆 01-1201-12 11:50
- 1135 3 [宝钢股份吧] 全国最大断面特厚板坯连铸机在湛江钢铁投产 宝钢股份资讯 01-1101-12 11:50
- 26 0 [花生吧] 这东西现在都不吃了吗,砸这么很 无蟹可鸡 01-1201-12 11:50
- 165 0 [国泰金龙债券C吧] 存款不划算,纯债不赚钱,现在投资就选固收+, 玲玲来了哦 01-1201-12 11:50
- 267 0 [翔鹭钨业吧] 为翔哥鸣不平,有商业航天和军工业务,为啥进不 股友HxQ8376 01-1201-12 11:50
- 37 1 [均胜电子吧] 你指望垃圾上天难啊 无畏的公孙怡萱 01-1201-12 11:50
- 139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1-1201-12 11:50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天灵灵地灵灵。.海陆通神灵,神灵速速来助涨, lzhx2345 01-1201-12 11:50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你的主流板块一个比一个强,你今天还这么拉垮, 小楼夜聴风雨 01-1201-12 11:50
- 48 1 [江波龙吧] 就这样盘面还发套,真的太没有人性了 基民6883o7850x 01-1201-12 11:50
- 67 1 [中国石化吧] 2.4亿,顶一个一字,然后出货24亿。10倍减去2倍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1-1201-12 11:50
- 66 1 [鼎泰高科吧] 雪球大军呢 Drh一定会赢 01-1201-12 11:50
- 105 1 [中简科技吧] 火箭主体从碳纤维变成不锈钢,对中间利空!光威 股友8i9o319638 01-1201-12 11:50
- 162 6 [中国卫星吧] 这样涨下去要出事的,真的要出事的啊啊啊啊哎哟 美国人皮特李 01-1201-12 11:50
- 770 2 [北陆药业吧] 分析AI营销起爆的底层逻辑--AI概念全梳理 喜阳阳阳lu78977897 01-1101-12 11:50
- 37 0 [美年健康吧] 再次感恩美年健康 股坛泡菜香 01-1201-12 11:50
- 37 0 [阅文集团吧] 减去流动性溢价按5%,今天你没有15%就是个缩头 从惑到不惑 01-1201-12 11:50
- 64 1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如果大盘回调,这个不跌停也差不多了,这个 股友6K285856L7 01-1201-12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