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南京熊猫吧] 我卖掉了银河科技,买这个,我是不是大傻瓜? 谷底逆转反击 01-1201-12 12:54
- 157 0 [航天机电吧] 主力明暗盘今天起码留了二十多个亿进来,你觉得 赵姨妈咪 01-1201-12 12:54
- 516 8 [ST臻镭吧] 不明白您什么意思?我提示臻镭科技是当时它被公 雨泽天下 01-1201-12 12:54
- 47 1 [航天电器吧] 垃圾。正宗航天卫星股猪一样,走了。换股 股友qH5e1M 01-1201-12 12:54
- 243 2 [菲利华吧] 据菲利华(300395)石英消息,近日,在2025科创 股友K59613381H 01-1201-12 12:54
- 72 2 [光大银行吧] 每年营利400亿,买就是了,大市场每年营利400亿 等待时间的财富 01-1201-12 12:54
- 1699 15 [岩山科技吧] 入格局特别声明: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 易哥看盘 01-0901-12 12:54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高开,继续妙板 银华日历 01-1201-12 12:54
- 45 0 [*ST元道吧] 量能是关键,上午4万多手不算爆量,但够用,属 股友3163z5088K 01-1201-12 12:54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成交量太能买了吧。。 说不过去啊 01-1201-12 12:54
- 40 0 [华联股份吧] 这么大牛市整个板块涨停,这还跌,割肉换票 股友DZ9lu5 01-1201-12 12:54
- 136 9 [苏州规划吧] 我犯困了,今天能不能10个点以上谢谢。 有主见得旺旺 01-1201-12 12:54
- 1697 22 [航天电子吧] 自己看吧,慌不慌 努力成长的小白菜 01-1201-12 12:54
- 40 0 [大连重工吧] 杂毛概念,走了。 n170513450956100 01-1201-12 12:54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下午跌停 阳光开朗小散散 01-1201-12 12:54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为啥?为啥啊?压股价什么目的? 阳光照亮 01-1201-12 12:54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炷力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不太行的男人就是没两分 气的多勾汪汪叫 01-1201-12 12:54
- 145 0 [快意电梯吧] 就等地天了,来个20厘米! 股友000726Vc21 01-1201-12 12:54
- 31 0 [中国电建吧] 痛苦!! 股友58232RI279 01-1201-12 12:54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直接板进去算了 LinlinC 01-1201-12 12:54
- 265 1 [A50期指吧] 每天都在涨,每天都在害怕,涨不了几个钱,跌的 是表哥嘛 01-1201-12 12:54
- 157 4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还能摸板,今天板都不敢摸。昨天说是一日游 股友1q6725a085 01-1201-12 12:54
- 33 0 [合众思壮吧] 下午涨停 常心飞扬 01-1201-12 12:54
- 40 0 [广联航空吧] 不把里面的量化干了,这股没戏。坐等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1-1201-12 12:54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火的科技赛道在北证50中均有映射,商业航天、 草原1122 01-1201-12 12:54
- 260 2 [盛路通信吧] 差点卖空,发现情况不对做了个小倒t加了回来 舟晏远行 01-1201-12 12:54
- 63 0 [信质集团吧] 给这么好的机会不买那是 股友990U9218F3 01-1201-12 12:54
- 50 0 [拓日新能吧] 暂时不要创新高,MACD还没起来呢 宁波东浦 01-1201-12 12:54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故事讲完了,怎么上去怎么回去,穷小子追美女迟 夜的守望者者 01-1201-12 12:54
- 56 0 [摩尔线程-U吧] 从曾经的一片荒芜,到如今第一梯队的集结与资本 黄三投资笔记 01-1201-12 12:54
- 42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在这里启动的话,会有翻倍行情,只可惜 股友T690082L98 01-1201-12 12:54
- 55 1 [长盈精密吧] 莫慌,现在还不确定一样的剧本,除非下午放量破 股友919O1a6696 01-1201-12 12:54
- 84 2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开始加仓伊利,计划买6000股。 老唐cgkl 01-1201-12 12:54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再见垃圾! 我掩护你先走 01-1201-12 12:54
- 47 0 [中直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,早晚到咱家 券商摇旗手 01-1201-12 12:54
- 5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每年这种时候就是跌溢价时候,一年就那么两次比 股友N73L525225 01-1201-12 12:54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9.29买点玩玩 持续赢利OK 01-1201-12 12:54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只想说一句,现在是牛市啊…… 招财猫是本猫007 01-1201-12 12:54
- 502 2 [海新能科吧] 15.8万吨绿色航油白名单“船票”,将给海能新科 持仓有道2026 01-1201-12 12:54
- 54 1 [峨眉山A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跑了外面行情那么好,在这里面 复利y 01-1201-12 12:54
- 65 0 [渤海租赁吧] 无语 股友8821855F8A 01-1201-12 12:54
- 101 2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在前期高点压力位要进行洗盘,只要冲破 温柔的游晨光1 01-1201-12 12:54
- 62 0 [沪银吧] 很多光伏企业在做空白银,主力想来拉高把他们干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1-1201-12 12:54
- 232 4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会涨停吗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1-1101-12 12:54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MiniMax算力供应商 红龙2022 01-1201-12 12:54
- 88 7 [海峡创新吧] 8.5卖了蓝色光标来这里亏了十几天,哈哈哈哈哈 股友23012d0E95 01-1201-12 12:54
- 53 0 [中原证券吧] 人家太平洋都涨停了 zzz_tom2656 01-1201-12 12:54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开个缝让我进去一下 乐观的林泽哈1 01-1201-12 12:54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砸王广西的公司,有意思吗?王广西只是被人冤枉 Hx84Z77 01-1201-12 12:54
- 293 1 [广博股份吧] 打板了 谦卑受教 01-1201-12 12:54
- 50 1 [智度股份吧] 说好的周一赚钱,不信 基民u630r65925 01-1201-12 12:54
- 44 0 [德尔未来吧] 骡子庄把游资砸的不敢拉了 股友77168GC617 01-1201-12 12:54
- 14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Gothic灬Toy 01-1201-12 12:54
- 34 0 [快意电梯吧] 电梯,确实是这样的,天地天地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1-1201-12 12:54
- 70 0 [华测导航吧] 大家可以复盘华测历史情况,今年不管是幅度,量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1-1201-12 12:54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早就挂的2.121,可惜了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01-1201-12 12:54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我接着追, 画技的叶莘 01-1201-12 12:54
- 43 0 [东方通信吧] 昨天本来不跑的,他在顶等你进来来回回所以跑了 股友dm50927100 01-1201-12 12:54
- 51 0 [*ST康佳A吧] lj吧 墙头草随风飞舞 01-1201-12 12:54
- 124 0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$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$近 股友20F 01-1201-12 12:54
- 34 0 [美湖股份吧] 气笑了 有进取心的兰楚7 01-1201-12 12:54
- 110 0 [汉得信息吧] 【国金证券】如何选择AI应用复盘2025年,计算机 享受生活03049449 01-1201-12 12:54
- 122 1 [上实发展吧] 有点意思,难道真是你?! 活泼俏皮的魏麦克 01-1201-12 12:54
- 345 8 [海格通信吧] 各位大佬,海格明天还能格局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01-1201-12 12:54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买起来,买起来,把柚子干下去 糟糕的司徒龙晟 01-1201-12 12:54
- 113 3 [中航光电吧] 目标55,不到不下车 温柔多金秦小美人 01-1201-12 12:54
- 92 2 [德尔未来吧] …… 基民xL6NBQ 01-1201-12 12:54
- 36 1 [润农节水吧] 买了这股是躲牛市。郁闷 股友052Lo01730 01-1201-12 12:54
- 125 2 [智明达吧] 往长远看,是否任何回调都是机会?三年后,500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1-1201-12 12:54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化工和储能都没行情,估计没的玩 西北狼的狼 01-1201-12 12:54
- 695 2 [东土科技吧] "南天门"一哥 :鸿道!泛在 微秒级 蜂群无人机 星星之光金泰 01-1101-12 12:54
- 1409 15 [岩山科技吧] 灵儿来啦~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卖股票的思路和技巧 神笔小灵 01-1001-12 12:54
- 166 4 [法拉第未来吧] 发布会前加仓的投资者举个手,看看有没有机会叫 塔尖散户 01-0901-12 12:54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军工etf这个月涨夺少了这货是假股票吧 高老庄本庄 01-1201-12 12:54
- 86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这只基有没有布局太空光伏 A股算个der 01-1201-12 12:54
- 50 1 [越秀资本吧] 大单跑掉了这就?这就把我埋了? 迷人得橘子 01-1201-12 12:54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9.7就出了,唉,真不是发财命啊 和气兴隆的令狐冲 01-1201-12 12:54
- 68 0 [普天科技吧] 今天普天同庆,下午绝对涨停,航天低位龙 新奇的蒋心宇 01-1201-12 12:54
- 9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持仓红到发烫!$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ETF发起式 快乐1030 01-1201-12 12:54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想躲牛市的请进 开放的姚芊煦 01-1201-12 12:54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8元卖的,你说能咋办 美善美1965 01-1201-12 12:54
- 98 4 [中国卫星吧] 至少三个涨停 股友8R28E36032 01-1201-12 12:54
- 452 2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---卫星算力+AI交通大模型核心受益的低 山笔架 01-1201-12 12:54
- 88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12月2日割了,买了商业航不香么,赚了6 股友W33532891m 01-1201-12 12:54
- 177 2 [嘉美转债吧] 说了不用担心,正股一字板大封单的话转债会大高 马上幸运马上发财 01-1201-12 12:54
- 553 2 [新易盛吧] 当时发了个贴,关于新易盛的,我必须承认这个股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1-1201-12 12:54
- 91 3 [安妮股份吧] 小做个50手的T。正350。可以收工了。难上11. 仓空开 01-1201-12 12:54
- 206 2 [泰山石油吧] 参与启动活动的包括中国石化、石化油服、中石化 波恩线段传奇 01-1201-12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