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3 [中洲特材吧] 进来了,别让我失望 麣爩龘龖驫齾 01-1201-12 12:53
- 32 0 [南兴股份吧] 董秘,你是搞笑吧???我是买你的商业航天?? 乔总2492 01-1201-12 12:53
- 1717 9 [通化金马吧] 【简析】通化金马临场砸盘的原因及近期策略 深度挖掘R9 01-0901-12 12:5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看到北交所不少“小巨人”企业年报预告出来 好运绵绵i 01-1201-12 12:53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感觉随时爆发 资本的力量0525 01-1201-12 12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积极发言,没有黑房子给你了!已经满载! //@一 哈哈套熊 01-1201-12 12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这个月我还是绿的 买入就跌 01-1201-12 12:53
- 81 1 [信音电子吧] 顶部到了,又重新开始 股友2892I2y830 01-1201-12 12:53
- 52 1 [邵阳液压吧] 下午涨停。 大方的苏蓓卉 01-1201-12 12:53
- 4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大哥昆仑万维又要板了,你呢 不理你 01-1201-12 12:53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涨的航天股中鼎股份 yuok 01-1201-12 12:53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银之杰主力已经想明白凭啥别人做庄都吃肉,就自 唱多庄托 01-1201-12 12:53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板块跑了60e 追随本心 01-1201-12 12:53
- 73 1 [ST得润吧] 冷静点吧!!!利空出尽,利空的问题不都还在吗 LIZHENG 01-1201-12 12:53
- 483 1 [三峡旅游吧] 陕西旅游暴涨27%。股价到了165元一股。拥有的景 雷厉风行的雷期队 01-1201-12 12:53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外头这热度,都燃烧不到你。服了。 一步步来不要慌 01-1201-12 12:53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迈为捷佳大涨,同样光伏设备 股友VAJFr2 01-1201-12 12:53
- 24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血手人屠 01-1201-12 12:53
- 85 2 [久远银海吧] 这换手率不小今天涨不停就危险 有毅力的岳豪 01-1201-12 12:53
- 92 4 [海科新源吧] 海哥今天能站上65就牛逼了 股友7329n53C51 01-1201-12 12:53
- 1061 5 [斯瑞新材吧] 好久没来了,还有很多的老战友都在,我的钱还在 小小苒 12-3101-12 12:53
- 77 0 [神力股份吧] 重生之:我在神力里面躲主力 都是上上签呀 01-1201-12 12:53
- 42 0 [鼎泰高科吧] 硬科技不止跌,这个票承压太大了,硬科技的调整 股友czctWX 01-1201-12 12:53
- 106 3 [东方通信吧] 2板 功成的养瑜 01-1201-12 12:53
- 28 1 [国航远洋吧] md太LJ了,解套了赶紧走 股友23qL7R 01-1201-12 12:53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突破平台、自然上涨。 基民pjuZg7 01-1201-12 12:53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合富中国,轮到视觉中国 逢买必须抓涨停 01-1201-12 12:53
- 29 0 [锋龙股份吧] 每天把资金用在这里排队,错过了牛市撤了 诙谐幽默的游婉 01-1201-12 12:53
- 284 4 [申能股份吧] 电力股的利空浮出水面,国家要求工业企业自建电 大发富贵得雁若 01-1201-12 12:53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普通人赢不了股市,远离股市吧 美善美1965 01-1201-12 12:53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看来踏空的兄弟不少,想纠错又怕被套在高位当烧 股友9v62127C31 01-1201-12 12:53
- 43 1 [盈新发展吧] 董秘你好,贵司有微短剧基地吗? 江湖怪胎 01-1201-12 12:53
- 102 1 [中国建筑吧] 难道这里只能有投机吗?真正的投资价值在地球另 全民皆奔小康 01-1201-12 12:53
- 47 0 [杰瑞股份吧] 回踩五日线还不加仓 巫马显言 01-1201-12 12:53
- 980 20 [科华数据吧] 大家好,我已经清仓了。是因为我胆小见好就收挣 迷人的谷翼扬 01-0901-12 12:53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犹豫了没敢进……现在后悔也晚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1201-12 12:53
- 304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:个人买的是其LH-1801(糖心共治),目 忍成大业 01-1201-12 12:53
- 63 1 [中国长城吧] 还差近8个点解套,近半年的时间耗在这里了 股友Yl99PM 01-1201-12 12:53
- 99 5 [中百集团吧] 真搞不懂,买啥啥不涨,这是怎么了嘛,k线看了 天成富贵 01-1201-12 12:53
- 46 1 [省广集团吧] 11.6明天如何走? 吴滕然 01-1201-12 12:53
- 141 4 [银河电子吧] 任何卖出都没有机会了,疯牛主升浪,一直涨。 股友37112X3x65 01-1201-12 12:53
- 89 3 [海南机场吧] 等等到四块四满仓、重仓、全仓就是不卖 汉_人 01-1201-12 12:53
- 101 5 [新世界吧] 消费二傻还躺着底部,春节档消费不错新世界是二 丨888888 01-1201-12 12:53
- 177 5 [中泰股份吧] 咋突然人气飙升啦,我希望你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王麻子来了 01-1001-12 12:53
- 1274 14 [天源迪科吧] 情况已经非常严重,而且“仍能签署文件”并不能 浙A6465X 01-1001-12 12:53
- 277 3 [陕西旅游吧] 散户们,满仓干陕西旅游,跨年大妖超级大牛股就 板哥老师暴富牛气冲天 01-0701-12 12:53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跑不了要涨停的定律。 股友56e32973F5 01-1201-12 12:53
- 111 2 [重庆路桥吧] 下午涨停板 聪明的文佳玉 01-1201-12 12:53
- 72 1 [淳中科技吧] 是不是涨不起来了 股友2Z1O773893 01-1201-12 12:53
- 476 1 [海新能科吧] 十五五开年王牌布局之中石化中航油重组的深度解 轻盈的南宫泽哈 01-1201-12 12:53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只要一个涨停,歌尔人气就能前10,前三都有可能 富贵生财的八戒 01-1201-12 12:53
- 42 0 [普天科技吧] 操了,就剩一半了,不够格局了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1-1201-12 12:53
- 240 4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压住异动,到时候资金都要来这里,今天要进 不知名的韭菜花 01-1201-12 12:53
- 44 3 [众泰汽车吧] 大哥,好与不好的都在涨,能不能动一下? FOK678 01-1201-12 12:53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3Yu2N5 01-1201-12 12:53
- 30 0 [格林美吧] 嗅 股友t20321y686 01-1201-12 12:53
- 48 0 [航天机电吧] 没有群总封不住的板。开板补量,顺便洗掉前期获 await986 01-1201-12 12:53
- 30 0 [德明利吧] 割了一身轻松!换赛道了! 清醒清醒再清醒 01-1201-12 12:53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发神经 舒缓的彭菡 01-1201-12 12:53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如果今天卫通,雷科,航发集体压不住异动的话明 基民uKsoWJ 01-1201-12 12:53
- 51 0 [西磁科技吧] 磁磁你原来一直比天力厉害的,现在看看人家,你 股友i86X996105 01-1201-12 12:53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的封单,看来要和立欧比一下了 年年刘余 01-1201-12 12:53
- 201 8 [中国平安吧] 74.50买的,连续四天吃面,还有谁!拿大金融压 坚强的小久菜 01-1201-12 12:53
- 116 2 [沪金吧] 碳酸锂会涨到30万一吨白银能涨到30每克,黄金能 为化众生 01-1201-12 12:53
- 94 2 [光庭信息吧] 此股一定超出你的想象! 涨跌_开关 01-1201-12 12:53
- 47 0 [甘肃能化吧] ,从底部总共反弹了一毛钱,还要跌6分。 西月明月 01-1201-12 12:53
- 32 0 [海兰信吧] 你哪点不去亚光 温柔敦厚的温先生 01-1201-12 12:53
- 104 0 [柏楚电子吧] 早上涨两个点就帮我洗下去了。 股友8H79372M82 01-1201-12 12:53
- 88 1 [全志科技吧] 虹软科技,润泽科技我爱你,涨停了我换对了 局座8341 01-1201-12 12:53
- 76 0 [天润乳业吧] 过年了,就等你涨,买你家牛奶走亲访友,别让人 股友035Pg98889 01-1201-12 12:53
- 2315 57 [力量钻石吧] 每天一T,把成本降低,拿着不放手各位粉丝看到 龙头828小仙女 11-1301-12 12:53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有坏人 那是海 01-1201-12 12:53
- 80 3 [南大光电吧] 减仓3/1去去软件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1-1201-12 12:53
- 33 0 [XD国泰海吧] 看辣己券商,还看国泰海通。上海最垃 严谨的南宫菡 01-1201-12 12:53
- 82 0 [航民股份吧] 另外补了点黄金股ETF(517520),一键打包黄金 清逸的吕 01-1201-12 12:53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追了你半个月了,这几天可以好好睡个觉,等你涨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1-1201-12 12:53
- 54 1 [ST达华吧] 明天还有一板,然后持续一个月阴跌 高贵典雅的兰楷琰 01-1201-12 12:53
- 90 2 [中兴通讯吧] 没有10亿美金罚单的消息了吗 股友kKCtDt 01-1201-12 12:53
- 63 2 [江苏雷利吧] 刚割肉又拉起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1-1201-12 12:53
- 93 2 [长城汽车吧] 我估计2020到2021那一年汽车股票基本上都涨十倍 谦虚谨慎的雷公五 01-1201-12 12:53
- 93 0 [凯盛科技吧] 尾盘了,这个量缩的太厉害了,短期已经玩完,至 股友H302502p25 01-0501-12 12:53
- 44 0 [三诺生物吧] 按理这几个月能到35,看自己能不能拿得住了 今天不知道 01-1201-12 12:53
- 40 1 [同兴达吧] 已经反转等着 旺旺旺东方红 01-1201-12 12:53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是有什么消息?首开午盘也拉了3万手? 醉仙蛊 01-1201-12 12:53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拿了三天了,还没选方向 卖飞能手numb 01-1201-12 12:53
- 41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靠!航天板块大涨,一天就整了两千多!! 无欲三生枉为草 01-1201-12 12:53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Robotaxi被称为黄金赛道,是因为其商业化路径很 股友3163z5088K 01-1201-12 12:53
- 114 0 [中国卫通吧] 周末发了好几条贴文吹智明达688636,听者多么? 快乐吹牛师 01-1201-12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